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中国稀土吧] 如果美国注巨资在中国二级市场收集中国稀土股, 基民sqWPDn 10-1410-14 13:35
- 282 1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蓋世煐雄 10-1410-14 13:35
- 56 1 [紫光股份吧] 对倒交易在吸筹,机器T 扑食虎 10-1410-14 13:35
- 34 1 [润泽科技吧] 牛逼!!!! 股友12o51Q3579 10-1410-14 13:35
- 46 1 [科森科技吧] 还要跌吗 股友ZxHUI15865 10-1410-14 13:35
- 432 7 [北方稀土吧] 借前高连续洗盘,正常操作。 价值投资的信仰 10-1410-14 13:35
- 106 10 [川环科技吧] 高开高走快速拉升反包长阳 圣阳总龙头 10-1410-14 13:35
- 31 0 [指南针吧] 废了,主力不拉 是南神还是阿针 10-1410-14 13:35
- 50 0 [中成股份吧] 好弱啊,每次中成和远大我都是一起买的,远大今 用户168668 10-1410-14 13:35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爹妈不爱,真可怜 追热之徒 10-1410-14 13:35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彻底结束了 采桑子888 10-1410-14 13:35
- 34 0 [华阳集团吧] 这个股没主力吗?不管大盘涨跌你都不影响你下跌 股友138322 10-1410-14 13:35
- 39 0 [维远股份吧] 折磨人啦! 冰鉴1234568781 10-1410-14 13:35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哪里来,回哪里,明天还要低开 TerryFeng760 10-1410-14 13:35
- 39 0 [光大银行吧] 真烂一分钱都不涨 股友31193yv921 10-1410-14 13:35
- 13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不买了不买了,明天可能还有更低…… 守住现金WW 10-1410-14 13:35
- 81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垃圾!买进来天天跌!经理今天下午拉红吧!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10-1410-14 13:35
- 43 1 [东方财富吧] 吸血牛 J大红RED 10-1410-14 13:35
- 53 2 [重庆啤酒吧] 短期不会涨,死了这条心吧, 顶底之王000q 10-1410-14 13:35
- 44 1 [金马游乐吧] 肯定没人接盘了 名花名城 10-1410-14 13:35
- 252 4 [中科曙光吧] 第一目标位抵达,执行自己的第一次行动 有名字的网友6995 10-1410-14 13:35
- 45 0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高位被挂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10-1410-14 13:35
- 42 0 [XD中储股吧] 感觉这个股吧都是几个托在胡说 生动的黎小达1 10-1410-14 13:35
- 3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种公司一跌就很稳定的,一点都不带反弹 股友1033L258h8 10-1410-14 13:35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洋相要出尽了 基民92J3671c86 10-1410-14 13:35
- 30 0 [福龙马吧] 涨不停,不停涨 许言旭语 10-1410-14 13:35
- 33 0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没跑被割肉了 回忆回忆以前 10-1410-14 13:35
- 46 0 [威孚高科吧] 开闸放水了? 投降输一半_st 10-1410-14 13:35
- 23 0 [沪银吧] 爆拉 大姨妈 10-1410-14 13:35
- 27 0 [汇金股份吧] 想被套你就买,永敢的买,全仓买 八一七路 10-1410-14 13:35
- 23 0 [上海电气吧] 去你M的你就整停了吧别折磨了 股友53662E9a15 10-1410-14 13:35
- 49 1 [南京港吧] 前些天两个涨停回落到10元左右,这两天又从10附 独饮心上秋 10-1410-14 13:35
- 63 1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的k线要怎么画才能欺骗小散 股友Fd6GD9 10-1410-14 13:35
- 73 1 [世运电路吧] 完全没问题,拿好 大铁牛牛 10-1410-14 13:35
- 63 2 [三六零吧] 明天接回算做T了 小粟88 10-1410-14 13:35
- 97 3 [杭电股份吧] 不理解,涨没涨多少,就算要下杀昨天抄底的投机 A股九代弟子 10-1410-14 13:35
- 38 0 [深赛格吧] 诶哟几天没看居然起飞了 广西抄家 10-1410-14 13:35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这么拉跨差点都被板块超过 大橘大荔荔 10-1410-14 13:3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高开的莫名其妙 股友51137i196q 10-1410-14 13:35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国考”打破35岁门槛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35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放过孩子吧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10-1410-14 13:35
- 461 0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股东户数下降1.73%,户均持股31.17万元 珂玛科技资讯 10-1410-14 13:35
- 55 0 [中远海能吧] 好票,涨的比港股少,跌的比港股多。好! 量化盘 10-1410-14 13:35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冲高回落,诱多小散们接盘, 股友V7022f2108 10-1410-14 13:35
- 47 1 [聚和材料吧] 缩量下跌,继续下跌。 东山鸿鹄 10-1410-14 13:35
- 55 1 [永泰能源吧] 三年内5-6元,可是等不起 炒股远山 10-1410-14 13:35
- 99 1 [旺能环境吧] 太漂亮了,盯紧了 元褚投资笔记 10-1410-14 13:35
- 163 1 [口子窖吧] 不涨太拉胯,喝的没意爱 A股的长期股东 10-1410-14 13:35
- 44 1 [通富微电吧] 如果今天再拉起来就真可以看到百元了 股友751m80h261 10-1410-14 13:35
- 51 2 [德固特吧] 一个做罐子的也能飞起来,我为中国股市喝采! 股友28953Gg638 10-1410-14 13:35
- 47 0 [圣湘生物吧] 尾盘拉升 股友hHHmbG 10-1410-14 13:35
- 88 3 [*ST赛为吧] 我看今天会收在60天均线上 风云变幻3 10-1410-14 13:35
- 315 6 [兆易创新吧] 大多数散户永远是韭菜,涨了贪心,跌了就恐慌割 股友58I8h83193 10-1410-14 13:35
- 168 4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买的都是7.05-7.5的今天卖都赚了,今天8元 股友fg61395887 10-1410-14 13:35
- 4466 26 [宏工科技吧] 小飞哥实盘记录 东小飞哥 10-0910-14 13:35
- 103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周三,新凯来将在深圳展出光刻机成果。就算 帅是一种修养 10-1410-14 13:35
- 28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必绿! 炒股养狗x 10-1410-14 13:35
- 40 0 [索通发展吧] 我刚才说让大家都跑,把钱去投别家,结果我的帖 股友89855OX066 10-1410-14 13:35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看大盘了,目前创新慢慢被推到盘块领军位置 猛扇空G的脸 10-1410-14 13:35
- 29 0 [香港宽频吧] 阿段:今天买了点香港宽频 老练的雷怡萱 10-1410-14 13:35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总有一天要价值回归,因为真是水能载舟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410-14 13:35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再加仓 热情似火的余梦香 10-1410-14 13:35
- 30 0 [泰嘉股份吧] 感觉全是散户了没有主力和资金 TeresaL 10-1410-14 13:35
- 72 1 [海康威视吧] 短线卖出高位真科技和海康这种伪科技,买入银行 股民程咬金 10-1410-14 13:35
- 53 1 [神州高铁吧] 没有要涨的迹象,也没有该涨的理由 健康的欧阳佑2 10-1410-14 13:35
- 42 1 [立霸股份吧] 这货调整了一个多月就是一点没涨 JACK66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PTA吧] 凶残 一手小哥111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万兴科技吧] 放我出去,受不了 眉清目秀的蔡日轩 10-1410-14 13:35
- 29 0 [山东出版吧] 7.75我清仓部分,明天回调再买; 大圣SZG 10-1410-14 13:35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可千万别让我回本,回本天天骂谁你个LJ 红桃罐头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佰泽医疗吧] 你和香港宽频一样的拉起来10几个点,不就有大把 股友3O9c051973 10-1410-14 13:35
- 40 0 [中微公司吧] 这一波缝纫机行情是结束了,哈哈 悠闲的西门涛 10-1410-14 13:35
- 50 2 [大为股份吧] 一点半起飞 股友g88l585990 10-1410-14 13:35
- 40 0 [瑞立科密吧] 本来是想观察今天会不会大涨,没人炒作 市场趋势买入者 10-1410-14 13:35
- 41 0 [稀土永磁吧] 强势股下来主力不好出货,不到昨天15%回调,主 股友U651910X16 10-1410-14 13:35
- 42 0 [鼎捷数智吧] 傻啊,主力是跑的 奇葩古市6511 10-1410-14 13:35
- 25 0 [恒生指数吧] 下方空荡荡啊 wzj1115 10-1410-14 13:35
- 45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又错过加仓了 柔情似水的俞齐旭 10-1410-14 13:35
- 3993 4 [中国春来吧] 耐心一点,今天必定大肉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10-0910-14 13:35
- 28 0 [奔朗新材吧] 有时低吸不到也不甘心 混合动力83 10-1410-14 13:35
- 40 0 [深南电路吧] 止损出局 光2026 10-1410-14 13:35
- 57 0 [海信视像吧] 快点突破,别磨唧唧了 哦啦_回来 10-1410-14 13:35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尾盘能接红吗? 不割肉做T 10-1410-14 13:35
- 173 0 [燃料电池概念吧] 恒生科技513130。昨天加仓啦,四季度是先抑后扬 松果富贵貔 10-1410-14 13:35
- 3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特么成A股了 哦豁耶 10-1410-14 13:35
- 46 0 [明月镜片吧] 啥情况呀,一直跌!!!!!!! 利落的池古力娜扎 10-1410-14 13:35
- 85 3 [众泰汽车吧] 我吃了20厘米 约定中标 10-1410-14 13:35
- 59 0 [远大控股吧] 典型的三板组的票 孤玩股于股掌之中 10-1410-14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