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5 [超讯科技吧] 昨天跑的人出来聊聊 顽强的盛柏 10-1510-15 12:58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大家稳住,好好工作,做时间的朋友才能赚钱,做 活力的姜芯素 10-1510-15 12:58
- 60 1 [景峰医药吧] 炒股很多时候炒的只是“寂寞”!煮熟的鸭子能不 青藤老树一花喵 10-1510-15 12:58
- 35 1 [贵州轮胎吧] 垃圾轮胎 股友92I267v739 10-1510-15 12:58
- 155 2 [新莱应材吧] 示波器,eda这种都拿出来发,说明真没啥东西了 机灵聪慧的唐祺雁 10-1510-15 12:58
- 38 0 [华光环能吧] 高买低卖不为别的就为了出口气留一手砸盘 股友R62251052x 10-1510-15 12:58
- 36 0 [零跑汽车吧] 跑子今天这走势可以啊 梅丽猫 10-1510-15 12:58
- 89 3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位置,这个承接不做反包可惜了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10-1510-15 12:58
- 109 3 [亿纬锂能吧] 破77就彻底没戏了 angie2021可期 10-1510-15 12:5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4月8日以来电池涨幅非常给力,短期整理一下有望 杜哥看盘1898 10-1510-15 12:58
- 63 0 [粤桂股份吧] 2亿吨矿就值一百亿的市值,我不信,头铁一次 股友ZnywtV 10-1510-15 12:58
- 53 2 [中电鑫龙吧] 120分钟踩到位了,兄弟们上不上 养羊人 10-1510-15 12:58
- 52 1 [九安医疗吧] 这种只想捡便宜,不想推高股价的回购,再买50亿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1510-15 12:58
- 74 3 [金达威吧] 又上不了21,太难了,来回折腾! 持筹向丰途 10-1510-15 12:58
- 59 0 [我爱我家吧] 三季度业绩肯定很垃圾,才有这走势 火凤冲天 10-1510-15 12:58
- 59 3 [蓝丰生化吧] 桑田路宝总,一碗大面 ch20251 10-1510-15 12:58
- 78 3 [城地香江吧] 看到一直yy利好的散户,被割韭菜,然后天天群里 股友EKFN1W 10-1510-15 12:58
- 380 5 [安科生物吧] 任何股票,都是看多看空乱哄哄,安科生物也不例 中线是金2015 10-1510-15 12:58
- 13731 20 [财经评论吧] 一图看懂 | 可控核聚变技术加速突破 A股公司积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5 12:58
- 64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差差差 基民Fh1wd1 10-1510-15 12:58
- 119 2 [昆机5吧] 不会再次回到1.86吧?大家都在亏,为什么还有人 c1341431430041813 10-1510-15 12:58
- 74 3 [爱尔眼科吧] 大神们,这个和朗姿股份哪个好? 云淡风轻浅浅9631 10-1510-15 12:58
- 47 1 [世纪华通吧] 套牢盘太重了,短期不会拉了 明亮的杜茹姣 10-1510-15 12:58
- 74 1 [华策影视吧] 刚才朋友问是先打个底仓还是7.2缺口再打底仓, 刘一手小小号 10-1510-15 12:58
- 69 1 [锦泓集团吧] 做好波段 我就是老牛 10-1510-15 12:58
- 38 1 [星源材质吧] 出吧,没戏,业绩不行 股友xJLqbb3311 10-1510-15 12:58
- 93 1 [张江高科吧] 手搓嘴搓新凯来,估计还得是上海微电子 逢股必数 10-1510-15 12:58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黄金太牛了 黑白的彩电 10-1510-15 12:58
- 69 1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从业绩,,科技含量关税,多方利好,不 婀娜多姿的公孙虔 10-1510-15 12:58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说真的有好消息会等你赚钱? 机灵俏皮的汤清平 10-1510-15 12:58
- 32 0 [金力永磁吧] 别装了,下来吧! 股友703F2u1307 10-1510-15 12:58
- 143 0 [鹏欣资源吧] 世界黄金协会的泰特认为,若美国预期债务水平下 小交易者 10-1510-15 12:58
- 47 0 [苏宁环球吧] 一枪6万手,结果没人跟 下水道漏油 10-1510-15 12:58
- 48 1 [天赐材料吧] 从挣1.5万,到亏2000元,这个过山车也太厉害了 利积 10-1510-15 12:58
- 33 0 [国睿科技吧] 最新消息巴方用咱们的电子通信装备打赢的。 股农砖家 10-1510-15 12:58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$通威股份(SH600438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2:58
- 94 3 [壹网壹创吧] 34以上清仓了 马头头岩 10-1510-15 12:58
- 311 4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赎回此基的时候到了!可去抄底前期滞涨的A股“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410-15 12:58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给点希望吧 开朗的黎菲泽 10-1510-15 12:58
- 44 0 [天山电子吧] …… 股友6scsWZ 10-1510-15 12:58
- 150 4 [COMEX黄金吧] 乖乖这么涨怎么娶媳妇 dove88888 10-1510-15 12:58
- 428 3 [金银河吧] $金银河(SZ300619)$ 若愚九天 10-1510-15 12:58
- 113 3 [晶澳科技吧] 精准卡位,卖在最低点 红盖盖 10-1510-15 12:58
- 11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市场情绪回暖时,港股互联网往往弹性最足,今天 毅力坚强帝 10-1510-15 12:58
- 460 0 [海尔智家吧] 你们两个绿毛还合作,一起绿吧。 慢跑人生 10-1510-15 12:58
- 54 1 [华宇软件吧] 该动了吧,洗不出啥了 天生吾材必有用 10-1510-15 12:58
- 58 1 [至纯科技吧]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 虫二逛股市 10-1510-15 12:58
- 294 5 [三六零吧] 这个绿毛龟笑死了 硬朗的贾澜 10-1510-15 12:58
- 121 4 [若羽臣吧] 评论区的大神们,能否告知买入卖出费率规则?不 股友953D70D060 10-1510-15 12:58
- 137 1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说你都不解气。 基民Fxd6bx 10-1410-15 12:58
- 1648 9 [商汤-W吧] 【Sora 2发布引爆行业,AI视频真假难辨!商汤科 刀法如飞 10-0710-15 12:58
- 44 1 [大智慧吧] 下午翻红 股友lAIMAj 10-1510-15 12:58
- 70 2 [东方财富吧] 兄弟们,大家从星期一抄底抄到现在星期三都抄到 涨停先锋18团 10-1510-15 12:58
- 8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增发几百亿,回购两个亿 股友326t09T733 10-1510-15 12:58
- 50 2 [湖南黄金吧] 期货黄金都张成啥样了,这还要压多久,我看你怎 LIKE_18sui_Girls 10-1510-15 12:58
- 51 1 [北汽蓝谷吧] 应该重启增长了,短期内这两周应该能涨到8.2左 股友6eP8180525 10-1510-15 12:58
- 57 1 [华大九天吧] 明明是利空你们当利好?哈哈哈 四美具 10-1510-15 12:58
- 179 4 [深纺织A吧] 随时恭候新凯来发布光刻机的消息!下午发布,将 风行天下5555 10-1510-15 12:58
- 548 2 [合肥城建吧] 赚了10个点走了,昨天买的,,早上后悔呀,竞价 单挑王者 10-1510-15 12:58
- 97 4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今天还是没戏 gino123 10-1510-15 12:58
- 786 6 [*ST正平吧] 牛啊…第一次买股票就见到了停牌 一切慢慢来哦 10-0810-15 12:58
- 38 0 [三丰智能吧] 发疯发疯越来越疯 趋势钱多多 10-1510-15 12:58
- 33 0 [长电科技吧] 39能撑住吗? 有进取心的中年人 10-1510-15 12:58
- 36 0 [亿纬锂能吧] 走吧,要跌到60 浪浪浪6666666 10-1510-15 12:58
- 213 8 [蓝黛科技吧] 有没有高手说说,这是出货还是吸筹! 梦想是要有的2 10-1510-15 12:58
- 62 2 [信达地产吧] 昨天4.01清仓、今早开盘买入闻泰科技、一瞬间就 股友89l3C88215 10-1510-15 12:58
- 449 4 [慈文传媒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卖就涨 追红涨一生 10-1510-15 12:58
- 82 1 [新特电气吧] 很完美的突破,逆势而上,不日即可挑战历史新高 灯塔决策 10-1510-15 12:58
- 66 0 [塔牌集团吧] 今天不涨,明天涨 潜力骑牛 10-1510-15 12:58
- 74 0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启动“模式出海”新战略,以中国时尚生 财进资讯 10-1510-15 12:58
- 152 7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破50吧,别装了, 米氏九龙术 10-1410-15 12:58
- 47 0 [新北洋吧] 主力上压下拖,要不然他走的像几千亿的走势 有决策力的欧星9 10-1510-15 12:58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$华大九天(SZ301269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2:58
- 106 5 [光弘科技吧] 怎么办?这个时候割肉又亏太多,不割怕亏更多 股友H605372R92 10-1510-15 12:58
- 49 0 [经纬恒润-W吧] 这个股性还是非常好,很活跃 心灵鸡汤不能喝 10-1510-15 12:58
- 153 7 [*ST闻泰吧] 今天真把这些“空狗”给气坏了啊!这些“空狗” 闻泰周树人 10-1510-15 12:58
- 53 2 [广博股份吧] 今天挺岀乎意料的,居然不跌了。 股友9833lr0878 10-1510-15 12:58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现在动手。肯定走完。 跌宕起伏哇 10-1510-15 12:58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对不起长城两字 闽D4R857 10-1510-15 12:58
- 66 0 [马可波罗吧] 150亿了,还有多少空间? 斗叔闲聊 10-1510-15 12:58
- 32 0 [中元股份吧] 好票要珍惜 火山疯子 10-1510-15 12:58
- 83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今天是缩量上涨,缩量上涨还要涨。 股友509L0m5909 10-1510-15 12:58
- 78 2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会收,不知道你们听不听劝 慈祥的池日轩 10-1510-15 12:58
- 469 3 [东湖高新吧] 2025-10-15盘前计划 平凡中奇迹 10-1510-15 12:58
- 61 1 [三七互娱吧] 越热闹的股吧亏钱的概率越大 股友0p0n605522 10-1510-15 12:58
- 1139 22 [多晶硅吧] 细则已出:平台成立后,销售价格将不低于6万! 菜菜的流星 10-1410-15 12:58
- 53 0 [中国卫星吧] 回调深一些或许有转机。问题是回调多了遇到散户 股友m35729187g 10-1510-15 12:58
- 56 1 [东通退吧] 坚决加仓加仓加仓。。 股海淘金之2025 10-1510-15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