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02 8 [新瀚新材吧] 继续持有:早盘已做t今日卖出:特别声明:这只 股友5k73200n91 10-1410-15 10:16
- 25 0 [新莱应材吧] 资金态度说明了一切的 p744169772 10-1510-15 10:16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新来的,一直都这么墨迹吗 八奇兔 10-1510-15 10:16
- 36 0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展开回调模式 tonyyu0309 10-1510-15 10:1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下午还跌吗 股友690f833R19 10-1510-15 10:16
- 37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这个股不行啊 股友Gvat8M 10-1510-15 10:16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傻瓜蛋都走了,这是天大的利好!!! 股友9G360D0237 10-1510-15 10:16
- 45 0 [华泰证券吧] 华老太威武,接着用力砸 股友618221p08g 10-1510-15 10:16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有大资金出逃了,散户多了 价值的选手 10-1510-15 10:16
- 50 0 [力聚热能吧] 从未牢牢涨停过,早晚会来 时见称 10-1510-15 10:16
- 33 0 [奥普光电吧] 明天还有 梦想的星河 10-1510-15 10:16
- 40 0 [浙商证券吧] …… 股友W9nS6G 10-1510-15 10:16
- 58 1 [三六零吧] 这个位置10.84补仓合适不 笑逐颜开的尹莎硕 10-1510-15 10:16
- 67 1 [金盾股份吧] 不知道这些跑的人怕什么,这一波大涨这股基本没 股友lSEcoo 10-1510-15 10:16
- 55 1 [广和通吧] 这么割韭菜不好吧!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10-1510-15 10:16
- 42 1 [威星智能吧] 今日止跌了,补仓好机遇! 独步逍遥女郎 10-1510-15 10:16
- 110 5 [深圳华强吧] 看好上好,华强团队好好学习! 向着光前进 10-1510-15 10:16
- 172 5 [通达股份吧] 有人筹码被骗出去了,我不说是谁。 李云帆0222 10-1510-15 10:16
- 180 10 [林洋能源吧] 我就不信你一直这样,在无人问津时分批建仓,相 股友O73658387m 10-1410-15 10:16
- 90 2 [川宁生物吧] 今天有没有两个点追进来的?当天刘亏两个点,明 川宁全是拖 10-1410-15 10:16
- 66 2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技术创新环节:通过“小改小革”和科研 东方网景 10-1410-15 10:16
- 39 0 [五粮液吧] 五粮 哆丽咪 10-1510-15 10:16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55.5割了,亏了8万多,G主力,不是人 股友5C601e0860 10-1510-15 10:16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的涨停来的比以往要晚一些 宇宙大霸主 10-1510-15 10:16
- 31 0 [正邦科技吧] 阴跌跌跌不休 团结得爱玛 10-1510-15 10:16
- 5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年我就信国产替代,坚定持有了$永赢半导体产 月若曦 10-1510-15 10:16
- 37 0 [国星光电吧] 啊,选了你 股友331w9783C7 10-1510-15 10:16
- 40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一个人拖着教育板块后腿 股友5y618F3952 10-1510-15 10:16
- 245 0 [*ST起步吧] 跑了 水的感觉 10-1510-15 10:16
- 40 1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所属医疗器械板块涨1%多了,怎么一直跑 天道我有财 10-1510-15 10:16
- 40 0 [中钨高新吧] 4000家上涨,你还跌 股友95E3n92209 10-1510-15 10:16
- 34 0 [昆仑万维吧] 三天砸了16个点反弹没力度,还得跌,真垃圾 股友GNgkVX 10-1510-15 10:16
- 38 0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还会不会有涨停啊? 股友103g1E1253 10-1510-15 10:16
- 46 0 [帝科股份吧] 帝科股份(SZ300842)的光伏领域出现了不期而至的 循道行 10-1510-15 10:16
- 40 0 [道明光学吧] 弱就是弱,烂就是烂,没有任何理由了吧? 久七小韭菜 10-1510-15 10:16
- 33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一红我就亏钱 想一下等一下 10-1510-15 10:16
- 34 0 [美利云吧] 能不能有口气 基民7262xM8953 10-1510-15 10:16
- 45 0 [重庆啤酒吧] 服了!天天板块倒数第一! 相互的韦香秀3 10-1510-15 10:16
- 67 0 [京东方A吧] 我说这是世界上最的公司有问题?果链大涨我就不 股友txyAzb 10-1510-15 10:16
- 31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不是你爸,是你爷爷!跟的太孙子了 一叶海风 10-1510-15 10:16
- 41 0 [品茗科技吧]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跌一下呢?????? 龙头主升狙击手 10-1510-15 10:16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建议大家跑 毁灭战士 10-1510-15 10:16
- 43 0 [河钢股份吧] 垃圾 好宝666 10-1510-15 10:16
- 57 0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跌那么多今天总得修复一些吧老是在30下游荡 毛蛋168 10-1510-15 10:16
- 39 0 [科森科技吧] 扳上出货,今天追进来的,又惨了 有洞察力的鲁弘13 10-1510-15 10:16
- 33 0 [海新能科吧] 我都说了,这主力没能力的 慈祥的冯伟涛 10-1510-15 10:16
- 58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拉,你今天不能掉链子哦 股友UKsq6G 10-1510-15 10:16
- 44 0 [国芳集团吧] 我买的大连友谊都都4个点了你是还绿 咸鱼想翻身21 10-1510-15 10:16
- 68 0 [领益智造吧] 求安排,卖一股算我输 股友079N710L07 10-1510-15 10:16
- 28 0 [*ST元成吧] 退市节奏 股友2ahS5K6439 10-1510-15 10:16
- 32 0 [大智慧吧] 真的是很垃圾 股虫2015开始 10-1510-15 10:16
- 62 0 [大连重工吧] 没有三五年熬不出大底部,重工有没有绝活是关键 春秋鬼谷 10-1510-15 10:16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控制节奏,等五日线,感觉下午52左右 股友o71603w339 10-1510-15 10:16
- 38 0 [红旗连锁吧] 这股一直和合肥百货一样的股价,最近该热身了吧 Oo守株待兔oO 10-1510-15 10:16
- 37 0 [汤臣倍健吧] 还有10个交易日三季报,到时候就买不到了 重金属小霸王 10-1510-15 10:16
- 51 1 [TCL中环吧] 昨天全出了,今天早上又入了,明天能吃肉吗 鱼丸666888 10-1510-15 10:16
- 56 1 [北大荒吧] 前两天已经摸到15,又要开始下到14.20左右了 股友7Ci7383815 10-1510-15 10:16
- 59 1 [文科转债吧] 还有将近1年到期,应该有正股后面连续拉两个涨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10-1510-15 10:16
- 74 3 [长城军工吧] 吓死了,2个点跑掉了 牛VS牛牛 10-1510-15 10:16
- 44 0 [华大智造吧] 这个股不跟AI医疗,自己玩自己的 神机的胥涵 10-1510-15 10:16
- 44 0 [XD康恩贝吧] 跑了,不陪你到天亮了 股市韭菜加油 10-1510-15 10:16
- 55 0 [永新光学吧] 别抱幻想,不补缺口不要买入,等到95以下再看吧 光伏赛道老韭菜 10-1510-15 10:16
- 40 0 [华阳集团吧] 涨这么多,离回本还差一大截 股友138322 10-1510-15 10:16
- 47 0 [国盾量子吧] 持有国盾量子5到10年,你就是一条咸鱼也可以翻 Fu666666 10-1510-15 10:16
- 39 0 [依米康吧] 可以跑了,就是个打酱油的选手 乐观的罗思源1 10-1510-15 10:16
- 40 0 [ST任子行吧] 都了解这个庄稼拉升一个点就高抛低吸 hgfssdf1U 10-1510-15 10:16
- 28 0 [汇金股份吧] 卧槽瀑布 稳稳的龙鱼 10-1510-15 10:16
- 44 1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能跑的赶紧跑,最后的机会,能拉的话主力早 股友m902898G66 10-1510-15 10:16
- 54 2 [中赋科技吧] 医疗板块起飞,你一点影响都没有? 减少回撤 10-1510-15 10:16
- 88 4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必开板 桃腮的毛菊 10-1510-15 10:16
- 35 0 [常山药业吧] 垃圾 玩玩数123 10-1510-15 10:16
- 31 0 [指南针吧] 买汇金的你还好吗 加强削弱 10-1510-15 10:16
- 77 3 [三川智慧吧] 幸亏刚才卖了,要不又被套了 阳阳127 10-1510-15 10:16
- 191 1 [湘财股份吧] 香菜和大智慧合并重组是早就明牌的事,因此算不 新股不能干了 10-1310-15 10:16
- 59 0 [华源控股吧] 解套走人 股海强 10-1510-15 10:16
- 31 0 [中国稀土吧] 看不懂了看不懂了 股友7i0592g173 10-1510-15 10:16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又开始咯 负T亡者 10-1510-15 10:16
- 42 0 [粤传媒吧] 突破二十均线进场 浓郁的凌华音1 10-1510-15 10:16
- 61 0 [莱茵生物吧] 垃圾股,涨一分都费劲,哈哈哈哈哈 股友A39THL 10-1510-15 10:16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家住哪? 股友9O577A0221 10-1510-15 10:16
- 31 0 [榕基软件吧] 这拉胯也是好起来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510-15 10:16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你可以是红盘,你可以是平盘,但你不能是绿盘, 摘星星的女孩 10-1510-15 10:16
- 108 4 [贵州轮胎吧] 希望12亿拆迁款升值到百亿立刻涨停 股友A十B 10-1510-15 10:16
- 336 6 [聚辰股份吧] 竞价减持结束,大宗交易还有一部分。二级市场没 那时花未开 10-1410-15 10:16
- 43 0 [光启技术吧] 竟然看到红盘啦! 股友努力 10-1510-15 10:16
- 27 0 [广生堂吧] 主力吸筹 巴洛克88689 10-1510-15 10:16
- 53 0 [大庆华科吧] 怎么没人叽叽歪歪了啊 道衍之 10-1510-15 10:16
- 45 0 [CAR-T细胞疗法吧] 588200起飞在即,冲鸭弟兄 葛大壮 10-1510-15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