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彩虹股份吧] 涨了1000多点,确把你被掏空了 股友11866M253O 10-1510-15 13:53
- 362 3 [江南化工吧] 针对我??? 杭州散户王 10-1510-15 13:53
- 78 1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能不能把三七和这帮st给踹了? 有激情的孟钊8 10-1510-15 13:53
- 44 1 [益民集团吧] 4.281.7万买手要有动作了 有远见的若子绿9 10-1510-15 13:53
- 88 4 [盛和资源吧] 27.66还有谁 股友jJDDOk 10-1510-15 13:53
- 40 1 [永泰能源吧] 不给力 散户猎手 10-1510-15 13:53
- 566 5 [亨通光电吧] 这次空芯光缆招标金额规模是最大的 求真悟道 10-1510-15 13:53
- 78 3 [兆日科技吧] 猜猜,今天收盘是涨还是跌 欢乐De小韭菜 10-1510-15 13:53
- 121 2 [露笑科技吧] 形态这么怕人,股票就是我取款机,都不敢进,, 踢加零杀手 10-1510-15 13:53
- 57 1 [中金公司吧] 今天要公布预增了。 股友R176086T19 10-1510-15 13:53
- 438 13 [协鑫科技吧] 下班下班 协鑫赚千万躺平 10-1510-15 13:53
- 135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经理:我很想骂你 股友P9A1ZM 10-1410-15 13:53
- 220 14 [科远智慧吧] 这个股历史上都没大涨过,找不盼头拿着它。跑路 股友000369Xr88 10-1410-15 13:53
- 41 0 [爱朋医疗吧] 又跳水了。每天跳水 基民flzazq 10-1510-15 13:53
- 51 2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涨停,如果没有,那当我没说。 小成本学习 10-1510-15 13:53
- 56 1 [新国都吧] 开始加仓,开始做T 股友0929g715u1 10-1510-15 13:53
- 45 0 [锋龙股份吧] 我昨天就说了过不了16就废了又是连续下杀 红火火美 10-1510-15 13:53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双头了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10-1510-15 13:53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最多的股票,被压得最狠,人为导致错过牛市 一念十年过 10-1510-15 13:53
- 31 0 [欧菲光吧] 全亏光变全赚光,可以买了 机灵聪慧的曹涛 10-1510-15 13:53
- 36 0 [*ST闻泰吧] 海南华铁都给你打样了,看海南华铁的走势就够了 股友o309E22800 10-1510-15 13:53
- 30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起飞了。你拉拉。让我解套 想一下等一下 10-1510-15 13:53
- 47 0 [宁波海运吧] 昨天就说了,利空当利好炒很不靠谱。 那晚的梅香 10-1510-15 13:53
- 27 0 [佳士科技吧] 这股真没劲,破老爷车,不会动吧。 经纶来财的陈家洛 10-1510-15 13:53
- 35 0 [威派格吧] 昨天跌几个点,今天一个点都涨不回,跌跌不休, h6989 10-1510-15 13:53
- 44 0 [蓝晓科技吧] 不如上争光性价比高得多 sigur_oct 10-1510-15 13:53
- 47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可以2.30跌不下去就有资金做接力了.. 龙亚亚 10-1510-15 13:53
- 41 0 [上海家化吧] 还会封住的 股友738iM18388 10-1510-15 13:53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! 价投者之持之以恒 10-1510-15 13:53
- 43 0 [中国联通吧] 三大运营商多是垃圾 gnlmjW 10-1510-15 13:53
- 133 0 [凯美特气吧] 均线子弹放了 反弹风暴 10-1510-15 13:53
- 46 0 [新乡化纤吧] 托单必跌不要买 打到叶和尚 10-1510-15 13:53
- 25 0 [英杰电气吧] 快点跌停吧 思路一定要清晰 10-1510-15 13:53
- 34 0 [指南针吧] 开工 终极时空 10-1510-15 13:53
- 51 0 [景旺电子吧] 急拉慢跌,抛压太多了 倾国倾城的飞龙 10-1510-15 13:53
- 296 1 [步步高吧] 我已经打了自己100耳光了。以此告诫自己。再次 股市风险快跑 10-1510-15 13:53
- 26 0 [券商概念吧] 压舱石 股友56xW516031 10-1510-15 13:53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典型的出货手法,小单拉大单砸!等主力出完货明 股还抽风 10-1510-15 13:53
- 58 1 [英思特吧] 灵巧手和稀土,哪个跌它跟哪个!呵呵!稀土大涨 幸运超人 10-1510-15 13:53
- 62 2 [寒武纪吧] 骗够筹码了 AI作图 10-1510-15 13:53
- 196 8 [华宏科技吧] 两点会拉一波 时光清浅步步安然 10-1510-15 13:53
- 80 4 [永辉超市吧] 又套了一批人,雄不起来 有趣的吕菲芊 10-1510-15 13:53
- 28 0 [绿通科技吧] 实在垃圾,大盘涨他跌,大盘跌他猛跌,垃圾垃圾 叶辣辣 10-1510-15 13:53
- 57 0 [柏楚电子吧] 大小非减持 战云灬银玫瑰 10-1510-15 13:53
- 23 0 [五新智能吧] 这股是真 股友VqqBua 10-1510-15 13:53
- 76 0 [神驰机电吧] 神驰机电10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神驰机电资讯 10-1510-15 13:53
- 37 0 [亚世光电吧] 废得掉渣 股友d03358d092 10-1510-15 13:53
- 136 3 [光线传媒吧] 总算盼来了期盼已久的成交量,安心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53
- 252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为何一个无收益资产类别能够连续两年保持领先地 bbcawa 10-1510-15 13:53
- 29 0 [比音勒芬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 木林森发展 10-1510-15 13:53
- 29 0 [张江高科吧] 借展会期间使劲出货 气宇轩昂的黎博弘 10-1510-15 13:53
- 11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$今天估值上涨 下雨天吖 10-1510-15 13:53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的本质是炒烂炒概念,拿着所谓的绩优股就是 绝不买a股 10-1510-15 13:53
- 71 0 [陕建股份吧] 刚刚公布你公司上半年签定合同高达近1900亿元!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10-1510-15 13:53
- 109 0 [银华安盛混合吧] 不知是咋搞的! 安详的白明雪1 10-1510-15 13:53
- 30 1 [国货航吧] 起飞了吗 坚持梦想不忘初心 10-1510-15 13:53
- 36 0 [纽约金TN12吧] 人为的压着不给涨 慢半步年轻人 10-1510-15 13:53
- 36 0 [五粮液吧] 比泸州老窖都差远了,其他的更没法比了 翡翠四海de龙啸云 10-1510-15 13:53
- 3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市值200-300亿才考虑交筹码,现在还早 股友OkoWpz5201 10-1510-15 13:53
- 39 0 [新疆交建吧] 买了你和华新,华新多一点 再接再厉一本万利 10-1510-15 13:53
- 30 0 [恒邦股份吧] 你涨到17,筹码全给你 明智的华靖娴 10-1510-15 13:53
- 38 0 [大金重工吧] 这个位置很尴尬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10-1510-15 13:53
- 36 0 [中材科技吧] 还在演,直接跌停得了, 纳指科技有限公司 10-1510-15 13:53
- 53 1 [中国通号吧] 原以为你是高富帅,没想到是妥妥的渣男, hyc忙着赚米 10-1510-15 13:53
- 134 0 [商汤-W吧] 资金大幅流入,赶快搞还来得及 顺势而为牛吉福星 10-1510-15 13:53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月底40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10-1510-15 13:53
- 44 0 [中国医药吧] 神操作卖了太保干进医药吃大面 天天吃嘎 10-1510-15 13:53
- 45 0 [百利电气吧] 真牛逼板块两个点你收盘-2跑不了 京宝888 10-1510-15 13:53
- 36 0 [伊戈尔吧] 你看,真恶心 长得头晕目眩 10-1510-15 13:53
- 40 0 [南方精工吧] 枣泄 股友3tCSUF 10-1510-15 13:53
- 38 0 [新强联吧] 年底80 凌云的门岳 10-1510-15 13:53
- 43 1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散户一起卖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1510-15 13:53
- 127 7 [波长光电吧] 下午翻红我倒立吃事 随便玩 10-1510-15 13:53
- 79 1 [禾元生物-U吧] 业绩好差呀!有什么热点没?不会开盘就破发吧, 行者2023 10-1510-15 13:53
- 34 0 [蒙草生态吧] 生扣控盘,散了吧 Kalashnikov 10-1510-15 13:53
- 39 0 [红日药业吧] 一分钱玩一下午 股友98w2559P81 10-1510-15 13:53
- 35 0 [奥美森吧] 大盘涨不跟,北证涨不跟,次新涨不跟,纯粹耍垃 中衡圣玺2055 10-1510-15 13:53
- 106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从库克抱走潮玩LABUBU拉近和年轻消费者的距离, fskym 10-1510-15 13:53
- 29 0 [福龙马吧] 点火!快没热度了 涅槃回本 10-1510-15 13:53
- 41 0 [*ST亿晶吧] 冲上去,涨停吧 亏王跌神 10-1510-15 13:53
- 51 1 [光大证券吧] 不死不活的,要命了,现在都很大盘脱钩了 股友097x703O37 10-1510-15 13:53
- 30 0 [东方材料吧] 东东动起来 robin241337 10-1510-15 13:53
- 48 0 [财达证券吧] 杀人诛心的证劵 沧海一粟888888888 10-1510-15 13:53
- 38 0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就一支箭吗? 焱森集团 10-1510-15 13:53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日K快转红,冲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10-1510-15 13:53
- 41 0 [嘉泽转债吧] 横着吧,收盘205就行 陈奕迅他妹 10-1510-15 13:53
- 106 6 [常山北明吧] 27本还有希望吗 基民60M037q190 10-1510-15 13:53
- 239 7 [众泰汽车吧] 有种不好的预感,年底到不了十块了 研究生的小王炒股 10-1510-15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