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炒反了,限制有个了利润 股友95l103Y635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科技大反攻,今天的a股价齐升,起飞的节奏啊 乐观的欧阳昊祥1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广汽集团吧] 车的名字就叫广东时代吧 珠峰站岗员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茂硕电源吧] 求大哥放过! 等风浪抓大鱼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中微公司吧] 砸盘把傻散袅都吓出来了吧 股友88i16789g3 10-1510-15 10:15
- 38 1 [碳酸锂吧] 多金贵暴涨它跌,如果多晶硅跌停,它马上跌停, 趋势王一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海南发展吧] 炒海南板块开始了,买买买 明亮的雷心宇1 10-1510-15 10:15
- 48 0 [ST京机吧] 次次不跟板块,跟坨史一样 股友P6021O3052 10-1510-15 10:15
- 76 1 [鸿富瀚吧] 6连跌都没人气了 解股论金 10-1510-15 10:15
- 41 1 [供销大集吧] 不如国光连锁 薛之谦8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华泰证券吧] 阴跌至年中分红。 A0608Z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涨轮不到,跌的时候最积极 n14296234250d130 10-1510-15 10:15
- 43 0 [伊利股份吧] 三季报增长,月底上30, 绝对性的张力红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肯特催化吧] 你就不能红一下吗 股友62559nO671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佛燃能源吧] 嘿嘿,憋大招是吧。明天低开接 冷静复利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梅雁吉祥吧] 跑完啦 幽灵萨满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朗迪集团吧] 什么垃圾,全世界红了这货还跳水? 股友89369N008G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雅本化学吧] 板块终于涨胳膊上 魅力听觉 10-1510-15 10:15
- 52 1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今天要4个点 开朗的林昆 10-1510-15 10:15
- 39 1 [合百集团吧] 这货庄家不行, 气宇轩昂的纳兰婉 10-1510-15 10:15
- 46 1 [赛微电子吧] 张阿宾,它是谁??? 五味的菲漾 10-1510-15 10:15
- 103 0 [江苏索普吧] 天天就像织布机一样, 独自小散一人 10-1510-15 10:15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拉萨天团开始站榜 不问世事的萝卜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中国卫通吧] 干活吧兄弟,大盘需要你~ 东山北水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大众交通吧] s量 不想加仓了哥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汇金股份吧] 护盘任务结束了,没它什么事了 一刀割不完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盛弘股份吧] 快跑! stevenyeun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奔图科技吧] 怎么回事哥哥,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都涨你不行呜 股友921976tV75 10-1510-15 10:15
- 51 0 [消费电子吧] 10月14日,”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“ 发掘分享 10-1510-15 10:15
- 54 0 [爱柯迪吧] 天天装b有意思吗?不如改成爱科跌算了 谨言慎行修心 10-1510-15 10:15
- 42 0 [华达新材吧] 现在可以大声宣布,今天最高点 不要别名 10-1510-15 10:15
- 143 2 [塞力医疗吧] 看看我们塞哥… 留壹单 10-1510-15 10:15
- 64 2 [中交发展吧] 即使涨停也不是10%,涨了10%又如何呢?现在喊多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1510-15 10:15
- 96 6 [芒果超媒吧] 选秀这种这类节目的趋势并不好,大家已经不想看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15
- 47 0 [中信重工吧] 大盘振荡期,缩量至少证明没有坏事,耐心持股 股友1685Y7390g 10-1510-15 10:15
- 6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国产替代势在必行,伺机而动 峰回路转暖阳阳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中百集团吧] 8.3啥时候熬出头 股友7587U68t60 10-1510-15 10:15
- 40 0 [蒙草生态吧] 十元以下股,这波牛市不突破一下吗? 不见涨停不撒手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9.40之前大跌不要怕,就怕高开阴跌 十年问鼎 10-1510-15 10:15
- 39 0 [圣湘生物吧] 板块大涨不跟嘛 独立的薛渝18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火炬电子吧] 跟上宏达啊 火炬保卫战 10-1510-15 10:15
- 39 1 [万润科技吧] 回本没没卖真后悔 不骄不躁得铃兰 10-1510-15 10:15
- 358 2 [凯美特气吧] 风格切换 帅是一种修养 10-1510-15 10:15
- 61 1 [DR华建集吧] 超预期,开始大涨了。 股友CD56Ga 10-1510-15 10:15
- 133 51 [大连电瓷吧] 任何个股爆涨前都要狠洗,洗出的人越多,暴涨就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0-1510-15 10:15
- 90 3 [中洲特材吧] 唯一逃跑机会? 红运昌隆 10-1510-15 10:15
- 57 3 [利亚德吧] 多头还是只能被动防守 Bengalo菌儿 10-1510-15 10:15
- 412 4 [华泰证券吧] 明天目标22.70元 狠狠折腾 09-2910-15 10:15
- 32 0 [长盈精密吧] 加仓,加仓们。帮忙拉一下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招商银行吧] 出列,开始压盘。干啥子 Hzsq2000 10-1510-15 10:15
- 41 0 [三六零吧] 目前为止压的不像话了。 做多股友 10-1510-15 10:15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卧槽,真有核聚变啊?这下终于煮饭可以不烧煤气 ST大佬 10-1510-15 10:15
- 44 0 [ST应急吧] 这个也太了吧 印钞机冲冲冲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给大家打个样,以后要这样玩 行者武松也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银之杰吧] 弱b一枚 股友l5a162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润和软件吧] 涨停跟上 n312313801217190 10-1510-15 10:15
- 76 1 [新迅达吧] 出事了,出事了,千手跑路了 强势打板 10-1510-15 10:15
- 246 7 [世纪华通吧] 22有没有机会回本啊 股友60a01q5260 10-1510-15 10:15
- 45 0 [万华化学吧] 股票又涨有跌才正常,这个只跌不涨 愤怒的大闸蟹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*ST闻泰吧] 有些说要3个5个10个跌停出 基民6LZ8709979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壹石通吧] 你怎么涨不过板块 股友8W6I190121 10-1510-15 10:15
- 35 0 [ST美晨吧] 看来要在2元以上磨蹭几个回合,时间1个月 一涨二三里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永顺泰吧] 废了,涨不动开启阴跌模式 财富HK 10-1510-15 10:15
- 57 2 [航天彩虹吧] 感觉今天有5个点 股友739ZO98112 10-1510-15 10:15
- 70 2 [中兴通讯吧] 我的60还在呢哈哈.有啥想法... 股友175g7936h3 10-1510-15 10:15
- 410 8 [广联达吧] 没想到尾盘回踩了20日线了,明天如果不反包就是 BOLL抓主升 10-1410-15 10:15
- 200 7 [鑫汇科吧] 鑫汇科与新凯来合作的 股友15802eC338 10-1310-15 10:15
- 32 0 [大北农吧] 到底什么死人垃圾 吉星送财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岭南控股吧] 走了,怕啦 股友A72013I036 10-1510-15 10:15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长盈精密带头冲锋了 股友RyGphp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游资走了,一地鸡毛!!! 技术图形1不要看 10-1510-15 10:15
- 31 0 [天富能源吧] 你的故事讲完了吗 开宗立派 10-1510-15 10:15
- 30 0 [软通动力吧] 不愧为“软”通动力,太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0-1510-15 10:15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还亏14个点多一点,不动放着看明年 股友93p2C75120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想到这是一场持久战,心情也就不会那啥了,科技 逆风飞翔瑞 10-1510-15 10:15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终于吃到一回恶庄带血的筹码,昨天较高位几乎全 我喜欢m 10-1510-15 10:15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转发 爱吃榴莲的红烧肉 10-1510-15 10:15
- 47 0 [诺普信吧] 涨一分都很难呀 cnfdh 10-1510-15 10:15
- 60 0 [*ST明德吧] $明德生物(SZ002932)$ 背道而吃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德尔未来吧] 今天家居,和建材都是领涨板块,它不涨哎呀妈呀 股友szPzgK5409 10-1510-15 10:15
- 36 0 [广发证券吧] 今天中信比你强 股友nGEvgO 10-1510-15 10:15
- 6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50ETF都跌破60日线了 博观而约取222 10-1510-15 10:15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股东还有增持意愿!买入为主 南宁二代战神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胜宏科技吧] 飘忽不定随时会崩 云层菜虫 10-1510-15 10:15
- 234 0 [广汽集团吧] 我一般卖飞都能猛涨,祝大家发财 孤独患者可还行 10-1510-15 10:1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温馨提示,反弹注意减仓。 各位都发财 10-1510-15 10:15
- 64 0 [芯动联科吧] 科创板挺看好芯动的,持仓为了打新,跌吧,跌跌 山默水灵 10-1510-15 10:15
- 37 0 [恒玄科技吧] 你也是上海股吧? 股友Zvggsn 10-1510-15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