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3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跟同惠电子,不服来辩 奋发图强de李子 10-1510-15 13:54
- 173 1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$金鹰改革红利混合$他这是破罐破摔了 股友82h095168a 10-1510-15 13:54
- 472 24 [道琼斯吧] 不是断了稀土吗?他军工,芯片怎么还涨? 小炖子6300 10-1510-15 13:54
- 509 9 [海新能科吧] 大家都别意了,我也希望明天大涨,今天早上看来 大方地醉蝶花 10-1410-15 13:54
- 30 0 [新特电气吧] 靠关系上市的公司三年就不见了 港龙一哥 10-1510-15 13:54
- 51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焦八八 10-1510-15 13:54
- 259 0 [中信海直吧] 唯一绿的,也是醉了! 又又又来当韭菜 10-1510-15 13:54
- 47 0 [湖南天雁吧] 跌下来就上不去了?每回都这样玩,有意思吗? 股友3298K11t20 10-1510-15 13:54
- 35 0 [珀莱雅吧] goub公司 基民vnFbGQ 10-1510-15 13:54
- 32 0 [烽火通信吧] 买入 财富自由16688 10-1510-15 13:54
- 45 1 [合锻智能吧] 求涨停反包 梦回山城 10-1510-15 13:54
- 46 1 [顺灏股份吧] 所有的股票都吹起了冲锋号!顺灏羊伟了 股友70KX761693 10-1510-15 13:54
- 94 1 [雷电微力吧] 前展布局太赫兹技术,2027年将完成技术迭代。 c1169851428437561 10-1510-15 13:54
- 52 2 [ST金顶吧] 哈哈哈竟然还有人说我是操盘手说话准,呢我说今 喜聚财 10-1510-15 13:54
- 209 9 [宏远股份吧] 看看金杯电工、精达股份,都是生产电磁线的,看 gushicainiao22 10-1510-15 13:54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自救而已!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 命中注定终须有 10-1510-15 13:54
- 36 0 [永安药业吧] 太难了 善茶的常煜 10-1510-15 13:54
- 235 0 [光库科技吧] 高盛:1)今年以来光模块板块股价表现强劲,当前 小鹌鹑也有春天 10-1510-15 13:54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股友qmYM8z 10-1510-15 13:54
- 30 0 [*ST沐邦吧] 呵呵呵,,过两天又可以翘板的,,,7--8个点到 科创新三 10-1510-15 13:54
- 45 0 [熊猫乳品吧] 龙一要被抢了 暴走的浅浅 10-1510-15 13:54
- 56 0 [通达股份吧] 目标应该能看到12吧,不知道市场配合不 金银河主 10-1510-15 13:54
- 41 0 [哈投股份吧] 指望晾画占主导的股票上涨门都没有哦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0-1510-15 13:54
- 35 0 [东通退吧] 筹码全到散户手里了 财劲报道 10-1510-15 13:54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为什么不跌停? 第三者11 10-1510-15 13:54
- 83 3 [腾景科技吧] 继续煎熬今天第十层地狱 狗狗祟祟做T 10-1510-15 13:54
- 708 14 [R天源1吧] 兄弟们好!我还是不放心!我还是想再一次追问: 金洲九菲特 10-1410-15 13:54
- 25 0 [利和兴吧] 里面几个托一直叫散户进坏的很 个股属性研究员 10-1510-15 13:54
- 59 0 [呈和科技吧] 这个股票没有量能,还有机会突破吗?我曹 资产增值100倍 10-1510-15 13:54
- 25 0 [光弘科技吧] 烂怂货 猫猫哥不躲猫猫 10-1510-15 13:54
- 59 0 [武商集团吧] 散户都不够团结也就只能被欺负压着打!没办法的 tonyzhao918 10-1510-15 13:54
- 58 0 [金嗓子吧] 别急,3块出头的金嗓子,还要什么自行车!! 三龙阵 10-1510-15 13:54
- 2854 2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:9月总产量同比下降15.75% 总销量同比 江淮汽车资讯 10-1310-15 13:54
- 64 0 [宏盛股份吧] 真垃圾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127o6v9371 10-1510-15 13:54
- 38 0 [新开普吧] 卖披的一直在出货。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54
- 36 0 [ST豆神吧] 真是个 冬哥790828 10-1510-15 13:54
- 36 0 [比亚迪吧] 就不能拉一根中阳吗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10-1510-15 13:54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午后,机器人板块多股快速涨停 芯药酒合伙人 10-1510-15 13:54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下午涨停收盘哦,恭喜发财 千万富翁股神 10-1510-15 13:54
- 27 0 [森麒麟吧] 哎买白酒924到现在还赚了两三成,买这货还要跌 股友3R1580118y 10-1510-15 13:54
- 95 3 [中创环保吧] 草草草 风雨满楼a 10-1510-15 13:54
- 20 0 [至纯科技吧] 别高兴太早,它的几个关联个股一个没动,现在撬 逆耳忠言 10-1510-15 13:5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2点小宇宙 股友逢买必赚 10-1510-15 13:54
- 37 0 [中国软件吧] 感谢老师的悉心指导,您的建议让我少走了不少弯 阳乔逸凡 10-1510-15 13:54
- 41 0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应该上去捅一下套牢盘,免得腹背受敌 争就你赢就拉黑 10-1510-15 13:54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又来骂你了跌的比人家狠涨的时候装死 conimaa 10-1510-15 13:54
- 45 0 [维科精密吧] 对你这种C生公司只能下个诅揍了,你铁定ST 雅安天下 10-1510-15 13:54
- 33 0 [蒙草生态吧] 见了大头鬼,这么多红的,还绿 周到的耿小白 10-1510-15 13:54
- 34 0 [中兴通讯吧] 不到5000亿市值不卖随便庄稼上蹿下跳 永高600519 10-1510-15 13:54
- 34 0 [荣科科技吧] 量低得可怕,准备清了 涨停小富贵 10-1510-15 13:54
- 30 0 [梅雁吉祥吧] 醉坑的13 放牛女圭 10-1510-15 13:54
- 35 0 [国投智能吧] …… 晶莹的强念桃 10-1510-15 13:54
- 32 1 [国投丰乐吧] 这玩意涨的时候一两分,跌的时候一两毛,半年了 公平得卡尔文 10-1510-15 13:54
- 60 1 [傲农生物吧] 预测5.5收盘 雄心勃勃的机器猫 10-1510-15 13:54
- 101 2 [中芯国际吧] 我可以负责人告诉大家,华虹会一直涨的比中芯好 我想看空中飞人 10-1510-15 13:54
- 50 2 [山东药玻吧] 这种股票就是熊市的时候用来长期持有,在牛市里 绝不买a股 10-1510-15 13:54
- 82 1 [沪银吧] 银子拉到十万,你散户,你散户家里有一吨,你也 股友757678812 10-1510-15 13:54
- 29 1 [鸿博股份吧] 连跌四天 抱团出奇迹 10-1510-15 13:54
- 53 1 [安泰科技吧] 有人买跌,有人买涨,专盯碎银二三两。折价3个 癸兌鑫鑫 10-1510-15 13:54
- 247 1 [洪城环境吧] 董秘,你好,兄弟单位大众公用,中山公用二级市 洪城环境股友 10-1310-15 13:54
- 35 0 [周大福吧] 周大福是赚钱赚够了吗?品牌要退出来了吗?请的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54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天地板 诚恳的戴诚炳 10-1510-15 13:54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天量下跌,今天还敢接的不是有钱就是憨 静叶知秋 10-1510-15 13:54
- 56 1 [三花智控吧] 小作文不是冷饭热炒吗,这就涨停了 学前班的小霸王 10-1510-15 13:54
- 53 1 [腾远钴业吧] 跌停板 富贵险中求WWq 10-1510-15 13:54
- 61 2 [创业板指吧] 反弹结束,继续下跌。 壳叫兽 10-1510-15 13:54
- 85 3 [玻璃吧] 恶心到家了,什么玩意,专坑散户的期货,举报吧 天保李凤祥 10-1510-15 13:54
- 166 5 [三花智控吧] 从20个点利润抗到负1个点推荐给同事朋友都十几 股友江苏东路发哥 10-1510-15 13:54
- 86 4 [ST豆神吧] 已经是底部了,快进来一起吃肉 股友668gl65700 10-1510-15 13:54
- 44 0 [赛升药业吧] 就是一次反弹 股友AGA8d7 10-1510-15 13:54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双头成立,看跌! 股友F3057u3777 10-1510-15 13:54
- 26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就是个砂臂 基民278p35q876 10-1510-15 13:54
- 32 0 [凯美特气吧] 冲跌停去!! Gg850519793936 10-1510-15 13:54
- 39 0 [双环传动吧] 今天能走就走点吧,还是要下来滴,还没走稳 股友822V2663X6 10-1510-15 13:54
- 36 0 [*ST未名吧] 配置逻辑从周期转向消费,从前期高景气进攻转向 花开生财de赵云 10-1510-15 13:54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且不说这股舆论大,无量拉升,量价背离,下跌趋 股友72EQ875303 10-1510-15 13:54
- 30 0 [兆驰股份吧] sb买,sb卖,小白菜明年见 股友15d1550Q27 10-1510-15 13:54
- 60 1 [上海电气吧] 这票散户太多了,家人们拿住一起加仓,不然还得 浮生无良 10-1510-15 13:54
- 46 1 [远光软件吧] 猪力吃奶的劲用上也拉不了两个点! 股友vOM0gU6580 10-1510-15 13:54
- 71 1 [御银股份吧] 刚才被洗出来了! 率真的赛门 10-1510-15 13:54
- 65 1 [西藏天路吧] T了1000股,成本微降到14.642,4500股 股友616p6h 10-1510-15 13:54
- 66 1 [鹏欣资源吧] 主力今天跑的是好不费劲 有毅力的莲飞燕6 10-1510-15 13:54
- 47 1 [广东鸿图吧] 没量,都跑了吗 东月刀 10-1510-15 13:54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高位追涨,是圈套 AG小人物 10-1510-15 13:54
- 35 0 [慧智微-U吧] 垃圾 善于赚钱地枫树 10-1510-15 13:54
- 40 0 [立昂技术吧] 智算业务能为企业提供AI训练与应用支持,当前企 ccxxxxw 10-1510-15 13:54
- 27 0 [国电南自吧] 傻波一孩子们还叨叨吗?洗下车了吧 麻山药1 10-1510-15 13:54
- 101 0 [中国铁建吧] 既然是图稳定收益,那就不要看股价只看分红,8 骑扬腾达地风清扬 10-1510-15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