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,缩量上涨还会涨,接下来就是好戏即将登场 牛多多v 10-1510-15 13:56
- 49 1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今天这个应该可以涨停的呢有没有同感的 jimjim坚少 10-1510-15 13:56
- 84 4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有低点卖了的没得? 小赚跑 10-1510-15 13:56
- 49 1 [亚泰集团吧] 幻方为谁量化服务,去查查转融通大股东是那些公 柒年老韭菜 10-1510-15 13:56
- 80 4 [拓维信息吧] 你是算力吗? 股友2006t32o75 10-1510-15 13:56
- 38 1 [航宇微吧] 感觉这个是不是有什么情况 优雅淡然的星阑5 10-1510-15 13:56
- 124 3 [以岭药业吧] 这股很好,三季度业绩大概率不错,但主力不行, 有耐心的MFZ 10-1510-15 13:56
- 137 4 [股指期货吧]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4532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10-1510-15 13:56
- 28 0 [北方导航吧] 这货现在已经不是常规操作可以理解的了,只能死 途途不迷糊 10-1510-15 13:56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抄底啊,韭菜们抄不动了? o人生若只如初见o 10-1510-15 13:56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打回原形 阳光的任茹雪1 10-1510-15 13:56
- 31 0 [珀莱雅吧] 怎么我买了你就疲,我竟然影响了股价上涨? 股友wmtear 10-1510-15 13:56
- 70 0 [金牛化工吧] 有绿色甲醇吗 奋斗的小青年丿 10-1510-15 13:56
- 62 1 [铜陵有色吧] 再跌一下,接我上车 股友H2T8896390 10-1510-15 13:56
- 98 3 [多晶硅吧] 等着吧。等会铁定有一波爆拉,和上个月一样。 开空开到自闭 10-1510-15 13:56
- 319 7 [三花智控吧] 各位兄弟们建议下,是不是减点仓 南方水城 10-1510-15 13:56
- 45 1 [中国电信吧] 为什么不如港股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10-1510-15 13:56
- 158 2 [浙商银行吧] 前两天超低买了招商,真的。当同时有两个银行股 股友88o0122R79 10-1510-15 13:56
- 215 10 [快手-W吧] 一百五十元前只买不卖,一百五十元后持股待涨, ai应用冲冲冲 10-1510-15 13:56
- 178 9 [数字认证吧] 被套6年的版无知,内心其实是幸福的,他看到散 算命打褂讲评书 10-1410-15 13:56
- 84 0 [国电南自吧] 买的华银电力,早上还加仓了,应该及时切换到龙 小土豆2026 10-1510-15 13:56
- 45 0 [新中港吧] 来了来了 稀缺迹象 10-1510-15 13:56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又要发消息造车了 风影翁 10-1510-15 13:56
- 5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上不了40就是骗人的,不要信 婀娜多姿的章小白 10-1510-15 13:56
- 28 0 [和而泰吧] 后悔了 大雁南飞鹏哥 10-1510-15 13:56
- 27 0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垫底 股友88WFQT2031 10-1510-15 13:56
- 47 1 [航天科技吧] 人家都涨起来,就你跌 花好月圆ABC 10-1510-15 13:56
- 95 3 [国机精工吧] 天天都是这死出拉高一定得走就是一个 在大A重生2026 10-1510-15 13:56
- 86 3 [福然德吧] 庄上班了,开始压单收绿。明天接着跌 海盗也炒股 10-1510-15 13:56
- 56 1 [空港股份吧] 空港,早上我己割肉了走了,买了其它股票涨停了 看到明天的太阳 10-1510-15 13:56
- 33 0 [普门科技吧] 大家准备好又要跌10天 和庄耗到底的韭菜 10-1510-15 13:56
- 45 0 [哈尔斯吧] 应该是哈士奇 股友9z111o2693 10-1510-15 13:56
- 34 0 [东百集团吧] 跟中百啊你在干嘛啊 股友2h65610H16 10-1510-15 13:56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吧完了 六个点原则 10-1510-15 13:56
- 58 1 [东方财富吧] 别拦我,我要买东方财富 答案在风中飘摇 10-1510-15 13:56
- 66 1 [欧菲光吧] 立讯精密,歌尔股份都涨你是跟跌不跟涨 葡萄軍 10-1510-15 13:56
- 90 3 [*ST闻泰吧] 本散户今天割肉清仓了, 和气满堂得大乔 10-1510-15 13:56
- 42 1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跌的又快又多,涨的又慢又少。 劈墨曙光 10-1510-15 13:56
- 84 1 [倍加洁吧] 在哪看到有减持的,最近的一次公告是9月份的 咖啡SK 10-1510-15 13:56
- 136 6 [万向钱潮吧] 啥情况,我就韭菜命吗 股友091IO51180 10-1510-15 13:56
- 109 5 [豫能控股吧] 五块涨到6块还想怎么样 AI_xyZ 10-1510-15 13:56
- 149 4 [中亚股份吧] 公司经营比较稳健,看主营业务,近两年都是稳定 津D29844 10-1510-15 13:56
- 153 8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股一旦动了看到25元 受信任de大雁 10-1510-15 13:56
- 57 3 [新国都吧] 有涨五毛以上即出,跌五毛以下又买 风雨后见彩虹aA 10-1510-15 13:56
- 792 25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: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 *ST易录资讯 09-0510-15 13:56
- 47 0 [隆基机械吧] 如果垃圾有段位,那你一定是垃圾! 涨升先锋2 10-1510-15 13:56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#强势机会##炒股日记# 风姿绰约的游婕 10-1510-15 13:56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大哥,不要有所保留,市场欠你几个涨停,百元浪 AA小呆瓜 10-1510-15 13:56
- 43 0 [温氏股份吧] 你跟大盘象没有任何关系,说你没关系大盘跌的时 股友5x622355O6 10-1510-15 13:56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一个个喜欢翘全部一起埋 山顶洞人007 10-1510-15 13:56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出货!!!赶快卖 蔡蔡冲刺500万 10-1510-15 13:56
- 21 0 [优必选吧] 资金不认可? 重生天龙9999 10-1510-15 13:56
- 46 0 [通化东宝吧] 坚持不了一秒 股友9L25X73160 10-1510-15 13:56
- 31 0 [天马科技吧] 砥砺前行我还在,还有人吗 沉默的努力 10-1510-15 13:56
- 34 1 [泰嘉股份吧] 我曹,你要跌到什么时候 打南边来的哑巴 10-1510-15 13:56
- 128 3 [三维通信吧] 开始跳水了。 万亿兆 10-1510-15 13:56
- 622 2 [海南发展吧] 中新网海口10月15日电(记者王子谦)海南省财政厅 龟山大师 10-1510-15 13:56
- 42 0 [伯特利吧] 坚定看好奇瑞零部件,机器人 借钱炒股买车 10-1510-15 13:56
- 33 0 [泰嘉股份吧] 这票行吗。没有东西可买了 股友78O3o20572 10-1510-15 13:56
- 119 3 [雄韬股份吧] 第一步把你晃下车,第二步一骑绝尘,留你在山下 道二儿 10-1510-15 13:56
- 57 0 [海尔智家吧] 快点嘎子上去 低吸高抛大菜鸡 10-1510-15 13:56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不用红收十字星可以不 股友21y5813q78 10-1510-15 13:56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太多的票,再好也不能碰! 真空妙有l 10-1510-15 13:56
- 48 0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红一分都难 谨慎的席羽君1 10-1510-15 13:56
- 37 0 [豪森智能吧] 真的是,两市南波儿万 勇攀高峰地米老鼠 10-1510-15 13:56
- 45 0 [大唐药业吧] 说今天中药板块指数不好说不过去,说北交所指数 股友e785M26966 10-1510-15 13:56
- 182 0 [中国卫通吧] 胃痛不行,来卫星马上破新高 苟妆区spa 10-1510-15 13:56
- 42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空方筹码打完了? 只抄底不割肉 10-1510-15 13:56
- 35 0 [拓斯达吧] 创业板里倒数的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10-1510-15 13:56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大盘就跟临近春节感觉是一样一样的,说白 光辉V岁月 10-1510-15 13:56
- 41 1 [宜通世纪吧] 这个,大涨一下就那么难吗 股友7I966782g8 10-1510-15 13:56
- 85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实力霸榜!江苏民企200强第22位,制造 潮起观K线 10-1510-15 13:56
- 64 2 [永信至诚吧] 解禁后再会一会大和尚 默守花开花落 10-1510-15 13:56
- 312 4 [浙大网新吧] 今日看修复看好3季报 知行合一老师 10-1510-15 13:56
- 990 42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回调,恐慌没有必要! 财经牛牛 09-0310-15 13:56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慢涨才是真的涨 10-1510-15 13:56
- 39 0 [中国出版吧] 垃圾垃圾垃圾股 股友932ll76855 10-1510-15 13:56
- 60 1 [立方退吧] 。,垃圾垃圾垃圾。 稳定的温港 10-1510-15 13:56
- 34 2 [雄帝科技吧] 看看恒宝,看看四爷,这垃圾简直啥都不是! 飘逸的何琦 10-1510-15 13:56
- 67 2 [*ST宝馨吧] 这庄有病 鱼得水1313134 10-1510-15 13:56
- 388 4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午盘短评(收盘后传重磅利好,下午反转 连版股连版股 10-1510-15 13:56
- 39 0 [帝科股份吧] 这么大的量,而且拉起来十个点,换庄了吧 打小就很帅 10-1510-15 13:56
- 33 0 [至纯科技吧] 撑住啊纯子 你UP么 10-1510-15 13:56
- 73 2 [联影医疗吧] 这股纯是跟着科创50混的,又比不上50,没什么意 股友00tw257863 10-1510-15 13:56
- 40 0 [云南旅游吧] 还跌不跌呢 股友1Y1V053205 10-1510-15 13:56
- 54 0 [熊猫乳品吧] 收盘29尾盘拉 特发红姐 10-1510-15 13:56
- 42 0 [沪电股份吧] 护高价下跌中继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56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ETF基金(159863)上涨近1%,新《反不正当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