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亚威股份吧] 扬州国资LJ 跑赢99 10-1510-15 13:03
- 42 1 [中国海防吧] 争点气 股友962n82i011 10-1510-15 13:03
- 334 3 [思泰克吧] 上海放大招!大力推动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盘后上海 先赚一个艺 10-1510-15 13:03
- 260 0 [云星宇吧] 这是大家都睡午觉去了 跑赢大盘的青铜 10-1510-15 13:03
- 54 0 [乾照光电吧] 谁一直放出谣言压股价 股友x650699w85 10-1510-15 13:03
- 44 0 [兰生股份吧] 套的丝丝的 花开富贵地止水 10-1510-15 13:03
- 34 0 [嘉亨家化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木木5fprii 10-1510-15 13:03
- 31 0 [瑞芯微吧] 自己涨,立志成才。 平心而论68 10-1510-15 13:03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好烦人呢,这么震荡就为了套人,还不如下去。 灵动机敏的见月2 10-1510-15 13:03
- 56 0 [江龙船艇吧] 昨天13.3-13.7买的全部套着,明天还跌 股友2kLLXR 10-1510-15 13:03
- 31 0 [中恒电气吧] 啊29.5卖了!!!! 雷Sir662 10-1510-15 13:03
- 52 1 [远东股份吧] 股价没涨多少,人气飙升的不少什么原因? 纯真质朴的72739 10-1510-15 13:03
- 76 2 [ST合纵吧] 这货准备随时马上突然一不留神就20cm 陕西小韭黄 10-1510-15 13:03
- 40 1 [中欣氟材吧] 快跑,诱多 低调奢华有内涵1 10-1510-15 13:03
- 70 2 [吴通控股吧] 强烈呼呼董秘下课,这董秘太不称职了,公司股价 故乡蓬莱 10-1510-15 13:03
- 35 0 [蔚蓝锂芯吧] 什么13动静 暴利基民 10-1510-15 13:03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尾盘涨停 股友9c7653982v 10-1510-15 13:03
- 58 0 [*ST元成吧] 【帮跑跌停,早出少亏,留意数字】1只股票的跌 大宗交易看我 10-1510-15 13:03
- 38 0 [赛诺医疗吧] 这货这两天流入3个亿了吧? 站在世界之光 10-1510-15 13:03
- 32 0 [大禹节水吧] 488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10-1510-15 13:03
- 34 0 [国海证券吧] 这玩意怎么啦,广西这么乱,天天砸盘,草 风飘扬2 10-1510-15 13:03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EDA是光刻机皇冠上的明珠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510-15 13:03
- 3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看下午怎么走吧 韶华财富号 10-1510-15 13:03
- 39 0 [ST中装吧] 这次回到3.4猛干了,差不多全上了 基民05WL039156 10-1510-15 13:03
- 39 0 [特一药业吧] 赶紧跑吧 股友1556zz9871 10-1510-15 13:03
- 32 0 [利和兴吧] 今天到五日线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10-1510-15 13:03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重新打个底仓 落地无痕888 10-1510-15 13:03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快跑快跑!要被套里面了 股友651655kF63 10-1510-15 13:03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有戏。涨停 股友绝处逢生88 10-1510-15 13:03
- 224 2 [索通发展吧] 这货业绩和股价严重背离,而且都不知道属什么板 纯洁得炮竹红 10-1510-15 13:03
- 74 4 [上海电气吧] 买了你真的亏死了 勤奋的qin 10-1510-15 13:03
- 14650 178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来!小米雷总:这工艺媲美劳斯莱斯和宾利! 每日财经趣评 10-0910-15 13:03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王者归来 股友DcEmqD 10-1510-15 13:0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份国内金饰品价格同比涨42.1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03
- 38 1 [中国电建吧] 卖了华建,买了电建,好像有点错了 机灵的一批 10-1510-15 13:03
- 242 1 [昆药集团吧] 和上美合作的安敏优,销量很棒! 股友025W96013a 10-1510-15 13:03
- 4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破2.4了 回本就消户zz 10-1510-15 13:02
- 46 0 [TCL科技吧] 绿毛哥,实属名归 强一股份中签3391 10-1510-15 13:02
- 39 0 [中创智领吧] 下午拉起来 闲子不欲 10-1510-15 13:02
- 50 2 [孩子王吧] 11.7进的,加仓到11.3的成本终于回来了 股友2w338l2170 10-1510-15 13:02
- 183 1 [ST恒泰科吧] 只有和做市商联合起来把股价抬起来让散户接盘, 股仙中的股仙 09-2310-15 13:02
- 46 0 [浙富控股吧] 你在这里瞎跌啥子呢? 老练的小伞 10-1510-15 13:02
- 48 0 [恒辉安防吧] 这也是个怂货 雨凡37695 10-1510-15 13:0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市场正经历震荡回调,市场情绪有所波动,但 上官11 10-1510-15 13:02
- 131 1 [康强电子吧] 年线,半年线,60、30、20、10、5日线全部拐头 饭要一顿一顿吃 10-1510-15 13:02
- 331 8 [飞乐音响吧] 双底也有了。。。别洗了,秃噜皮了。上吧哥 股友kXY1i3 10-1510-15 13:02
- 78 2 [常山北明吧] 这垃圾应该是废了,亏了我30% 东方金乌 10-1410-15 13:02
- 31 0 [中恒电气吧] 喷子说话 平等的贺洛禾 10-1510-15 13:02
- 62 0 [亚联发展吧] 好久没有一个像样的拉涨了 迷幻shinee 10-1510-15 13:02
- 27 0 [雷赛智能吧] B,大盘红,你还绿 会空仓会守财 10-1510-15 13:02
- 42 0 [金达威吧] 这么大单砸盘,还能涨停吗? 持筹向丰途 10-1510-15 13:02
- 79 5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好想动手还是忍住了 飞天牛牛137 10-1510-15 13:02
- 47 1 [辰光医疗吧] 量子脑机宠物消费总觉得这个票啥都有差不多底部 KimuraTak 10-1510-15 13:02
- 50 1 [苏宁环球吧] 我们不能被你洗下车 勤俭地椪柑 10-1510-15 13:02
- 51 2 [新开源吧] 这个股的庄也不容易,也是赚点辛苦钱 炒玩家 10-1510-15 13:02
- 1351 9 [大为股份吧] 竟然不涨反跌,这么拉几啊 CLM1128 10-1410-15 13:02
- 72 0 [海光信息吧] 速度拉 幻图呀 10-1510-15 13:02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牛逼 三米海岸线 10-1510-15 13:02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一根穿云箭就会改变信仰 理性的公孙云卉 10-1510-15 13:02
- 39 2 [五粮液吧] 底部逐渐形成,未来可期。 沪深论剑1996ZT 10-1510-15 13:02
- 33 1 [中恒电气吧] 这么多唱空的哈? 股市人生722 10-1510-15 13:02
- 120 1 [大有能源吧] 恭喜,连板!! 葫芦大侠侠 10-1510-15 13:02
- 354 7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赎回此基,向A股出行产业链转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10-15 13:02
- 30 0 [中恒电气吧] 恒,你怎么了,怎么突然发癫 无敌旋风强 10-1510-15 13:02
- 52 0 [天顺风能吧] 和顺涨停,你的是算什么玩意儿 nxjdkdkfncjdkd 10-1510-15 13:02
- 66 0 [消费电子吧] 苹果今天官宣加大国内投资,实质性利好了 机灵俏皮的苗誉柏 10-1510-15 13:02
- 28 0 [证券Ⅱ吧] 死守吧 大A上W点 10-1510-15 13:02
- 29 0 [石药创新吧] 又开始老套路了,每天下午必跌 股友073w9t8975 10-1510-15 13:02
- 30 0 [新特电气吧] 卖了卖了,拿不住了 股海一叶篇舟 10-1510-15 13:02
- 39 0 [合力科技吧] $合力科技(SH603917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3:02
- 62 1 [海信家电吧] 下午预计跌三个点 哦物啊哦物 10-1510-15 13:02
- 133 2 [*ST广糖吧] 为什么冲高,他已经躺了那么多天,为什么突然涨 万国衣冠 10-1510-15 13:02
- 101 10 [*ST闻泰吧] 盘中富贵也是贵,曾经拥有也是有。 茂名可转债 10-1510-15 13:02
- 142 3 [蓝海华腾吧] 我入场了,不要慌 罗先生的小金库 10-1510-15 13:02
- 60 2 [PVC吧] 这个位置做多比做空性价比高太多了 与家人同在 10-1410-15 13:02
- 226 4 [航天彩虹吧] 中无人机三百四十亿市值三万多股东。大怨种股二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5 13:02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两块6,满上 石家庄山海哥 10-1510-15 13:02
- 424 2 [凯盛科技吧] 主力哥,加油 韭黄1221 10-1510-15 13:02
- 32 0 [佳先股份吧] 20以下满仓满融 股友330uC62520 10-1510-15 13:02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一点希望都没有吗 buchiyuwei 10-1510-15 13:02
- 48 0 [三江购物吧] 换手率高,快速拉升后又波段下滑,压力位大要不 我是一根小韭菜v 10-1510-15 13:02
- 164 5 [世纪华通吧] 顶不住了,草木君还不发帖,让我们有信心继续持 单车变摩托efg 10-1510-15 13:02
- 1125 1 [万朗磁塑吧] 本周靠你了!明后天继续涨起来!长期持有优秀标 无产阶级联合起来 10-1510-15 13:02
- 727 5 [山子高科吧] 开盘抢跑 天赐赢家 10-1510-15 13:02
- 236 2 [荣科科技吧] 先进三期基金备案完成 小麦乐 10-1510-15 13:02
- 88 3 [利和兴吧] 很快要鹞子翻身了 股友he9E69 10-1510-15 13:0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5610kI990 10-1510-15 13:02
- 35 0 [利和兴吧] 国家出手高通,以为手里有货,所谓的惊喜估计是 Htl 10-1510-15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