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3 [深纺织A吧] 昨天被洗出去的朋友,都是持有一年以上的,更多 叶孤城888999 10-1510-15 08:09
- 4528 38 [新莱应材吧] 真有? 会稽山的吴彦祖 10-1410-15 08:09
- 574 0 [融发核电吧] 思路清晰有条理,真的受益匪浅 股友m05735d309 10-1510-15 08:09
- 62 0 [金力永磁吧] 如此具有国际战略意义的好股,股价应该上100吧 股市蹦蹦跳跳 10-1510-15 08:09
- 276 8 [百济神州吧] 真的想不到,居然绿了。。。。 百济神州950805 10-1410-15 08:09
- 46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股好脏… 打板跌停板 10-1510-15 08:09
- 37 0 [*ST春兴吧] 凭自己的心意,还是不要听别人的,亏就拿着,能 优秀的小韭菜吖 10-1510-15 08:09
- 348 1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还有5.5以上的兄弟吗一起加油打气 炒股就要涨停 10-1410-15 08:09
- 72 0 [银轮股份吧] 昨日最低价35.75是9月15日最低价。先看是不是支 诗才的旅人 10-1510-15 08:09
- 57 0 [金龙鱼吧] 出口粮油业务占比2.77%问题不大 春风替我问一问 10-1510-15 08:0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黄金公司,遇到黄金涨价,业绩会更好,不是 不做任人宰割的羊 10-1510-15 08:09
- 85 0 [COMEX铜吧] 比金银行情差这么多?果然贵金属越贵越好 低位十倍潜力 10-1510-15 08:09
- 49 0 [江波龙吧] 如果今天大盘不能放量大阳线,昨天抄底的票今天 一年捉住一只妖 10-1510-15 08:09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先到20 传奇8999 10-1510-15 08:09
- 68 0 [股指期货吧] 15号凌晨鲍威尔强化本月底降息,国内近期降准降 股友Q307p35375 10-1510-15 08:09
- 42 0 [英伟达吧] 大破大立 莲映雅盈 10-1510-15 08:09
- 325 6 [东方电气吧] 解禁了,明天看谁跑的快了 wjsjsjs 10-1410-15 08:09
- 83 2 [诚迈科技吧] 拉尾盘,死了 苦行僧之贫僧 10-1410-15 08:09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看来这回接近奔着4500去了 牛夫人的小甜甜7a 10-1510-15 08:09
- 97 0 [果麦文化吧] 40多亿的ai应用正宗题材股不知道怕什么,公司在 只吹低位票 10-1510-15 08:09
- 94 1 [同惠电子吧] 好好,开盘涨停 老三板里躲量化 10-1510-15 08:09
- 134 5 [弘信电子吧] 拔剑四顾心茫然 安屿辰 10-1410-15 08:09
- 40 0 [*ST闻泰吧] 人气榜第一了,这就是典型的,好事不出门,坏事 步步的生莘 10-1510-15 08:09
- 67 0 [晶瑞电材吧] 看月线才冒牙 股友910x219A73 10-1510-15 08:09
- 220 2 [天沃科技吧] 马上披露3季度业绩了,这可该如何是好?坚持了 ccfor1 10-1410-15 08:09
- 45 0 [福龙马吧] 又是发财的一天 开心ok 10-1510-15 08:09
- 588 2 [航天彩虹吧] 沙特采购30亿$的彩虹无人机…这是要起飞啊!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10-1410-15 08:09
- 597 8 [*ST动力吧] @30FX720626 股5626w6e323 10-1410-15 08:09
- 63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看捷佳怎么走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1510-15 08:09
- 237 0 [北方稀土吧] !@金盘有道 气宇轩昂的丁光耀 10-1510-15 08:09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到前高,今天清仓,和主力来回做T 股海一只兵 10-1510-15 08:09
- 54 0 [股指期货吧] 15号凌晨鲍威尔强化本月底降息,国内近期降准降 股友Q307p35375 10-1510-15 08:09
- 266 1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股友y9TkmR 10-1510-15 08:09
- 58 1 [新易盛吧] 400块的12400f不买、800纳米的电路板猛买哈哈 阿韭931 10-1510-15 08:09
- 48 0 [*ST闻泰吧] 不必稀土反制,理清商誉,理清国际法,理清这是 三只乌鸦_灰啊灰 10-1510-15 08:09
- 90 0 [云天励飞-U吧] 6000亿元!央行加量续做6个月期买断式逆回购202 CARA云中梧桐 10-1510-15 08:09
- 123 1 [正力新能吧] 基石投资IPO前投资成本7.63元/股,目前浮盈55% 灵活的跟风者 10-1510-15 08:09
- 602 4 [大洋电机吧] 股东人数大幅增加是坏消息! 宏图如意得雨农 10-1410-15 08:09
- 51 0 [东百集团吧] 这货是在憋大招吗,磨这么久什么都不跟 江南陈百万 10-1510-15 08:09
- 35 0 [梦网科技吧] 大势已去回到4块 爱里财的小羊 10-1510-15 08:09
- 328 9 [茂硕电源吧] 茂硕电源: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 茂硕电源资讯 10-1410-15 08:08
- 38 0 [铁大科技吧] 跌大你好,我回来了 股友bh89wi 10-1510-15 08:08
- 601 3 [指南针吧] 明日若有跌,还要做T 从容de哥 10-1410-15 08:08
- 46 0 [特斯拉吧] 下跌中继 莲映雅盈 10-1510-15 08:08
- 55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跌几个点? 抱团出奇迹 10-1510-15 08:08
- 40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会有个修复,感觉盘中会跳水 股友576q17x223 10-1510-15 08:08
- 49 0 [焦炭吧] 15号凌晨鲍威尔强化本月底降息,国内近期降准降 股友Q307p35375 10-1510-15 08:08
- 313 6 [豪威集团吧] 130是一个支撑位,如果明天130都守不住,那么下 海棠泪 10-1410-15 08:08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每次都A杀,这是缺德股 萨尔瓦多的囚徒 10-1510-15 08:08
- 64 2 [东信和平吧] 抖音过来的 大橙子用盘接 10-1410-15 08:08
- 72 1 [中际旭创吧] 稳了稳了,今天突破400了 淡定的晓哥 10-1510-15 08:08
- 188 0 [特变电工吧] 最新消息:今日多晶硅收储平台注册,月底签字(份 东莞小李头 10-1510-15 08:08
- 62 2 [理想汽车-W吧] $理想汽车-W(HK|02015)$ 农伯伯的歪歪 10-1510-15 08:08
- 44 2 [上纬新材吧] 广西人民热烈祝贺上海市人民政府出台大力支持国 道比天大用哲学原理研究股市 10-1510-15 08:08
- 3331 21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华铁:控股股东海控产投和股东胡丹锋10月1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5 08:08
- 78 1 [洽洽食品吧] 牛市已经结束,轮到防御性品种上涨,银行,抗通 灵活的牛魔王 10-1410-15 08:08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要大涨了 股友D23311S159 10-1510-15 08:08
- 121 3 [大洋电机吧] 你不修改一下回购价格,铁子们还是有点怕啊! 三五八团楚帮场 10-1510-15 08:08
- 118 1 [榕基软件吧] 拉高出货。涨停板就出的隐秘,量没有出来,昨天 少玄1230 10-1510-15 08:08
- 55 0 [鸿博股份吧] 英伟达又跳水!估计你还是跌 勤劳致富奔大康 10-1510-15 08:08
- 57 0 [晶盛机电吧] 真正国产替代,不要错过 景阳冈凤雏 10-1510-15 08:08
- 252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解决了RSV疫苗重复接种的效率几十年来的难题, 张长涨889 10-1510-15 08:08
- 1230 5 [盛和资源吧] 您好!贵司持有美国的MP8%股份计1371万股流通股 盛和资源股友 09-1110-15 08:08
- 198 0 [中科磁业吧] 美股稀土昨夜爆涨! 埠追高 10-1510-15 08:08
- 67 0 [至纯科技吧] 出这个新闻就是判了死刑。后期有大幅回落风险 偏爱科技龙 10-1510-15 08:08
- 88 1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地方银行南京银行谕农商行最雄现己涨了4个 哈哈mm 10-1310-15 08:08
- 45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要破六十日线一泻千里 股友1822p58K51 10-1510-15 08:08
- 72 1 [恒生指数吧] 全球就你最会跌!! lzz001 10-1510-15 08:08
- 121 7 [东土科技吧] 牛十二是生产复读机的吗 让我大干快上 10-1410-15 08:08
- 43 0 [儒意电影吧] 超级破位,看到9元以内,做多的发财了 老紫蜀道釤 10-1510-15 08:08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二根,就问你们怕不怕 紫葡萄葡萄 10-1510-15 08:08
- 251 2 [纳斯达克吧] 尾盘为啥拐头向下 暂时离开 10-1510-15 08:08
- 577 3 [山子高科吧] 左手转右手,跟马云阿里没有任何关系。叶骥,赤 伍个点就卖 10-1510-15 08:08
- 30 0 [工业富联吧] 说好的100呢 阳光和汾酒_做长线 10-1510-15 08:08
- 88 1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是不是要涨停了 lvyongsiquanjia 10-1510-15 08:08
- 446 8 [华友钴业吧] 距周五晚上的逆天三季报新鲜出炉终于又近了一天 五千金兵 10-1510-15 08:08
- 48 0 [先导智能吧] 就看今天有没有独立行情了,昨天很多股都跟大盘 拉萨五虎日张婷 10-1510-15 08:08
- 39 0 [双杰电气吧] 看看集合竞价,估计先20,然后砸,开盘8.46左右 欢乐的谢亚特1 10-1510-15 08:08
- 61 1 [和而泰吧] 韭菜的常见幻觉之一:我的票要涨停了。。。。 牛来了都是股神 10-1510-15 08:08
- 52 0 [纯碱吧] 人民日报海外版:今年以来,中国货物贸易进出口 股友0P571I8007 10-1510-15 08:08
- 85 0 [广电计量吧] 新凯来是深圳国有企业,广电计量承担新凯来所有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10-1510-15 08:08
- 132 1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中签也能挣点奶茶钱吧 美丽的庄翼扬1 10-1410-15 08:08
- 1163 29 [安通控股吧] 中国外运(00598)公布,2025年8月4日至2025年10 乐观豁达的习各 10-1410-15 08:08
- 484 5 [欧线集运吧] 啥都不说了,说累了 阿瑟亚 10-1410-15 08:08
- 74 2 [韵达股份吧] 年内10快有机会吗 涨95 10-1310-15 08:08
- 73 1 [菲林格尔吧] 这是不是被散户做了风险标识的股票?上一只敢这 股友977o8g0153 10-1510-15 08:08
- 298 1 [包钢股份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10-1510-15 08:08
- 107 2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涨停!!! 希望之路 10-1510-15 08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