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金杯电工吧] 射完了 n3676132904163944163 10-1510-15 13:02
- 61 1 [明阳科技吧] 明阳是机器人及智能驾驶材料设备股,十五五规划 生如夏花Z6888 10-1510-15 13:02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大好机会快进 一帆风顺66666666 10-1510-15 13:01
- 26 0 [新特电气吧] 逆势拉升,什么炒作 善厨的步莉 10-1510-15 13:01
- 60 0 [先达股份吧] 做这个票,一定要有主力思维,越是看好,越多看 股友06B25962G0 10-1510-15 13:01
- 44 1 [北方稀土吧] 看我的关键词,长期无忧,短期谨慎 每日财经趣评 10-1510-15 13:01
- 32 1 [中电鑫龙吧] 到12左右就可以加仓了,兄弟们 股友VMJ2SO 10-1510-15 13:01
- 72 1 [至纯科技吧] 什么EUV5NM,明知现阶段不可为,却故意把胃口吊 Kop 10-1510-15 13:01
- 137 4 [远光软件吧] 今天必涨三个点以上,绿电直连意味着什么,绿电 慈祥的白云卉 10-1510-15 13:01
- 68 2 [乐鑫科技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雄鸡7N134 10-1510-15 13:01
- 61 2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什么鬼?连续二天这鬼样了 懂得理财的段誉 10-1510-15 13:01
- 1958 15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参股公司 拯救小散 10-1410-15 13:01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002958青农商行4.1的市盈率.3.61元净值.高分红. 哈哈mm 10-1510-15 13:01
- 56 2 [久盛电气吧] 下午能红盘吗?这票水很深呀?。 股友351vp12215 10-1510-15 13:01
- 133 7 [DR华建集吧] 带带你大哥老张 红牛lysxf5966 10-1510-15 13:01
- 47 0 [中国国航吧] 先下车了,各位兄弟大赚 股友Z5PlNm 10-1510-15 13:01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缩量下跌放量上涨。 乐观的差价 10-1510-15 13:01
- 42 0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上海出利好,今天晚上深圳, 经济看法 10-1510-15 13:01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你跌停吧,行不行? 酒菜就要一口闷 10-1510-15 13:01
- 42 0 [中金黄金吧] 强势支撑,必然上方两个点 方一名 10-1510-15 13:01
- 34 0 [华光环能吧] 板块开盘一根直线往上,你是走反了么?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01
- 28 0 [安泰科技吧] 转出货了要 万家灯火许长青 10-1510-15 13:01
- 48 1 [克来机电吧] 兄弟们,等什么呢,买啊,这位置,买错也要买。 天天有钱赚888 10-1510-15 13:01
- 316 0 [天赐材料吧] 锂电池红了,大盘终于红了。央好6000亿起效果了 顺为起势2026 10-1510-15 13:01
- 35 0 [步步高吧] 有毒吗?上来就砸,人家都在往上拉 于天扬 10-1510-15 13:01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股要一日游了 江苏第二深情 10-1510-15 13:01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面对全球市场回调,科技领域的潜力让我倾向于分 爱在深秋0 10-1510-15 13:01
- 83 2 [视觉中国吧] 俺只会在水下做t,水上不给主力压力,破产兄, 月在十三 10-1510-15 13:01
- 45 0 [会畅科技吧] 急出利好想出货吗做梦 bhuyvcx 10-1510-15 13:01
- 131 6 [合锻智能吧] 说句不爱听的,这种走势下午可能会跌停 股友3036v80X52 10-1510-15 13:01
- 51 3 [ST豆神吧] 来一波诱多行不行 热情的圆飞飘13 10-1510-15 13:01
- 39 1 [新北洋吧] 散户不要幻想不要幻想不要幻想外面好红啊 顺势而为Oo 10-1510-15 13:01
- 45 0 [华林证券吧] 我看好 认知有限耐力无限 10-1510-15 13:01
- 93 0 [剑桥科技吧] 说它是波段底,那就是波段底 westqual 10-1510-15 13:01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把主力洗出去 情绪大王a 10-1510-15 13:01
- 39 0 [冰轮环境吧] 还是核动力靠谱 科技作业帮 10-1510-15 13:01
- 65 1 [美的集团吧] 为啥大家觉得回购股价不涨是一件坏事呢?作为股 水贝石榴哥 10-1510-15 13:01
- 66 3 [宁波海运吧] 上了一课,佩服 深情且乱欲 10-1510-15 13:01
- 298 7 [三六零吧] 无仓可补,开始躺平 水高山低 10-1510-15 13:01
- 49 0 [山大电力吧] 主力为什么不拉?主力不强或无主力,只有保本出 无药可救啊 10-1510-15 13:01
- 32 1 [华塑股份吧] 上 股市人人人 10-1510-15 13:01
- 97 2 [博实结吧] 下午涨停,通讯板块利好。 股市小诸葛998 10-1510-15 13:01
- 57 0 [众智科技吧] 你是做电网的吗??? wu111222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3:01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买高了 股友7M33y23600 10-1510-15 13:01
- 492 22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买了两条红豆小背心,花了30块大洋,希望你 二层楼 10-1110-15 13:01
- 66 1 [雅化集团吧] 利用高开低走吸筹,主力没有放量,价格上不去 百善孝为先12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中国化学吧] 化学差不多就这样了,换证券 jpgc 10-1510-15 13:01
- 44 0 [船舶制造吧] 天天亏,也只能消户了 股友7XBvqt 10-1510-15 13:01
- 100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光搭好架子还不够,这几个“坑”千万别踩。有人 fskym 10-1510-15 13:01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别的消费还在卷白酒地产,他家早就allin新消费 街角眺望远方 10-1510-15 13:01
- 30 0 [孩子王吧] 反弹不是反转 耐住寂寞的等待 10-1510-15 13:01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上下都很轻松 股友60396c73F1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泛微网络吧] 真可怜还是午睡吧 股友7O9p103320 10-1510-15 13:01
- 37 0 [包钢股份吧] 管住手 n1434551882878b0 10-1510-15 13:01
- 33 0 [云天励飞-U吧] 80 股友7025c3w918 10-1510-15 13:01
- 3360 8 [庄园牧场吧] 买了点 财富keepwendu 10-1310-15 13:01
- 30 0 [利民股份吧] 买错了你死股 有才之果果 10-1510-15 13:01
- 30 0 [利和兴吧] 加油,马上20cm了,快下来,我要接盘啦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10-1510-15 13:01
- 36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下午继续看好! 守正出奇的基民 10-1510-15 13:01
- 139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怎么这样吧 股友291Ti73853 10-1510-15 13:01
- 42 1 [*ST闻泰吧] 明天继续跌停,收盘不出意外还是跌几个点 端庄大气的邱小白 10-1510-15 13:01
- 70 3 [ST任子行吧] 还有30几亿市值,太高了吧 sgzt123 10-1510-15 13:01
- 40 1 [陕建股份吧] 跌下来买一点 须弥山科莫多 10-1510-15 13:01
- 130 4 [天下秀吧] 资金不撒谎,主力涨停后完全出货了,明天开盘跑 陈旧的孙溶艳5 10-1510-15 13:01
- 32 0 [银行Ⅱ吧] 跳跳跳 股友96351yk895 10-1510-15 13:01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坏了,没力了 so_well_done 10-1510-15 13:01
- 91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续调整后终于迎来像样反弹,$富国中证港股通 搞个一亿小目标 10-1510-15 13:01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快点上车要涨停板了 胡生f 10-1510-15 13:01
- 4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月首败竟然是输在稀土,昨天渤海吃5个点卖 小阁老000 10-1510-15 13:01
- 64 0 [雷柏科技吧] 杀猪盘雷柏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暴跌,板块涨 木羽木 10-1510-15 13:01
- 26 0 [国货航吧] …… 股友eP87qB 10-1510-15 13:01
- 54 1 [韩国KOSPI吧] 我来当审核的话,评论区的评论,我全部给你们删 股友22Q812091Z 10-1510-15 13:01
- 35 1 [洛阳钼业吧] 散户接盘了 sam187828 10-1510-15 13:01
- 98 3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知道为啥有人一直说要长期持有了 稻草人今天还好嘛 10-1510-15 13:01
- 126 10 [三变科技吧] 缩量一根针,叫仙人指路 股友350stB 10-1510-15 13:01
- 110 2 [联邦制药吧] 港药基本都是红的,就差你这货了 弯角如月 10-1510-15 13:01
- 72 3 [天龙股份吧] 9连阴了,收盘前俺买点 股友235NY31361 10-1510-15 13:01
- 31 2 [华塑股份吧] 抄 股市人人人 10-1510-15 13:01
- 96 1 [威胜信息吧] 威胜信息绝对和平治信息一样的操盘手 回本小王 10-1510-15 13:01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国产自主就看你??丢人啊天天 泡泡球球球 10-1510-15 13:01
- 50 0 [奥拓电子吧] 最近前期一个上涨跳空5.66的缺口还没有回补,大 吉祥财女6032 10-1510-15 13:01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10月15日周三大盘午评及下午走势预测大盘早盘果 股友8rU7691023 10-1510-15 13:01
- 372 3 [上工申贝吧] 这货必须涨,因为我来了。选它的理由:首先,13 小财神快来我家 10-1510-15 13:01
- 60 2 [有研新材吧] 要卖赶紧,,别耽误我拉升 股友5X900399L7 10-1510-15 13:01
- 2299 1 [昂利康吧] 业内重磅会议将至 化学制药板块涨幅居前 昂利康资讯 10-1510-15 13:01
- 5424 22 [牧原股份吧] 养殖户卖一头猪亏损高达150元!国庆后猪价继续 牧原股份资讯 10-1310-15 13:01
- 41 0 [沪硅产业吧] 老登和医药搞一搞,科技股歇息,科技股冲关,老 锦上云天 10-1510-15 13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