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4 [海马汽车吧] 打个板,为么直诈板啊 自在的蔡睿博 10-1510-15 10:12
- 38 0 [狮腾控股吧] 大单都是港股通卖的,有的人受不了了,宁愿割肉 人生这杯酒 10-1510-15 10:12
- 49 0 [中国软件吧] 榕基软件涨停了 一点都不谦虚 10-1510-15 10:12
- 28 0 [友升股份吧] 什么时候加仓.正在融资…!什么见三位到四位大 胆大财盈 10-1510-15 10:12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跌8个点让我补仓 快进快出2 10-1510-15 10:12
- 29 0 [DR华建集吧] 走的真强 坚持不懈之霍青桐 10-1510-15 10:1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find 亲密的韩婷婷4 10-1510-15 10:12
- 31 0 [宋城演艺吧] 你就不能硬气一点吗草了 股友885375Yt03 10-1510-15 10:12
- 34 0 [中兴商业吧] 6.8-6.8 hahahehe2 10-1510-15 10:12
- 41 0 [丽人丽妆吧] 加把劲拉上去呀 称霸幼稚园666 10-1510-15 10:12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七月解禁一亿多股后这家伙的王位就被其它大爷夺 基民m8jPHu 10-1510-15 10:12
- 49 0 [国瑞科技吧] …… 乐观的祝梓燕 10-1510-15 10:12
- 28 1 [山高控股吧] 天天出不完的货 日进万万斗金 10-1510-15 10:12
- 82 0 [深振业A吧] 发布会没有光刻机,应该是这个原因! 平行穿梭 10-1510-15 10:12
- 64 1 [首都在线吧] 看来今天上不了23 牛喜喜 10-1510-15 10:12
- 63 1 [TCL中环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。一万股套了11个月,赚了点 八百里路 10-1510-15 10:12
- 63 1 [豪能股份吧] 笱庄吃相太难看了,就是压着,让散户绝望,不要 小牛啖淡的史香 10-1510-15 10:12
- 64 2 [开特股份吧] 擎天柱只用三花的,开特只配给不入流的国内三线 世界股市先知 10-1510-15 10:12
- 87 1 [美瑞新材吧] 获利比例0.04,还有比他低的吗 东财网友6713513807904366 10-1410-15 10:12
- 29 0 [新北洋吧] 外面好红啊哈哈哈哈哈 顺势而为Oo 10-1510-15 10:12
- 232 0 [许继电气吧] 你就差我这点钱啊,我都服了 老韭打板 10-1510-15 10:12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光伏起来了 清风徐来8 10-1510-15 10:12
- 40 0 [志邦家居吧] 欧派、索菲亚?!!? 股友9W905e8222 10-1510-15 10:12
- 34 0 [奥普光电吧] 快点封死 股友w7622t7267 10-1510-15 10:12
- 47 1 [药明康德吧] 俺加仓200股 影永随 10-1510-15 10:12
- 84 4 [上纬新材吧] 补不动了,估计今天割肉的人要很多了,阴跌开启 对面五颗洋葱 10-1510-15 10:12
- 351 1 [长城军工吧] 生精病吗?马上就把我洗出去了,又不让走了 妞妞时来运转牛牛 10-1510-15 10:12
- 1713 9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:公司与国盾量子的合作项目已完结 长虹美菱资讯 10-1310-15 10:12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三亿今天又三亿还是拉升不起来 滚滚滚2008 10-1510-15 10:12
- 36 0 [华峰超纤吧] 尴尬了一看自选基本红唯独买了这个绿 富可满斗de子健 10-1510-15 10:12
- 42 0 [隆基绿能吧] 跟踪关注:请勿盲目跟风,后果自负 张哥的笔记 10-1510-15 10:12
- 29 0 [中兵红箭吧] 也该起来了 砸盘小能手666 10-1510-15 10:12
- 66 1 [神马股份吧] 他要不回到5块我是不信,今天是强稳住明天直接 标致的薛雅漪 10-1510-15 10:12
- 173 6 [金发科技吧] 我想问一下是不是已经没有主力了,全是散户上方 一颗枣 10-1510-15 10:12
- 72 0 [皖通科技吧] $皖通科技(SZ002331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0:12
- 44 0 [江铃汽车吧] 梦想还是要有的,万一实现不了呢 浙江韭菜一号 10-1510-15 10:12
- 33 0 [五粮液吧] 三季报绝对有问题 发财7888 10-1510-15 10:12
- 28 0 [联创电子吧] 宇瞳就是嫩爹 来都来了嘻嘻 10-1510-15 10:12
- 35 0 [中国瑞林吧] 枸庄吃像太难看了 有条理的秦靖娴1 10-1510-15 10:12
- 44 0 [秦安股份吧] 主力又跑了几百万了,天天做t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1510-15 10:12
- 39 0 [神工股份吧] 跟昨天反过来的,现在的主力控盘力已经达到随心 周进斗金 10-1510-15 10:12
- 52 0 [赤天化吧] 赤天化挺起一次不行吗 整齐地齐天大圣 10-1510-15 10:12
- 88 1 [国机精工吧] 长上影必跌 股友0k278E2806 10-1510-15 10:12
- 29 0 [久其软件吧] 赶紧卖,要不完犊子 股友8536N15c00 10-1510-15 10:12
- 275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(002475)股价突破80元的可能性需结合 广东吳彦祖 10-1510-15 10:12
- 34 0 [遥望科技吧] 吸引的韭菜不少,明天下杀 除却巫山 10-1510-15 10:12
- 59 1 [深振业A吧] 深圳的赌友们大湾会展几点开? 穿越者2030 10-1510-15 10:12
- 79 1 [金字火腿吧] 6.83进了 仰仗张 10-1510-15 10:12
- 108 4 [永鼎股份吧] 散户只要进来今天就被坑了 放下前一天 10-1510-15 10:12
- 37 0 [华海清科吧] 这LJ给拓荆提鞋都不配 赚钱的散户666 10-1510-15 10:12
- 60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股今天分化 内蒙丁元英 10-1510-15 10:12
- 30 0 [天下秀吧] 撤了留着的兄弟发财 尔东A 10-1510-15 10:12
- 36 0 [洛阳钼业吧] 坚决不卖,就是不卖。 嵩山隐士 10-1510-15 10:12
- 25 0 [德业股份吧] 买入评级坚持坚持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10-1510-15 10:12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咋说崩就崩 股友R700808n70 10-1510-15 10:12
- 71 0 [金牌家居吧] 真特么墨迹 股友R8zoBe 10-1510-15 10:12
- 36 0 [华阳国际吧] 全是卖单梅西了下午变绿1.86个点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1510-15 10:12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赶紧买,要带起来了 股友Fn60703857 10-1510-15 10:12
- 29 0 [震安科技吧] 废了没人气了 茸城九峰 10-1510-15 10:12
- 222 0 [汇金股份吧] 救命啊杀猪啦 站得高才能望得远 10-1510-15 10:12
- 36 0 [盟固利吧] 请你对的起相信你家投资的股民血汗钱,从200跌 股友2veIc0 10-1510-15 10:12
- 46 1 [国脉科技吧] 涨不上去 财运发财的洪七公 10-1510-15 10:12
- 130 3 [福瑞医科吧] 我割了,你随意,真垃圾 有魅力的石榴 10-1510-15 10:12
- 62 5 [盟固利吧] 百分之一百二得去23 画手36 10-1510-15 10:12
- 37 0 [坚朗五金吧] 这不会是全运会概念股吧 北红柿 10-1510-15 10:12
- 282 0 [中国核建吧] 跑了,留下发财 要学会尊重 10-1510-15 10:12
- 47 1 [新易盛吧] 黄线一直在往上走说明人民银行和我家投资机构都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10-1510-15 10:12
- 59 1 [芯动联科吧] 这货又完球了,割肉了 股友FA26636119 10-1510-15 10:12
- 46 1 [旭升集团吧] 不好意思不到26不走,我才20岁,看来要学巴菲特 财运虎子 10-1510-15 10:12
- 94 6 [华工科技吧] 量子科技板块都起飞了,你到底是做什么的 别怕高 10-1510-15 10:12
- 65 1 [卧龙新能吧] 明显是横盘出货 喝不动的老韭菜 10-1510-15 10:12
- 77 2 [元利科技吧] 止盈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0:12
- 2136 25 [中国核建吧] 我还是这句话,肉肉永不停,不过关注还是少了点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5 10:12
- 38 0 [宝泰隆吧] 今天不抄底,会后悔 卓大萝卜2026发 10-1510-15 10:12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极限就是跌停 施肥浇水 10-1510-15 10:12
- 36 0 [塞力医疗吧] 托单√太多了 股友08361R7Q81 10-1510-15 10:12
- 84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10月15日快速上涨 国电南自资讯 10-1510-15 10:12
- 69 0 [*ST华鹏吧] ST华鹏10月15日快速上涨 *ST华鹏资讯 10-1510-15 10:12
- 110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10月15日快速上涨 阳光电源资讯 10-1510-15 10:12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建筑材料板块快速上扬,耀皮玻璃2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0:12
- 53 0 [东方海洋吧] 好票 双子星369 10-1510-15 10:12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上去了,你能不能硬气一次 买我黄瓜忘了他 10-1510-15 10:12
- 43 0 [同仁堂吧] 死猪不拍开水烫,他已经摆烂了。 T同仁堂 10-1510-15 10:12
- 85 4 [敦煌种业吧] 兄弟们,小散们,游资大佬机构,主力,冲啊,避 思考思考111 10-1510-15 10:12
- 54 0 [智慧农业吧] 堆量吗 股友288qz62633 10-1510-15 10:12
- 31 0 [沃尔核材吧] 真没招了,只能慢慢来,我看下周反弹 two厘米的韭菜 10-1510-15 10:12
- 40 0 [长安汽车吧] 流入这么多,没有中阳线,也很难受啊 股友80Z3Z63727 10-1510-15 10:12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洗得一手好盘,把恐慌盘都吓出筹码 俏皮的杨沁觞 10-1510-15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