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3 [中航成飞吧] 涨3周不够一周跌的。买军工就是为国站岗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1510-15 13:55
- 33 0 [梅雁吉祥吧] 营收数据都这样了吗 游资走马灯142857 10-1510-15 13:55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害人不浅啊这个 股友on35375501 10-1510-15 13:55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真坑人。早上挂单,没买上。后来扯了。 一字王中王 10-1510-15 13:55
- 120 0 [金麒麟吧] 老实说,这票涨不动,但也扛跌,哈哈,虽然被套 竹喧鑫劲 10-1510-15 13:55
- 27 0 [君逸数码吧] 差 菩萨保佑0505 10-1510-15 13:55
- 40 0 [道明光学吧] 又有一批托开始唱多,股价拉一点,忽悠散户接盘 n141773591029584 10-1510-15 13:55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先跑了,各位再见,我等他下来 xg碎碎念 10-1510-15 13:55
- 25 0 [至纯科技吧] 最少还得三个涨停吧。一股不卖。冲 爱吃鱼的牛 10-1510-15 13:55
- 42 0 [华西证券吧] 垃圾股分类丶你最后一档 K线雄鹰 10-1510-15 13:55
- 23 0 [上海电力吧] 上午卖的怎么说 细心的幻山美20 10-1510-15 13:55
- 69 2 [四方达吧] 不知道盘中这么多卖出盘,卖出后再去买什么股票 潜伏其中 10-1510-15 13:55
- 43 1 [赣粤高速吧] 这只股票是今年表现最差的股之一,已经十个月了 华年的高筠 10-1510-15 13:55
- 32 0 [氧化铝吧] 走势这么好,怎么没人点赞啊空单拿住喽,最少还 一鼓作气周一日 10-1510-15 13:55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哈包崽,行情这么好你压盘做空。 方法比较好搞发财 10-1510-15 13:55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它冲一波整个板块就起来了 股友5gzgt9 10-1510-15 13:55
- 61 0 [宝莱特吧] 这么小的盘子里面有几十家机构在装死 股友55g36D6677 10-1510-15 13:55
- 36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天气好,机构睡大觉去了 股友UwXgWr 10-1510-15 13:55
- 37 0 [天府文旅吧] 差一分 股友Zz36067695 10-1510-15 13:55
- 25 0 [上海电力吧] 母牛 西北户户通 10-1510-15 13:55
- 57 1 [中航成飞吧] 飞机是垃圾,股票更是垃圾 纵意人生 10-1510-15 13:55
- 63 1 [证券Ⅱ吧] 有业绩的不涨,讲故事的涨上天 k线玩弄人心 10-1510-15 13:55
- 114 7 [拓维信息吧] 不停补仓,补到36的本,能不能来个6个点回本走 贪吃小老虎 10-1510-15 13:55
- 136 5 [永信至诚吧] 原股东49元,现价格对应大盘是2800点,有什么可 机智勇敢地狮子座 10-1510-15 13:55
- 108 4 [华电新能吧] 全市最稳的股不受外界干扰。 宁静致远888666 10-1510-15 13:55
- 53 1 [灵鸽科技吧] 低点割了,我真是吐血啊,天天该加的割,该割的 股友6CU6250012 10-1510-15 13:55
- 51 0 [宏盛华源吧] 我已满仓看好你了 股友xkhU3T 10-1510-15 13:55
- 35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可以走了换还没拉过的科技 有耐心的汪键2 10-1510-15 13:55
- 36 0 [赛力斯吧] 建议给赛力斯单独成立一个,绿地板块 股友35188LQ077 10-1510-15 13:55
- 173 0 [易实精密吧] 冲高跑啊,听茶山的不到15不能买 疯狂二哥 10-1510-15 13:55
- 43 0 [宏昌电子吧] 主力不想拉就痛快点跌下来,7元附近我全收。 吉祥如意de裘千仞 10-1510-15 13:55
- 31 0 [鑫科材料吧] 这票是英伟达概念难了除非谈好 股友873363o21k 10-1510-15 13:55
- 163 0 [信维通信吧] 昨天早晨买的,尾盘亏5Q今天早晨卖了七成,刚才 短线资本 10-1510-15 13:55
- 52 0 [榕基软件吧] 万手哥说十月软件有机会,果然牛批,软件股起飞 蕙质兰心的邱小达 10-1510-15 13:55
- 39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未来5年看不到应用场景和盈利增长点 不要在股市谈恋爱 10-1510-15 13:55
- 43 0 [美的集团吧] 就是一控盘工具,散户别进了,时间成本很贵的 股友6660X269W8 10-1510-15 13:55
- 31 0 [森麒麟吧] 有点过分啊,继续加个仓 断水问路 10-1510-15 13:55
- 378 7 [浙文互联吧] 如果一阳遮三阴!那就是次日确定方向 七五一 10-1510-15 13:55
- 111 5 [太力科技吧] 一会儿就砸下来,砸的韭菜哇哇叫。现在是乌云盖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510-15 13:55
- 60 0 [黄山胶囊吧] 完蛋 土豆咂 10-1510-15 13:55
- 36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又是狂欢哈,涨疯了 夜幕时光 10-1510-15 13:55
- 68 0 [上海雅仕吧] 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,我国贸易仍实现4%增长 yxszwl 10-1510-15 13:55
- 33 0 [沪银吧] 空头开心了一天又被打爆了!加多就行,剩下的交 诸葛瑾老吕 10-1510-15 13:55
- 32 0 [歌尔股份吧] 卖了 阳光的任茹雪1 10-1510-15 13:55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不太看好绿油油的 豪爽大气的王云卉 10-1510-15 13:55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呀 亏王跌神 10-1510-15 13:55
- 32 0 [永02转债吧] 跑的快就砸不死 专业收割滚雪球 10-1510-15 13:55
- 29 0 [金力永磁吧] 窜出44 n1400238833787d17804 10-1510-15 13:55
- 56 0 [东方新能吧] 股吧总有几个睿智 等风来等园起 10-1510-15 13:55
- 12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今天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$估值又升 几米趋势交易 10-1510-15 13:55
- 106 1 [ST长园吧] 这货每一次都错过行情,管理层太有问题了,概念 股友2l13512U15 10-1510-15 13:55
- 39 1 [圣邦股份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牛来了速归6 10-1510-15 13:55
- 48 1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这两天表现很不错了,慢慢来 基民UTS5na 10-1510-15 13:55
- 52 2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哈哈,还好跑得快 端庄大气的谢翔云 10-1510-15 13:55
- 55 0 [特变电工吧] 现在是易中天到了盛特湖的时代,盛屯矿业,特变 南海方舟 10-1510-15 13:55
- 23 0 [国海证券吧] 这股绝对有监测 股友KDssu3 10-1510-15 13:55
- 25 0 [道氏技术吧] 都红了,就你了 股友5Q030V7676 10-1510-15 13:55
- 43 0 [大连友谊吧] 没见过你这样无敌的票,从亏1300到了4400简直无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10-1510-15 13:55
- 150 1 [海马汽车吧] 不服不行,海南票子该回调了,这些假借海南消息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55
- 75 2 [中航重机吧] 散户巨多,就跟踩踏事件一样,上面的人压扁下面 我就是主力1688 10-1510-15 13:55
- 36 0 [沪银吧] 神一样的存在,多空都是一条线 水军之首 10-1510-15 13:55
- 33 0 [永安药业吧] 没戏了 股友589521r6k2 10-1510-15 13:55
- 48 0 [聚灿光电吧] 估计这个绿毛龟庄还要绿2个月,其间可能还要向 股友5n2NLk3366 10-1510-15 13:55
- 51 0 [厦门港务吧] 庄:看见压单没?谁拉咋谁 先搞它1个亿 10-1510-15 13:55
- 39 0 [思创智联吧] 今天出三季报吗 丝路花雨19671296 10-1510-15 13:55
- 193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年就这样玩你 股友62v199N689 10-1510-15 13:55
- 30 0 [建发致新吧] 上市当天三十多出了最后拉到四十多还后悔卖早了 每天守株待兔 10-1510-15 13:5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年的操盘手莽的一批,毫无章法。 拔铞无情 10-1510-15 13:55
- 36 0 [众泰汽车吧] 今日下午盘有2个方向带动科技的情绪,使得指数 倚松居居 10-1510-15 13:55
- 57 1 [恒锋信息吧] 这个主力四了。 绿蔷薇 10-1510-15 13:55
- 49 0 [国金证券吧] 玩科技去了,证券是渣。调节大盘用的。 n467913799138992 10-1510-15 13:55
- 38 0 [TCL科技吧] 擦,没敢入手2个多点的国电南自,现在板了难受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0-1510-15 13:55
- 48 0 [新华百货吧] 三季度业绩怎么样啊? 偷狗贼123 10-1510-15 13:55
- 29 0 [天马科技吧] 叫他吧,反正陪着呢,也卖不了。 合力一同 10-1510-15 13:55
- 128 3 [和而泰吧] 上方筹码松动,一下就直接51了 玩家_9527 10-1510-15 13:55
- 30 0 [国电南自吧] 可以啊,既然涨停了! 宇宙首富马斯克 10-1510-15 13:55
- 27 0 [友升股份吧] 我也没割 恒心的罗智妍 10-1510-15 13:55
- 35 0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基民N7MeJl 10-1510-15 13:55
- 35 0 [金固股份吧] 买了就跌,这是再诱多,可别上当 勇敢的卢知潼 10-1510-15 13:55
- 33 0 [张江高科吧] 大家都赶紧走吧 等花开果落 10-1510-15 13:55
- 199 7 [双一科技吧] 有没有能说说,15号是不是必须要发三季度业绩预 股友060G61550g 10-1510-15 13:55
- 108 3 [建设机械吧] 恶心人你是专业的 建设主力不是人 10-1510-15 13:55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速度地板 搁置的梦想2013 10-1510-15 13:55
- 36 0 [双杰电气吧] 快到前面压力位,先走一半 牛市先行者 10-1510-15 13:55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以前的 大牛股 现在的 垃圾股了 人老珠绿了 迷人的唐舒茜1 10-1510-15 13:55
- 33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绿家 卫生的五彭彭1 10-1510-15 13:55
- 50 1 [申菱环境吧] 你爹不涨你不敢张,你爹大涨你又不敢跟 azby6699 10-1510-15 13:55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幸好824果断跑人了这个指望不上 股友9U89979W85 10-1510-15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