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6 [迈瑞医疗吧] 创业板都涨两个点了。咱涨一个点儿也行 股友Wxt86W 10-1510-15 14:19
- 77 1 [豫光金铅吧] 想到一句话真的是个主力的格局决定了一只票能走 WiLH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云南锗业吧] 拉红 股友xaY3jl 10-1510-15 14:19
- 52 0 [特发信息吧] 看样子有人故意打压价格,那我就进入了,有人坐 A杀520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有这钱买点啥不好 股友828055zG71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兴发集团吧] 辣子鸡 路何方178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换去换来,反正就是拿手上的这个不涨 一牟了然呀 10-1510-15 14:19
- 28 0 [中汽股份吧] 打12386打完的报个到 慈祥的谢浩源 10-1510-15 14:19
- 46 1 [大华股份吧] 再见了 股友3I39n87818 10-1510-15 14:19
- 48 1 [领益智造吧] 16随时卖,14.8随时买,做t吧。 天气晴118 10-1510-15 14:19
- 132 4 [中兴通讯吧] 有人压着不让涨。说明什么 四月相信光 10-1510-15 14:19
- 281 8 [*ST闻泰吧] 收盘负两个点。明天负八个点起步。然后尾盘拉涨 只想回本啊呜呜呜 10-1510-15 14:19
- 82 3 [上海电气吧] 我就问你能起来不 长长短短 10-1510-15 14:19
- 40 0 [中国中铁吧] 铜又上天了 经纶成金地林平之 10-1510-15 14:19
- 44 0 [新疆交建吧] 60分钟顶背离,今天进来的,明天要关门打狗了! 风云i3uzpf 10-1510-15 14:19
- 54 0 [冠城新材吧] 板块都疯了 幽灵刺客I 10-1510-15 14:19
- 29 0 [山东黄金吧] 没捡到大红包的现在还不晚,小红包还可以捡 八韭菜特 10-1510-15 14:19
- 52 0 [神州数码吧] 的,守了你一年,欠我三个涨停 豪迈奔放的苗美波 10-1510-15 14:19
- 53 0 [创世纪吧] 今天盘后公布业绩吗??? 风物长宜929 10-1510-15 14:19
- 57 0 [比亚迪吧] 你看一下资金流入出,跑的全是中小单,反而入的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博天5吧] 0.66 股友UkHpSK6954 10-1510-15 14:19
- 47 1 [跃岭股份吧] 不装了,哈哈 youheshijie 10-1510-15 14:19
- 44 1 [先导智能吧] 套牢盘赶快割肉再买入,推动筹码上升 守股待高 10-1510-15 14:19
- 55 1 [伟明环保吧] 还是你666 阳君闯大A 10-1510-15 14:19
- 68 2 [益方生物-U吧] 庄稼死了 海边的清风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渣男 基民Rf3JtO 10-1510-15 14:19
- 78 0 [新锦动力吧] $新锦动力(SZ300157)$ 股友K0665076p8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太平洋吧] 服了哟 n143161096804540 10-1510-15 14:19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我又错过了 赌一把就收手 10-1510-15 14:19
- 64 2 [隆华科技吧] 20W就赚了3000,永不见,彻底删除 夏日的酒 10-1510-15 14:19
- 114 3 [南京港吧] 昨天强势封板,今天下跌是好事,主力暴力洗盘, 深沉的耿昀苓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XD玲珑轮吧] 肯定有毒垃圾老捡到垃圾股啊! 敏睿的梅雪 10-1510-15 14:19
- 74 0 [福田汽车吧] 广大福田股友,大家积极打证监会电话,投诉福田 股友AxqoD6 10-1510-15 14:19
- 63 0 [万和电气吧] 可以买了 想要赚钱丶 10-1510-15 14:19
- 60 0 [中国武夷吧] 仙股,这种公司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龙国龙魂 10-1510-15 14:19
- 40 0 [人民网吧] 死股一个,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。 不黑神话 10-1510-15 14:1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和今天好像9月22日和9月23日的走势 焦DDD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天虹股份吧] 又该涨不涨,退市吧! 持股者大富 10-1510-15 14:19
- 196 2 [文投控股吧] 不要走,告诉你们一个秘密!!减持财团利用资本 骨王aaa 10-1510-15 14:19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怎么还没到2点半就开砸了呀。 zj1993318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回来了 股友sDgaVX 10-1510-15 14:19
- 33 0 [万里扬吧] 啥都不是,就是配合减持的庄而已 冷水与热水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绿能慧充吧] 万首哥冲啊,快充无敌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10-1510-15 14:19
- 27 0 [南京港吧] 每次二连板都是大跌,看来炒股真要看股性 经纶钵满的晓彤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倒霉股 先倒智能 10-1510-15 14:19
- 33 0 [新特电气吧] 我在特变挨打,看着各位吃肉 招财小喻哥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冠石科技吧] 项目落地了吗 sandpenA股 10-1510-15 14:19
- 67 0 [时代电气吧] 先为不可胜,以待敌之可胜 时代王者归来 10-1510-15 14:19
- 58 0 [鼎龙股份吧] 剩下三季报的重点就是股东构成了,看看机构进了 来来研究财报了 10-1510-15 14:19
- 43 0 [赛伍技术吧] 这个比是真垃圾早上就是红的现在大盘都反弹了还 炒股改变命运3239 10-1510-15 14:19
- 59 2 [潜能恒信吧] 完了,今天低开的都超过这货了。 iEini 10-1510-15 14:19
- 47 1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2块9毛八买的,你一点都不争气 大春园子 10-1510-15 14:19
- 44 2 [晶科能源吧] 后来居上 西格利德 10-1510-15 14:19
- 85 2 [利亚德吧] 这,昨天大盘跌二十个点,你跌0.36今天大盘涨二 有激情的温钊1 10-1510-15 14:19
- 54 1 [居然智家吧] 就庄家一个人玩,你的不用成本?希望大盘垮了爆 股友098u925e20 10-1510-15 14:19
- 133 3 [招商轮船吧] 这回唱多的都傻了,肯定跌到七块多钱儿再跌不跌 股友SxQoPe 10-1510-15 14:19
- 1142 9 [海立股份吧] 家人们,我先清仓了,祝成功重组 大A里面捡垃极丶 09-0810-15 14:19
- 42 0 [泰达股份吧] 僵尸股一个 股友BxGa01 10-1510-15 14:19
- 30 0 [*ST闻泰吧] 明天闷杀概率99% 天衣居士1 10-1510-15 14:19
- 31 0 [健帆生物吧] 要成仙股了 股友Vd83165185 10-1510-15 14:19
- 41 0 [若羽臣吧] 要开板 波普2023 10-1510-15 14:19
- 39 0 [中国银行吧] 银行里的弱示股。换了 n568113817988260 10-1510-15 14:19
- 130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D吧] 尸垃圾边角料基金 周光光 10-1510-15 14:19
- 32 0 [万科A吧] 庄狗既然不想拉升不如我们暴跌如何? 千皇之皇 10-1510-15 14:19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你今天要是红的。这波拉升电力。就涨停了。 西红柿大道 10-1510-15 14:19
- 66 0 [长源东谷吧] 不管涨还是跌,没有持续性的放量不会有人关注的 臭男人865 10-1510-15 14:19
- 35 0 [蓝思科技吧] 歌尔上来了,唉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10-1510-15 14:19
- 62 0 [祥龙电业吧] 我走以后随便怎么跌 永强1987 10-1510-15 14:19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的布局 lch火流星 10-1510-15 14:19
- 38 0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酒业不行呀 好奇的盛明雪 10-1510-15 14:19
- 51 0 [上海机场吧] 买你让我感受到绝望 再一再二不再三 10-1510-15 14:19
- 46 0 [西部超导吧] 可怕的缺口…… 西酿呼噜 10-1510-15 14:19
- 40 1 [露笑科技吧] 主力也费,公司也费 极限超短老道 10-1510-15 14:19
- 48 1 [至纯科技吧] 真没有想到,神殿路、金融广场、前海、成都这些 风迎金光道君 10-1510-15 14:19
- 167 4 [海光信息吧] 弱反弹清仓,五日线压制,明天必须暴跌! 盯庄背米 10-1510-15 14:19
- 112 2 [玻璃吧] 玻璃国家要收储了 惊鸿一瞥00 10-1510-15 14:19
- 64 2 [广汽集团吧] 现有的汽车销售模式要发生翻天覆地变化, 只为横扫千军 10-1510-15 14:19
- 623 8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股份三个月100元起步。 二月提前重组 10-1510-15 14:19
- 71 3 [跃岭股份吧] 我等了这么多天也没有涨,前天15.85出,今天16 A财源滚滚滚滚来 10-1510-15 14:19
- 33 0 [ST洲际吧] 无德g庄 股友00arLl 10-1510-15 14:19
- 202 0 [*ST闻泰吧] //@财界德易B:稀土龙头集体预增!多家公司前三 奋发的罗衍慕 10-1510-15 14:19
- 46 0 [奥美森吧] 100股,从高点计,跌幅30%,这是好事,用最小的 韭菜神经刀 10-1510-15 14:19
- 28 0 [东信和平吧] 千万别买,又来套人了 白菜全 10-1510-15 14:19
- 41 1 [雅创电子吧] 看今天的分时走势下午应该会有大动作,是向北还 牛资讯 10-1510-15 14:19
- 314 3 [济民健康吧] 各位前辈各位大哥大叔大婶,你们好,居民健康这 现在可以买了 10-1510-15 14:19
- 50 0 [永新光学吧] 在卡脖子源头跌得你鼻青眼肿的 股友020I56x310 10-1510-15 14:19
- 39 0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和气来财的明哥 10-1510-15 14:19
- 37 0 [实丰文化吧] 躺着么久了动一下 守株待兔静静 10-1510-15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