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三环集团吧] 55.12是试盘。已经按耐不住了,看得见的蠢蠢欲 天牛行空也 10-1510-16 07:18
- 127 3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已经好多次,尾盘集合竞价砸盘!机构合 执着着玩股人 10-1510-16 07:18
- 978 1 [陆家B股吧] 陆家嘴东扩对陆家嘴股份有利吗 敏捷的敏 10-1410-16 07:18
- 61 0 [宁德时代吧] 还算良心,给逃命的机会 见证百年后 10-1610-16 07:18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股票看着好像上涨了,但是如果把黄金当成货币, 巴菲特BMW 10-1610-16 07:18
- 74 1 [上海能源吧] 拿住了兄弟们,这走势明显启动在即,随时会爆发 股友hCuwmK 10-1510-16 07:18
- 79 3 [红宝丽吧] 一鼓作气拉上去呀,这么磨叽 股友3N95712a62 10-1310-16 07:18
- 134 1 [五洲新春吧] 目前通过杭州新剑实际供货T,产品涵盖行星滚柱 霍曼的稳扎稳打 10-1610-16 07:18
- 153 2 [平潭发展吧] 重大节日将至,10月25日福建"三剑客":漳州发 沉稳的游念茜 10-1610-16 07:18
- 74 1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概念工厂被评为全球灯塔工厂后,半年多股 zjdlb 10-1510-16 07:18
- 180 1 [卓创资讯吧] 请问卓创资讯,公司是否互联网金融领域有介入? 卓创资讯股友 09-1610-16 07:18
- 128 0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减持算公司盈利,计入公司利润,相当于今年 九锕哥 10-1610-16 07:18
- 62 0 [扬杰科技吧] 这股没有连续涨的特性,涨一次回调几天 股友0u51260H56 10-1610-16 07:18
- 74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这次肯定破前高 丰尚客优牛仔 10-1610-16 07:18
- 123 0 [奥麦罗制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奥麦罗制药资讯 10-1610-16 07:18
- 54 1 [NYMEX原油吧] 新能源这一招釜底抽薪啊,把制造成本大幅度拉低 股友ypDf63 10-1610-16 07:18
- 714 7 [包钢股份吧] 厂庆日 我为包钢送祝福 包钢股份 10-1510-16 07:18
- 2167 1 [美元吧] 中金黄金正式回答:多4250美元/盎司的黄金折合 PSR股市观察员 10-1510-16 07:18
- 60 0 [海普瑞吧] 这股大几年不涨,少碰 股友ZwlrDe9116 10-1610-16 07:18
- 72 0 [天山铝业吧] 中线趋势股,20日线支撑可以拿些仓位 橘子味的鱼 10-1610-16 07:18
- 202 0 [财经评论吧] 11国新加入!“一带一路”食品安全机制成员国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07:18
- 80 1 [中国长城吧] 这股跟随哪个版块? 股友2053A825m5 10-1610-16 07:18
- 206 5 [三花智控吧] 顶级游戏能信小作文?我都不信,十一刚宣布减产 富可来财的老顽童 10-1610-16 07:18
- 170 3 [格林美吧] 年底到15。。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10-1510-16 07:18
- 149 5 [海欣食品吧] 大家好问个问题,你们炒股都有工作吗?祝你们天 喜红厌绿的小方 10-1510-16 07:18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内娱呵呵,都别买 葡萄熟了 10-1610-16 07:18
- 131 1 [马可波罗吧] 曾经有个上市公司“姚记扑克” 远离老登 10-1510-16 07:18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散户卖光了,今天修复,一踦绝尘。 股友军少 10-1610-16 07:18
- 42 0 [中山公用吧] 里面韭菜太多,今天继续闷杀韭菜 股友2r0919962d 10-1610-16 07:18
- 78 0 [南京新百吧] 明天涨停! 玄骨老魔 10-1510-16 07:18
- 413 3 [陕国投A吧] 居民存款和非银存款之间的变化是“搬家”到股市 股友nV2L0M 10-1510-16 07:18
- 73 0 [诺诚健华吧] M股XBI指数创三年新高了。阿抖今天是不是该表现 賺它一个亿666 10-1610-16 07:18
- 60 0 [ST人福吧] 这票既然不涨最好的感觉就是周线再调整2周不下 逍遥不戒 10-1610-16 07:18
- 130 3 [东杰智能吧] 这破玩意没完没了,不敢补仓只能抗着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10-1510-16 07:18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我看到15,21元割了 股友60n2803l38 10-1610-16 07:18
- 50 0 [Adamas One Corp吧] 力量钻石培育出全球最大的钻石! n1816816898 10-1610-16 07:18
- 60 1 [澄星股份吧] 集合竞价不跑,板上突然砸盘,性质太恶劣了,应 独钓寒江001 10-1610-16 07:18
- 190 0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光电:上海和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章程(草案) 和辉光电-U资讯 08-1510-16 07:18
- 58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稀土黄金小金属反弹,希望高开高走! 股友2z9N575990 10-1610-16 07:18
- 59 0 [鲁西化工吧] $鲁西化工(SZ000830)$ 无名小卒之小小卒 10-1610-16 07:18
- 28 0 [博苑新材吧] 买买买 老馒头哥哥 10-1610-16 07:18
- 1939 4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:189473684股限售股将于10月16日上市 中钨高新资讯 10-1410-16 07:18
- 502 7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: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先导基电资讯 10-1510-16 07:18
- 380 3 [华天科技吧] 再不发公告,就是重组失败,抢跑的人会非常多, 超实力派 10-1610-16 07:18
- 542 7 [景峰医药吧] 曾经在退市边缘一起过来的同洲电子,招金黄金, 红色的冲锋号 10-1510-16 07:18
- 62 0 [陕西金叶吧] 陕西树叶发布的无聊的消息,什么意思? 江湖骄子 10-1610-16 07:17
- 66 0 [神剑股份吧] 囧 周周游游 10-1610-16 07:17
- 49 0 [华设集团吧] 无人问津,你就是一坨尸! 股友8157Tx6551 10-1610-16 07:17
- 74 3 [合肥城建吧] 应该是7-8元左右止跌马前炮 至简行者 10-1610-16 07:17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上市开盘 亚非不拉 10-1610-16 07:17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白酒拉指数 马到的温缊 10-1610-16 07:17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白高兴一场 九安牛上去 10-1610-16 07:17
- 73 2 [大富科技吧] 现在都无所谓了,2500股13的成本,你继续低开 tonght8 10-1510-16 07:17
- 510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看手速,看谁跑的最快 股友86Q161I178 10-1610-16 07:17
- 149 2 [综艺股份吧] 业绩超预期了!第一个公布三季报,你还要怎样! 股友NTCvnS 10-1510-16 07:17
- 171 1 [三美股份吧] 公司是否考虑在中期分红后进行三季度分红,如考 三美股份股友 10-1410-16 07:17
- 95 4 [合肥城建吧] 我是宝泰隆那边过来的,你们这些打板客,非要乱 龍頭令 10-1510-16 07:17
- 59 0 [Bollinger Innovations Inc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Bollinger Innova资讯 10-1610-16 07:17
- 56 0 [和邦生物吧] 这公司黄金不知道勘探的怎么样了,真有的话,不 顺势而为zjl 10-1610-16 07:17
- 500 0 [特锐德吧] 这次再抓不住就没救了 大风浪钓大鱼 10-1610-16 07:17
- 60 0 [新莱应材吧] 反正中国只要搞光刻机就必须要它,就这一条逻辑 整洁的袁昆1 10-1610-16 07:17
- 88 3 [德明利吧] 减持不很正常吗?基本上每家公司都会减持减持上 股友08R9577o51 10-1510-16 07:17
- 132 4 [COMEX黄金吧] 风险太大,让资本自己玩去吧,掉下来就是一地鸡 清风悠悠 10-1610-16 07:17
- 192 0 [艾布鲁吧] 从62左右跌倒37左右,跌幅好大啊,现在价格真廉 神乎其神耶 10-1610-16 07:17
- 361 0 [其他电源设备Ⅱ吧] 20251015复盘算力 天酬勤道至简 10-1610-16 07:17
- 174 2 [先达股份吧] 今天强力洗盘!明天不知道给不给机会上车? 股友U878H89917 10-1510-16 07:17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是不是真龙就看今天了,都调整大半个月了, 福兰科祝 10-1610-16 07:17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好多水军!反着来切记 大时代九五二 10-1610-16 07:17
- 634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zhujinbo12345 10-1610-16 07:17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跌停!!!!!!!!!! sedhajfe 10-1610-16 07:17
- 213 0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光电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(阮添士) 和辉光电-U资讯 08-1510-16 07:17
- 1085 2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: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先导基电资讯 10-1510-16 07:17
- 98 0 [东方证券吧] 广发的分红公告即实施,股东会授权董事会,东证 股友20905h9C10 10-1610-16 07:17
- 77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和水果合作的无线充电桩应该是最牛逼的 股友893u95322u 10-1610-16 07:17
- 72 0 [利和兴吧] 今日荣耀发布Robot手机 大愿十方普贤 10-1610-16 07:17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充电桩来了,小登值得拥有,业绩嘎嘎嘎滴 有毅力的叶柯13 10-1610-16 07:17
- 39 0 [粤桂股份吧] 今作高开高走,低开盘整 ST股海淘米 10-1610-16 07:17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不到天普的看下买不到天普的看下精工钢构,昨 汨罗板侠一枝花 10-1610-16 07:17
- 55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是世界粮食日,看你表现了 股友g5R2pX 10-1610-16 07:17
- 2210 1 [先导智能吧] @ 诚恳的南黎川2 10-1510-16 07:17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发觉你与卧龙相比有点坑,下跌的时候你比它跌得 浪花鱼 10-1610-16 07:17
- 52 1 [泓淋电力吧] 人气说明一切,妥妥大利好,明天买不到了起飞 慧慧要翻倍啦 10-1510-16 07:17
- 82 1 [金冠电气吧] 利好来了 adskj 10-1510-16 07:17
- 88 1 [合百集团吧] 只要有人太轿子,管他真的假的,躺平哦! 宁宁梦 10-1610-16 07:17
- 61 1 [通达股份吧] 炸板卖飞了希望明天别太牛我会生气 股友78703r8l33 10-1510-16 07:17
- 177 0 [和辉光电-U吧] 和辉光电:上海和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 和辉光电-U资讯 08-1510-16 07:17
- 67 0 [Bollinger Innovation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Bollinger Innova资讯 10-1610-16 07:17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今天会涨吗 A股吸血鬼 10-1610-16 0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