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国林科技吧] 涨的最少跌的最多的一个 股友JTIsUP 10-1710-17 09:55
- 40 0 [TCL科技吧] 就算过会指数回升,tcl也还是会继续跌,烂泥扶 数学魔法虱 10-1710-17 09:55
- 32 0 [昂利康吧] 等了一个月卖了,你涨几天 股友F001018T88 10-1710-17 09:55
- 40 0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没人性 股友28x1333D69 10-1710-17 09:55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大A药都在涨,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FOMOing 10-1710-17 09:55
- 81 2 [英诺赛科吧] 彻底服了 势顺运好 10-1710-17 09:55
- 34 1 [移为通信吧] 好消息,明后两天止跌了,不会一上线扣款了。 那一年久夏冬至 10-1710-17 09:55
- 50 1 [超越科技吧] 现在科技股涨那么好你也去超越超越哈你是超越科 打通你的任督二脉 10-1710-17 09:55
- 512 5 [煤炭ETF国泰吧] 煤还能加仓吗,今天要跌,还能加仓吗谁知道 正好的南黎辰2 10-1710-17 09:55
- 85 2 [国林科技吧] 明天高开可以进场套个利,否则就彻底废了 作手阿當 10-1510-17 09:55
- 28 0 [金山云吧] 没法玩了,买了你真是 股友c2o8979129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赔钱也走了不玩了明年见 股友Z132081c62 10-1710-17 09:5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与去年的走势一模一样,逐步阉割我们。收起赌徒 股友91C3P69715 10-1710-17 09:5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交割日,明天结算日,反正总得有点儿说法, 明月影 10-1710-17 09:55
- 48 0 [大业股份吧] 跌停试盘,还要跌 Yangxming 10-1710-17 09:55
- 23 0 [通富微电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09:55
- 37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看这样,是回不了本啦 小半仓2025 10-1710-17 09:55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搞了一点,看下午爆发 清水风流 10-1710-17 09:55
- 31 0 [步步高吧] 拉胯 股友17ip776321 10-1710-17 09:55
- 32 0 [券商ETF华宝吧] 05卖,01买,T了 深情的欧阳楠莉1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柚子跑没了 混沌的宇宙 10-1710-17 09:55
- 31 0 [华友钴业吧] 最后一跌了 敬畏9924 10-1710-17 09:55
- 40 0 [东风股份吧] 关机睡觉,砸去吧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真垃圾 有远见的薛赫0 10-1710-17 09:55
- 122 3 [国电南自吧] 我竞价13.95顺利出来了,整个电网设备都不行了 股友29x9a12215 10-1710-17 09:55
- 66 1 [中远海发吧] 看看海峡和海通,储能箱也该亮亮相了 股友17882W39T2 10-1710-17 09:55
- 46 1 [片仔癀吧] 走势证明业绩 想不出来3 10-1710-17 09:55
- 80 3 [万丰奥威吧] 真垃圾,连续跌4天,一个像样反弹没有 一路长虹大牛 10-1710-17 09:55
- 64 2 [英洛华吧] 今天能否让我快活一天,英子妹妹争点气 老股民2008 10-1710-17 09:55
- 73 0 [凯瑞德吧] 别天天牛散牛散的叫了,就是一普通投资。 洒脱随性的兰傲坤 10-1710-17 09:55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砸下来才有肉吃,兄弟们淡定,越砸越买 股友5E85238d57 10-1710-17 09:55
- 39 0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股市真恶心 玲珑剔透的柯晟丰 10-1710-17 09:55
- 31 0 [万丰奥威吧] 方向变了,大概率往前期低点13元去了,建议观望 大不了从头再来Y 10-1710-17 09:55
- 37 0 [中微公司吧] 那个说卖多少接多少的在哪呢? 股友1R3103W569 10-1710-17 09:5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科技跌40%了,什么市啊?涨的时候不怎么动 一半清醒一半醉30 10-1710-17 09:55
- 41 0 [全通教育吧] 跟跌不跟涨的好股啊 扛你过河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18我没卖,现在天天绿 有力的小韭菜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中恒电气吧] 吃了两个停 小麦子007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刚才要是直接顶到百分之8人气直接进前10 股友0675cF1122 10-1710-17 09:55
- 57 0 [*ST和科吧] 看盘口的样子又是庄家的表演时间了,等三季报吧 机灵聪慧的岳韵鹃 10-1710-17 09:5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动内需,拉动指数。真好看。 炒完悟空炒哪吒 10-1710-17 09:55
- 44 0 [中航机载吧] 股票跌了,都投反对票 格雷厄姆投资部 10-1710-17 09:55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抓紧跑,言尽于此 股友1m2325312z 10-1710-17 09:55
- 148 0 [耀皮玻璃吧] $耀皮玻璃(SH600819)$ 老谋子5885888 10-1710-17 09:55
- 35 0 [东方材料吧] 究竟发生了什么?无缘无故大跌?难道真要回五日 cowboy1688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大哥,盘子碎了。 生命修行者 10-1710-17 09:55
- 55 0 [兆丰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么垃圾的票 股友1Z999F0886 10-1710-17 09:55
- 52 1 [卧龙电驱吧] 被压着,需要一个机会 黄卫士 10-1710-17 09:55
- 42 1 [东港股份吧] 破11,破11,破11 龙飞的卞琬 10-1710-17 09:55
- 255 3 [世纪华通吧] 巨人网络这么高的估值都能涨,华通没理由跌啊 祖训不要上午买入 10-1710-17 09:55
- 65 2 [聚飞光电吧] 九转大肠差2根,真的太形象了!人才! 股友362d7Q3296 10-1710-17 09:55
- 136 4 [德尔未来吧] 哇哦,今天轮到德尔表演涨停秀了吧,哈哈哈哈哈 幸运之神常来临 10-1710-17 09:55
- 66 3 [中航西飞吧] 营业收入比沈飞高几十亿,股本差不多,却长不过 风趣的贺泓朗 10-1710-17 09:55
- 214 1 [会通股份吧] 今天会利于AI热点?688219(会通股份)的产品与 梦想就是未来 10-1710-17 09:55
- 92 2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收盘价格一点也不意外,每天都是这故事,没 叔叔又来了 10-1610-17 09:55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装不下去了 股友Rw30Mr 10-1710-17 09:55
- 48 0 [德邦股份吧] 做个人吧,连跌跌6个月,跌半年。 救中粮科工吧 10-1710-17 09:55
- 27 0 [阳光电源吧] 峰了吧 ST大中花 10-1710-17 09:55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不会吧又给机会啊,那我不客气了哈 憨态可掬的赵寄琴 10-1710-17 09:55
- 29 0 [包钢股份吧] 卖了包钢买紫金了 细心的薛赫12 10-1710-17 09:55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砸 大吉富贵de花无缺 10-1710-17 09:55
- 58 0 [麦捷科技吧] 我对这波牛市有信心,创业板未来50年绝对能上3 赚一个点 10-1710-17 09:55
- 24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cisib7431 10-1710-17 09:55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牛逼 星星在眨眼 10-1710-17 09:55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彻底废废了 入股小白 10-1710-17 09:55
- 33 0 [中航成飞吧] 假消息。或者是意向性的。 风夜听雨 10-1710-17 09:55
- 81 0 [江苏银行吧] 阳阳阳,不回撤,短线客,快出局,融资客,忙跑 友邦达 10-1710-17 09:55
- 35 0 [光线传媒吧] 这种股千年难遇,跌大半年了 温和友善的任杰 10-1710-17 09:55
- 43 0 [影石创新吧] 现在国外的沃尔玛,山姆店全部下架了所有的中国 才望生财地逍遥子 10-1710-17 09:55
- 395 1 [智光电气吧] 昨天的提醒,今天市场作出了选择,主要一是是前 北交的机会900 10-1710-17 09:55
- 81 1 [林海股份吧] 没辙,无能狂怒 总龙头154 10-1710-17 09:55
- 65 1 [特变电工吧] 情况情况不妙,跑啊! 没_事7322 10-1710-17 09:55
- 45 1 [供销大集吧] 欢迎各位接盘,山顶的西北风管饱!! 基民861E77905n 10-1710-17 09:55
- 48 1 [克来机电吧] 跌吧,我在20等你,破20半仓,剩下的半仓再每跌 股民66afa05 10-1710-17 09:55
- 80 4 [紫光股份吧] 每次高开就是砸,就没别的剧本吗?? 疯买必跌 10-1710-17 09:55
- 402 3 [西域旅游吧] 看着好看是吧,虽然做了3次倒t,昨天卖了,但你 炒股恶心想吐 10-1710-17 09:55
- 149 6 [碧桂园吧] 有人等一元等了两年,而你现在进去,也许一个月 风灵月影春丽MOD 10-1610-17 09:55
- 61 1 [奥瑞德吧] 今天转去银行让我吃上一口肉这股没希望了 股友H716v22822 10-1610-17 09:55
- 61 2 [华电能源吧] 2.73买的一万股,现在成本价2.442 等回调 10-1610-17 09:55
- 240 5 [纯碱吧] 远兴700万吨产能,一天2万吨,50吨的半挂需要400 想成为股神e男人 10-1610-17 09:55
- 163 4 [通信ETF富国吧] 溢价太多,能跑就跑, 大A添王 10-1610-17 09:55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把散户赶尽杀绝不可能涨 多财腾达地老顽童 10-1710-17 09:55
- 28 0 [金龙汽车吧] 是不是要分红了 缱绻旧时光 10-1710-17 09:55
- 34 0 [五粮液吧] 真想骂脏话 股友0915819v6A 10-1710-17 09:55
- 31 0 [五粮液吧] 涨排在后边、跌也在后边、 仪态万千的冷泰成 10-1710-17 09:55
- 34 0 [XD平高电吧] 笑死了 自在的范衍bjd 10-1710-17 09:55
- 28 0 [广和通吧] 破防了 小面面1994 10-1710-17 09:55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快跑主力机构都在卖下午砸盘可厉害了 有远见的汪键9 10-1710-17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