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再鼎医药吧] 再顶估计是中毒了,病得不轻 股友16M973778V 10-1510-15 15:28
- 117 1 [御银股份吧] 走的现在看对了,明天呢?后天呢 基民ztU9zJ 10-1510-15 15:28
- 88 2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一定会拉起来,别问为什么。 股友682R03o186 10-1510-15 15:28
- 59 0 [江苏雷利吧] 还行居然能反包昨天的阴线比汉威强多了 心里住着一个神 10-1510-15 15:28
- 85 1 [长城军工吧] 没跌停就行,后面还是上下震荡,拿住的不一定赚 小雨慢慢下 10-1510-15 15:28
- 32 1 [海印5吧] 格局大点,值1.18元净资产 梦想就是未来 10-1510-15 15:28
- 138 2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现在还能上车吗 股友61G119203m 10-1410-15 15:28
- 205 6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还没到4:00,怎么不交易了? UIYUYIU7168 09-3010-15 15:28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每跌3个点加仓一次,还有半仓没打满 弱者永弱 10-1510-15 15:28
- 56 0 [五洲新春吧] 金矿:极低价就是王道。绿地控股,上海国企,向 a正直的审计评估 10-1510-15 15:28
- 59 2 [上海电气吧] 可以可以,明天竞价就走 价值为几何 10-1510-15 15:28
- 70 1 [上海建工吧] 吃这20万手就牛了明天 花开满腹得楼高 10-1510-15 15:28
- 1348 3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8.26 华测检测资讯 10-1510-15 15:28
- 129 0 [科创芯片ETF鹏华吧] $科创芯片ETF指数(SH588920)$ 养股养家zry 10-1510-15 15:28
- 258 2 [招商银行吧] 尾盘骗了不少散户卖,哭死 用心的郑昆 10-1510-15 15:28
- 709 3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:联泓卫蓝重点专注于新型电池关键功能 联泓新科资讯 10-1510-15 15:28
- 6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财鸡是真的烦人这些关注她的都是什么货色天天带 港股小灵通拉布布 10-1510-15 15:28
- 159 1 [健康元吧] 是不是估值很低了,差不多吧?优秀的公司,被集 如一交易之路 10-1510-15 15:28
- 65 0 [荣昌生物吧] 今天肯定有人被套,明天低开关门官山韭菜 股海大V 10-1510-15 15:28
- 93 4 [深信服吧] 大哥,我真的深信服了,真心服了,心服口服,我 股友59I81Q3190 10-1510-15 15:28
- 161 6 [裕太微-U吧] 昨天你要拉,今天你要压,这庄家别有用心啊! 豆沙包吃肉 10-1510-15 15:28
- 55 0 [明阳智能吧] 下跌十字星,明天跌6个点起步 基民u5e22Q 10-1510-15 15:28
- 86 0 [三花智控吧] 1,假消息只能骗到散户,能拉涨停的大哥不至于 Awesomet 10-1510-15 15:28
- 203 5 [新朋股份吧] 这压单谁都可以看到,盘口语言不是谁都能读懂, 奇妙多巴胺 10-1510-15 15:28
- 349 2 [华夏中海消费REIT吧] 吃亏只吃一次,以后再也不申购REITS了,太坑人 股海淘金海风 10-1510-15 15:28
- 66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红了明天又可以跌8个点了明天13.80买第二手 婀娜妩媚娜 10-1510-15 15:28
- 186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科技主线地位稳固,$华泰柏瑞创业板50ETF联接C$ 秋之秋禾 10-1510-15 15:28
- 175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要是没5个点,真的要撤了 基民9175Ui3079 10-1510-15 15:28
- 71 1 [纽约金TN12吧] 金价的核心驱动力是市场对全球经济“秩序重构”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10-1510-15 15:28
- 252 8 [XD建发股吧] 大家的成本价都多少? 利落的唐硕琼 10-1410-15 15:28
- 435 0 [北方稀土吧] 加仓北方稀土,和而泰 云龙降振 10-1510-15 15:28
- 100 1 [美格智能吧] 存储芯片涨价使得美格利润急剧压缩 驱东北 10-1510-15 15:28
- 237 3 [*ST沐邦吧] 今天主力出货出爽了,不断的翘板吸引跟风博反弹 姜永生JYS 10-1510-15 15:28
- 63 0 [黄金/美元吧] 兄弟们,宁神还是不够坚定,没拿到4200位置,现 溪宁1316679486 10-1510-15 15:28
- 39 0 [兴业银行吧] 什么时候能到22 亲切的马徐佳蕾 10-1510-15 15:28
- 594 2 [梅花生物吧] 外资基金尾盘调仓,不用慌,看看就知道了 六郡东吴 10-1510-15 15:28
- 90 2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还能下去点不? 股友1n79621Z70 10-1510-15 15:28
- 48 0 [熵基科技吧] 接口 开心的蔡卓婷 10-1510-15 15:28
- 57 0 [ST晨鸣吧] 希望,继续上车 蓟县佛系投资者 10-1510-15 15:28
- 38 0 [广生堂吧] 继续大涨。 股海说点事儿 10-1510-15 15:28
- 127 5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全天压着吃了不少明天有惊喜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10-1510-15 15:28
- 150 4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群兴玩股具五害人害己,18块多亏本血卖 郭小鵬 10-1410-15 15:28
- 6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收盘4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510-15 15:28
- 37 0 [中资券商吧] 不会尾盘又大跳水鱼塘吧? 稳操证券 10-1510-15 15:28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微微一笑很倾城 股友3N75177O58 10-1510-15 15:28
- 37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连扳梯队整理6天3板渤海汽车:重大资产重组 神笔小灵 10-1510-15 15:28
- 67 1 [山子高科吧] 人气这么高,怕啥,干就完了 丰尚客优牛仔 10-1510-15 15:28
- 399 1 [DR华建集吧] 卖飞了,哎,命不好呀 为爱炒股666 10-1510-15 15:28
- 64 1 [阿里巴巴-W吧] 空头还没有平仓的迹象 JoyaMasentenelAU 10-1510-15 15:28
- 71 1 [拓维信息吧] 不懂就问,今天这是缩地量吗 股友587V93d370 10-1510-15 15:28
- 124 3 [比亚迪吧] 砸尾盘就对了,说明大家都看到明天必然会绿色开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10-1510-15 15:28
- 83 2 [芯片ETF华夏吧] 会不会吃掉昨天一半阴线 基民Lg9Fy0 10-1510-15 15:28
- 345 10 [新产业吧] 刚接触这支股票不久,筹码锁的死死地,趋势也没 友爱de覆盆子 09-2910-15 15:28
- 892 0 [*ST威创吧] *ST威创24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知股微声 10-1510-15 15:28
- 41 0 [和而泰吧] 小散们又高潮了,前几天挨打忘记了,哈哈,明天 股友uEjpuI 10-1510-15 15:28
- 74 0 [国药股份吧] 明天来个涨停我就回本了总账户,我发誓只要我回 赶快逃命 10-1510-15 15:28
- 58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,今天进的20 股友U3u5918966 10-1510-15 15:28
- 73 0 [博士眼镜吧] 王姐都说给买过博士的眼镜了,你们还在等啥? 股友8055276h8p 10-1510-15 15:28
- 264 8 [山高控股吧] 山东国资委电话053151767777,我前面打过、人多 股友72938T8N38 10-1510-15 15:28
- 768 12 [烽火通信吧] 暴孙15个点还吹牛屁。别人20买。至少也有30个点 寻常的秋影安 10-1010-15 15:28
- 56 1 [中公教育吧] 好下贱的股,没有之一 股友d70123L657 10-1510-15 15:28
- 40 2 [众泰汽车吧] 也要股民看看你的实力,不吃馒头也要争口气 股友9873D173i5 10-1510-15 15:28
- 120 2 [振芯科技吧] 这股还有散户吗 天天抓涨停吧 10-1510-15 15:28
- 90 0 [中南股份吧] 拉胯就是拉胯啊,在里面的错过一波又一波,龙头 朝气蓬勃的高港 10-1510-15 15:28
- 51 0 [东江环保吧] 大盘红你也这样,大盘不行你还是这样碰上你真的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10-1510-15 15:28
- 54 0 [侨源股份吧] 我一卖你就给我来拉升?? 舍我取谁哇 10-1510-15 15:28
- 53 1 [合肥城建吧] 大曾子抄底了 牛气冲天161616点 10-1510-15 15:28
- 151 0 [*ST闻泰吧] 10月15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10-1510-15 15:28
- 9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盘今天红彤彤的,沪指涨1.22%,创业板指涨超2 基民711Qe68177 10-1510-15 15:28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漂亮收复失地吧一哥的位置还要不要了 亲切的兰仪嫦 10-1510-15 15:28
- 53 0 [恒生指数吧] 我准备大家?不要看今日收市!明天早上见!朋友 基民日鹅夜鹅 10-1510-15 15:28
- 40 0 [哈药股份吧] 跑不过大盘,更跑不过板块! 能让我回本吗大A 10-1510-15 15:28
- 73 1 [世纪华通吧] 到底怎么了,通哥你告诉一声嘞,别闷着 真诚之洪七公 10-1510-15 15:28
- 510 1 [云汉芯城吧] 【概念速递】云汉芯城新增“数据要素”概念 云汉芯城资讯 09-1110-15 15:28
- 82 0 [浙江众成吧] 股不要追高,追高必死。 大神决之股神来 10-1510-15 15:28
- 487 0 [DR华建集吧] 继续干总龙头 现成的何光萍2 10-1510-15 15:28
- 48 0 [贵州轮胎吧] 没有量是最大的问题 花花牛好朋友 10-1510-15 15:28
- 55 1 [浙江世宝吧] 阴跌大涨要小心下套 股友9VglU0 10-1510-15 15:28
- 56 1 [东信和平吧] 给成本多少,25.58,是不是有点高了 股友spOKk0 10-1510-15 15:28
- 125 0 [漫步者吧] K线组合要看明天的。或许明天有意想不到的结果 K线杀机 10-1510-15 15:28
- 168 3 [生益科技吧] 稳,拿着放心,生益生益长期收益 ty112 09-2210-15 15:28
- 61 0 [三一重工吧] 哈哈,23继续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10-1510-15 15:28
- 6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国内已经突破卡脖子技术了,半导体接下来的潜力 独步基林 10-1510-15 15:28
- 84 2 [沃尔核材吧] 再调整一天,就要启动了,大家坐好扶稳,不要下 我卖他就涨准的很 10-1510-15 15:28
- 50 0 [倍杰特吧] 狗啃的图,出货。 花花股份 10-1510-15 15:28
- 50 0 [成飞集成吧] 还军工股? 有远见的鹰中梦8 10-1510-15 15:28
- 59 1 [海思科吧] 7分钱救了够头 回本了吗123 10-1510-15 15:28
- 328 0 [西部黄金吧] 不知道该怎么说,黄金真吓人 股友k12080g116 10-1510-15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