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2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冲高全卖了!指数都3900多点了,一个主线没 大A丨专业讲故事 10-1510-15 19:04
- 73 2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怎么下午汽车板块冲高的时候装死 万事万贯得韦小宝 10-1510-15 19:04
- 96 0 [森科能源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森科能源资讯 10-1510-15 19:04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应该有不少解套的兄弟走了吧 悲伤的小韭菜sos 10-1510-15 19:04
- 37 0 [威尔高吧] $威尔高(SZ301251)$ 股友0H79F73783 10-1510-15 19:04
- 5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所以未来科创50要调整很长时间,等业绩涨上来, 网格交易 10-1510-15 19:04
- 41 0 [天音控股吧] 明天涨涨涨 专一的帅帅虎 10-1510-15 19:04
- 72 1 [万里马吧] 今天10.32元买入,等几天希望卖个好价钱 福莱分析 10-1510-15 19:04
- 313 5 [奥普光电吧] 各位不要慌,成交回报显示,今天洗盘,明天有望 明智的卢隆禾 10-1510-15 19:04
- 2137 1 [上证指数吧] A股:大盘全线上涨,种种迹象表明来看,明天周 A神长红龙哥 10-1510-15 19:04
- 389 12 [马可波罗吧] 怎么还没扣款?啥情况? 飞黄广进地洪七公 10-1510-15 19:04
- 314 3 [天禾股份吧] 天禾股份:截至2025年10月1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23 天禾股份资讯 10-1510-15 19:04
- 62 0 [东山精密吧] 歇菜了,上H股了 潜水的鱼头汤 10-1510-15 19:04
- 84 8 [陕鼓动力吧] 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助力转红 股友6HpGUF 10-1510-15 19:04
- 61 1 [线上线下吧] 建仓好时机。短期看到90 主力931343 10-1510-15 19:04
- 1032 4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大利好!国家发改委等部门:到2027年底 专爱牛股就是我 10-1510-15 19:04
- 120 4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? 风跳l 10-1510-15 19:04
- 173 3 [京能热力吧] 又在诱多,坚决不上当 最晒的崽 10-1510-15 19:04
- 323 4 [国轩高科吧] 上次说国轩比不上宁德,还有人不服气。从品质上 股友a31I723373 10-1510-15 19:04
- 202 5 [华润微吧] 10月15日至17日,“2025湾区半导体产业生态博览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0-1510-15 19:04
- 524 5 [ST云网吧] 先看2元,三季报应该不错,叠加回购,股本小, 悟道st 10-1510-15 19:04
- 126 0 [摩根宜安香港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宜安香港基金:2025-10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10-1510-15 19:04
- 98 0 [摩根亚洲增长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亚洲增长基金:2025-10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10-1510-15 19:04
- 166 0 [摩根太平洋科技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太平洋科技基金:2025-10-1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10-1510-15 19:04
- 76 1 [精锻科技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不涨,说好的人形机器人关 迅捷的柳菡 10-1510-15 19:04
- 306 11 [城地香江吧] —13%,我要躺到正50,不知能不能拿的住,目前 香江股东 10-1410-15 19:04
- 144 3 [建工修复吧] 对标魔都的芯原股份,帝都的建工修复未来潜力巨 丰州牛郎 10-1410-15 19:04
- 74 0 [道道全吧] 我们有影响吗 拉高必跑8888 10-1510-15 19:04
- 116 1 [概伦电子吧] 新凯来发布两款EDA是不是利空三巨头 夏洛柯夫斯基 10-1510-15 19:04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肯定走低,拭目以待。 lylwxx4709 10-1510-15 19:04
- 471 21 [中国船舶吧] 哪位高手能知道40.99买入,啥时候能回本 清逸灵动的鲁卓姣 10-1510-15 19:04
- 205 6 [太极实业吧] 上次涨停没走有点后悔了,想想难得一个涨停就放 股友Wo37505691 10-1510-15 19:04
- 2950 8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:公司参股中国聚变公司 浙能电力资讯 10-1410-15 19:04
- 45 0 [恒帅股份吧] $恒帅股份(SZ300969)$ 股友0H79F73783 10-1510-15 19:04
- 1052 4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停牌!重组 王嘉尔学炒股 10-1510-15 19:04
- 1027 8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在长春成立能源科技公司 一汽解放资讯 10-1510-15 19:04
- 450 10 [COMEX黄金吧] 金店都开不下去了,都不买黄金了,那些黄金店靠 跑赢量化 10-1510-15 19:04
- 172 0 [汇添富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出的越早,收益越少。 基民I889I18181 10-1510-15 19:04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华泰创业板50近3个月36.41%的涨幅太喜人了!今 股友6185K1x638 10-1510-15 19:04
- 43 0 [联创电子吧] 换董秘股价翻倍 来都来了嘻嘻 10-1510-15 19:04
- 76 2 [上海建工吧] 青岛港,你要注意了,警告一次 股友751g1968q0 10-1510-15 19:04
- 286 1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公司产品应用不涉及虚拟电厂、风电、 东利机械资讯 10-1510-15 19:04
- 286 8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跳空高开,不给机会了 耐个小韭菜 10-1510-15 19:04
- 516 4 [良信股份吧] 这票怎么样,我想买了,可以搞它吗? 水总我是大霄 10-0210-15 19:04
- 137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科技赚钱机会会有的,好好把握 股友172572i39x 10-1510-15 19:04
- 107 1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真不给减持套现大股东一点面子啊,不舍得拉 股友8d0610R199 10-1510-15 19:04
- 42 0 [优必选吧] 什么情况,又中标了订单 重生天龙9999 10-1510-15 19:04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涨停都没有意义亏的太多了换了其他的 股友pY78663673 10-1510-15 19:04
- 1046 8 [九丰能源吧] 我国氦气对外依存度超过80%,涉及面很广,请问 九丰能源股友 10-1410-15 19:04
- 842 30 [*ST闻泰吧] 有必要那么恐慌吗,搞的安世是直接被抢了一样! 万事可乐006 10-1410-15 19:04
- 38 0 [深振业A吧] 砸到12元止跌,应该都是健康的。 好心情更会涨 10-1510-15 19:04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所有广告都是正常,无碍当前股价走向? 竹节新芽 10-1510-15 19:04
- 172 8 [通业科技吧] 请大家把本打在公屏上 股友BDqtv6 10-1410-15 19:0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10-1510-15 19:04
- 186 3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价53.5的价格是怎么算出来的?之前的回购远 正能量小宝宝 10-1510-15 19:04
- 103 2 [赣锋锂业吧] 再拿2个月,大家觉得能涨到多少? 番茄加两蛋 10-1510-15 19:04
- 498 4 [芒果超媒吧] 这两不对劲啊,动不动就骂人,到底又被人管。 鑫鑫投资 10-1510-15 19:04
- 254 5 [五洲新春吧] 新剑传动2000套机器人订单?机器人每年10倍增长 会空仓会守财 10-1510-15 19:04
- 136 7 [神马电力吧] 电力设备疯狂拉,你还不动? 我是你明神 10-1510-15 19:04
- 313 0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出牲,跌的多涨的少 李小公子 10-1510-15 19:04
- 238 4 [新潮能源吧] 4.5-5.11就是大山,流氓公司流氓庄,赚了就赶快 戈壁天空上的星星 10-1510-15 19:04
- 102 4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们你们都是几成仓呀? 梦想回本实现了 10-1510-15 19:04
- 1126 15 [纳斯达克100吧] 10.14收盘点评:3大指数分化,纳标收跌,道指收 聚沙成楼 10-1510-15 19:04
- 85 0 [达利国际吧] 董事调任及提名委员会组成变动 达利国际资讯 10-1510-15 19:04
- 2310 1 [财经评论吧] 公司是特斯拉Optimus人形机器人关节轴承独家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04
- 74 1 [大港股份吧] 你到底洗盘还是出货妈的半导体那么牛你搞这种 抓财手 10-1510-15 19:04
- 56 0 [禾元生物-U吧] 3451+28有没有希望 没格局666 10-1510-15 19:04
- 44 0 [奥飞数据吧] 到21元,才能确定今天低位是个底。 猴神炒股 10-1510-15 19:04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现在技术指标大家都会看,所以不能按技术指标来 喝茶观股品人生 10-1510-15 19:04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和今天新凯莱的“惊喜”没有区 赵嘉凯 10-1510-15 19:04
- 400 8 [上海电力吧] 这主力太坏了,没有利好,没过前高就拉直线了, 守中通道 10-1510-15 19:04
- 96 5 [新开普吧] 连大盘都跑不赢,你个LJ,还亏6.5个点,80%仓位 小章论股 10-1510-15 19:04
- 57 0 [长飞光纤吧] 难道三季报不咋地儿 股友1F805t2895 10-1510-15 19:04
- 36 0 [凯美特气吧] 特气,真是是让人特别生气 热心的范珊1 10-1510-15 19:04
- 90 1 [百润股份吧] 这票画的图真搞笑啊,隔一段时间拉一波 好股好人有好报 10-1510-15 19:04
- 154 3 [大洋电机吧] 股东人数太多了,需要地震个把月 永涨科技 10-1510-15 19:04
- 205 3 [农业银行吧] 早上7.21卖飞了,以为下午能接回来的 青春在燃烧 10-1510-15 19:04
- 56 1 [观想科技吧] 明天破50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410-15 19:04
- 42 0 [小型道指吧] 每次跳水都是捡漏的机会 旺哥阿力 10-1510-15 19:04
- 64 0 [T-Rex 2X Long Bitcoin Daily Tar吧] Definitive materials T-Rex 2X Long Bi资讯 10-1510-15 19:04
- 33 0 [杉杉股份吧] 进入阴跌模式 亮晶晶之卡尔文 10-1510-15 19:04
- 39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垃圾企业啥时候退市,市场啥时候好起来,大 不会再犯 10-1510-15 19:04
- 606 2 [万科A吧] 再见万科 九神99 10-1510-15 19:04
- 4023 3 [中国神华吧] 有色冶炼不烧煤吗 傻傻的看表演 10-0910-15 19:04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企稳了,未来可期,最坏就是吸了往下砸,次一级 成王败寇适者生存 10-1510-15 19:04
- 199 1 [赛力斯吧] 特斯拉ModelYL新增浅灰色内饰选装项选装费8000 A888888888888A 10-1510-15 19:04
- 63 1 [向日葵吧] 这啥神仙股 基民1o38939c10 10-1510-15 19:04
- 68 1 [杭州高新吧] 林总,该整个大鸡腿 股友166A1950m8 10-1510-15 19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