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亚太大涨了各位,昨天收盘发的什么都忘记了吗 晴空的郑玮 10-1510-15 13:03
- 114 1 [香农芯创吧] 11月15日以前,SK海士力会宣布存贮芯片涨价30% 股友4GLxa9 10-1510-15 13:03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? 爱睡觉的高中生 10-1510-15 13:03
- 34 0 [汇金股份吧] 不跌停,我都看不起你 隐藏的黑洞玩家 10-1510-15 13:03
- 45 0 [吉林敖东吧] 股市赚钱股市花,一个子儿都难带回家。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10-1510-15 13:03
- 26 0 [中恒电气吧] 又卖在黎明前,我真服了 M余生 10-1510-15 13:03
- 31 0 [中安科吧] 三三大山 臭匹匠 10-1510-15 13:03
- 24 0 [证券Ⅱ吧] 看看吧,市场弄成这样 故意操控市场 10-1510-15 13:03
- 53 0 [中国石油吧] 明天8.05建仓 de1051030586 10-1510-15 13:03
- 53 0 [金风科技吧] 坚守金风到20,即使错了,也就错了。 谦虚的光飘君8 10-1510-15 13:03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阴跌开始了 sam187828 10-1510-15 13:03
- 34 0 [振德医疗吧] 开砸!赶紧接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10-1510-15 13:03
- 24 0 [新特电气吧] 好票 老股民小浦东 10-1510-15 13:03
- 28 0 [新特电气吧] 19块3卖了,不敢进了。。 牛肉锅 10-1510-15 13:03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年涨了8倍,回撤个50%,不是很正常? 笑嘻嘻的核桃 10-1510-15 13:03
- 47 0 [旗滨集团吧] 今天收盘绿色 嘉满仓德 10-1510-15 13:03
- 37 0 [景兴纸业吧] 标记 得胜哥的第十年 10-1510-15 13:03
- 53 1 [长安汽车吧] 谁吃那么大的一口啊 此刻想到你 10-1510-15 13:03
- 46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13.08没卖后悔了,前面看到12.75的 若兮秋子 10-1510-15 13:03
- 100 3 [宏源药业吧] 今天主力意欲如何,为何不顺势而为,出货也没赚 YSDZ999 10-1510-15 13:03
- 83 2 [芯片ETF国泰吧] 你嘛,这搞毛线!两天跌去了两个月的收益!真狠 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10-1410-15 13:03
- 32 0 [盛剑科技吧] 懒羊羊喜羊羊美羊羊,我警告你,你给我消停点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13:03
- 37 0 [每日互动吧] .等着我,36.50以下吸,明天又可以赚钱了 股友330aq57891 10-1510-15 13:03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跑路 股友M3308f0531 10-1510-15 13:03
- 47 0 [统一股份吧] 上影线之王重出江湖 股友UMzD816045 10-1510-15 13:0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港股, 基民YcIvdo 10-1510-15 13:03
- 168 3 [中恒电气吧] 4天反弹,主力到目前已经进来10多个亿。这一波 WUXINGLUN 10-1510-15 13:03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不会炒股就瞎买!! zhuoer333 10-1510-15 13:03
- 53 3 [证券Ⅱ吧] 能不能取消这个板块 进取的郑大钱 10-1510-15 13:03
- 45 0 [洛阳钼业吧] 钴,铜,金,钼,捏,这么多,无论是降息还是政 股友93906Cg989 10-1510-15 13:03
- 42 0 [三六零吧] 这走的3季报一点预期都没了。 做多股友 10-1510-15 13:03
- 59 1 [海陆重工吧] 庄家,你要拉倒11块吃筹码哈,9块是吃不到哈 brzlkab中签的 10-1510-15 13:03
- 139 7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启动的几率有多大?? 股友22kePC 10-1410-15 13:03
- 40 0 [德生科技吧] 阿斗你装什么装 基民EBpON2 10-1510-15 13:03
- 141 4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打压指数掩护养老金入场 德高的辕崴 10-1510-15 13:03
- 66 1 [波长光电吧] 昨天有人打电话给我让我来接盘,我没买,你们居 小山丘 10-1510-15 13:03
- 61 3 [蓝英装备吧] 唉涨的时候你跟光刻机没关系跌的时候你跟着光刻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510-15 13:03
- 194 1 [美年健康吧] 看 股友H8930553K9 10-1510-15 13:03
- 41 0 [泰鸿万立吧] 就这样了接着调整 乐观的柯棋 10-1510-15 13:03
- 57 1 [永鼎股份吧] 卖了买创新药去了,广生堂涨停 股友13681uN589 10-1510-15 13:03
- 94 2 [瑞芯微吧] 胡彬—打反包的神!支持胡总,今天企稳,下周看 西饺蛇王 10-1510-15 13:03
- 106 1 [普源精电吧] 配合鼎阳干啊 佛的恩惠1925 10-1510-15 13:03
- 68 2 [亚威股份吧] 扬州国资LJ 跑赢99 10-1510-15 13:03
- 42 1 [中国海防吧] 争点气 股友962n82i011 10-1510-15 13:03
- 334 3 [思泰克吧] 上海放大招!大力推动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盘后上海 先赚一个艺 10-1510-15 13:03
- 260 0 [云星宇吧] 这是大家都睡午觉去了 跑赢大盘的青铜 10-1510-15 13:03
- 54 0 [乾照光电吧] 谁一直放出谣言压股价 股友x650699w85 10-1510-15 13:03
- 44 0 [兰生股份吧] 套的丝丝的 花开富贵地止水 10-1510-15 13:03
- 34 0 [嘉亨家化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 木木5fprii 10-1510-15 13:03
- 31 0 [瑞芯微吧] 自己涨,立志成才。 平心而论68 10-1510-15 13:03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好烦人呢,这么震荡就为了套人,还不如下去。 灵动机敏的见月2 10-1510-15 13:03
- 56 0 [江龙船艇吧] 昨天13.3-13.7买的全部套着,明天还跌 股友2kLLXR 10-1510-15 13:03
- 31 0 [中恒电气吧] 啊29.5卖了!!!! 雷Sir662 10-1510-15 13:03
- 52 1 [远东股份吧] 股价没涨多少,人气飙升的不少什么原因? 纯真质朴的72739 10-1510-15 13:03
- 76 2 [ST合纵吧] 这货准备随时马上突然一不留神就20cm 陕西小韭黄 10-1510-15 13:03
- 40 1 [中欣氟材吧] 快跑,诱多 低调奢华有内涵1 10-1510-15 13:03
- 70 2 [吴通控股吧] 强烈呼呼董秘下课,这董秘太不称职了,公司股价 故乡蓬莱 10-1510-15 13:03
- 35 0 [蔚蓝锂芯吧] 什么13动静 暴利基民 10-1510-15 13:03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尾盘涨停 股友9c7653982v 10-1510-15 13:03
- 58 0 [*ST元成吧] 【帮跑跌停,早出少亏,留意数字】1只股票的跌 大宗交易看我 10-1510-15 13:03
- 38 0 [赛诺医疗吧] 这货这两天流入3个亿了吧? 站在世界之光 10-1510-15 13:03
- 32 0 [大禹节水吧] 488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10-1510-15 13:03
- 34 0 [国海证券吧] 这玩意怎么啦,广西这么乱,天天砸盘,草 风飘扬2 10-1510-15 13:03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EDA是光刻机皇冠上的明珠! 以主力一起砸 10-1510-15 13:03
- 37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看下午怎么走吧 韶华财富号 10-1510-15 13:03
- 39 0 [ST中装吧] 这次回到3.4猛干了,差不多全上了 基民05WL039156 10-1510-15 13:03
- 39 0 [特一药业吧] 赶紧跑吧 股友1556zz9871 10-1510-15 13:03
- 32 0 [利和兴吧] 今天到五日线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10-1510-15 13:03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重新打个底仓 落地无痕888 10-1510-15 13:03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快跑快跑!要被套里面了 股友651655kF63 10-1510-15 13:03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有戏。涨停 股友绝处逢生88 10-1510-15 13:03
- 224 2 [索通发展吧] 这货业绩和股价严重背离,而且都不知道属什么板 纯洁得炮竹红 10-1510-15 13:03
- 74 4 [上海电气吧] 买了你真的亏死了 勤奋的qin 10-1510-15 13:03
- 14650 178 [小米集团-W吧] 又来!小米雷总:这工艺媲美劳斯莱斯和宾利! 每日财经趣评 10-0910-15 13:03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王者归来 股友DcEmqD 10-1510-15 13:0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份国内金饰品价格同比涨42.1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03
- 38 1 [中国电建吧] 卖了华建,买了电建,好像有点错了 机灵的一批 10-1510-15 13:03
- 242 1 [昆药集团吧] 和上美合作的安敏优,销量很棒! 股友025W96013a 10-1510-15 13:03
- 43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破2.4了 回本就消户zz 10-1510-15 13:02
- 46 0 [TCL科技吧] 绿毛哥,实属名归 强一股份中签3391 10-1510-15 13:02
- 39 0 [中创智领吧] 下午拉起来 闲子不欲 10-1510-15 13:02
- 50 2 [孩子王吧] 11.7进的,加仓到11.3的成本终于回来了 股友2w338l2170 10-1510-15 13:02
- 183 1 [ST恒泰科吧] 只有和做市商联合起来把股价抬起来让散户接盘, 股仙中的股仙 09-2310-15 13:02
- 46 0 [浙富控股吧] 你在这里瞎跌啥子呢? 老练的小伞 10-1510-15 13:02
- 48 0 [恒辉安防吧] 这也是个怂货 雨凡37695 10-1510-15 13:02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市场正经历震荡回调,市场情绪有所波动,但 上官11 10-1510-15 13:02
- 131 1 [康强电子吧] 年线,半年线,60、30、20、10、5日线全部拐头 饭要一顿一顿吃 10-1510-15 13:02
- 331 8 [飞乐音响吧] 双底也有了。。。别洗了,秃噜皮了。上吧哥 股友kXY1i3 10-1510-15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