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云路股份吧] 130成功卖出,终于见顶了 数据为王007 10-1510-15 14:58
- 35 1 [芒果超媒吧] 炒股的基本都知道,5日线下穿20日线,坚定离场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510-15 14:58
- 91 1 [迈为股份吧] 这股主力每次拉升都不会选择时机,他拉升的时候 哈哈哈哈8858 10-1510-15 14:58
- 49 3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上4000点也没用 种韭菜的老农夫 10-1510-15 14:58
- 113 4 [罗牛山吧] 今天高点6.6 马年谈马 10-1510-15 14:58
- 38 0 [晓程科技吧] 太少了吧 一只玉蝴蝶 10-1510-15 14:58
- 31 0 [中广天择吧] 不要碰不要碰 股友5305C7f106 10-1510-15 14:58
- 41 0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机构就是砸中,港股不上市就会一直砸 李二毛 10-1510-15 14:58
- 60 1 [海汽集团吧] 趁行情好有资金接盘,大资金拼命出,哎 qisha0698803 10-1510-15 14:58
- 53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会不会哭死 国家队抬抬轿子 10-1510-15 14:58
- 79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4:58估值播报:+0.91% 估值搬运工 10-1510-15 14:58
- 43 0 [麦克奥迪吧] 大盘涨这么好和你没关系 给予希望 10-1510-15 14:58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//@金盘有道:000776交朋友 精致的唐梦香 10-1510-15 14:58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谁能像我一样早上高开没走,结果一路砸下去。气 勇敢的小真 10-1510-15 14:58
- 158 13 [理想汽车-W吧] 中性评价,你哪个毛边能干的过蔚来 十缺大和尚 10-1510-15 14:58
- 76 0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的半导体龙头 刻苦de满天星 10-1510-15 14:58
- 78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尾盘有空闲,监控了这垃圾股20分钟,全部是 五味的菲漾 10-1510-15 14:58
- 32 0 [五矿新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6xuc6S 10-1510-15 14:58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玩得有点大哈.... 股友ZxE8xk9156 10-1510-15 14:58
- 101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诱敌深入 理想钱吧 10-1510-15 14:58
- 54 0 [健帆生物吧] 我以为是3-4元的股,几分钱玩一天 小沃登 10-1510-15 14:58
- 72 2 [诚迈科技吧] 控的一手好盘,买卖盘持平的 知识的司马 10-1510-15 14:58
- 67 1 [ST云城吧] 买!!!关机关电脑!忘密码!静待花…… 股友155631I55T 10-1510-15 14:58
- 46 1 [同方股份吧] 上证指数3810五日线zs 勇敢的石涛1 10-1510-15 14:58
- 13227 23 [格林美吧] 美股类似于格林美的回收企业AQMS一天暴涨200%。 福到来168 10-1510-15 14:58
- 512 7 [股市实战吧] 给个涨停是什么意思,下周要回本了吗? 白文哲 10-1010-15 14:58
- 49 0 [箭牌家居吧] 今天大盘猛涨,你贱牌确下跌,咋回事庄稼一点格 股友WD70809761 10-1510-15 14:58
- 55 0 [上峰材料吧] 看看建材法师龙从-5拉到4,尼就是个垃圾吧 活泼的锦宏图 10-1510-15 14:58
- 27 0 [步步高吧] 接到最高 取个名字8想半天 10-1510-15 14:58
- 81 1 [柯力传感吧] 六维力传感器供货特斯拉机器人、华为机器人、特 会空仓会守财 10-1510-15 14:58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时候比大盘狠,涨的时候却涨不过大盘!三个 锦瑟的霞影 10-1510-15 14:58
- 172 3 [紫金矿业吧] abn是谁?一直卖? jifafafa 10-1510-15 14:58
- 43 0 [可立克吧] 什么东西下午指数一路上涨一直横盘 股友9012m2Z556 10-1510-15 14:58
- 44 0 [盈方微吧] 今天大盘拉冒烟你装死,明天大盘跌,你是不是要 石榴的味道 10-1510-15 14:58
- 47 0 [中望软件吧] 最近见过的最恶心的股,没有之一 基民71532E3K35 10-1510-15 14:58
- 38 0 [盈方微吧] 真不好意思,我没跌就算不错了 股友0953210o6k 10-1510-15 14:58
- 48 1 [特变电工吧] 自选股唯一的绿色!!…… 股农009 10-1510-15 14:58
- 53 1 [天马科技吧] 尾盘割肉走人,留下得发财吧 股市八成 10-1510-15 14:58
- 69 2 [华夏银行吧] 又跑输板块玩你什么东西。 破晓星尘x 10-1510-15 14:58
- 51 0 [北大荒吧] 农业股的贴子都真有意思 端庄秀丽的风吟3 10-1510-15 14:58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小子跟大盘反着来啊?明天大盘回调看你表演了 大米和小麦 10-1510-15 14:58
- 45 0 [华泰证券吧] 好家伙,广发涨了5个多点,你还跌了一个点 XUE518 10-1510-15 14:58
- 51 0 [山东黄金吧] 出了北方稀土,来苟两天,然后继续赌科技 梭哈是一种智慧gg 10-1510-15 14:58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短期见顶了 股友298V70613K 10-1510-15 14:58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券商看广发! 股友6905l15M23 10-1510-15 14:58
- 45 0 [银河磁体吧] 回补缺口了,明天能站稳脚跟,后续就有戏。 股市小银虫 10-1510-15 14:58
- 46 2 [捷昌驱动吧] 割、不割,哎哟喂好纠结,天天都是苦逼样!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10-1510-15 14:58
- 38 0 [新莱应材吧] 跌幅最大的 红红红红上天 10-1510-15 14:58
- 44 0 [TCL科技吧] 哎!买了这伪科技是一生的耻辱! 股友5282212O0Q 10-1510-15 14:58
- 40 0 [商络电子吧] 哪些二比在卖? 股友P82155i289 10-1510-15 14:58
- 50 0 [寒锐钴业吧] 别问为什么不涨,双头都成立了,你说呢… 我滴个批斗hi 10-1510-15 14:58
- 233 0 [天士力吧] 明天股权登记日,希望收在16.21元以上,除息日 股友NHlR9P 10-1510-15 14:58
- 48 0 [中信海直吧] 这个票真牛逼 诗酒趁年华2023 10-1510-15 14:58
- 80 0 [沈阳机床吧] 眼见又3900点,这货又准备跟回调7元附近,股市 股友9V207e2216 10-1510-15 14:58
- 51 1 [北汽蓝谷吧] 为了定增, 迷人的白皓轩 10-1510-15 14:58
- 57 0 [中国铝业吧] 还真定在8.88,主力咱俩一起发财呗 认真的财源滚滚 10-1510-15 14:58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尾盘就是在砸盘在搞 jansuming1738 10-1510-15 14:58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2234,再跌一次 股友D05792139N 10-1510-15 14:58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这货跟凯美 利州路知事 10-1510-15 14:58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买一手,成功干掉龙头,也是满足了 股友7li5Tw 10-1510-15 14:58
- 47 0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缩量严重,波动太小,没人做t了。 股友Z239g61198 10-1510-15 14:58
- 49 0 [长芯博创吧] 目前股价还上涨五倍。。有的跌。。反弹就必须跑 百味观世界 10-1510-15 14:58
- 34 0 [山高控股吧] 这出的我都不敢补仓了。 帽绿老师 10-1510-15 14:58
- 48 0 [广发证券吧] 都是来赌晚上出业绩的明天先兑现一波 cal_920 10-1510-15 14:58
- 68 1 [超频三吧] 还有幻想???? 韭菜a股只能投机 10-1510-15 14:58
- 259 1 [明牌珠宝吧] 明牌珠宝,俺知道你库存金躺赢一番以上 扫描黑马 10-1510-15 14:58
- 43 1 [昊创瑞通吧] 不给你解套,会给你上套, 不达标不操作 10-1510-15 14:58
- 49 1 [省广集团吧] 涨一个点比大盘涨一个点都难 股友q9iI0r 10-1510-15 14:58
- 68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不跳水都不习惯了 啊兔兔too 10-1510-15 14:58
- 58 1 [新天绿能吧] 你绝对是个大脑c, 家财善贾de子健 10-1510-15 14:58
- 36 1 [合肥城建吧] 大曾子进来。逃跑信号! 一字涨停兄 10-1510-15 14:58
- 468 13 [包钢股份吧] 不懂就问,明天怎么看? KolaWha 10-1410-15 14:58
- 37 0 [金桥信息吧] 越套越深了 lucky星666 10-1510-15 14:58
- 34 0 [联迪信息吧] 早点退市 股友qRwjVd 10-1510-15 14:58
- 54 0 [千里科技吧] 11:88 科大威武霸气 10-1510-15 14:58
- 35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兄弟弟中之弟 杨程程123 10-1510-15 14:58
- 154 0 [包钢股份吧] //@财界德易B:兄弟姐妹们早!周三的阳光是干劲 干饭盆子 10-1510-15 14:58
- 47 0 [新开普吧] 8~9块的价值,14~15去当接盘侠,懊悔了10元以下 太阳当红照 10-1510-15 14:58
- 55 0 [新易盛吧] 明天为没有戏,很弱,完全是超跌反弹 再分一杯羹 10-1510-15 14:58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成本11元。相信你的潜力! 大佩儿 10-1510-15 14:58
- 42 0 [王府井吧] 老王今天这么硬气竟然不子 严谨的孙泽哈 10-1510-15 14:58
- 53 1 [蓝思科技吧] 股不涨就骂,涨就吹票,你们真的是一个 我是黄蓉呀 10-1510-15 14:58
- 51 1 [万马股份吧] 这表现,明天好不了,马腿被人打断了。 勤奋的张晨光 10-1510-15 14:58
- 68 1 [恒邦股份吧] 赶紧的,赶紧的,卖万国黄金补窟窿去,今年套保 龙虎山道长 10-1510-15 14:58
- 68 0 [晶合集成吧] 又杀尾盘 chlljy 10-1510-15 14:58
- 103 0 [合锻智能吧] //@财界德易B:北土我不再爱她了,没耐心了! 射手虎 10-1510-15 14:58
- 90 2 [利欧股份吧] 这尾盘一大堆买盘是怎么回事 云游文君 10-1510-15 14:58
- 64 1 [中国核电吧] 看看中国核建 这世界变化真快 10-1510-15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