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大涨小回怕什么,上车 c3627371427319137 10-1510-15 13:04
- 40 0 [硕贝德吧] 鸡,狗,猴,啥也不是。 谯城投资 10-1510-15 13:04
- 36 0 [商汤-W吧] 漂亮 下跌势不碰 10-1510-15 13:04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左手苹果,右手英伟达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510-15 13:04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套路 长拿趋势票 10-1510-15 13:04
- 145 3 [世纪华通吧] 跌停放量、明后必反攻,拿住了、别踩踏。这是一 获得悬空币888个 10-1510-15 13:04
- 97 2 [黄河旋风吧] 新龙头:黄河旋风,芯片散热材料,全球唯一。 生财有余de张三丰 10-1510-15 13:04
- 75 3 [阳光电源吧] 这波调整极限应该在125元左右 跌了你能咋样 10-1510-15 13:04
- 176 5 [指南针吧] 早上三把锁提示买入指南针! 有魄力的章桐10 10-1510-15 13:04
- 43 1 [科蓝软件吧] 任何反弹都是你们逃命的机会,我是之前割肉走的 股友51d1m68633 10-1510-15 13:04
- 282 0 [投顾产品吧] 准备把其他机构的投顾产品慢慢转移,最近刚刚了 股友3m20062d99 10-1510-15 13:04
- 55 0 [东南网架吧] 还有50%的上涨空间 gushiguaike 10-1510-15 13:04
- 57 0 [恒生指数吧] 现在马上老百姓买买买 股友pBfnQf 10-1510-15 13:04
- 37 0 [老白干酒吧] 板块里无疑最垃圾的一股 平和宁静的顾泓咏 10-1510-15 13:04
- 204 3 [赣锋锂业吧] 卖出1.59亿,买入2.46亿 股友2588370a9O 10-1510-15 13:04
- 54 2 [工业富联吧] 72的本金,不知道能不能回本 股友112Q36o870 10-1510-15 13:04
- 79 1 [万胜智能吧] 上午亏损刚刚卖了,上午收盘时就急拉了。估计有 打假哥 10-1510-15 13:04
- 97 4 [汉马科技吧] 这盘洗得真完美,势不可挡啊,多洗二天等我啊主 看淡即悟道 10-1510-15 13:04
- 90 1 [泰禾股份吧] 新股,居然换手率这么低,成交量也非常低,说明 q纵横 10-1510-15 13:04
- 58 1 [中国卫通吧] 美国卫星涨了多少。你呢?我真是服了,什么东西 渡渡渡劫 10-1510-15 13:04
- 185 5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赎回此基,换入纯投资中国A股基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210-15 13:04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章盟友走了,不带你玩了! 和好的华娴5 10-1510-15 13:04
- 269 0 [*ST闻泰吧] 国家又出手了 股友m2wT2q7298 10-1510-15 13:04
- 189 0 [伊利股份吧] 范世琦代言伊利金典,这辈子都不会买这个牌子牛 李璟镱 10-1510-15 13:04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又准备绿了 涨跌论英雄 10-1510-15 13:04
- 51 1 [巨子生物吧] 前几天做了功课,在锦波生物和巨子,买了你的结 股友Wu31315222 10-1510-15 13:04
- 93 2 [比亚迪吧] 散户越洗越多,半年不会上涨 勿贪多 10-1510-15 13:04
- 63 1 [和元生物吧] 散户最好的方法就是买了之后不看,等翻倍再说。 乘风者说 10-1510-15 13:04
- 177 9 [*ST纳川吧] 有没有大神给个建议,要不要割? 投资者阿登 10-1510-15 13:04
- 33 0 [半导体吧] 惊喜谈不上 话少脾气也好 10-1510-15 13:04
- 31 0 [*ST闻泰吧] 估计收盘还是会负3-5 优秀的绪香蝶1 10-1510-15 13:04
- 29 0 [厦门港务吧] 股性这么弱啊 小不点2022 10-1510-15 13:04
- 25 0 [澄星股份吧] 马上A杀 来福是我也 10-1510-15 13:04
- 6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前天美股指数反弹,昨晚收盘纳指微绿,昨晚$嘉 路路姐升职记 10-1510-15 13:04
- 45 0 [华大九天吧] 横了1年了,假突破? 霖霖灵 10-1510-15 13:04
- 6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持仓周期很长为什么会亏 无语梦里2295 10-1510-15 13:04
- 28 0 [中伟新材吧] 下不去了,你砸砸我全部给你买了 低调守护中伟 10-1510-15 13:04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资金介入 股友DrSdBd 10-1510-15 13:04
- 48 0 [扬州金泉吧] $扬州金泉(SH603307)$ 国企改革 10-1510-15 13:04
- 91 0 [美年健康吧] 不花钱对抗抑郁的2个方法,效果堪比心理医生治 美年健康 10-1510-15 13:04
- 5878 33 [东材科技吧] 写在微醺的吉隆坡… 茉莉发发茶 10-0410-15 13:04
- 29 0 [中恒电气吧] 出一半 大玩家小白 10-1510-15 13:04
- 29 0 [澄星股份吧] 清仓了,再见 想富重仓拿住 10-1510-15 13:04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早上说了这个票90%会炸因为很难支撑,因为怎么 刀客江湖 10-1510-15 13:04
- 35 0 [双良节能吧] 从良了啊 挖煤二号 10-1510-15 13:04
- 46 2 [澄星股份吧] 搞什么,怎么开了 牛气冲天的山竹 10-1510-15 13:04
- 282 3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股友9U773812F3 10-1510-15 13:04
- 110 1 [潍柴动力吧] 一念股友是技朮派,人家就是以自己的技术方式在 理性的祝菡 10-1510-15 13:04
- 35 0 [金达威吧] 假突破真套人 左边好哇 10-1510-15 13:04
- 26 0 [梅雁吉祥吧] 一会涨停!!!!! 大A真难炒 10-1510-15 13:04
- 37 1 [九安医疗吧] 耐心等待九安回踩五日线 小学股民 10-1510-15 13:04
- 1085 3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决定于15日开放拉法口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04
- 52 0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在去年9月11月回购股份在卖出没? 股友qHn2kA 10-1510-15 13:04
- 42 0 [新强联吧] 换手率终于下来了 多点米多多 10-1510-15 13:04
- 36 0 [南方精工吧] 20在建仓 股友377Fz18773 10-1510-15 13:04
- 36 0 [中建信息吧] 继续砸,11元的成本怕什么 zll8530 10-1510-15 13:04
- 37 1 [利安科技吧] 又进仓了 别出心裁得神医 10-1510-15 13:04
- 143 12 [盛弘股份吧] 做t的下午你们就后悔了,越追越高 股海舰艇 10-1510-15 13:04
- 897 3 [航天彩虹吧] 大怨种股票里面的大韭菜特点就是白天开盘被折磨 账户已注销 10-1010-15 13:04
- 49 0 [海南高速吧] 说什么算力海马换海高亏S了 拉冼拉 10-1510-15 13:04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真的是好猛,今天要拉涨停。 股友01I10IOO00I1 10-1510-15 13:04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广汽7七个点..你0.7个点还到不了 有进取心的曾睿15 10-1510-15 13:04
- 30 0 [万马股份吧] 一次次诱多谁看不出来,硬撑下跌趋势形成了 大A我真给你脸了 10-1510-15 13:04
- 31 0 [特锐德吧] 还有一半不卖了哈哈 特不来电 10-1510-15 13:04
- 64 0 [万泽股份吧] $万泽股份(SZ000534)$ 大貔貅要来了 10-1510-15 13:04
- 70 1 [盛屯矿业吧] 收购那座金矿是好事还是坏事? 上板玉帝 10-1510-15 13:04
- 90 3 [盛和资源吧] 小心跟闻泰科技一样 股友085G2A8067 10-1510-15 13:04
- 50 1 [博盈特焊吧] 坐稳感觉下午要拉涨停 XGWW旺旺 10-1510-15 13:04
- 179 5 [多晶硅吧] 120万吨需求总共生产320万吨,靠小作文炒作价格 股友18p338E373 10-1510-15 13:04
- 127 2 [宝新能源吧] 建投能源,赣能股份已经预告业绩,宝新能源业绩 laogumin8899 10-1510-15 13:04
- 313 3 [盟固利吧] 德固特今天要“过山车”?德固特这走势也太会“ 财女喵 10-1510-15 13:04
- 43 0 [TCL科技吧] 这不应该跟纺织板块吗?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0-1510-15 13:04
- 37 0 [温氏股份吧] 真弱 股友5x622355O6 10-1510-15 13:04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企稳信号来了,这个互联网板块最近虽然震荡,但 我们只是朋友 10-1510-15 13:04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山姆客服回应“枣泥核桃蛋糕吃出牙齿”:已反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0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10-1510-15 13:04
- 98 0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10月15日盘中涨幅达5% 麦格米特资讯 10-1510-15 13:04
- 826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逆势加码脚步不停!恒生科技ETF(51313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04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六六六,给力 一竿闯天涯 10-1510-15 13:04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缅北果敢魏家、刘家犯罪集团专案告破!两家涉诈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3:04
- 483 3 [中大力德吧] 做t赚了杯奶茶 机智的苏苏 10-1410-15 13:04
- 36 0 [建科院吧] 下午开盘就砸,彰显今天走势和态度 沙里有金 10-1510-15 13:03
- 28 0 [达利凯普吧] 茅坑的石头 早月人 10-1510-15 13:03
- 45 0 [悦心健康吧] 要在4.30震荡几个月不,冲都冲不过去 柔和的邓言秋 10-1510-15 13:03
- 29 0 [宝泰隆吧] 造假,的,你们还不信,能跌死你 快速的尹淇东 10-1510-15 13:03
- 287 1 [贝达药业吧] 主力资金在谋划一起大行情!大阴谋! 牛头一族小龙复盘 10-1510-15 13:03
- 170 4 [沪银吧] 白银感觉就是干那些低位空单被套补仓的人,这个 股友7h55560K89 10-1510-15 13:03
- 33 0 [日经225吧] 从年初到现在,我都看好日经指数!现在多少了! 南宁二代战神 10-1510-15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