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金风科技吧] 始终在16.50附近转圈!已经“阳苇”! 股友53N15A6766 10-1510-15 14:21
- 82 1 [海宁皮城吧] 自从上次冲击一下涨停之后,后面立马就被打回原 知行合888 10-1510-15 14:21
- 59 1 [宝通科技吧] 我也去找大师算了一挂,说明天或者后天老包会减 鑫鑫522 10-1510-15 14:21
- 199 5 [盘古智能吧] 那位老师指点一下。这个票目前亏九个点。高点一 股友73z11y1002 10-1510-15 14:21
- 186 11 [心脉医疗吧] 我们要承认,心脉这个主力真心很弱,缺乏实力和 斜眼看风云 10-1510-15 14:21
- 319 0 [中国利郎吧] 中国利郎:“LILANZ”Q3零售额录低双位数升幅 中国利郎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无心上涨,盘中一直在找机会下跌 有激情的梦蓝雁4 10-1510-15 14:21
- 33 0 [深科技吧] 两点半不拉起来就得等周四了!!! 股友8713Y60v65 10-1510-15 14:21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问有多少个11 斗战胜佛818 10-1510-15 14:21
- 38 0 [广大特材吧] 主力下场 十八子9 10-1510-15 14:21
- 173 3 [景峰医药吧] 不是出路条,是出货 瓜子果壳大韭菜 10-1510-15 14:21
- 69 2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搞不赢花子? 是金金有味的我啊 10-1510-15 14:21
- 93 2 [万润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出货,你们看不到? 散户就是韭菜0 10-1510-15 14:21
- 101 4 [凯众转债吧] 卖啥卖这个价就卖服了 翻倍就离职炒股 10-1510-15 14:21
- 66 1 [国盾量子吧] 日周月K共振向上,趋势难挡,拿稳筹码,别吓唬 磊磊落落之独角龙 10-1510-15 14:21
- 57 2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不给机会T,真坏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1510-15 14:21
- 54 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还要大跌 满舱纳妾升儿育釹 10-1510-15 14:21
- 91 2 [甘源食品吧] 都没人玩,股市里的边角料 万象归宇 10-1510-15 14:2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放点量啊,不放量明天又惨了 遛狗中 10-1510-15 14:2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别跟,别被骗 博桢集团 10-1510-15 14:21
- 66 0 [柳工吧] 垃圾股,就没有主力,拉鸡毛 股友edId0E 10-1510-15 14:21
- 61 0 [中新集团吧] 收阳了,这是请慢些走 十年想回本 10-1510-15 14:21
- 374 0 [中国东航吧] 继续出货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10-1510-15 14:21
- 44 2 [和而泰吧] 能涨停一次吗 n1420528637b178f 10-1510-15 14:21
- 53 0 [容百科技吧] 落后于锂电同行一倍涨幅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10-1510-15 14:21
- 89 2 [马可波罗吧] 知名品牌能到多少 缺少耐心 10-1510-15 14:21
- 141 3 [招金黄金吧] 出力拼命出货,小心跳水! 淡雅如菊123 10-1510-15 14:21
- 70 2 [恒工精密吧] 3分钟没有买卖,凉凉 不常上网 10-1510-15 14:21
- 330 1 [奥福科技吧] 奥福科技:融资净买入23.18万元,融资余额4808. 奥福科技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回到了3900,可这几天钱去哪了 只求回本888888 10-1510-15 14:21
- 93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电池龙头·场内基金定投 股友39819h0r23 10-1510-15 14:21
- 84 0 [普门科技吧] 10月9号涨了一天就歇菜了!这家公司典型的老鼠 先成老祖 10-1510-15 14:21
- 34 0 [汇成转债吧] 汇成骗子,烂祸 朝气蓬勃的康卓婷 10-1510-15 14:21
- 56 0 [晶华新材吧] 天天都没啥成交量。干净撤退 子非鱼79737 10-1510-15 14:21
- 81 0 [天宇股份吧] 减持完了是不是你就向上了 一缕阳光x 10-1510-15 14:21
- 27 0 [托普云农吧] 我的145什么时候到头啊() 找闲情赚逸致666 10-1510-15 14:21
- 4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港股今天的反弹可以判断为底部企稳信号,涨近2个 轻盈的施伊菲 10-1510-15 14:21
- 60 3 [太极集团吧] 唉,真倒霉!难道又要躲过一天的牛市 小蚂蚱韭菜 10-1510-15 14:21
- 679 5 [深纺织A吧] 深纺织A:以超宽幅产线领跑偏光片赛道,借国资 股友LvycgU 10-1310-15 14:21
- 22 0 [凯美特气吧] 要拉红了啊! 爱玥之远 10-1510-15 14:21
- 44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15号开会,明天钴解禁,开完会发个大利好公 股友93906Cg989 10-1510-15 14:21
- 41 0 [M WINKWORTH PLC ORD 0.5P吧] Dividend Declaration M WINKWORTH PLC 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FIRST PROPERTY GROUP PLC ORD 1P吧] Notice of Results & Investor Presentation vi FIRST PROPERTY G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53 0 [NEWMARK SECURITY PLC ORD GBP0.0吧] Update re. Response to Shareholder Letter NEWMARK SECURITY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把股民伤的太深了,基本没人关注。 易个意 10-1510-15 14:21
- 51 0 [联合光电吧] 了 基民1qLOal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国盛证券吧] 死都不涨,上班去吧 股友33a17u8267 10-1510-15 14:21
- 28 0 [纯碱吧] 期货公司最喜欢的行情 焱木林森 10-1510-15 14:21
- 87 1 [蜀道装备吧] 昨天是明显的诱多出货,现在止损还来得及,请当 你把威哥爱上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杂毛 通县广场舞队孙红 10-1510-15 14:21
- 1087 0 [基金动态吧] aaaa内部测试 孔雀达达 10-1510-15 14:21
- 32 0 [跃岭股份吧] 刚想撤单就卖出了回本就行 股友C8529R3063 10-1510-15 14:21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我国庆前7元买的,托你吉言[笑哭] 股友M72950P610 10-1510-15 14:21
- 453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废掉这只股票 10-1510-15 14:21
- 89 5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兄弟还有多少? o高地守护者o 10-1510-15 14:21
- 231 2 [白银有色吧] 买得低,不如跑得好!虽说是放飞,利润也亏好几 以退为进留1手 10-1510-15 14:21
- 52 1 [飞乐音响吧] 涨点就走了,磨人 东财网友6297513629484984 10-1510-15 14:21
- 273 3 [山河智能吧] 难兄难弟! 股友yskIms 10-1510-15 14:21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妥妥低开套人。出了,看戏 股友c7961U6828 10-1510-15 14:21
- 30 0 [*ST赛为吧] 无聊得要命 股友i961k27167 10-1510-15 14:21
- 29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有没有可能涨到30元??? 风临左岸 10-1510-15 14:2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站不上10日线明天还的跌 股友dr38819787 10-1510-15 14:21
- 31 0 [亚世光电吧] go砸肿就是要告诉我们,它想拉的话咻一下就能上 股友d03358d092 10-1510-15 14:21
- 26 0 [赣锋锂业吧] 板块全红为啥你还绿这么多 股友80z703P275 10-1510-15 14:21
- 34 1 [金田股份吧] 难说 wandou1 10-1510-15 14:21
- 130 8 [*ST宝实吧] 今日加仓2000手下班 A不亏是遥遥领先 10-1310-15 14:21
- 32 0 [鸿博股份吧] 普涨买了一个完整,靠 少山峰 10-1510-15 14:21
- 42 0 [HAMAK GOLD LIMITED ORD NPV (DI)吧] Proposed £30m ATM facility & £5m CLN Issua HAMAK GOLD LIMIT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40 0 [TAP GLOBAL GROUP PLC ORD 0.1P吧] Launch of Corporate Customer Programme TAP GLOBAL GROUP资讯 10-1510-15 14:21
- 33 0 [天下秀吧] 说你大托单赶紧跑,你就撤托单,有毛用 股友9226dg6532 10-1510-15 14:21
- 37 0 [西藏矿业吧] 还得跌,日线级别还没跌到位,15分钟线已经高了 亏了一瓶娃哈哈 10-1510-15 14:21
- 31 0 [和而泰吧] 是时候大涨了 赛博大A 10-1510-15 14:21
- 38 0 [大富科技吧] 典型垃圾股 股友NU5lPu 10-1510-15 14:21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别慌,今天跟空间站概念,哈哈哈哈 过期男神 10-1510-15 14:21
- 25 0 [神马电力吧] 哥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10-1510-15 14:21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老庄家获利了结出货,套住了哦。 象管家 10-1510-15 14:21
- 53 1 [康盛股份吧] 大哥,大盘3900了,你还在3200点,落后了。 badi123 10-1510-15 14:21
- 53 1 [中远海能吧] 上涨就隔天低开套人,低开就水下做t,你是我家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1510-15 14:21
- 48 1 [雅化集团吧] 指数强的话尾盘有上板希望 股友tut2uf 10-1510-15 14:21
- 74 7 [中科海讯吧] 板块都拉疯了 励志的小散户 10-1510-15 14:21
- 40 0 [泰慕士吧] 天天一天涨一天跌能给力吗 股友21u3Z37982 10-1510-15 14:21
- 35 0 [比音勒芬吧] 大升永远没有份,大跌一马平川 木林森发展 10-1510-15 14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啦!这操作水平谁敢说不高明 余生请赐教 10-1510-15 14:21
- 44 1 [世联行吧] 垃圾 弦指的储缊 10-1510-15 14:21
- 125 11 [中文传媒吧] 没有耐心了,有反弹准备撤了,拿了一个月还亏损 长江老人 10-1510-15 14:21
- 1902 10 [和辉光电-U吧] 大宗交易:和辉光电成交2800万元,折价0.71%(0 和辉光电-U资讯 09-1810-15 14:21
- 37 0 [汉缆股份吧] 这么压单的吗 炒股买羽毛球 10-1510-15 14:21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万手哥来了 股友15978T335V 10-1510-15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