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感觉微盘要拉升 巴黎DE左岸 10-1510-15 14:19
- 39 0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完才能上去 忘一守中 10-1510-15 14:19
- 68 0 [中国电研吧] 这几天炒股,真的格局不了一点,你一格局就挂山 韭黄你也割 10-1510-15 14:19
- 30 0 [卡倍亿吧] 今天53进的!这走势我认栽! 过关斩将李金成 10-1510-15 14:19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把下面的30W手砸掉! 果断的邓昆 10-1510-15 14:19
- 34 0 [比亚迪吧] 昨天105.8买了1000股 李素裳 10-1510-15 14:19
- 26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概念股 沉稳的周宇航 10-1510-15 14:19
- 89 0 [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今天又悄悄涨了 金满兜兜 10-1510-15 14:18
- 32 0 [利和兴吧] 你是机器人呀 股友zEf77M9428 10-1510-15 14:18
- 39 0 [上海贝岭吧] 久庄啊,这4千家上涨都不给红一天,牛逼 股友1033L258h8 10-1510-15 14:18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啥破玩意, 给我冲冲冲吧 10-1510-15 14:18
- 42 1 [中电鑫龙吧] 没什么量啊,无量了? 快人快语的柯严嫦 10-1510-15 14:18
- 56 1 [神农种业吧] 谁踏马让你低开的,耍的散户团团转 五福的郁琛 10-1510-15 14:18
- 67 2 [江山欧派吧] 小庄现在是跌下来也怕涨上去也怕 职业庄稼收割机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ST创意吧] 这破股票有多远滚多远 冠军神射手 10-1510-15 14:18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拉高卖,压价卖,诱多卖,主力卖,股东卖,融券 誓与歌尔共存亡 10-1510-15 14:18
- 24 0 [招金黄金吧] 启动了,也是低迷了一段时间 牛七冲天 10-1510-15 14:18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都是浓眉大眼做封测的,生益已涨超2倍,你小子1 亚麦家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26.3的本,希望能回到 靓靓冯淑儿 10-1510-15 14:18
- 41 0 [晨光新材吧] ,大盘上天,你下跌 神反转 10-1510-15 14:18
- 32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成交量太低来个大哥买一个亿 Cocototo 10-1510-15 14:18
- 122 3 [东方明珠吧] 我不知道你空头还有多少筹码,我只知道多头可以 九鱼蕴财 10-1510-15 14:18
- 55 0 [华泰证券吧] 太刺激了,整不会了 股友d032839X95 10-1510-15 14:18
- 127 4 [五新智能吧] 万通涨这么多,这个在干嘛? 万山揽江 10-1510-15 14:18
- 53 0 [和泰机电吧] 这换手率,直接卖公司 舒适的柳翔云 10-1510-15 14:18
- 99 0 [新北洋吧] 提前发预告,就是告诉主力,没有雷了,放心把我 外星人惠惠 10-1510-15 14:18
- 40 0 [奥赛康吧] 拉高走了走了不在这耗了 股友I259853e39 10-1510-15 14:18
- 31 0 [众泰汽车吧] 你不也汽车整车的嘛 股友90F2605O76 10-1510-15 14:18
- 41 0 [天利科技吧] 等你指南爸爸拉你出去玩玩哈哈 天晴的舌岷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飞亚达吧] 这的票,纯粹废了 细腻的温致薇 10-1510-15 14:18
- 63 1 [天山电子吧] 能跑就跑吧,前面2次游资来搞了2次,股吧热度下 逐梦者888 10-1510-15 14:18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不红盘说不过去啊 小馄饨123 10-1510-15 14:18
- 35 0 [山东黄金吧] 这业绩也挺好的,为什么会跌 新手炒股养家糊口 10-1510-15 14:18
- 39 0 [洋河股份吧] 想t的赶紧t,反正明天也是要破69的 鼠条饱饱 10-1510-15 14:18
- 24 0 [上纬新材吧] 叫你得瑟 斐然钵满的殷野王 10-1510-15 14:18
- 118 0 [康尼机电吧] 这只股这两天表现这么好你们还要减持?还是老老 Ysws2024 10-1510-15 14:18
- 32 0 [ST洲际吧] 至于这样压榨底下使劲摩擦唱歌服不服 股友7hD7519200 10-1510-15 14:18
- 165 0 [汇绿生态吧] 分时博弈线前几天,一直是大资金线往下持续走出 股友098d318y56 10-1510-15 14:18
- 60 3 [北方铜业吧] 收红吧,不枉我拿立讯换了你 认真的施瑶炳 10-1510-15 14:18
- 47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磨各位一天,完了明天开始 股市亏了两千万 10-1510-15 14:18
- 213 1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有亏钱的吗?。。。。妈的,亏1000多 买后不看波动 10-1510-15 14:18
- 120 3 [天舟文化吧] 我预言,不久就要起飞了 昆仑山车神 10-1510-15 14:18
- 43 0 [八亿时空吧] 大盘涨和八亿关系不大,大盘跌一定有关系 肥牛火锅加辣椒 10-1510-15 14:18
- 35 0 [连云港吧] 傣币,不小心接盘了亏了6毛 无敌神鹰 10-1510-15 14:18
- 30 0 [*ST闻泰吧] 散户的虐根性就是看见涨了就说卖飞了后悔没抄底 追风hhy 10-1510-15 14:18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大幅缩量 城市寄居蟹 10-1510-15 14:18
- 35 0 [国盛证券吧] 难道是假龙头????? 股友UNTkih 10-1510-15 14:18
- 40 1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喊我打板 山底洞人2号 10-1510-15 14:18
- 355 2 [浙商银行吧] 第一 平和的冉亦凡 10-1510-15 14:18
- 33 0 [哈焊华通吧] zhe这都拉不起,彻底失败!毫无意义留下 n514213775615468 10-1510-15 14:18
- 31 0 [明阳智能吧] 这广姥140个的投资都扶不起!拉鸡! 股友2X7803759W 10-1510-15 14:18
- 29 0 [光莆股份吧] 这股很不受待见 帐户绑定国运 10-1510-15 14:18
- 27 0 [青山纸业吧] 冲冲冲 基民41bGqq 10-1510-15 14:18
- 31 0 [东通退吧] 301153大家一起加油 踏实的老牛 10-1510-15 14:18
- 53 1 [广安爱众吧] 买沪深300都好过这垃圾 Legend雷骏 10-1510-15 14:18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来个涨停板 股友2385H66H67 10-1510-15 14:18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应该一会会拉到5.30,都在压 上班炒股3214 10-1510-15 14:18
- 27 0 [上海电气吧] 我等庄家1015收盘呢!! 恭喜兴隆d老万 10-1510-15 14:18
- 39 0 [高澜股份吧] 太了这票 重庆R总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东方创业吧] 董秘妹妹太懒。 股友XyNWdB 10-1510-15 14:18
- 24 0 [中电鑫龙吧] 操,亏了6个点 股友VdT8c2 10-1510-15 14:18
- 35 1 [金盾股份吧] 这是马桶挡板吧,还金盾,浪费好名字了 花开满堂地王重阳 10-1510-15 14:18
- 56 1 [楚天龙吧] 涨一天,跌几天,昨天高点后悔没卖了你 百思不得淇姐 10-1510-15 14:18
- 66 1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都跳水了。还在吹 股友Ah83699612 10-1510-15 14:18
- 146 5 [中国稀土吧] 确定能买嘛,都怕了,这个行情。实力大哥说一说 梁垚盈 10-1510-15 14:18
- 97 3 [鼎泰高科吧] 这是抽什么风,真拉还是诱多 股友76217m3A33 10-1510-15 14:18
- 35 0 [中色股份吧] 我…… 无量便是空 10-1510-15 14:18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单故意砸盘不让长 股友8n263u8671 10-1510-15 14:18
- 42 0 [中联重科吧] 三一真是你爹啊, 灰太狼217 10-1510-15 14:18
- 39 0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绿5个点今天就这?M的昨天22.92还加仓了 一红到定 10-1510-15 14:18
- 47 0 [云南铜业吧] 割在最低点 专业炒家 10-1510-15 14:18
- 41 0 [博济医药吧] 底部不放量没有大阳线涨个屁 股友ooUwPR 10-1510-15 14:18
- 34 0 [中国卫通吧] 在上耗了两个月,还亏了不少 犯了丶天条 10-1510-15 14:18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建仓随时爆发的黑马300368 港龙一哥 10-1510-15 14:18
- 105 3 [华光环能吧] 坐等2:30 气宇不凡的观云客 10-1510-15 14:18
- 207 2 [多瑞医药吧] 差我那几手 莫笑狂 10-1510-15 14:18
- 58 1 [COMEX铜吧] 下午红一个点吧求你了 Staid发 10-1510-15 14:18
- 32 0 [汤姆猫吧] 股价还停留在4.7号 小有名气 10-1510-15 14:18
- 53 0 [佛山照明吧] 被这个破股骗了两次拉高点让我跑出去了 股友M8929E7137 10-1510-15 14:18
- 30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696023UY97 10-1510-15 14:18
- 31 0 [华泰证券吧] 跟风广发的小弟 股友hg91162936 10-1510-15 14:18
- 43 0 [品渥食品吧] 这看来还得绿 股友51137i196q 10-1510-15 14:18
- 121 2 [玉米吧] 感觉目前缺乏利多逼仓空单 涅槃翻身 10-1510-15 14:18
- 1145 4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买入条件c>23.74 ok233 10-1410-15 14:18
- 41 0 [天顺股份吧] 这到底什么意思啊,大盘涨一个点了,你踏马还亏 牛气冲天666889 10-1510-15 14:18
- 33 0 [*ST闻泰吧] 教科书般的出货分时 股友Z731893I90 10-1510-15 14:18
- 50 0 [新余国科吧] 真是垃j板块垃圾股,垃j股里你和我 股往金来e 10-1510-15 14:18
- 53 1 [易实精密吧] 是准备出公告吗? 响马哥 10-1510-15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