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新华保险吧] 本周必创新高。月线大阳! jd简单 10-1510-15 19:02
- 92 2 [立讯精密吧] 亲爱的我在69等你们,快来接我 站在天台上炒股 10-1510-15 19:02
- 263 1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市场整体比较安静,没什么大波动。机器人板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510-15 19:02
- 73 1 [四创电子吧] 不管开什么样的会你都跌 股友033u36296F 10-1510-15 19:02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一千八百万股,好几个亿 就在明天 10-1510-15 19:02
- 149 2 [高能环境吧] 三季度营收同比下降十多个点,各种吹嘘的产能都 有魄力的魏铮8 10-1510-15 19:02
- 175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早上看到网友的预测还是很准的 今天全线涨停 10-1510-15 19:02
- 155 3 [金力永磁吧] 这么多利好,咋不涨呢 股友72077Y6P16 10-1510-15 19:02
- 130 0 [金龙稀土吧] 金龙稀土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金龙稀土资讯 10-1510-15 19:02
- 38 0 [金盾股份吧] 大盘涨那么多,你还跌了,去的。 蓝色风2002 10-1510-15 19:02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贸易战背景下三花也许是回光返照,特不靠谱明天 股友bvrWfQ 10-1510-15 19:02
- 100 1 [至纯科技吧] 都等着反包呢?产品公布不及预期。那就用PP决定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10-1510-15 19:02
- 217 1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A吧] 美联储放鸽信号越来越明确,港股对利率敏感度超 陌上烟雨Y 10-1510-15 19:02
- 353 18 [天奈科技吧] 几个唱空的呢??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 股友qjdrVH 10-1310-15 19:02
- 44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千万别跌停,让我出来 蓝天喜欢 10-1510-15 19:02
- 65 3 [上纬新材吧] 如果这个票没有韭菜接盘会出现什么情况 枯藤老树妖 10-1510-15 19:02
- 86 2 [烽火通信吧] 回购打压股价注意注意注意明天开盘跌 淡定的付孜源 10-1510-15 19:02
- 118 3 [小型纳指吧] 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PaulTudorJones:预计纳斯 浙江蓝宝 10-1510-15 19:02
- 112 0 [欣龙控股吧] 今天冲冲冲冲冲冲 青岛不倒我不倒 09-2910-15 19:02
- 54 0 [联合光电吧] 血的教训,杂毛弱势股,专割韭菜,千万莫进 楚之山人 10-1510-15 19:02
- 71 0 [海天精工吧] 何必唱多骗人呢,真那么好早涨了,哦不对,在大 什么又怎么 10-1510-15 19:02
- 78 2 [宁波远洋吧] 告诉我割不割肉 股友7609732ca0 10-1510-15 19:02
- 64 0 [和而泰吧] 这个月到目前为止又翻红了,以后只要每月收益率 自由的苗浩源 10-1510-15 19:02
- 45 1 [步步高吧] 一个个的都等着他跌 zeroBox 10-1510-15 19:02
- 146 5 [国轩高科吧] 兄弟们,龙头是国轩还是阳光电源或者先导呢 股友20132u5K95 10-1510-15 19:02
- 170 3 [亚太实业吧] 下午都没啥买盘了,就是出货,这成交量都出不去 股友zGlgGX 10-1510-15 19:02
- 76 2 [矽电股份吧] 这股真的是讨ma啊 小弗兰德 10-1510-15 19:02
- 388 2 [中国国航吧] 唉,拿不住 韭菜炒黄金 10-1510-15 19:02
- 673 11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的思维就是越跌越买,导致的结果就是越买越 晨曦中的早晨 10-1510-15 19:02
- 12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两人根本不行 基民2g339f5232 10-1510-15 19:02
- 552 1 [海尔生物吧] 海尔生物股东青岛久实增持5%公司股份 海尔生物资讯 10-1510-15 19:02
- 49 1 [海南华铁吧] 亏了几万卖了不后悔,别看他增持就是忽悠人的, 标致的薛雅漪 10-1510-15 19:02
- 184 5 [通化金马吧] 有侯总在怕什么 大明铁粉除螨能手钟汉洁 10-1510-15 19:02
- 110 2 [美图公司吧] 咱们来讲讲,这个美图到底多少钱能抄底 热心市民小散 10-1510-15 19:02
- 38 0 [中国一重吧] 不发点提振市场的消息吗? 股友53820T889C 10-1510-15 19:02
- 3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价4200-02区间直接做空,补仓4208!目标 老胡LH26uu 10-1510-15 19:02
- 67 1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能有2个点就不错了 耐心的石翔云 10-1510-15 19:02
- 1384 5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能看到嘛 做大A的价投人 10-1510-15 19:02
- 2279 13 [宜安科技吧] 请问贵司是否有涉及光刻机反射镜的研发或生产? 宜安科技股友 09-2410-15 19:02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假消息, 赵嘉凯 10-1510-15 19:02
- 362 1 [成都银行吧] 大宗交易:成都银行成交2468.01万元,成交价18. 成都银行资讯 10-1510-15 19:02
- 84 0 [洛阳钼业吧] 双底构筑完毕。全仓 股神霸肺特 10-1510-15 19:02
- 115 0 [华鼎股份吧] 这么明显的他们是为了争股权才搞出一个低于净资 多财为富地小龙女 10-1510-15 19:02
- 585 3 [黄河旋风吧] 红柱延续继续看涨,毕竟红柱不停,上涨不止,红 红河波段王 10-1510-15 19:02
- 54 0 [凯迪股份吧] 子弹已打满 辞职炒股1558 10-1510-15 19:02
- 42 0 [卡倍亿吧] 这重走法典型的恶庄,恶有恶报 股友95qh316205 10-1510-15 19:02
- 297 4 [纳尔股份吧] 拿住了拿稳了没有任何问题后面会加速 炒股养喵陈风行 10-1510-15 19:02
- 5291 2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聚焦核心 小雅姐爱低吸 10-1410-15 19:02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回应那就是真的,动脑子想想 宏图来财的明世隐 10-1510-15 19:02
- 37 0 [新莱福吧] 看到来福被打的哭,常威要不得 股友70ZZ085078 10-1510-15 19:02
- 52 0 [无线传媒吧] 今天能直接破35元也是真够恶心的 股友b4nbIy 10-1510-15 19:02
- 38 0 [三丰智能吧] 明天低开了,又出来减持了 富有州鹤地王常笑 10-1510-15 19:02
- 40 0 [金智科技吧] 明天擦地板 LGS715 10-1510-15 19:02
- 101 1 [华侨城A吧] 前面没实施,那今后三个月控股股东要增持1亿到2 一刀上文甲 10-1510-15 19:02
- 170 3 [富瑞特装吧] 公司专业从事液化天然气(LNG)的储存、运输及终 不会学炒股 10-1510-15 19:02
- 283 5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这几天主力资金流出太多,害怕突然有什么利 军工奔雷手文泰来 10-1510-15 19:02
- 37 0 [超图软件吧] 老头减完了 向左10456 10-1510-15 19:0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方便面加火腿 10-1510-15 19:02
- 63 1 [宝泰隆吧] 去年冬天涨了一波,今年牛市煤炭涨价再来一把大 红星99 10-1510-15 19:02
- 756 5 [中兴通讯吧] 2025年4月1日,中兴通讯宣布与深圳新凯来技术有 股友K88665N121 10-1510-15 19:02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最纯正的AI医疗概念 suyanto1167 10-1510-15 19:02
- 47 0 [五洲新春吧] 机器人又来了,上午的机器人强势版一个没打,下 顺势而爲520 10-1510-15 19:02
- 59 0 [沪银吧] 到夜班罗傻兔资本就不敢乱拉,一个鹰爪爪拍不它 贰玖三个零 10-1510-15 19:02
- 43 0 [狄耐克吧] 庄没钱玩,年底了拆借资金要归位,别理 心若尘 10-1510-15 19:02
- 104 0 [金阳新能源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金阳新能源资讯 10-1510-15 19:02
- 43 0 [锦华新材吧] 明天涨停板 先手局 10-1510-15 19:02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:真实开眼了,被天地-闷杀…明天看情况, 中国小宝88888 10-1510-15 19:02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从明天起天天跌,一直跌到20块,这个烂股只配按 Panda发发发 10-1510-15 19:02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今天的走势告诉了你什么是牛市捂股!主线品 股友37112X3x65 10-1510-15 19:02
- 97 1 [海航科技吧] 又到了提示风险的时候了,这个位置这个估值,敢 股友2d566011k5 10-1510-15 19:02
- 143 2 [纳斯达克吧] 新手小白提问,几点开盘?有没有知道的可以告诉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0-1510-15 19:02
- 145 5 [大有能源吧] 弱势炒能源,大盘这么强,谁还会炒能源呢,到处 杭州振兴西路 10-1510-15 19:02
- 128 2 [奋达科技吧] 锤头线上涨信号来了? 王阿SIR你好 10-1510-15 19:02
- 185 7 [常辅股份吧] 明天跌9个点 股友eVM77b 10-1510-15 19:02
- 58 0 [洛阳钼业吧] 不言顶。神仙也不知道顶在哪里。你卖出了就是顶 能力有很差 10-1510-15 19:02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股民都不理智,晚上消化一下,明天反包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10-1510-15 19:02
- 75 0 [我乐家居吧] 明天涨停,庄股就是随心所欲,反复无常。拭目以 偷偷买悄悄卖 10-1510-15 19:02
- 390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富国,我的挣钱鸡,9月16号全部清仓,收益率24. xf西风 10-1510-15 19:02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又掉了一个啊哈哈哈 英姿飒爽的董虔 10-1510-15 19:01
- 76 0 [山东黄金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25 山东黄金资讯 10-1510-15 19:01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50亿长期合作订单,你们能不能别问了放过三花智 深圳北站發財号 10-1510-15 19:01
- 238 0 [中国核建吧] 龙虎榜来了!科技股包括芯片股半导体股人工智能 价值洼地工程师 10-1510-15 19:01
- 39 0 [数码视讯吧] 公司! 股友32077U 10-1510-15 19:01
- 57 0 [银河磁体吧] 明天5日线上横住差不多可以捡回来,下午来看看 作手阿當 10-1510-15 19:01
- 53 0 [Allied Gold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llied Gold Corp资讯 10-1510-15 19:01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天天发公告,生气散户不知道,谁家公司增减持一 股友QRGFiF 10-1510-15 19:01
- 50 0 [汤臣倍健吧] 有没有会画线的?画个线预测一下未来 望极天涯路 10-1510-15 19:01
- 386 1 [财经评论吧] 金开新能:金开智维拟引入战略投资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5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