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承诺:山子一群要想安全,唯一选择-护盘-助 中国小宝88888 10-1510-15 19:31
- 90 3 [蓝思科技吧] 减速器是什么? 炒股白发3041 10-1510-15 19:31
- 60 1 [鲁西化工吧] 大盘冲击4000点啦,鲁西股价创近期新低,唉,真 股友0016e7603i 10-1510-15 19:31
- 192 4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已经全部卖出,坐等明天大跌买回来 心之所向的8 10-1510-15 19:31
- 360 0 [天成自控吧] 难道踏空了? A页面不存在 10-1510-15 19:31
- 103 3 [利尔达吧] 1864手的二笔别撤单 股友729f3Q9776 10-1510-15 19:31
- 128 5 [国盾量子吧] 天真没毛病,天真加上沙心机一定比幼稚脑子更沙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1510-15 19:31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假消息 后山树枝哥 10-1510-15 19:31
- 49 0 [ST洲际吧] 这个股业绩还可以每个季度都要盈利去年还盈利4. 诚恳的欧阳翔云 10-1510-15 19:31
- 185 3 [ST云网吧] 冻结还涨停,看不懂,为了出货? 绿绿有点狠 10-1510-15 19:31
- 265 5 [英维克吧] 昨天69进卖飞了.mgb 散户小菜鸟 10-1510-15 19:31
- 66 1 [广生堂吧] 强势多方炮 神仙119 10-1510-15 19:31
- 218 3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:关于公司及关联方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蓝丰生化资讯 10-1510-15 19:31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别去猜股价没意思都是人为操控 顽固之人6280 10-1510-15 19:31
- 295 1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有大套,今天6.8托单,明天击穿直奔6.4 我想买辆摩托车 10-1510-15 19:31
- 115 9 [四环医药吧] 主力,2点了,还拉不拉啊? 土龙王 10-1510-15 19:31
- 94 2 [金马游乐吧] 这个如同菲林格尔,没人接盘就一直涨 股友ezzY2i 10-1510-15 19:31
- 3924 0 [潍柴动力吧] 又是科技股。干脆改名叫潍柴科技算了。 股友1987wR0929 10-0910-15 19:31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那个龙虎榜里是章盟主吗?一进来就给搞断板了? 我叫T王 10-1510-15 19:31
- 100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手里十几只基,今天几乎都是正值,唯独这只,一 基民UZQXLa 10-1510-15 19:31
- 144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$北方铜业(SZ000737)$$科 深谋远虑的洪茁 10-1510-15 19:31
- 123 0 [云南铜业吧] 今年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合计投资8250亿,其中特 心态放松永远年轻 10-1510-15 19:31
- 56 0 [万丰奥威吧] 骂的太粗鲁,审核不通过,看看骂"真垃圾"能不能 不怕阳 10-1510-15 19:31
- 103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涨的总是比跌的少的多 基民Fxd6bx 10-1510-15 19:31
- 65 0 [安联锐视吧] 主力拉起来散户跑了,这下把主力套在高位了,涨 赚了两头牛 10-1510-15 19:31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价格,四季度,涨了37% 股友q212505O99 10-1510-15 19:31
- 42 0 [泰晶科技吧] 加油,看好你 Andy_海阔天空 10-1510-15 19:31
- 37 0 [伊戈尔吧] 能新高? 倾国倾城齐玥咏 10-1510-15 19:31
- 23 0 [天普股份吧] 希望明天起飞,一路涨涨涨 奥利给Chen 10-1510-15 19:31
- 47 0 [特变电工吧] 继续坚定持有! 李柏霖272 10-1510-15 19:31
- 45 0 [和顺电气吧] 高开震荡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10-1510-15 19:31
- 41 0 [杭齿前进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 发财小白发财 10-1510-15 19:31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18-20.5,18元左右就买,20以上就卖,站稳20.5 DTboss 10-1510-15 19:31
- 57 1 [北方稀土吧] 其实很简单太引人瞩目了跌两天慢慢涨就行了 低吸埋伏一只票 10-1510-15 19:31
- 88 4 [沪银吧] 顶部,毫无疑问! 股友Z5IBxW 10-1510-15 19:31
- 716 1 [生益科技吧] 内销龙头 行者无疆8848 10-1510-15 19:31
- 46 0 [海峡股份吧] 千亿市值 lang郎 10-1510-15 19:30
- 56 0 [金煤科技吧] 低价定增,看来是真缺钱 股池牛皮癣 10-1510-15 19:30
- 66 0 [中科曙光吧] 扣非增加66,这个太牛逼了,现在好多的企业,是 领益到40元 10-1510-15 19:30
- 39 0 [中国东航吧] 老黄万国,你那里跑 小马哥风云在起4121 10-1510-15 19:30
- 50 0 [嘉泽转债吧] 不提前赎回 滚雪球的小李 10-1510-15 19:30
- 30 0 [沪金吧] 年少犹借银枪逞风流 呼风唤雨大手作 10-1510-15 19:30
- 222 0 [凯美特气吧] 机构投资者通常具有专业的投研团队,会对公司的 n309013694910852 10-1510-15 19:30
- 584 1 [*ST元成吧] 大宗交易:*ST元成成交99.4万元,成交均价1.42 *ST元成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143 2 [九安医疗吧] 老妖股什么时候焕发新生命啊,今年美诺华、振德 温柔的韩琬雷 10-1510-15 19:30
- 150 4 [中稀有色吧] 今天64进去的有比我高的吗?求安慰! 八费特师 10-1510-15 19:30
- 121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122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134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145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审计委员会关于公司2025年度向特定对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133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145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本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132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172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最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58 0 [光华科技吧] 三季度赚的真不少,公司开始要出业绩了,机构要 千股金融 10-1510-15 19:30
- 123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139 0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智能:宁波均普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均普智能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65 2 [上海电气吧] 也知道这是下调节奏!就看回调多深而已!! 牛今生 10-1510-15 19:30
- 76 1 [唐人神吧] 恶意压价,太无股德 股友833787NM38 10-1510-15 19:30
- 81 2 [*ST泉为吧] 怎么回事?涨终结了? 股友N你的好友 10-1510-15 19:30
- 319 1 [黄河旋风吧] 关于黄河旋风2025年10月15日的股票成交情况,虽 价值投资大师 10-1510-15 19:30
- 125 2 [福日电子吧] 我回来看老战友了那几个说什么龙虎榜非常豪华的 股友77C25772L6 10-1510-15 19:30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必跌,只是反弹而已 基民D3K2296507 10-1510-15 19:30
- 225 7 [中信重工吧] 烧脑哥,你不是5.34卖了吗?你发帖说你卖了,第 你认为好的都不好 10-1510-15 19:30
- 298 4 [紫金矿业吧] 想你涨你就跌,昨天张的好好的,你非要跌.今天 股友58l0961q82 10-1510-15 19:30
- 272 1 [拼多多吧] $拼多多(NASDAQ|PDD)$ 枫花雪夜3 10-1410-15 19:30
- 42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犹豫了,没加仓可惜 止息妄念 10-1510-15 19:30
- 34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赛道 | 机器人震荡上行,中国太保落地全国首个 赛道观察家 10-1510-15 19:30
- 77 0 [广生堂吧] 底部放量,强势站上20日线,60日线。后期看涨。 小小牛肉 10-1510-15 19:30
- 40 0 [ABRDN NEW INDIA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NEW INDIA 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67 2 [沪银吧] 这样搞很快人人喊打,万恶银为首,现在远离吧 A到你发慌 10-1510-15 19:30
- 399 7 [雅创电子吧] 没启动之前就讲了,一个月翻倍行情,个人看到上 买啥啥涨连板不停 10-1510-15 19:30
- 53 0 [MURRAY INCOME TRUST PLC ORD 25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URRAY INCOME TR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43 0 [SHIRES INCOME PLC ORD GBP0.50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HIRES INCOME PL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49 0 [ABRDN EQUITY INCOME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RDN EQUITY INC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52 0 [DUNEDIN INCOME GROWTH INVESTMEN吧] Net Asset Value(s) DUNEDIN INCOME G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隆鑫通用怎么带不动你 股友9d5823X386 10-1510-15 19:30
- 107 1 [中国西电吧] 大哥,你可是中国西电骑兵连,一营的特变就算了 将军百战身名裂 10-1510-15 19:30
- 219 4 [海光信息吧] 这业绩可以一字跌停了 帅气的渣渣 10-1510-15 19:30
- 225 14 [*ST元成吧] 只能继续挂单了,从历史大部分的退市股票看,到 股友3269e85P69 10-1510-15 19:30
- 54 0 [MURRAY INTERNATIONAL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URRAY INTERNATI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41 0 [STRATEGIC EQUITY CAPITAL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TRATEGIC EQUITY资讯 10-1510-15 19:30
- 37 0 [重百集团吧] 牛皮糖沾上甩不掉 牛皮糖001 10-1510-15 19:30
- 154 5 [鱼跃医疗吧] 有组织有预谋的吹票,看看大多数都是福建ip,真 投资的星尘 10-1510-15 19:30
- 59 2 [奥特佳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,涨一分钱股吧就坐火箭啦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10-1510-15 19:30
- 49 0 [球冠电缆吧] 球球近凢年都会反复在十元左右筑底,筑大长底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10-1510-15 19:30
- 169 0 [海光信息吧] 现在争论没啥意义,明早开盘证明一切。 理想圃 10-1510-15 19:30
- 42 0 [*ST亚士吧] 都散了还搁这炒他,快跑 镇定的薛雯丰 10-1510-15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