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10 [淮河能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是金子就会发光价值洼地人见人抢 大师级老股民 10-1510-15 20:00
- 59 0 [新筑股份吧] 下雨了,秋雨知寒,有点刺挠 陈芳静 10-1510-15 20:00
- 40 0 [光伏产业吧] 光伏的走势暂时不用担心 股友hoebHQ 10-1510-15 20:00
- 47 0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的今天走势,对应上屠洪刚喝的歌《你》,从 股友Wgrtcn 10-1510-15 20:00
- 153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重仓股涨那么多,净值才一点几,剩下的都让基金 飛翔9999 10-1510-15 20:0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海哥//@股海瞭望_F2:家人们,有什么疑问自 股友8989Y9e598 10-1510-15 20:00
- 101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,四不像的公司,纵然有太多概念也摆脱 明月马上有 10-1510-15 20:00
- 156 1 [海光信息吧] 10几亿的业绩,估值干到5000多亿,这是疯了,套 刘鸟鸟 10-1510-15 20:00
- 191 5 [望变电气吧] 明天周四涨停!!! 夜的第七章9 10-1510-15 20:00
- 151 3 [长光华芯吧] 上涨似虫,下跌如虎。你见过哪个真正要兼并的公 如是我闻须菩提 10-1510-15 20:00
- 275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诱多不诱多,是不是下跌中继,明天或许就知道, 青铜水平王者心 10-1510-15 20:00
- 53 1 [万源通吧] 威尔高14个点,你1.4也行,有小弟弟的样子了 苍月708300670 10-1510-15 20:00
- 448 5 [螺纹钢吧] 2510在3058被止损了,含泪赚了2万多。还好没有 基民dvaOFe 10-1510-15 20:00
- 427 5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是持有宇树科技股份最多的上市公司 会买不会卖了 10-1410-15 20:00
- 141 3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跌的时候,股吧哀鸿遍野,稍微涨回来一 发白日梦的梦想家 10-1510-15 20:00
- 544 4 [华正新材吧] 作为沪市主板公司,在10月15日前为什么没发布业 老韭菜根之散户 10-1510-15 20:00
- 59 2 [紫光股份吧] 涨了一个点群里又开始吹了,明天补跌4个点 摆脱现实 10-1510-15 20:00
- 287 0 [山东药玻吧] 峰哥在这里曾经亏过不少,有12万左右的亏损,还 嘿嘿嘿嘿哈哈哦 10-1510-15 20:00
- 81 1 [星辉娱乐吧] 这整的,一个月内三个6.66 会飞的D笨象 10-1510-15 20:00
- 1938 3 [漳州发展吧] 厦门优讯芯片股份,10-15日上市委会议已通过( 作手明星 10-1510-15 20:00
- 62 1 [振华科技吧] 这股我认输,少亏点就清仓。 向胜利冲锋007 10-1510-15 20:00
- 24363 83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联合宁德时代、广汽推出“国民好车” 京东集团-SW资讯 10-1410-15 20:00
- 66 0 [欧菲光吧] 规避后续大亏的办法,如果跌破11.92以后不能收 股友779z72A380 10-1510-15 20:00
- 50 1 [中山公用吧] 大盘跌你大跌。大盘大涨你还是跌,你是什么意思 灵动机敏的锦书9 10-1510-15 20:00
- 56 2 [三花智控吧] 看到一些人还在验证订单真伪就想笑,现在跟真伪 拓普小股东 10-1510-15 20:00
- 81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如果涨就是涨停,因为最近只要涨都是涨停。 三年未涨停了 10-1510-15 20:00
- 207 4 [渤海汽车吧] 封单量太少,明日小心 股友ofpHKA 10-1510-15 20:00
- 268 3 [果麦文化吧] 真不知道公司为什么投资二D电影,而不是三D效果 果麦文化股友 10-1210-15 20:00
- 190 3 [中材国际吧] 继续加仓,放到明年7月,最少15元,多则25元, 股友xvclHa 10-1510-15 20:00
- 2846 19 [腾讯控股吧] 南向资金198亿净买港股,说明内资看好 阿萨法看看 10-1410-15 20:00
- 203 0 [广发中证港股通非银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徐徐图之 招财小乖 10-1510-15 20:00
- 8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狗托非常多,三天跌10几点怎么不见狗托出来 上市圈钱啰 10-1510-15 20:00
- 175 3 [汇顶科技吧] 今天走的有点反常,主要还是受到板块影响,等下 幸运的大山 10-1410-15 20:00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原来大家只怀疑订单的真假没有怀疑三花是否能做 输时间不能输钱 10-1510-15 20:00
- 28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股票你是没买啊 钱江man 10-1510-15 20:00
- 326 3 [星星科技吧] 京东造车了京东造电动车还晚么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0:00
- 107 1 [大业股份吧] 难得一个光头光脚阳线,明天是不是该涨停了 Yangxming 10-1510-15 20:00
- 95 2 [新雷能吧] 早盘就割了,拍肿大腿 cossole 10-1510-15 20:00
- 305 7 [合肥城建吧] 大曾买了20个这个票 股友6173v2813w 10-1510-15 20:00
- 54 0 [长盈精密吧] 一百多了你看到了,再不回来就看一百,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0:00
- 46 0 [高能环境吧] 改成高能有色,市值做到1000亿不是问题 被迫长期投资者 10-1510-15 20:00
- 118 0 [*ST京化吧] 南京化纤下半年重组龙头,期待 日日夜夜思念 10-1510-15 20:00
- 36 0 [冠石科技吧] 倒数几名的股,没劲 气宇轩昂的烈阳2 10-1510-15 20:00
- 42 0 [国际医学吧] 国医就一烂股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10-1510-15 20:00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天梯 nba33 10-1510-15 20:00
- 119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又偷吃了证监会投诉电话号码12386 有魅力之韭菜 10-1510-15 20:00
- 102 1 [德力股份吧] 这股新的控股股东名字新疆的,咋实际变成吉林的 赢战者 10-1510-15 20:00
- 84 1 [佳士科技吧] 真是看错这个股了,看业绩22应该是好股,可走的 经纶来财的陈家洛 10-1510-15 20:00
- 618 3 [捷佳伟创吧] 主力跑了1个多亿 春见花开 10-1510-15 20:00
- 53 2 [中电港吧] 25的本,今天亏了2万全卖了,会卖飞吗 请叫我拿神哈 10-1510-15 20:00
- 452 1 [COMEX黄金吧] 4290美元一盎司,等于1000人民币一克 股友9128973iD5 10-1510-15 20:00
- 88 1 [西部创业吧] 到I18元左右才会大调整 大和1998 10-1510-15 20:00
- 43 1 [恒瑞医药吧] 现在港股不如大A了 大A里面的红太极 10-1510-15 20:00
- 1497 2 [华海药业吧] 大宗交易:华海药业成交1604万元,折价3.09%(1 华海药业资讯 10-1510-15 20:00
- 100 1 [新亚电子吧] 散户集中营,废了。 东荣168 10-1510-15 20:00
- 63 1 [山外山吧] 估计三季报业绩应该不错,提前埋伏吧 股海浔州 10-1510-15 20:00
- 45 1 [移为通信吧] 明天涨停,立帖为证 马上销户的小虎 10-1510-15 20:00
- 77 1 [ST八菱吧] 七块2被套到现在,业绩这么好,拿住就行了 炒家一号 10-1510-15 20:00
- 1113 10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上市了,准备吃肉 糊里糊涂的小散民 10-1510-15 20:00
- 1087 10 [R庞大1吧] 深商启动众泰,意在重做野蛮人?(注:资本市场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10-1310-15 20:00
- 55 0 [泰禾股份吧] 星期五流通股上市了,惨了 留余投资 10-1510-15 20:00
- 45 0 [楚江新材吧] 挂涨停买入 坚定的孙顺昊1 10-1510-15 20:00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只要有陈见顶,就必须跑 股友X38581Q165 10-1510-15 20:00
- 42 0 [大有能源吧] 老汉在不?这下老汉发财了 刻苦耐劳之豌豆 10-1510-15 20:00
- 77 0 [常熟汽饰吧] 被它洗出去了,上午低点亏了5个点割的肉,这主 心中有善念 10-1510-15 20:00
- 46 0 [MIGO OPPORTUNITIES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IGO OPPORTUNITI资讯 10-1510-15 20:00
- 48 0 [迎丰股份吧] 这波赚了十多个点,今天两个多点卖的,赚自己认 大道至简向庄学习 10-1510-15 20:00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抗了这么多年了,卖不卖都无所谓了 一地鸭毛 10-1510-15 20:00
- 37 0 [北元化工吧] 北院神社的一小群都是神府那地出身!我打开F10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10-1510-15 20:00
- 60 0 [GUNSYND PLC ORD 0.085P吧] Investee Company Update – Richmond Hill Res GUNSYND PLC ORD 资讯 10-1510-15 20:00
- 45 0 [世纪天鸿吧] 这破股还是割了吧 国宝财富 10-1510-15 20:00
- 51 0 [捷强装备吧] 明天不拉就得跑了,又是一波大阴跌,风不在这里 股友07fn107870 10-1510-15 20:00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精彩了 炒股部落 10-1510-15 20:00
- 227 4 [九菱科技吧] 稀土涨价明天高开高走。二十九个点 牛带头2020 10-1510-15 20:00
- 82 1 [天合光能吧] 短期反抽不改长期下跌。月线还在水底,难有作为 赚了就跑啦 10-1510-15 20:00
- 67 1 [大为股份吧] 这种破公司回本了立马把你清理了 股友722pQ13899 10-1510-15 20:00
- 38 0 [退市太和吧] 真烂啊 股友O2600R9303 10-1510-15 20:00
- 57 2 [金龙鱼吧] 明天收盘,所有看空的哭晕在厕所,爱信不信! 股友2ZLaTG 10-1510-15 20:00
- 72 1 [恒生指数吧] 3季报开始,底部银行股才是王道 次新绩优爱好者 10-1510-15 20:00
- 288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债务融资工具信 金发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00
- 35 1 [中电港吧] 该跌不跌,要补跌。该涨不涨,不会涨。A股大部 只玩标的 10-1510-15 20:00
- 275 1 [百利达集团控股吧] 一波下来要跌倒0.09了 泰山十八盘 10-1010-15 20:00
- 322 1 [伊戈尔吧] 董秘,你好!咨询公司伍德麦肯兹报告显示,美国 伊戈尔股友 09-0410-15 20:00
- 37 0 [R汇车1吧] 这里8分还有这么多人唱空,让我更加坚定了 股友6635G23x89 10-1510-15 20:00
- 352 1 [指南针吧] 四维图新…………爆发 股神隐退江湖 10-1510-15 20:00
- 691 0 [商汤-W吧] 利好 善良的苗明雪1 10-1510-15 20:00
- 41 0 [电池ETF招商吧] 缩量b1吗 股友A35Q986826 10-1510-15 20:00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没有,实话实说,再不回来就看一百,明天涨停45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