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没量了,上边没压力,主力吸筹完,准备上升 股友50387f52N6 10-1310-15 20:23
- 76 1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订单是自导自演的,证监会一定会查出来的绝 机场小王子 10-1510-15 20:23
- 49 1 [ST云网吧] 感觉今天涨停板卖掉的是高手,明天又可以便宜捡 天神下凡8888888 10-1510-15 20:23
- 53 2 [柏龙3吧] 这股没人了吗 热情的静思缘16 10-1510-15 20:23
- 65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涨明天跌,看不懂,今天清仓了。 追梦de少年 10-1510-15 20:23
- 120 0 [澄星股份吧] 难怪今天高标全挂了,原来是因为天普明天放出来 悲哀的A骨 10-1510-15 20:23
- 33 0 [思泉新材吧] 197必补 股友209I666Y37 10-1510-15 20:23
- 79 2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如果低开就不会象今天这样幸运了 股友29598DK195 10-1510-15 20:23
- 64 1 [中国电建吧] 又在一边坑人一边收集筹码了 善良的梦光里 10-1510-15 20:23
- 644 5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的帖子。 股友yd25869go 10-1510-15 20:23
- 760 2 [冠农股份吧] 公司参股的罗布泊钾肥近年开始盐湖提锂,请问现 冠农股份股友 09-1210-15 20:23
- 230 3 [岩山科技吧] 15.57分,最后一笔成交886手。什么意思? 为家人们找利好 10-1510-15 20:23
- 63 1 [永顺泰吧] 11.98卖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510-15 20:23
- 381 5 [怡合达吧] 这不就吃上一口肉了 变色寵 10-1510-15 20:23
- 62 1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大盘害了小芳芳 希望永在人间 10-1510-15 20:23
- 42 1 [盛德鑫泰吧] 掐指一算明天涨停板 正义de林月如 10-1510-15 20:23
- 64 1 [新城控股吧] 什么时候消费起的时候能跟上就好了,目前至少资 顺大势 10-1510-15 20:23
- 293 5 [思特威-W吧] 别赌三季报,p80销量一般 那一抹温柔 10-1510-15 20:23
- 95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最近还可以,加油赶紧回本 基民atiLdi自强不息 10-1510-15 20:23
- 71 1 [跃岭股份吧] $跃岭股份(SZ00272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23
- 194 2 [利欧股份吧] 关于利欧股份减持,如果是大股东套现肯定是利空 庆888888 10-1510-15 20:23
- 65 1 [中国电建吧] 一字之差中国核建了解下 高胜利 10-1510-15 20:23
- 86 1 [坚朗五金吧] 这货的走势就是冲高派发,在年线之下一定不要参 上进de燕南天 10-1510-15 20:23
- 163 5 [ST如意吧] 大家猜猜会是几个班板呢? 股友uKxSMl5325 10-1510-15 20:23
- 129 4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管理层愧对中国食品驰名商标品牌形象! 生意斗金de钟馗 10-1510-15 20:23
- 129 2 [景旺电子吧] 大盘今天反弹,景旺居然缩量,,,,主力没心做 牧马人0917 10-1510-15 20:23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出了中恒补你,希望你明天给力 坦诚的石舒茜1 10-1510-15 20:23
- 56 0 [*ST纳川吧] 买这个票真要去看看脑科才行 G届唐憎 10-1510-15 20:23
- 43 0 [超颖电子吧] 900510 零花钱炒股玩 10-1510-15 20:23
- 45 0 [杉杉股份吧] 下跌中继,还要跌到9 逃顶专家9528 10-1510-15 20:23
- 202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缩量十字星,是企稳信号还是继续单边下跌呢 苏亦桉 10-1510-15 20:23
- 38 0 [中恒电气吧] 全靠炒 想买股票没得钱 10-1510-15 20:23
- 56 0 [中望软件吧] 明天直接穿20日线?周一开的太高主力全兑现了吧 逃离塔克夫 10-1510-15 20:23
- 362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年卖过的又是大牛股,豪而赛,罗曼股份,深纺 股友68885T18I3 10-1510-15 20:23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才叫狠,无抵抗下跌,高开低走 典雅之莱蕾 10-1510-15 20:23
- 60 1 [盛弘股份吧] 人气上来了,明天加仓猛干 股友86962D11D8 10-1510-15 20:23
- 101 1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差一个小作文 圣虹芊忆 10-1510-15 20:23
- 136 3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今天没下车的家人们还有没有啊 大阳光总在风雨后 10-1510-15 20:23
- 144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两位经理还比不上一个人吗? 有魅力之韭菜 10-1510-15 20:23
- 63 1 [汇金股份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回本一半就注销 10-1510-15 20:23
- 1504 6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今年笫三轮机器人波段操作结束 雨亦奇 10-1410-15 20:23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年末主线机器人、创新药、消费 投资一姐 10-1510-15 20:23
- 454 1 [康希通信吧] 大宗交易:康希通信成交549万元,折价20.61%(1 康希通信资讯 10-1510-15 20:23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开盘跌停一字 韭菜是我0_o 10-1510-15 20:23
- 119 5 [软通动力吧] 我就不理解了,把股票所有概念都占了,就是一直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10-1510-15 20:23
- 85 2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官方并没有承认,小心陷阱。海南华铁已经 万手哥wsg 10-1510-15 20:23
- 484 5 [中际旭创吧] 摩根士丹利10月7日发布研报,基于中际旭创三季 趋势为王988 10-1510-15 20:23
- 90 2 [电投绿能吧] 5.9挂单1万五仠股今天能不能买到 股友T7201A9556 10-1510-15 20:23
- 50 0 [连云港吧] 垃圾垃圾垃圾 加油爱克股份 10-1510-15 20:23
- 15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(002131.SZ)公告称,公司于2025年10月1 股友29P9z58663 10-1510-15 20:23
- 252 4 [小型纳指吧] 关税别来个黑天鹅就没事,来了就彻底完了 如意宝郎君 10-1510-15 20:23
- 170 0 [鑫元添鑫回报6个月持有期混合C吧] 今天股市行情不错,混基收蛋多多。$鑫元添鑫回 股友26761d27I8 10-1510-15 20:23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不算有承接,真正的有承接当如闻泰科技般 静渊默衡 10-1510-15 20:23
- 62 1 [ST路通吧] 这到底是jian管层面的问题。还是证jian法律的不 温柔敦厚的贺麒榕 10-1510-15 20:23
- 134 3 [三丰智能吧] 这又是冻结又是减持,一看就是勾结,彻底踢出局 主力ID 10-1510-15 20:23
- 93 2 [新潮能源吧] 明天又要拼手速了,继续上攻破新高 隔壁张阿姨 10-1510-15 20:23
- 196 3 [江西铜业吧] 缩量上涨。 英挺的梅簃 10-1510-15 20:23
- 745 1 [初灵信息吧] 从目前的信息综合判断,初灵信息存在较大的出货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510-15 20:23
- 231 5 [赛升药业吧] 明天涨停,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股海歌者 10-1510-15 20:23
- 125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:《江西国光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 国光连锁资讯 10-1510-15 20:23
- 120 4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公告都出了 星星在眨眼 10-1510-15 20:23
- 57 1 [三花智控吧] 老章惯犯了,海南华铁就是假消息配合给他自己出 劝割不劝抄 10-1510-15 20:23
- 292 8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$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$今天 慷慨的章言晔 10-1510-15 20:23
- 157 3 [珠免集团吧] 这股只有公司出现本质变化才能大涨。外面的股没 半年一倍 10-1510-15 20:23
- 85 1 [和邦生物吧] 勾庄不可能怎么一点利就走,我套在三元多 红大A2026年 10-1510-15 20:23
- 43 0 [强力新材吧] 利空消息出来了没有 炒股养家1688 10-1510-15 20:22
- 406 4 [澄星股份吧] 已备好,等着长阳 股友NFpgL0 10-1510-15 20:22
- 124 4 [新城控股吧] 这个价位买了不会亏,只是需要时间,等风来。 钱仓滚存 10-1510-15 20:22
- 63 0 [节能风电吧] 上海电力的发电量同比增长1.98 冲上云霄higher 10-1510-15 20:22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同学们!黄金现价4181附近位置!!浮盈19美当中 老胡LH26uu 10-1510-15 20:22
- 67 0 [天融信吧] 大宗交易折价百分之10,说明这货就值8块8 赖克蟆 10-1510-15 20:22
- 192 2 [康泽药业吧] 我是2020年2月买入华瑞股份的,一直持有至今。 巴特菲沪 10-1510-15 20:22
- 55 2 [ST云网吧] 帐户被冻结了,为什么热度又提升了,不应该都害 天神下凡8888888 10-1510-15 20:22
- 963 5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充电桩国内市占率12%,建设2800万个万马得 涨升兴顺旺 10-1510-15 20:22
- 308 1 [灿谷吧] 灿谷公告从操作逻辑看,大概有这么几个步骤:10 丁有鱼 10-1510-15 20:22
- 324 4 [ST美晨吧] ,一卖就出特大利好公告,还说明天能捡个便宜呢 财劲报道 10-1510-15 20:22
- 151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:江西国光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 国光连锁资讯 10-1510-15 20:22
- 91 1 [东方财富吧] 三天没吃掉前面阴线,还有一大跌,这波估计再下 股友H61879z777 10-1510-15 20:22
- 68 2 [瑞芯微吧] 明日又是补跌的一天! 股友utRFr7 10-1510-15 20:22
- 1199 8 [海光信息吧] 你们自己看,明天继续吃面 Robot89757 10-1510-15 20:22
- 214 3 [舒泰神吧] 大家觉得是反弹?还是反转? 小财阀 10-1510-15 20:22
- 429 9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呢 炒股能赚生活费吗 10-1510-15 20:22
- 324 5 [天融信吧] 折价这么多,为什么不集中竞价卖个好价钱 fangshuimajia 10-1510-15 20:22
- 40 1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股要回到七块左右! 勤劳的爱妮梦 10-1510-15 20:22
- 634 1 [江钨装备吧] $江钨装备(格隆汇10月15日丨中国瑞林(603257.SH 股友cMGFym 10-1510-15 20:22
- 93 1 [龙芯中科吧] 才不到600亿的市值,为什么华为不投资60%的股份 满仓科技股不动 10-1510-15 20:2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太保投资端确实做的比较差 laosyu 10-1510-15 20:22
- 146 1 [罗牛山吧] 不是真牛!鉴定完毕! 不怕阳 10-1510-15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