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跌的我肉疼。 自在的欧阳亦凡 10-1510-15 20:03
- 261 0 [康冠科技吧] 康冠科技:选举陈茂华为职工代表董事 康冠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03
- 57 1 [R汇车1吧] 庞大公司那么差,都会涨起来一波 股友C2h7757835 10-1510-15 20:03
- 60 1 [玻璃吧] 多头硬不硬,空头说了算,先来几个跌停。多头家 A馆吃面 10-1510-15 20:03
- 330 4 [宏发股份吧] 刚刚更新昨天外资持股3.86亿股,又增加了500万 开心炒股人 10-1510-15 20:03
- 132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了就没怎么管,收益还可以 浣熊守护者 10-1510-15 20:03
- 58 0 [万润科技吧] 铁公鸡啊 Flulu 10-1510-15 20:02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就是十月的新趋势,趋势龙也将从机器人板 有趣的邓熙1 10-1510-15 20:02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啥也没有,明天继续完蛋 aassff 10-1510-15 20:02
- 73 0 [富安娜吧] 镇南王进来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1510-15 20:02
- 110 1 [鲁信创投吧] 开宝了 牛气I冲天 10-1510-15 20:02
- 114 1 [江淮汽车吧] 啥时候给惊喜,定增落地或新车加速 公子来了 10-1510-15 20:02
- 54 2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涨停,股价看到1000元 谦虚的宋博师 10-1510-15 20:02
- 69 2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还跑的掉么? 逍168 10-1510-15 20:02
- 72 1 [盈趣科技吧] 突破19.56,开启主升浪 我是南哥 10-1510-15 20:02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10-1510-15 20:02
- 54 1 [五洲特纸吧] 哎!这都不红啊!真是后悔买了你啊! 不急慢慢的长大 10-1510-15 20:02
- 458 4 [股市实战吧] 深科J,中洲TC,融发HD 反弹擒龙哥 10-1510-15 20:02
- 110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经理脑有问题吗,昨天偷吃4个多点,今天盘面 马苏love 10-1510-15 20:02
- 44 0 [*ST宇顺吧] 三日涨幅超12,必须出公告不是很正常,亚振也一 金银万贯 10-1510-15 20:02
- 73 1 [长盈精密吧] 你不懂,再不回来就看一百,明天涨停45.67,大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0:02
- 57 1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可以要跌10个点左右 股友2l2w137152 10-1510-15 20:02
- 169 2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已进入超级大牛趋势之中,任何力量都改 经纶满腹得雁若 10-1510-15 20:02
- 504 12 [九号公司-WD吧] 家人们,猜一下前三季净利润会是多少,我预计17 股友365c3f7131 10-1410-15 20:02
- 178 1 [东方财富证券昇财3号吧] 29日买入,什么时候确认,是算29日的净值吗? 股东JOqRFz 10-0210-15 20:02
- 186 0 [香港交易所吧] 小摩亮出警示牌:美国正“缓慢走向破产”天量债 聪明的朱晨光1 10-1510-15 20:02
- 798 6 [中银5吧] $中银5(SZ400236)$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8888 10-1510-15 20:02
- 168 1 [焦煤吧] 很多兄弟都反了步骤,应该建仓前认真分析,然后 顺天应时2018 10-1510-15 20:02
- 151 1 [杭可科技吧] 你可是充放电设备龙头,明天看你表现了 wudileiji 10-1510-15 20:02
- 86 2 [美迪西吧] 通知:2阳夹一阴正式总升浪来了大家抄底啦 股海挖钻o 10-1510-15 20:02
- 190 0 [宏柏新材吧] 持仓90天,还在亏本,弱爆了,走了,认栽了,这 股友8Q635Q1336 10-1010-15 20:02
- 461 2 [文灿股份吧] 贵公司董秘是不是有问题?没有人负责投资者关系 文灿股份股友 08-2710-15 20:02
- 121 5 [吉视传媒吧] 4.8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啊!! 股友1823806tv7 10-1510-15 20:02
- 1074 1 [新疆交建吧] 把握新赛道机遇 生财知道 10-1510-15 20:02
- 95 1 [曙光股份吧] 韩莉莉怎么人间蒸发了呢,! 万物de生长 10-1510-15 20:02
- 47 1 [华大智造吧] 前几天冲高走了。今天收盘又回来了。哈哈。好股 机灵的余浩源 10-1510-15 20:02
- 209 6 [北汽蓝谷吧] 反弹一点别想多了,明天目标价7.5以下,这个价 基民888yk 10-1510-15 20:02
- 197 3 [深纺织A吧] 撤吧撤吧,就发布了两个软件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10-1510-15 20:02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执着的吕舒茜 10-1510-15 20:02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欢快的张清平 10-1510-15 20:02
- 157 3 [德力股份吧] 根本不是国企就是个人投资啊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0-1510-15 20:02
- 1411 2 [中复神鹰吧] 作为全球首个海拔最高、单体最大的高性能碳纤维 lonelydragon 10-1510-15 20:02
- 112 0 [兴全合宜混合(LOF)A吧] 谢总,今天好样的。继续努力。 基民8Dz3637959 10-1510-15 20:02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4元满仓干 琴艺的单璟 10-1510-15 20:02
- 288 0 [*ST康佳A吧] 昨天刚分析预测,今天就应验了,深康佳果然是按 逆流而上0198 10-1510-15 20:02
- 113 0 [永赢消费主题C吧] 真垃圾 好多次都这样 小哥哥来了哟 10-1510-15 20:02
- 1222 7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今日“假摔”实锤,明日高开高走行情已 三眼旁观 10-1510-15 20:02
- 1251 2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公司的金属锶原材料(碳酸锶)是外购 宝武镁业资讯 10-1510-15 20:02
- 81 0 [海达股份吧] 庄家也在里面T,或者这没庄啊!正常来说应该有 涨停跟进吃肉 10-1510-15 20:02
- 60 0 [博泰车联吧] 博泰技术壁垒厚,股价长期看稳 股友961W92009v 10-1510-15 20:02
- 213 3 [DR华建集吧] 稍等片刻,期待八点准时 股海神探的我 10-1510-15 20:02
- 107 0 [概伦电子吧] 新凯来3nm全球第二水平?概伦的3nm呢 光头怪博士 10-1510-15 20:02
- 125 1 [天邦食品吧] 股东人数还增加了 守善得福 10-1510-15 20:02
- 352 3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尾盘拉升的资金就是明天砸盘资金 股友VuAOm47872 10-1510-15 20:02
- 54 2 [甘肃能化吧] 2.6清仓走人,赚了顿火锅,留下的发财 新老小韭菜 10-1510-15 20:02
- 152 3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是属于科技股吗。怎么都不涨啊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1510-15 20:02
- 121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世界就是个草台班子……果然没错……这华通的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10-1510-15 20:02
- 44 0 [ODYSSEAN INVESTMENT TRUST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ODYSSEAN INVESTM资讯 10-1510-15 20:02
- 72 0 [景嘉微吧] $景嘉微(SZ300474)$ 人生如棋落Z无悔 10-1510-15 20:02
- 155 4 [鸿博股份吧] 一堆空钩又开始叫了,自己对号入座 只求七分三分济世 10-1510-15 20:02
- 139 4 [龙磁科技吧] 今天算不算弱转强 大辉龙 10-1510-15 20:02
- 73 0 [深纺织A吧] 新凯来没展示光刻机,跌停 DFTICUJ 10-1510-15 20:02
- 144 2 [欧亚集团吧] 今天我拉的。对不起各位大哥,今天13.55是我买 阳光男人 10-1510-15 20:02
- 62 2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又反向t了0.003成本0.870了怎么办亏1.5w伤 天青色等烟雨0 10-1510-15 20:02
- 74 0 [英美资源公司吧] Results of Dividend Reinvestment Plan 英美资源公司资讯 10-1510-15 20:02
- 108 0 [众泰汽车吧] 市占率31%,新兴市场电车普及速度惊人 人间清醒汁 10-1510-15 20:02
- 113 2 [沪银吧] 看看疯狂过的橡胶、棉花,高位接货的公司,最后 醉禾 10-1510-15 20:02
- 76 0 [*ST仕净吧] 今年涨幅排倒数20多名,归入ST一类了。月线、周 短线七杀 10-1510-15 20:02
- 193 3 [中国中冶吧] 按技术派说法,各项指标都不好,这是要往二十日 股友6R9e037805 10-1510-15 20:02
- 108 1 [诚志股份吧] 诚志,等大麻,正常销售,有利润,才是真正的题 有趣的庄港 10-1510-15 20:02
- 269 5 [新金路吧] 主力大哥,走到这个位置还不快速往上拉一波?别 八方全来财 10-1510-15 20:02
- 63 0 [北方铜业吧] 回调也不知道能到多少上次13.5没有抓住这次也不 坚决的华翼扬 10-1510-15 20:02
- 154 0 [星光股份吧] 放心持有,如果要退市现在早起飞了。当然还有一 摔不破的汽水瓶 10-1510-15 20:02
- 128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的兄弟们别急别怕,山子高科马上携手阿里来 萝卜真甜 10-1510-15 20:02
- 210 6 [至纯科技吧] 这股明天咋走啊 江流儿we 10-1510-15 20:02
- 76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涨停就是利好,跌停就是利空 高中生赚生活费 10-1510-15 20:02
- 1136 0 [DR华建集吧] 微电子借壳重组华建不是消息泄露,是华建在重组 股友p1076y1181 10-1510-15 20:02
- 128 0 [天康生物吧] 董秘:希望天康生物收购新疆建设兵团143团畜产, 富有积玉地虞姬 10-1510-15 20:02
- 34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我有600320,它是工业机器人,不信你们去搜索 深水小龙 10-1510-15 20:02
- 102 0 [信邦控股吧] 自愿公告 - 委任首席财务官 信邦控股资讯 10-1510-15 20:02
- 306 4 [青岛双星吧] 明天必死 股友907592t38Y 10-1510-15 20:02
- 142 4 [飞荣达吧] 大宗减持,对股价影响不大! 骑牛瞧股本 10-1510-15 20:02
- 878 3 [吉鑫科技吧] 是今晚必须出业绩预增公告吗? 慢慢走慢慢牛 10-1510-15 20:02
- 45 0 [闪迪吧] 明天带带你的波波虫好吗? 诚实的可之花20 10-1510-15 20:02
- 46 0 [中铁装配吧] 还要折腾的 繁花似锦hbm 10-1510-15 20:02
- 90 0 [联华超市吧] 公告建议修订公司章程并取消监事会 联华超市资讯 10-1510-15 20:02
- 141 0 [广发成长领航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基到底买的啥持仓,净值与前十大持仓严重不符 赢钱乐 10-1510-15 20:02
- 161 2 [亚太实业吧] 本想几万手压住好低吸,怎料被人一下吃了,会甘 徒手擒飞龙 10-1510-15 2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