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2 [可立克吧] 这瀑布,你犯天条了? 学院南路 10-1710-17 10:25
- 19941 5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与河北建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电气资讯 10-1210-17 10:25
- 46 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很强了,对于开盘半小时负500亿的盘子来说 广汇嫂 10-1710-17 10:25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 股友826i2123x0 10-1710-17 10:25
- 33 0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股份下跌没有底线 荷香的澹缤 10-1710-17 10:25
- 32 0 [商络电子吧] 大概率涨停 坚持就是胜利V 10-1710-17 10:25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这个价位再涨概率很低了,利好出货是庄家难得的 sjqdd 10-1710-17 10:25
- 54 0 [骆驼股份吧] 这不抄底等什么时候呢 冷额呃呃呃 10-1710-17 10:25
- 132 1 [万泰生物吧] 农夫盘中见55.90港元近期新高,万泰赶紧跟上 旁观者说 10-1710-17 10:25
- 404 7 [中国稀土吧] 又妥妥卖在了最低点64元追高,连着两天做反T, 股友116730tq16 10-1710-17 10:25
- 43 0 [万里马吧] 你踏马也忒了 股友185301PF02 10-1710-17 10:25
- 46 1 [四方股份吧] 五日线上不看空,但是也别到处打广告唱多了 才望有余得唐晨 10-1710-17 10:25
- 50 1 [双一科技吧] 领盒饭的来了吗 不能再这样 10-1710-17 10:25
- 538 25 [东信和平吧] 怎么办,我居然想加仓,快骂醒我 懒羊羊大王01 10-1610-17 10:25
- 37 0 [光环新网吧] 要去补缺口了。等待吧,同志们 Michaels 10-1710-17 10:25
- 25 0 [中恒电气吧] 下班了 振奋的慕珂 10-1710-17 10:25
- 52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时间、这个价位,只能躺平了,让我砍仓接其 n14383186688d06e0386 10-1710-17 10:25
- 37 0 [XD中国西吧] 这一波洗得太狠了。 豁达88888 10-1710-17 10:25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5个点跑了还是希望你能涨停留下的发财 心灵的竺璋 10-1710-17 10:25
- 34 0 [中京电子吧] 这票没希望了赶紧走 股友839109qt36 10-1710-17 10:25
- 30 0 [COMEX黄金吧] 心脏得好啊太吓人了一会绿一会红的 飘着的砂子 10-1710-17 10:25
- 40 0 [南方精工吧] 唱多的狗呢出来 赚点零花钱1008 10-1710-17 10:25
- 45 0 [安科瑞吧] 加仓了 财运积玉的云中鹤 10-1710-17 10:25
- 126 2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让你心疼的是,不是让你亏钱,而是诱惑你t 币海潮生 10-1710-17 10:25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大盘跌成这个鬼样还想大涨想什么呢上午上不去下 狗托太多 10-1710-17 10:25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珍低位买点,可能会反弹,不撤底退出不建议割肉 我喜欢m 10-1710-17 10:25
- 10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AI+金融的智能投顾、风险控制更成熟,国产A 一只糯米团团 10-1710-17 10:25
- 30 0 [天岳先进吧] 主力大队没有主心骨,任由股价形态破位发展,此 等待大象起舞 10-1710-17 10:25
- 36 0 [欧菲光吧] 跌跌不休,快扛不住了 股友3693YW9381 10-1710-17 10:25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免费送概念龙头两市含矿量市值对比最高公司,每 股友5p1X981292 10-1710-17 10:25
- 30 0 [深科技吧] 这时间这次最低点无人敢上车。 黑白9726 10-1710-17 10:25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每天拉稀2,3点,大奋一样。 股友AztHeU 10-1710-17 10:25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早知道开盘就跑了,这留着吧 n1431359543376429243 10-1710-17 10:25
- 38 0 [王府井吧] 这个衰货已经被市场边缘化啦!没有资金关注,时 股友MN97ln 10-1710-17 10:25
- 73 1 [朗新科技吧] 更猛的暴风雨还在后面,三个月后yueqi就要开始 花开满堂得金锁 10-1710-17 10:25
- 71 2 [*ST仕净吧] 环保业务覆盖废气、废水、固废全流程治理,客户 股友363X12798o 10-1710-17 10:25
- 32 0 [ST美晨吧] 无量拉升有鬼 股友0153G6D012 10-1710-17 10:25
- 41 0 [天通股份吧] 天跌股份! 刚强的石靖娴 10-1710-17 10:25
- 52 0 [人民网吧] 不退市你就是孙子… 网人民st 10-1710-17 10:25
- 33 0 [智光电气吧] 早上竞价板板上进去的 股友3552636C1U 10-1710-17 10:25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得不承认,今天被主力下套了,眼睁睁看着天际 初入股市挨一刀 10-1710-17 10:25
- 37 0 [洲明科技吧] 继续砸 股友95ou863770 10-1710-17 10:25
- 60 0 [冰轮环境吧] 60日线进来了,准备吃肉兄弟们 朋克伴我长虹 10-1710-17 10:25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真恶心啊,开盘诱多下杀,这老庄真畸二坏 旗开的雍岳 10-1710-17 10:25
- 37 0 [绿地控股吧] 这种大盘,主力还在维系股价不破外,慌个Der啊 jwsckzcwzyzs 10-1710-17 10:25
- 61 0 [奥精医疗吧] 我们从历史得到的教训就是从未得到教训 股市松果体 10-1710-17 10:25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别想抄底了还要跌 钱坤20251010 10-1710-17 10:25
- 84 1 [金盘科技吧] 四方股份无疑是这波固态变压器的龙头! 踮起脚尖吻太阳 10-1710-17 10:25
- 67 1 [煤炭ETF国泰吧] 老登股反抽差不多了,接下来,是全面回踩 生机有余的夏侯惇 10-1710-17 10:25
- 52 1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破位,又会回到10元左右,跑 金石为开7 10-1710-17 10:25
- 171 3 [生益科技吧] 啥事情吧,突然大跌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710-17 10:25
- 97 4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老师哪儿去了? 股友q31U822859 10-1710-17 10:25
- 45 1 [舒泰神吧] 各村各大队脚底抹油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10-1710-17 10:25
- 94 3 [多氟多吧] 天际低开那么多,你。。。你。。。你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10-1710-17 10:25
- 69 1 [中通客车吧] 今天红盘进的人不知道要等几个月喽 生动的周柏 10-1610-17 10:25
- 24 0 [东贝集团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勤勉的车博弘 10-1710-17 10:25
- 55 0 [凌钢股份吧] 优秀 市炫多 10-1710-17 10:25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上涨狂欢时卖,调整恐慌时买买买。 股友16F897y226 10-1710-17 10:25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我炒股30多年,没功劳还有苦劳,没有苦牢还有唠 股友DeSDMF 10-1710-17 10:25
- 35 0 [生益科技吧] 抄底良机 看30分线60分线 10-1710-17 10:25
- 29 0 [路桥信息吧] 今天上涨至少7个点。 股友17z03w2276 10-1710-17 10:25
- 194 0 [欧菲光吧] 开盘不足半小时盘面急转直下:指数中阴,主力资 股友DrwNDD 10-1710-17 10:25
- 105 0 [华纳药厂吧] 上周刚拿了药品注册证书,高端原料药基地还在推 股友Ywb0GP 10-1710-17 10:25
- 24 0 [中电鑫龙吧] 千金难买龙回头 沉毅果决的袁澜菱 10-1710-17 10:25
- 36 0 [云煤能源吧] 别这么搞啊 白给选手 10-1710-17 10:25
- 50 0 [上港集团吧] 一毛钱玩一天 孜然粒粒爽 10-1710-17 10:25
- 34 1 [三六零吧] 问君能有几多愁,恰似360下跌趋势不回头 散户圣体 10-1710-17 10:25
- 37 0 [友阿股份吧] 回到五元时代 D多弗朗明哥 10-1710-17 10:25
- 64 0 [中国医药吧] 又买就有卖,一个是主动抛盘,另一个是被动吸筹 悠闲人人0122 10-1710-17 10:25
- 43 0 [吉比特吧] 好业绩不怕,捡钱进场,目标价500元 端庄大气的郑邦 10-1710-17 10:25
- 32 0 [生益科技吧] 随波逐流无忧 股友dr38819787 10-1710-17 10:25
- 52 0 [国债期货吧] 再这样涨5次就回本了 Eric_Guo 10-1710-17 10:25
- 36 0 [龙蟠科技吧] 跑了跑了,扛不住了 股友l821687H79 10-1710-17 10:25
- 29 0 [寒武纪吧] 看到你们都在唱空我就知道昨天卖的可以找机会接 这股漂亮吗 10-1710-17 10:25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思路决定出路,一直按低价思维操作,永远都发展 股友250z53F397 10-1710-17 10:25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无惧风雨,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,继续等待 一笑而不过521 10-1710-17 10:25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不愧散户集中营。长安倒下来一年多了吧。跑输指 股友8p05a55506 10-1710-17 10:25
- 44 1 [兰石重装吧] 一星期白玩 无上限加仓 10-1710-17 10:25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做t都没法做 回到目标 10-1710-17 10:25
- 41 0 [和顺电气吧] 缺口已经补了,回升开始。 杜布衣9768 10-1710-17 10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调整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1710-17 10:25
- 52 0 [航天电器吧] 要涨了,主力拉哥们一把 云开天开12 10-1710-17 10:25
- 71 0 [普利特吧] 这个股真的是,死得不能再死了 股友3M9960693I 10-1710-17 10:25
- 33 0 [和而泰吧] 在这里出货,厉害 善解人意的袁怡萱 10-1710-17 10:25
- 37 0 [白银有色吧] 你比湖南白银是要猛一些,继续。 满满的尔 10-1710-17 10:25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深陷舆情风口浪尖,这个时候唱多让散户来接盘, 股友z08289262w 10-1710-17 10:25
- 32 0 [ST南都吧] 跟三四月一模一样走势 劳资惹你了 10-1710-17 10:25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要准备瀑布啦 股友i98D656398 10-1710-17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