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2 [锦华新材吧] 拉尾盘,废了 大吉善贾de亚瑟 10-1610-16 15:11
- 52 0 [TCL科技吧] 留100股,看他退市 我在三峡躲牛市 10-1610-16 15:11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对小米毫无好感,但我tm开始建仓了,哈哈,准备 出货出货_向上出货 10-1610-16 15:11
- 491 1 [ST诺泰吧] 回头看一身冷汗 小户巨亏 10-1610-16 15:11
- 274 3 [中电鑫龙吧] T一波,再接点,明天高开 小韭菜根还在 10-1610-16 15:11
- 76 1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拉升明天还有下跌啊 勤劳致富得哈迪斯 10-1610-16 15:11
- 109 4 [天齐锂业吧] 买入47.13元。明天好做T 快乐天使AGV 10-1610-16 15:11
- 69 2 [坤彩科技吧] 赶紧跌下来让我再补点仓 微笑面对盈亏 10-1610-16 15:11
- 188 2 [蜂助手吧] 管住手、这票目前筹码继续分散、主力定增落地前 牛鼻哄哄one 10-1610-16 15:11
- 78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好CPO赛道,趁回调加仓了 幸运每一天666 10-1610-16 15:11
- 34 0 [神马股份吧] 啊连跌四天了 股友W093093l35 10-1610-16 15:11
- 106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这个行情~稳稳拿捏~早上中午两波空成功落袋 秦璐970190254 10-1610-16 15:11
- 108 1 [至纯科技吧] 9月25-29日期间,最大的股东减持了400万股,就 后来居上之丝石竹 10-1610-16 15:11
- 203 5 [江特电机吧] 主力给机会了,排单居然让我买进了!10.45元! 春夏秋冬季 10-1610-16 15:11
- 190 2 [万润股份吧] 拿长线了、不要看,2后卖出 重生之丁蟹 10-1310-16 15:11
- 44 4 [芒果超媒吧] 别买了买了后悔都来不及,你不买股票的钱也到不 玲珑剔透的温港 10-1310-16 15:11
- 37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破4400大观 和气多谋de李秋水 10-1610-16 15:11
- 53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属于梦网公司的业务? 朱圣瑶 10-1610-16 15:11
- 13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基民时间的玫瑰 10-1610-16 15:11
- 74 1 [国电南自吧] 百分之六十五的机构,百分之三十五的流动盘。换 优雅淡然的哥博弘 10-1610-16 15:11
- 123 4 [跨境通吧] 真想抽死自己,昨天要减半的,又想看今天有没有 股友3MQ5238830 10-1610-16 15:11
- 229 2 [百大集团吧] 国内唯一纺织股,只不过织的不织布,是执着。 柔情似水的韩翼扬 10-1610-16 15:11
- 84 2 [恒盛能源吧] 这货炒什么概念,今天能源都大涨了,这货还跌了 yyf369 10-1610-16 15:11
- 134 2 [*ST万方吧] 买了。 珮青999 10-1610-16 15:11
- 91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还是这里稳稳的幸福,固收+ wyzsqw 10-1410-16 15:11
- 56 0 [博纳影业吧] 站上五日线,再留你一天观察观察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10-1610-16 15:11
- 47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要下调这么多? 鑫势达打板 10-1610-16 15:11
- 129 1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那边是17号披露第三季度财报,A股这边为什 SPQR养老院 10-1610-16 15:11
- 44 1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大盘成交量跌破2万亿 初高中数学教培 10-1610-16 15:11
- 47 1 [友升股份吧] 每天一绿,看都不用看 股友Q2699q3056 10-1610-16 15:11
- 66 1 [浙商银行吧] 一会3.08一会3.09,你不累吗! 股票常红 10-1610-16 15:11
- 71 3 [亚太实业吧] 走了,去抄底元成了 一颗韭菜花种子 10-1610-16 15:11
- 65 2 [曲江文旅吧] 史上最恶心票之一 准备退出股市了 10-1610-16 15:11
- 53 3 [诚邦股份吧] 真没见过这么穷这么菜的量化 完美的高石川 10-1610-16 15:11
- 69 1 [泰凯英吧] 现在还我的钱,我要抄底 基民zYFF2B 10-1610-16 15:11
- 160 1 [东望时代吧] 持有东望时代的散户赶紧跑,这个庄砸盘出货很坚 锅牛也是牛 10-1610-16 15:11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还要下跌整理一段 六一楼 10-1610-16 15:11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拉高就是要走的 股友Q2757627g5 10-1610-16 15:11
- 78 0 [梦网科技吧] 华为鸿蒙它蹭着不涨,三大运营商开通eSIM卡手机 凭运气解套 10-1610-16 15:11
- 31 0 [日经225吧] 哈哈哈 油腻大叔爱玩股 10-1610-16 15:11
- 65 1 [索宝蛋白吧] 量可以,有人在玩 主玩新股联域 10-1610-16 15:11
- 59 1 [重庆啤酒吧] 少见啊尾盘拉升2分钱 股友05002B3t99 10-1610-16 15:11
- 120 1 [ST银江吧] 平盘,完美。 诙徽的玄影 10-1610-16 15:11
- 281 1 [基金动态吧] 价值投资 伊萨卡夏普11 10-1610-16 15:11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真垃圾,跟跌不跟涨, 股友805F37755t 10-1610-16 15:11
- 54 0 [巨人网络吧] 什么时候收盘也收红 赚点小零花啦啦啦 10-1610-16 15:11
- 60 0 [格林精密吧] 上市公司密集调研我,开拓新业务,中国移动调研 股友Kc320L 10-1610-16 15:11
- 90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有哪个基金能跟得上印度指数的基金 倒挡弯道超车 10-1610-16 15:11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货跌太多了 金元宝168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一脉阳光吧] 1分玩一天 冲鸭Nirvana91 10-1610-16 15:11
- 85 1 [赛力斯吧] 赛狗,真会控~ 股友2Q239R6899 10-1610-16 15:11
- 187 7 [上海建工吧] 这人气怎么持续上升了 枕见山河 10-1610-16 15:11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算是量化资金 谦虚的孟玄2 10-1610-16 15:11
- 80 1 [通富微电吧] 44.4回本就跑了!!不想在这里耗啊·怕怕没想到 买的就是希望 10-1610-16 15:11
- 56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普跌 恒心的范瑜晴 10-1610-16 15:11
- 51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买恒科的,不就是又想买市盈率低的泡沫小的,又 基民7Hz9857629 10-1610-16 15:11
- 84 3 [江丰电子吧] …… 股市霸气的启明星 10-1510-16 15:11
- 192 0 [维峰电子吧] 公司汽车电子产品有那些?是否和比亚迪、华为、 维峰电子股友 10-1610-16 15:11
- 433 0 [凯盛新材吧] 贵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核心优势是什么?今年业务上 凯盛新材股友 10-1510-16 15:11
- 43 0 [步步高吧] 551买的,611补的仓[牛]崩了 宝总去种田了 10-1610-16 15:11
- 32 0 [*ST闻泰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10-1610-16 15:11
- 67 0 [衢州东峰吧] 暂时不玩,11月1号玩 股友9dTAQn 10-1610-16 15:11
- 61 0 [华测导航吧] 坚定持有,锁仓 漫步在云端 10-1610-16 15:11
- 165 2 [中孚信息吧] 三季度巨亏2亿 股友0Y2930c237 10-1610-16 15:11
- 126 2 [华银电力吧] 哪位大神能解释一下,华银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, 股友255dX93752 10-1610-16 15:11
- 42 0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雄起啊! 言行合一2026 10-1610-16 15:11
- 178 0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,买锦浪亏的明天能让我回本吗?只亏0.6万 牛牛远 10-1610-16 15:11
- 42 0 [大智慧吧] 加油你可以的 goodluckwithme 10-1610-16 15:11
- 50 1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,红盘没跑,以为你要拉上去幸好-1跑了坑人 我是老股民韭菜 10-1610-16 15:11
- 65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补跌,立帖为证 基民4ElGz1 10-1610-16 15:11
- 203 4 [股市实战吧] 我昨日给大家预测的是沪指今日开盘后向下回踩“ 黄金波浪_Yang 10-1610-16 15:11
- 54 0 [松炀资源吧] 今天上午诱高了诱高加下跌这波出手是要狠了明天 有信的飞蓝 10-1610-16 15:11
- 394 0 [常山北明吧] q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10-1610-16 15:11
- 45 0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这股的股性很差,是我黑名单里的股。每 虎哥爱炒股 10-1610-16 15:11
- 31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白酒基金LOF(SZ161725)$ 滚雪球88488 10-1610-16 15:11
- 52 0 [*ST春兴吧] 明天继续摆烂 买了都涨卖了都跌 10-1610-16 15:11
- 137 3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又是高开低走的一天 zj1993318 10-1610-16 15:11
- 78 2 [英科医疗吧] 45跑了,明天低开下杀再来接, 驷马股弈镜像行 10-1610-16 15:11
- 352 3 [兖矿能源吧] 开始连续暴涨了你信吗? 经纶高雅的曹操 10-1610-16 15:11
- 50 1 [万科A吧] 主力我才2成仓,你拿什么跟我玩,干就完了 股友o11y893619 10-1610-16 15:11
- 75 4 [鸿利智汇吧] 创业板里面最垃圾的票,没有之一 股友186166ZD70 10-1510-16 15:11
- 41 0 [天风证券吧] 尾盘板块拉升,它开砸 一坨海航 10-1610-16 15:11
- 45 0 [超颖电子吧] 5082-5102大概率陪跑 股友363593nU29 10-1610-16 15:11
- 64 1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白银期货涨了2.5% 不才之牛 10-1610-16 15:11
- 258 3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斐然万贯地孙尚香 10-1610-16 15:11
- 60 1 [中山公用吧] 缩量阴跌 股友y7O2705851 10-1610-16 15:11
- 40 1 [福石控股吧] 绿毛龟 基民l7hCsP 10-1610-16 15:11
- 45 2 [诚邦股份吧] 特码的,买到光明顶了,砸,直接砸停,C 进哪哪跌 10-1610-16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