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明天涨停 啁啁啁 10-1510-15 20:26
- 223 4 [大洋电机吧] 老板老板,1218这数字吉利大气上档次,明天见! 大头葫芦娃 10-1510-15 20:26
- 214 3 [金达威吧] 真的是散户集中营,都没涨停,人气就已经三百多 匠心医者 10-1510-15 20:26
- 70 2 [长城证券吧] 券商现在的角色是否能单骑救主,稳住市场情绪就 莫以愁对愁 10-1510-15 20:26
- 843 3 [通宇通讯吧] 中国版星链第一股 股运金来 10-1510-15 20:26
- 1728 1 [寒武纪吧] 强势股追踪 主力资金连续5日净流入67股 寒武纪资讯 10-1510-15 20:26
- 876 2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成交额创2021年9月27日以来新高 力量钻石资讯 10-1510-15 20:26
- 415 2 [北大荒吧] 手把青秧插满田,退步原来是向前。持有北大荒, 以道全德 10-1510-15 20:26
- 1094 1 [新威凌吧] 新威凌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并 新威凌资讯 10-1510-15 20:26
- 61 2 [榕基软件吧] 我今天早上刚卖了,就涨停哦。。厉害了, 上善若水196 10-1510-15 20:26
- 81 1 [金风科技吧] 任何时候下车金王都要把你绿了。 纵横股海财运亨通 10-1310-15 20:26
- 401 0 [舒泰神吧] 明天有肉吗 挥霍选手 10-1510-15 20:26
- 68 0 [利通科技吧] 看看明天万通能不能涨停吧,万通不行这玩意得大 不想做小明 10-1510-15 20:26
- 55 0 [紫金矿业吧] 战乱不休,能源不止 怎么买赔 10-1510-15 20:26
- 141 4 [ST云网吧] 今天晚上又睡不着觉了!!!! 大a的惊弓之鸟 10-1510-15 20:26
- 157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成分股占比前几的都是200倍市盈率,严重透支 飙车要选好赛道 10-1510-15 20:26
- 49 0 [水井坊吧] 大盘3900,这货2900 有适应能力的乔玮 10-1510-15 20:26
- 15902 2 [美力科技吧] 尾盘异动!美力科技20%涨停!这一概念集体爆发 美力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26
- 3986 2 [*ST新元吧] 亏5555走人! 囍樂998 10-0910-15 20:26
- 62 0 [德国DAX30吧] 全世界都跟到美指在走 股友3YrgOE 10-1510-15 20:26
- 36 0 [哈药股份吧] 二哈快快跟上大盘,让我解套吧。 HX2445094253728336 10-1510-15 20:26
- 91 0 [西安奕材-U吧] 养元饮品投资的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5 20:26
- 75 1 [宁波华翔吧] 标准的下跌中继形态,明天至少-8大绿棒 不可思议的预言家 10-1510-15 20:26
- 426 1 [飞乐音响吧] 来啊,来啊,来啊,ai具身智能六虎龙头星程阶跃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510-15 20:26
- 259 6 [ST云动吧] 开始启动了,明天早上最后上车机会了 金一退 10-1510-15 20:26
- 114 2 [中远海发吧] 不要倒车接人了,直接发车了 七彩猫 10-1510-15 20:26
- 149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$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$这个震荡市里, 独角兽财富树 10-1510-15 20:26
- 200 0 [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成了 温馨的慕容泽哈1 10-1510-15 20:26
- 50 0 [昌红科技吧] …… 涅槃重生xx 10-1510-15 20:26
- 50 0 [德艺文创吧] 6.34谁买了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0-1510-15 20:26
- 51 0 [威唐工业吧] 小养的主力,就是这样的,赔的裤衩子穿不上。 南曦曦 10-1510-15 20:26
- 79 1 [交运股份吧] $交运股份(SH60067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26
- 248 5 [广和通吧] 憋了这么久,就为了9号那天来这么一下 亮哥亮哥哥 10-1510-15 20:26
- 341 9 [华测导航吧] 不会就这样上去了吧? 昂翁369 10-1510-15 20:26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总结:贪心狗是我,我是贪心狗。4195多单看 jin56158 10-1510-15 20:26
- 49 0 [退市岩石吧] 连跌8周,白酒指数两天上涨3点几,花岗石原地不 股市大將军 10-1510-15 20:26
- 37 2 [ST云网吧] 你们不知道今天买入的会变成明天砸盘的吗?明天 不再买股票0454 10-1510-15 20:26
- 217 2 [万向钱潮吧] 我记得你有充电桩概念的? 小家哥 10-1510-15 20:26
- 93 2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把我洗出去了。哪天有机会了再进来。 半亩韭菜花 10-1510-15 20:26
- 44 1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韭菜一起吃面通通来报到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1510-15 20:26
- 763 3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一跌人气下降了好多。沐曦,长鑫也好,奇瑞 北方老人 10-1510-15 20:26
- 442 4 [秦安股份吧] 板块拉的冒烟,这货出了一下午货服了,不陪你玩 股友3i023g6556 10-1510-15 20:26
- 303 14 [蔚蓝锂芯吧] 我21的成本,不动了,也没钱补仓了,躺好了,兄 飞飞飞我飞了 10-1510-15 20:26
- 48 0 [爱旭股份吧] 本周要求不高,20就行 总有几个小东西 10-1510-15 20:26
- 35 0 [BANK OF MONTREAL ORD SHS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BANK OF MONTREAL资讯 10-1510-15 20:2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对散户就是恶梦 股友1i655180N6 10-1510-15 20:26
- 820 0 [老铺黄金吧] 八点一到,一扫而光,直接抢空旗舰店 福气满满好运连连 10-1510-15 20:26
- 138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的子公司凯美特电子气体获得了新凯来的 狼牙军师 10-1510-15 20:26
- 59 1 [交运股份吧] $交运股份(SH60067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26
- 98 2 [久其软件吧] 川妖宝宝,肯定没走,我相信他!加油宝贝,晚上 涅槃星祖 10-1510-15 20:26
- 67 2 [大智慧吧] 这垃圾竟然亏了12个点无语操 激情大海 10-1510-15 20:26
- 219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选了两个张坤管理的基金,失望至极 基民w0A47R 10-1510-15 20:26
- 90 0 [中国神华吧] 搞了些港股通央企红利ETF(159266),当前港股 清逸的吕 10-1510-15 20:26
- 52 0 [润都股份吧] woc这什么东西过年啊这老些 芭菲套 10-1510-15 20:26
- 535 0 [三花智控吧] 就凭这张图,三花就值得你拥有 就喜欢你牛气冲天 10-1510-15 20:26
- 61 2 [中国核建吧] 10.70左右接回 股友29598DK195 10-1510-15 20:26
- 309 4 [上汽集团吧] 谁知道目前为止尚界大定数据是多少? 尽职的农民工 10-1510-15 20:26
- 75 1 [阿里巴巴-W吧] 163也没到啊 shemeimei 10-1510-15 20:26
- 618 3 [磁谷科技吧] 汉钟精机与深圳国资委旗下的新凯莱有合作关系。 木鱼De脑袋 10-1510-15 20:26
- 133 1 [医渡科技吧] 选它不如选 小小侠13152 10-1510-15 20:26
- 1048 7 [长川科技吧] 别人出货都是拉尾盘,或者诱多,这票专门砸尾盘 疯狂小子00 10-1510-15 20:26
- 142 6 [鼎泰高科吧] 亏八九万回本挣点,留一半仓位,明天别让我失望 股友76217m3A33 10-1510-15 20:26
- 63 1 [奥飞娱乐吧] 两个涨停才回本,被坑死了 天天涨or日日红 10-1510-15 20:26
- 216 3 [赣锋锂业吧] 业绩预报没戏了 牛肉炒刀削x 10-1510-15 20:26
- 936 11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还有人要卖吗?还想再买一点,5000股-1万股 再遇水瓶座一瞬间 10-1510-15 20:26
- 122 3 [多晶硅吧] 这个行权是怎么回事,还有9000手多单等明天成交 道阻且长长长 10-1510-15 20:26
- 130 3 [杭电股份吧] 来回切换 股友张婷SPKS 10-1510-15 20:26
- 122 1 [索辰科技吧] $索辰科技(SH688507)$ 股友WG98671505 10-1510-15 20:26
- 109 1 [内蒙一机吧] 大盘这么好跌这么惨mad,是不是洗盘啊,明天还 大猫炒股 10-1510-15 20:26
- 4293 7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市场 佛系8养基人 10-1510-15 20:26
- 2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每天高开低走,不知道怎么回事 平和的基雨匀 10-1510-15 20:26
- 107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吴凯怎么回事儿啊?眼看着亏损越来越少了,怎么 基民tOmdnQ 10-1510-15 20:26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等,寂寞到夜深 股友037K5w5313 10-1510-15 20:26
- 45 2 [ST云网吧] 托们,明天一锅闷了。 股友580g98v685 10-1510-15 20:26
- 70 2 [遥望科技吧] 好好好,又拿奖了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10-1510-15 20:26
- 60 2 [*ST闻泰吧] 黑天鹅没落地,今天买的赌性重啊 财源高升de亚瑟 10-1510-15 20:26
- 1307 26 [荣科科技吧] 有点奇怪的是,豫信电科这么重要的省属国资,有 花荭2021 10-1510-15 20:26
- 421 1 [神思电子吧] 您好,贵公司和阿里华为是否有合作,谢谢 神思电子股友 10-1110-15 20:26
- 116 3 [润和软件吧] 业绩一二毛钱估值市盈率最多也就十块钱左右它是 慷慨的薛豪影 10-1510-15 20:26
- 118 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就是一个字:买买买!能买紧买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1510-15 20:26
- 710 1 [电投产融吧] 大家关心的时间点,请专业人士补充 cl782020_888 10-1510-15 20:26
- 52 1 [ST华谊吧] 你怎么也要把昨天的糕点超一下吧,今天大盘涨这 股友BqOJph 10-1510-15 20:26
- 20971 101 [*ST闻泰吧] 为持有闻泰的散户说一句公道话! 止损拼手速 10-1310-15 20:26
- 3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老衲涨你不跟,跌你就和小丑一样没脸没皮的跟 世安澜 10-1510-15 20:26
- 58 0 [正泰电器吧] 这是杂毛 电臀女皇CoCo李玟小姐 10-1510-15 20:26
- 120 0 [*ST数源吧] 深圳新凯来重组数源机会来了 股友0GUcVo 10-1510-15 20:26
- 180 3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最大的痛点,就连集合竞价也有一些人故意 商业航天科技 10-1510-15 20:26
- 42 0 [威尔高吧] 今天高子当了一回PCB板块的老大,涨幅排第一! 牛妞妞529 10-1510-15 2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