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60 7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关 游戏人间97 10-1510-15 20:28
- 137 0 [包钢股份吧] 【普法在线】“数”读《新时代中国推进妇女全面 包钢股份 10-1510-15 20:28
- 93 2 [四环医药吧] 总共15日购回购了多少股?股份奖励925.5股,回 股友v3295r8761 10-1510-15 20:28
- 36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只要十一月八日之前解决问题,就好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0-1510-15 20:28
- 70 0 [南大光电吧] 天翻地覆慨而慷哈!懂了吗 又见财富来 10-1510-15 20:28
- 67 0 [龙江交通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-1510-15 20:28
- 68 2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28
- 46 1 [白银/美元吧] 空方还想守住53,因为守不住他们损失就大了。 高射51板 10-1510-15 20:28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首开股份 道童001 10-1510-15 20:28
- 188 4 [药明康德吧] 权重里涨的最少的 停云阅川 10-1510-15 20:28
- 163 0 [中创智领吧] 今日港股尾盘出现了诡异的一幕,但我们要拔开云 风清云淡顺势而为 10-1510-15 20:28
- 114 1 [达梦数据吧] 沟坨继续吹,什么节后买不到了,帮主力出货的坨 球球1314 10-1510-15 20:28
- 132 0 [钛能化学吧] 人气已经跌倒千名了,明天最后一战。。。 股友5F53091e13 10-1510-15 20:28
- 671 2 [英维克吧] 这一波加仓,加对了! L1on 10-1510-15 20:28
- 537 4 [崇达技术吧] 我不唱多,唱骨气、唱血性可不可以,周五已经提 风险与机位 10-1210-15 20:28
- 73 2 [*ST动力吧] 没救了,套的不深的赶快离场了, 一品带刀 10-1510-15 20:28
- 309 3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,10.16日派息除权,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股友8Ht3890936 10-1510-15 20:28
- 232 5 [三花智控吧] 完了,完了,都在传马斯克避谣了,起码十个跌停 飘逸的耿日轩 10-1510-15 20:28
- 78 1 [红豆股份吧] 这主力真有意思,先弄了个二分向下缺口,昨天又 跟我钞股有进步 10-1510-15 20:28
- 560 1 [怡亚通吧] 10月15号股市题材总结十五五规划-2025年是“十 李盟主抓妖 10-1510-15 20:28
- 90 2 [新城控股吧] 16.80一日不突破,不要轻易进场 有毅力的宋晋12 10-1310-15 20:28
- 3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延迟通涵又没音了 股友67e719539G 10-1510-15 20:28
- 544 0 [中信证券吧] 9月末M1和M2增速的剪刀差快要金叉了。以往经验 善战者能守会攻 10-1510-15 20:28
- 216 0 [金鹰多元策略混合A吧] 持有5年,亏70%,不忍了,认亏出局,全部清了。 基民KLaoJ1 10-1510-15 20:28
- 31 0 [沪金吧] 请问该产品的交易时间? 树阳畅静然 10-1510-15 20:28
- 275 0 [天赐材料吧] 根据最新市场信息,截至2025年10月14日,六氟磷 ST韭 10-1510-15 20:28
- 277 0 [三花智控吧] 优必选:Walker系列人形机器人已获得近5亿元合同 做时光的见证者 10-1510-15 20:28
- 536 29 [歌尔股份吧] 43亿的融资余额够几个地板 股友7951pH0076 10-1110-15 20:28
- 90 0 [金力永磁吧] 本周内破上面555和7770对子顶,下一个小顶55.55 股友98tP129063 10-1510-15 20:28
- 62 0 [三峡能源吧] 坐好了,明天要突破了 巨能牛 10-1510-15 20:28
- 100 0 [美国工商五金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美国工商五金资讯 10-1510-15 20:28
- 305 0 [XD康恩贝吧] 我三块八毛五的成本不怕和主力在康恩贝里面耗, 价值投资的小小散 10-1510-15 20:28
- 50 0 [天山电子吧] 位置太高,太多唱多的声音,你懂得 股友0393D903Q6 10-1510-15 20:28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的什么 猎德村包租公 10-1510-15 20:28
- 122 0 [江苏华辰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153534 王二胜 10-1510-15 20:28
- 639 8 [炼石航空吧] 这是斯玛特小乖乖它根本就不可能割肉 股友6398fhv 10-1510-15 20:28
- 209 6 [中航光电吧] 这总该轮到你了吧 马上拉涨 10-1510-15 20:28
- 215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620万股,明天620万股最后一天? 笑看风云千万浪 10-1510-15 20:28
- 5182 7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行情 开心的石全1 10-1510-15 20:28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等回踩20线再买希望能到。稀土要买可以,一万一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1510-15 20:28
- 1983 8 [股市实战吧] 不过,沪市大盘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以后,让股指 股海上的灯塔 10-1510-15 20:28
- 200 0 [楚江新材吧] 大爆量!有大动作!牛市无上限———第一目标千 裕森整木定制 10-1510-15 20:28
- 54 1 [哈焊华通吧] 这个拉几上次减持公告披露第二天最多跌了16% 灵动机敏的赵亦凡 10-1510-15 20:28
- 56 1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股吧很冷清啊,没人预测一下明天怎么走吗? 股海沉浮一小舟 10-1510-15 20:28
- 71 1 [万马股份吧] 收盘评论区找来一堆利好,有屁用!如果真是利好 每天都会涨一点9 10-1510-15 20:28
- 68 2 [中青旅吧] 24年10月8号买的 嘴角泛起笑 10-1510-15 20:28
- 423 1 [道恩股份吧] 道恩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道恩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0:28
- 194 3 [国盾量子吧] 美国量子都起翻好几倍了,中国最纯正的量子公司 坚定的孟泳恒 10-1510-15 20:28
- 167 1 [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吧] $中欧悦享生活混合A$中欧基金公司没人了吗?, 基民05551f9r20 10-1510-15 20:28
- 495 2 [恒誉环保吧] 恒誉环保:关于注销回购股份并减少注册资本暨通 恒誉环保资讯 10-1410-15 20:28
- 275 4 [崇达技术吧] 每降一块钱就买一点点 蔷薇猛虎 10-1410-15 20:28
- 54 0 [寒锐钴业吧] 真破位了,这下 真知灼见中 10-1510-15 20:28
- 140 4 [蓝思科技吧] 盈利5个点没走,现在负4.5个点,明天是走还是留 紫晶姐姐 10-1510-15 20:28
- 112 0 [湖北广电吧] 亏的时候死拿,要重组了一堆人卖 重组风吹到了湖广 08-0510-15 20:28
- 68 1 [*ST南置吧] 是不是要套人啊?这些公告没有实质性利好啊,按 八钢小刚子 10-1510-15 20:28
- 680 3 [三美股份吧] 三美股份:截至目前,公司未收到关于R134a产品 三美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0:28
- 245 5 [万向钱潮吧] 卖了山子,抄底万向,拿了一周的我,很后悔,怎 老韭门的 10-1510-15 20:28
- 121 1 [众源新材吧] 众源新材:融资净偿还965.66万元,融资余额1.4 众源新材资讯 10-1510-15 20:28
- 358 35 [*ST同辉吧] 同辉信息:股权质押的公告 *ST同辉资讯 10-1410-15 20:28
- 45 0 [运达股份吧] 不会涨也涨不了 犀利睿智的清昼7 10-1510-15 20:27
- 110 2 [佰维存储吧] 千万别跌存储又涨价了三季报又亏钱这咋办 kmlaser 10-1510-15 20:27
- 70 3 [果麦文化吧] 明天如果底开,直接开盘就卖,难的在这熬,认亏 股友4MJdOz5556 10-1510-15 20:27
- 1059 2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银河决定赎回2020年第一期永续次级债券 中国银河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48 1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一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万物。 富可满腹的无崖子 10-1510-15 20:27
- 486 3 [爱施德吧] 没办法 悟道中忽扰 10-1510-15 20:27
- 64 2 [步步高吧] 后面有大的 混天绫 10-1510-15 20:27
- 1208 3 [国华退吧] 魔簧智脑走向国际,拓展欧盟市场 生财有余得甄姬 10-1310-15 20:27
- 32 0 [天普股份吧] 超级地板,跟这股票没有多大关系了,自主ipo去 股友525M586U37 10-1510-15 20:27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真会玩,一块的增持的现在5元多卖,公司挣 美丽地海鸥 10-1510-15 20:27
- 68 0 [中石科技吧] 为何每天尾盘都要打压石头的 股友e7dYla 10-1510-15 20:27
- 39 0 [中广核矿业吧] 无量了 雾里花开2233 10-1510-15 20:27
- 44 0 [奥普光电吧] 这个大笨蛋过去几年经常A杀 喜悦的金松3 10-1510-15 20:27
- 36 0 [法国CAC40吧] 小伙子说我不等你俩了,我先飞了 短线操作怎么样 10-1510-15 20:27
- 51 0 [锦浪科技吧] 转债股价45块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510-15 20:27
- 65 0 [日月股份吧] 今天成交2830万股,减持15万股,毛毛雨 栗大逍 10-1510-15 20:27
- 80 1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明天周四继续一字板涨停,不听从上面的意图 格局决定心态 10-1510-15 20:27
- 573 1 [三花智控吧] 一、为什么从长期来看, 在股市上大多数人赔钱 股友HF87683 10-1510-15 20:2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金漳州医疗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成立,出资额10亿 巨头财经 10-1510-15 20:27
- 89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吧] $金鹰科技创新股票A$低于预期 迷人的兰薇葵 10-1510-15 20:27
- 554 0 [鹏辉能源吧] 10月15日,广东甬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储能项目储 低位低价低估值 10-1510-15 20:27
- 31 0 [荣信文化吧] 吃饱了不发公告吗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510-15 20:27
- 88 0 [荣科科技吧] 同志们,朋友们,多苟们,雷挺生洁特们,梦改醒 十八年老股民 10-1510-15 20:27
- 36 0 [中科曙光吧] 看跌 乐观的彭渊18 10-1510-15 20:27
- 2474 3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:模块集成化使得单纯芯片供应商利润下降 华润微资讯 10-1510-15 20:27
- 102 8 [股市实战吧] 吃了这么多筹码,可以干活了 人性制胜 10-1510-15 20:27
- 4175 7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科技 基汤9有毒 10-1510-15 20:27
- 561 2 [金螳螂吧] 贵公司诉讼量达到上千项,可谓达到惊人级别,请 金螳螂股友 10-1010-15 20:27
- 108 2 [超颖电子吧] 我在东财申购的,还没给我配号 坚毅的郑美波1 10-1510-15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