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聚灿光电吧] 操盘手没看黄历 长满仓 10-1710-17 10:06
- 20 0 [海南华铁吧] 有多少人想着抄底的 股友9500X5059k 10-1710-17 10:06
- 40 0 [飞龙股份吧] 先进点卧龙看看 ROCKYOU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25 股友lL83208726 10-1710-17 10:0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忍一忍下周就可以抄底了 观山水风光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统一股份吧] 都散了吧 活泼的张虔 10-1710-17 10:06
- 52 0 [安车检测吧] 股是好股,但要逆大盘还是不可能 慢就是快204 10-1710-17 10:06
- 43 0 [国联水产吧] 可以砸盘了,再不砸盘,我就准备买了 maixiaoshu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纯碱吧] 多头都噶了么。。。。 悟空不捉妖 10-1710-17 10:06
- 70 1 [航天彩虹吧] 就涨1%都没有,竟然又降落了,这股太弱 每天赚888 10-1710-17 10:06
- 72 1 [山河药辅吧] 今天要跌下来了 迷路的黑猫 10-1710-17 10:06
- 159 2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:融资净买入39.02万元,融资余额2.92 平煤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这是啥情况? 豁达的温蕊霁 10-1710-17 10:06
- 49 0 [宁波建工吧] 事实证明散户真的亏钱不是没原因的,脑子不行的 北向有毒 10-1710-17 10:06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量比>1的支数不断减少! 果断的银虫 10-1710-17 10:06
- 26 0 [方正电机吧] 奔着跌停去的 及第向阳花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均普智能吧] 速度太慢了,今天破30日线,明天破60日线,后天 lwc2017 10-1710-17 10:06
- 189 0 [华天科技吧] 哪个在卖,第一次开板前全是小单在封单,开板之 清风荷池 10-1710-17 10:06
- 38 0 [航天电子吧] 无视利好,缩量下跌,886 睁开眼全变了 10-1710-17 10:06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股指交割日真的就是砸,每天博主们按摩冰点,每 琰616 10-1710-17 10:06
- 51 0 [华夏银行吧] 这个最狗银行恶心了我几个月 坚韧意志不惧资本 10-1710-17 10:06
- 5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低点02收03/04 股友c87188P726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*ST新元吧] 683布局 股友37592if168 10-1710-17 10:06
- 4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废了,估计要来波深度大回调了 基民3705C5937a 10-1710-17 10:06
- 107 1 [龙佰集团吧] 你是故意这么整的吧,大盘好的时候你就跌,大盘 乐观的李馨语5 10-1710-17 10:06
- 132 0 [澄星股份吧] 我是真的服了,至于低开那么多吗?我这个不坚定 亏的全是模式外 10-1710-17 10:06
- 48 0 [中捷资源吧] 垃圾。 股友3970P65T31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广合科技吧] 无量空跌,反弹随时展开! 股友CzAo3O 10-1710-17 10:06
- 28 0 [浪潮信息吧] 发利好必砸盘 有远见的夏轩3 10-1710-17 10:06
- 52 0 [*ST华幸吧] 快跑快跑,这是要走下坡路了 端庄大气的墨韵 10-1710-17 10:06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直奔35元!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10-1710-17 10:0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主力净流入:-406.6580亿。半个小时,狂砸 基民8263Ep9333 10-1710-17 10:06
- 71 0 [中南文化吧] 看样三季报不咋地,前期追高的不出来,主力只会 快乐真好2 10-1710-17 10:06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它再不好,被套主力也尽力在修复。对于一个努力 道行子 10-1710-17 10:06
- 57 0 [福建水泥吧] 要建桥过去对面就要很多水泥,逻辑没毛病 重生我在下见指数 10-1710-17 10:06
- 50 0 [吉林敖东吧] 董事长带你炒股他赚你才能赚 蓝色方块红色球 10-1710-17 10:06
- 45 1 [长城汽车吧] 大盘垃圾,个股垃圾,倪吗 招财大展地唐三 10-1710-17 10:06
- 105 3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跌,他跌的快,你是什么鬼东 只做级短线 09-2410-17 10:06
- 35 0 [徕木股份吧] 兄弟们,建仓3层,如果补下方缺就半仓 牛顿的哥哥牛比 10-1710-17 10:06
- 45 0 [奥拓电子吧] 没法玩了 守心钠福 10-1710-17 10:0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市不是快牛市,不应该奢求去年同期那种上涨 人的贪欲与恐惧 10-1710-17 10:06
- 26 0 [爱尔眼科吧] 牛逼 呀宝贝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资金流入也好,流出也罢,就是不让涨… 就不起名字啊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焦煤吧] 黑色星期五,今天必定暴跌 逢买必跌哦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真牛x,别怪自己烂,永远烂 家财满堂得云中鹤 10-1710-17 10:06
- 36 0 [东方电热吧] 对倒接了2.7W手,谁在卖 Oderschvank 10-1710-17 10:06
- 28 0 [新特电气吧] 卖了神马电力过来的欲哭无泪 朗朗有晴天 10-1710-17 10:06
- 126 0 [交通银行吧] $交通银行(SH601328)$ 天眼之手 10-1710-17 10:06
- 40 0 [中望软件吧] 死去吧 Mr_9号半 10-1710-17 10:06
- 82 0 [许继电气吧] 应该归入退市目录 风中的小强 10-1710-17 10:06
- 45 0 [三超新材吧] 黄河旋风、四方达、三超跌幅超过6%,服了 红法师 10-1710-17 10:06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呢?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雄韬股份吧] 再跌一点,我好进去拼一下 HU财富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神马股份吧] 应该买神马电力,这个马不行 你看满天星星 10-1710-17 10:06
- 33 0 [智能制造ETF华宝吧] 这波周线级别的回调,大概8--9周,现在是第二周 基民8wh5tE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捷昌驱动吧] 直接跌停吧 爱创新得麦兜 10-1710-17 10:06
- 52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----情怀! 股友fVDVSZ 10-1710-17 10:06
- 118 1 [荣科科技吧] 300290荣科聚变:超聚变唯一真壳,筹码非常便宜 n1417989175c0070 10-1710-17 10:06
- 136 3 [金杯电工吧] 疯了,怎么一直下跌这么多,上涨怎么没有这么快 五福的屠瑫 10-1710-17 10:06
- 107 4 [昇辉科技吧] 昨天破5日线,今天上摸下,就迅速下探去探10日 风险与你同在 10-1710-17 10:06
- 79 2 [英力股份吧] 确实垃圾,我18的本都回不了,第一次遇到 崭新的韭菜来送子弹 10-1610-17 10:06
- 395 14 [用友网络吧] 进高了,虽然还是亏的,但在15附近会持续补仓, 五万WD纯小白 10-1510-17 10:06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此票化缘钵太大了,没办法填满! 老憨包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中富电路吧] 买澳弘电子不香吗?这个市盈率太高了! 聪明的姜烨3 10-1710-17 10:06
- 32 0 [德赛西威吧] 这是发生了啥?怎么大跌成这样 文润天涯 10-1710-17 10:06
- 49 0 [卓胜微吧] 国产替代口号喊的响亮,他能替代什么,低端射频 婀娜的司马逸凡 10-1710-17 10:06
- 46 0 [航天电器吧] 挂山顶了,中的战斗机 股友0i851F9290 10-1710-17 10:06
- 55 0 [国泰海通吧] 现在市场唯有拉券商股,人气才能上,要是人气焕 小天使3283 10-1710-17 10:06
- 35 0 [华宏科技吧] 17.6挂住了 梦寐以求的发 10-1710-17 10:06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还在出,拉一点又得跌了 A财源滚滚天天红 10-1710-17 10:06
- 31 0 [玻璃吧] 兄弟们,观望! 欢迎来荆州市投资 10-1710-17 10:06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天天亏,真不要玩了!钱来之不易! fayhong 10-1710-17 10:06
- 28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垃圾来 小萌股友 10-1710-17 10:06
- 46 0 [比依股份吧] 是不是有什么重大利空主力已经提前预知?不计成 sz大千世界 10-1710-17 10:06
- 113 3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不好,人家趁机回购股份,285万股还需要时 稳健累积财富 10-1710-17 10:06
- 195 2 [东方电子吧] 双顶,明显的双顶 股友20V23P6726 10-1710-17 10:06
- 930 11 [上证指数吧] 10.16复盘 作手石隙 10-1610-17 10:06
- 29 0 [ST际华吧] 刚卖 股友7o67Q77021 10-1710-17 10:06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要跌到10块才能稳 股友H11159f887 10-1710-17 10:06
- 29 0 [ST应急吧] 真是醉了 北方大灰狼 10-1710-17 10:06
- 181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T少了,才赚3000多块,MD16.99六万股挂高了 飙香剑雨 10-1710-17 10:06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守不住3900基本就可以断定牛结束了。之后应 芭飞特de保时泰 10-1710-17 10:06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主力军继续涨涨停板,人气旺盛 股友6fnqJB 10-1710-17 10:06
- 91 2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都板了,宝宝你干嘛呢!!! 股友2r0173v526 10-1710-17 10:06
- 42 2 [连城数控吧] 此股北交所最垃圾最拉胯的,没有之一 整洁的戚全 10-1710-17 10:06
- 57 2 [欧通转债吧] 这几天都是开盘第一分钟就掉,不知道是吃了多少 手套侠 10-1610-17 10:06
- 270 0 [伊戈尔吧] 全是散户在买,都套山顶 n1430189156617c32804 10-1710-17 10:06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一卖就拉? 妄想年少的风 10-1710-17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