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银行Ⅱ吧] 看来!主力依然是没玩够,继续拉升银行那就这一 乘风天意_YKQ 10-1710-17 10:47
- 39 1 [同惠电子吧] 为啥都在喊涨停,吓人 玩的开心689 10-1710-17 10:47
- 47 1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朝下这货往上走,大盘朝上这货往下走 李寻欢00 10-1710-17 10:47
- 151 3 [华友钴业吧] 各位我最后一次提醒了,现在必须清仓,月底38-4 坤鲲坤鲲 10-1710-17 10:47
- 84 4 [兴业银锡吧] 这庄家戾气也太重了吧?外面哪里挨揍了找散户出 被追杀的蜗牛 10-1710-17 10:47
- 126 5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很多韭菜都抄底了,放量下跌继续跌,可悲的 股友3erriR 10-1610-17 10:47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真是垃圾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10-1710-17 10:47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最近肯定上不了来了,进去十一月份或许能炒几天 亲切的谢光耀 10-1710-17 10:47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请问朱老板,变成央企后,有啥优势呢!比以前都 股友gtcSaa 10-1710-17 10:47
- 38 0 [拓维信息吧] 做个人吧 张婷婷777 10-1710-17 10:47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换人了吗? 有条理的许潇9 10-1710-17 10:47
- 47 1 [上工申贝吧] 早盘红盘卖出了,等尾盘再接回来 武林小子1 10-1710-17 10:47
- 126 3 [东方甄选吧] 已经清仓了,祝大家赚的盆满钵满,持仓3个月, 股友wA33751939 10-1710-17 10:47
- 147 2 [*ST京化吧] “春来无事,只为花忙。”秋来无事,只为收割。 富春江上打渔船 07-3010-17 10:47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好进入 兔子爱吃肉丶 10-1710-17 10:47
- 32 0 [方正电机吧] 不要装了!焊死车门吧! 爱吃零食的小悟空 10-1710-17 10:47
- 35 0 [衢州发展吧] 地产板块爆拉了 真理至上0855 10-1710-17 10:47
- 55 0 [鸣志电器吧] 都几把补仓,主力不出货等什么 股友TFUPtJ 10-1710-17 10:47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清仓了,啥破股 股友88Nf302086 10-1710-17 10:47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清仓了,不玩了 阿天想吃肉 10-1710-17 10:47
- 54 0 [苏能股份吧] 这个是唯一没有涨的煤炭股!!可怜啊 大赚神 10-1710-17 10:47
- 49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都十二块钱一克了,你不翻倍怎么行 精神张科 10-1710-17 10:47
- 53 0 [华建集团吧] 小心跌停,真心话! 目若的萧晟hfh 10-1710-17 10:47
- 5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字吹嘘,小字免责。汽车不是手机糊弄糊弄也能 股友11I1919f85 10-1710-17 10:47
- 66 1 [隆基绿能吧] 昨天卖了恒宝买了你,想着现在反内卷喊得那么响 SunghaJung 10-1710-17 10:47
- 60 0 [科力尔吧] 天灵灵地灵灵,保佑今天收红盘!!! 易经股半仙 10-1710-17 10:47
- 76 2 [豫光金铅吧] 是不是空单爆仓了? 坐看云起伺机而动 10-1710-17 10:47
- 98 2 [中远海发吧] 海发该起飞了吧?集装箱这么猛。 股友6c5530O199 10-1710-17 10:47
- 74 2 [三佳科技吧] 下一个长鑫存储就是三佳科技吗问问合肥国资、 er少 10-1710-17 10:47
- 43 1 [科润智控吧] 概念不错,全是小散,没什么戏! n885813368269474 10-1710-17 10:47
- 83 5 [粉笔吧] 抛压好大啊!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10-1710-17 10:47
- 131 4 [华电国际吧] 这个玩意涨两个星期不够一天跌的,一有风吹草动 股友tgqno1 10-1610-17 10:47
- 25 0 [英维克吧] 此股已废 基民jE76RT 10-1710-17 10:47
- 35 0 [蒙草生态吧] 生扣加油 Kalashnikov 10-1710-17 10:47
- 34 0 [正海磁材吧] …… 清源淳鸿 10-1710-17 10:47
- 42 0 [兆丰股份吧] 放量下跌够狠的,留下的发财 兴旺发达权 10-1710-17 10:47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大A的黑色星期五是一个金融奇观!金融是历史科 富贵发财得蝶舞 10-1710-17 10:47
- 56 0 [ST臻镭吧] 如期跌破所有均线,下面已无任何支撑,一马平川 小本子 10-1710-17 10:47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公告不是重大利空么 小妖怪666 10-1710-17 10:47
- 72 1 [中山公用吧] 内盘大于外盘,股价上升,主力吸筹。 风险控制管理心态 10-1710-17 10:47
- 40 1 [松炀资源吧] 跌停,散了吧 你痘哥 10-1710-17 10:47
- 42 0 [国航远洋吧] 兄弟姐妹们顶住上。12点到兰州,下午再来 旗手Dk 10-1710-17 10:47
- 62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时代,美的气派 MGM 10-1710-17 10:47
- 55 2 [创业板指吧] 锁定利润,避免站岗 谷市见客 10-1710-17 10:47
- 51 2 [锦华新材吧] 50.5出了,留下的发财! 华信大作手 10-1710-17 10:47
- 983 3 [飞乐音响吧] 南车北车并购重组停牌前一天还在说不可能,结果 童桂黑芝麻芯片 10-1610-17 10:47
- 37 0 [人民网吧] 垃圾 守财姐 10-1710-17 10:47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该不会哪里来回哪里去吧 韭而久智 10-1710-17 10:47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还是投资和而泰好,蓝思不行 股友EdP6Wp 10-1710-17 10:47
- 37 1 [湖南白银吧] 不做波段,先耗它一年半看看 桀骜不驯的龙四 10-1710-17 10:47
- 85 3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,说好加倍得,不要食言哦 修身渡己 10-1710-17 10:47
- 67 1 [澳洋健康吧] 这是干嘛!搞偷袭!? 东方红759 10-1710-17 10:47
- 77 4 [四川长虹吧] 这只票套了我接近一年了。何时是个头啊。 财富之源666 10-1710-17 10:47
- 153 5 [美中嘉和吧] 港仔收割很狠! n0591妮子 10-1510-17 10:47
- 43 0 [中集环科吧] 垃圾…… 股友c888N60826 10-1710-17 10:47
- 101 0 [鸿远电子吧] 鸿远电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鸿远电子资讯 10-1710-17 10:47
- 28 0 [当升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。。。 十个20CM涨停 10-1710-17 10:47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对眼睛好 股友5x5N180781 10-1710-17 10:47
- 49 0 [招金黄金吧] 投诉恶意操盘 股友0066231O3H 10-1710-17 10:47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鬼玩意 OK大涨 10-1710-17 10:47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买到高位,亏大了。 吉祥富贵地花满楼 10-1710-17 10:47
- 41 1 [浙江东方吧] 买东方的都一个样吧,每天扣费,不管大盘或者板 冷静思考逆向思维 10-1710-17 10:47
- 72 2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抄底的人好多,猜一手下周一会不会还有低点 股友1C168199P6 10-1710-17 10:47
- 70 1 [圣泉集团吧] 人家立案调查都没你砸的猛啊?老板得罪主力了吗 大自然的呼吸1 10-1710-17 10:47
- 78 3 [长飞光纤吧] 集合竞价进来的人都傻了 ST里必有广立微 10-1710-17 10:47
- 1463 12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除了医疗医药上涨多一点以外,其他的都是在小幅 华之城 10-1610-17 10:4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有这个票的这个位置卖不合适,没有这个票的 吃面好香 10-1710-17 10:47
- 26 0 [R汇车1吧] 先下手为强!我来了!0.07我来吃一口!大家请便 稳定的蒋佑超1 10-1710-17 10:47
- 47 0 [蓝丰生化吧] 没了,废了,废柴,30亿的盘子整出来这么弱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710-17 10:47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服了,暗盘主力2个亿拉上去,两分钟又出了1.5亿 轰红哄红 10-1710-17 10:47
- 100 1 [*ST金灵吧] 拍卖结束应该利空,下午砸盘 股友346DHD 10-1710-17 10:47
- 282 5 [老百姓吧] 今天早上已加仓,越跌越买就是了,PE才15,怕什 股中道道 10-1310-17 10:47
- 34 0 [中国船舶吧] 进来就套 股友75K986572g 10-1710-17 10:47
- 273 0 [白云电器吧] $白云电器(SH603861)$ 一切无碍 10-1710-17 10:47
- 66 0 [启明星辰吧] 央企控股,国产替代,网络安全。。。这些因素还 yebd168 10-1710-17 10:47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最好迅速拉到均线上方去,今天才有搞头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710-17 10:47
- 40 0 [北纬科技吧] 周二收盘收业绩,预计增长 笑嘻嘻摘果子 10-1710-17 10:47
- 44 0 [天银机电吧] 机电,你好 还是没有悟 10-1710-17 10:47
- 57 0 [九洲药业吧] 在等什么 顶呱呱de琵琶 10-1710-17 10:47
- 34 0 [北汽蓝谷吧] …… 神采的刘菲 10-1710-17 10:47
- 55 1 [宝武镁业吧] 跌的牛老道和脚踏孙都沉默了!能不能一口气补完 路之眼 10-1710-17 10:47
- 45 2 [英可瑞吧] 突然来个直线拉升就封板了,千万别跑,跑出去也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47
- 45 1 [机器人吧] 开个会,啥也干不成,吃喝费用不少,所以连跌好 股友pQerHW 10-1710-17 10:47
- 88 9 [利和兴吧] 40以上买的主!还在吗? 九号楼 10-1710-17 10:47
- 97 2 [中孚实业吧] 中孚曰后一定赶超中铝股价,知道的人都知 196115 10-1710-17 10:47
- 225 3 [野马电池吧] 明天关键了,败否明日开盘一清二楚。 ABC1234567 10-1610-17 10:47
- 95 0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大涨,股价为什么会跌?因为带动业绩的市投 叫我靓姐姐哈 10-1610-17 10:47
- 35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今天不亏就是赚了,等吧 嘎兰合伙人 10-1710-17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