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雄风不在了,主力加油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10-1710-17 11:10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是要破12啊 炒股养哈哈 10-1710-17 11:10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越跌越多 慷慨的公孙飞文 10-1710-17 11:10
- 82 3 [海峡股份吧] 老兄弟七月给我这个股今年会翻倍,现在已经翻倍 期待不敌坚持泪 10-1710-17 11:10
- 1017 2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苏州快 快可电子资讯 10-1610-17 11:10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没有承接,要跌停了 股友133Gz31092 10-1710-17 11:10
- 54 0 [立昂微吧] 下午大概率继续放量冲,早上已经够昨天的量了, 大金犇 10-1710-17 11:10
- 35 0 [碳酸锂吧] 以后会像黄金一样天天向上 zkt股海忍者 10-1710-17 11:10
- 41 0 [航天电子吧] 啊,这砸的莫名其妙 上交散所有深套嘻 10-1710-17 11:10
- 43 0 [康冠科技吧] 市场波动大的时候,最适合拿有实业的股 魅力的汪柔红 10-1710-17 11:10
- 40 0 [爱美客吧] 唉,什么时候是个头,熬不住啦 骑扬满腹的李寻欢 10-1710-17 11:10
- 76 1 [共进股份吧] 20周线也不费吹灰之力被击穿,不会就此开启阴跌 兄长啊 10-1710-17 11:10
- 59 1 [杉杉股份吧] 公司必定是有不可告人的雷,股价跌了三十几个点 股友r36WzZ 10-1710-17 11:10
- 90 1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为什么总是缩量吗?因为大家都躺平了,耗时 信曾哥_得永生 10-1710-17 11:10
- 56 1 [兆丰股份吧] 都说留下的发财,留下的哪次发财过 空头小嘿嘿 10-1710-17 11:10
- 112 2 [东山精密吧] 奇怪,越跌股东越多,都想着抄底了是吧 这里不能做梦 10-1710-17 11:10
- 60 1 [凌志软件吧] 会开完了这两天会不会来一字板 权利666 10-1710-17 11:10
- 118 5 [吉林化纤吧] 上刺刀,拼了,转账加仓 稻川夏目 10-1710-17 11:10
- 136 1 [比亚迪吧] 等下个月,三季报和关税落地,消息叠加起来再给 股友9592T70i70 10-1710-17 11:10
- 123 3 [北京文化吧] 这个票主要是做什么的 山西MM2436 10-1710-17 11:10
- 58 1 [海普瑞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必上,什么玩意 就这样溜了溜了 10-1710-17 11:10
- 75 1 [倍加洁吧] 今天水下三个点收盘,没救了 偏我来时不逢春的 10-1710-17 11:10
- 318 5 [北矿科技吧] 有重大资产重组意向。 股友JHtZVG 10-1610-17 11:10
- 70 2 [禾昌聚合吧] 昆洞不开太紧了 东财网友4871513681588142 10-1510-17 11:10
- 44 0 [玻璃吧] 玻璃跌到1100附近收日线倒锤头,做多的人多,玻 先研究K线再开仓 10-1710-17 11:10
- 30 0 [首都在线吧] 搞不懂为什么跌成这样,会死人的 活跃的那怡5 10-1710-17 11:10
- 46 0 [牧原股份吧] 越买越跌的感觉总是相似的! 明年红 10-1710-17 11:10
- 78 0 [中国石化吧] $中国石化(SH600028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710-17 11:10
- 57 0 [瑞鹄模具吧] 这么跌合适吗 无心者 10-1710-17 11:10
- 59 0 [启明信息吧] 没救了的玩意儿 股友q36z501038 10-1710-17 11:10
- 50 1 [凯盛科技吧] 跌的受不了了,13买的 术之于道 10-1710-17 11:10
- 48 1 [神开股份吧] 你巨哥火箭发射,你在干嘛,神弟! 旺旺队队长 10-1710-17 11:10
- 176 3 [江波龙吧] 消息是真的吗? 冰山渔翁 10-1710-17 11:10
- 198 4 [利民股份吧] 估计又有大股东减持了,心累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10-1710-17 11:10
- 85 6 [富临精工吧] 18.3能止住了吧 股友0Rh7957905 10-1710-17 11:10
- 60 1 [江西铜业吧] 挂38.1根本不给我成交 daangel101 10-1710-17 11:1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58y51130W 10-1710-17 11:10
- 37 0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标杆不能倒 齐王2025 10-1710-17 11:10
- 32 0 [华策影视吧] 看样真要打到趋势线,7。2元多了, OvW35d 10-1710-17 11:10
- 85 0 [晶澳科技吧] 板块破位了,今天择机减仓,下周一等反抽只留一 拿着中环版本 10-1710-17 11:1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不涨还跌得更多了,又跌了1.5个点了。我心 芬哥哥 10-1710-17 11:10
- 30 0 [玻璃吧] 完全看不到多头的影子,走了少亏当赢 平和宁静的哥 10-1710-17 11:10
- 42 0 [良品铺子吧] 无良品子,板块倒第一 股友13187n691P 10-1710-17 11:10
- 60 1 [岩山科技吧] 这托单这么多这是在等什么消息吗 shevchenko2002 10-1710-17 11:10
- 645 9 [卓胜微吧] 你好,目前高通被反垄断调查,对贵公司有何影响 卓胜微股友 10-1310-17 11:10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快点进来,需要你们的奉献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10-1710-17 11:10
- 53 2 [中国中车吧] 主力筹码还没吃够吗 一切只如初见 10-1710-17 11:10
- 55 1 [英杰电气吧] 主力在这个位置震荡半年,就赚个百分之二十就完 股友lnVdxw 10-1710-17 11:10
- 188 5 [ST臻镭吧] 董事长被留置的原因也不解释,搞得人心惶惶 肃静的安以陌 10-1610-17 11:10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托单太多了 股友7d52Z51701 10-1710-17 11:10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股友563653k7I0 10-1710-17 11:10
- 35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冰点,冰点,还冰点? 留得青山谋未来 10-1710-17 11:10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释放利空打压股价是为了更好的增发重组…… 悠闲的章芝菲 10-1710-17 11:10
- 3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下彻底套住了吧,都说了让割 专门捡破烂 10-1710-17 11:10
- 54 1 [天普股份吧] 我是肤白貌美的女大111的本全仓,谁帮我接盘我 红酒加冰块sj 10-1710-17 11:10
- 108 3 [东方电气吧] 红一下可以么 俊俏的巧秀曼 10-1710-17 11:10
- 180 3 [*ST闻泰吧] 120的本,这辈子有没有希望 股友832M532I98 10-1710-17 11:10
- 356 6 [紫金矿业吧] 为什么要压着不让涨? 正是修行时V 10-1710-17 11:10
- 1146 2 [三生国健吧] ESMO大会SSGJ-707二期临床数据大超预期 人傻钱多多 10-1710-17 11:10
- 43 0 [永臻股份吧] 今天这个走势,真是要跌停了 湘军大本营 10-1710-17 11:10
- 33 0 [利和兴吧] 新凯莱最垃圾的一只 家财高雅得尘心 10-1710-17 11:10
- 46 0 [东方国信吧] 好没有节操 才情卓绝的冷菡 10-1710-17 11:10
- 35 0 [神马股份吧] 10.33元继续补三分之一的仓位。 梨花一树 10-1710-17 11:10
- 59 0 [瑞丰新材吧] 终于整明白了,这个票的庄家是叫花子跟讨口子偷 东方正红 10-1710-17 11:10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收不住 哈哈镜哈哈哈哈 10-1710-17 11:10
- 40 1 [晶盛机电吧] 这波下来可以满仓进城 天天赚转赚 10-1710-17 11:10
- 727 3 [*ST万方吧] 好像并没有说一定要转让给吉林金控吧 若地的奚澈 10-1610-17 11:10
- 47 0 [光启技术吧] 下午跌停 股友56w83568z7 10-1710-17 11:10
- 35 0 [三联锻造吧] 又要砸炸 股友1Q55t88856 10-1710-17 11:10
- 37 0 [王府井吧] 干,早上开会没做t,亏大了 母瀦佩奇 10-1710-17 11:1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四千多家待涨!这样的市场值得期待 不随便换 10-1710-17 11:10
- 46 0 [北矿科技吧] 已到位,兄弟们冲吧 一路长虹涨停了 10-1710-17 11:10
- 7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超大单估计又要跑10几亿了。。。前天拉高就 上涨股绝缘体 10-1710-17 11:10
- 46 0 [深振业A吧] 昨天买对了。老鸡和柚子。就是买早了些。 利州路知事 10-1710-17 11:10
- 33 0 [科陆电子吧] 是股的问题也不是,板块都大跌,或许有什么大利 直下三千 10-1710-17 11:10
- 37 0 [华自科技吧] 顶住!!! 股友90R9ur 10-1710-17 11:10
- 42 0 [章源钨业吧] 这股也完了没前程了 股友7g01F16000 10-1710-17 11:10
- 91 1 [生益科技吧] 低位有承接下周有挺大概率能反包一半 Knight闪电 10-1710-17 11:10
- 55 2 [华天科技吧] 下午就要炸板 坚毅不拔的黎婕 10-1710-17 11:10
- 1457 5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增资至18.3亿元 东山精密资讯 10-1710-17 11:10
- 87 2 [豫能控股吧] 主力加油,今天干到5.8左右,下个礼拜干到5.5下 Yg2014 10-1710-17 11:10
- 31 0 [碳酸锂吧] 周五这个趋势,空要拿着过周末吗 股友91z238t777 10-1710-17 11:10
- 37 0 [三六零吧] 这点波动有什么可恐惧的 吴八位 10-1710-17 11:10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60天跑了50亿,散户还在买,人才 基民89Y939908f 10-1710-17 11:10
- 20 0 [海南华铁吧] 太惨了 非著名 10-1710-17 11:1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苹果和康卡斯特合作推出流媒体捆绑包 月费14. GPLP看科技 10-1710-17 11:10
- 29 0 [深科技吧] 幸亏割的早,赶紧跌停吧 股友377z5l0381 10-1710-17 11:10
- 53 0 [南方泵业吧] 3元是底线,怎么都不会跌破3元 敏捷的柳春燕 10-1710-17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