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5 [顺丰控股吧] 双十一快到了所以快递股都大跌,以前是双十一之 三友股东 10-1710-17 11:33
- 177 6 [中国飞鹤吧] 外面一塌糊涂了,这个算抗跌了 我是新手小菜鸟 10-1710-17 11:33
- 54 0 [中信重工吧] 6元多何肘解放 n142456557537a9d 10-1710-17 11:33
- 35 0 [新恒汇吧] 绿绿绿绿,往死里绿 壹买就跌壹卖就涨 10-1710-17 11:33
- 72 0 [仁东控股吧] 逆子之名果然…… 憨态可掬的靓仔 10-1710-17 11:33
- 2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…… 我也不知道呀呀呀 10-1710-17 11:33
- 37 0 [安诺其吧] 没见过这么的 股友606y89519E 10-1710-17 11:33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里面的兄弟是犯了天条吗,接连着被搞,显示订单 十一是小哥哥 10-1710-17 11:33
- 66 0 [冠城新材吧] 昨天3.66买的,丫的竟然侧板,。我认输割肉离场 炒股养娃股市评论员 10-1710-17 11:33
- 68 0 [ST宁科吧] 趁大盘调整突袭吸引眼球,效果不是很好,挣扎无 灿烂GG 10-1710-17 11:33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预测今天N601026按照次新股301563价格接近200元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1:3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收盘就各种利好不拿韭菜当散户 买了都涨卖了都跌 10-1710-17 11:33
- 41 0 [XD平高电吧] 一天破二十日线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10-1710-17 11:33
- 31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垃圾到极点 股友ui1jVV 10-1710-17 11:33
- 35 0 [百利电气吧] 6.616.21是两次买入机会 爱在深秋套在寒冬 10-1710-17 11:33
- 50 0 [招商轮船吧] 快点退市吧,根本不配现在的运价 大金伢 10-1710-17 11:33
- 31 0 [旋极信息吧] 周一的低点没站住,还是下降趋势中 诚实的冷叶总 10-1710-17 11:33
- 49 0 [东方新能吧] 是你砸的,但还是给你点赞了 王顾左右而言它 10-1710-17 11:33
- 34 0 [二六三吧] 这个lese已经被A杀的它蚂都不认识它了 东8区的咚8腊 10-1710-17 11:33
- 1552 12 [御银股份吧] 水下买的,冲高卖了 慧谷姐姐 10-1710-17 11:33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控着两边的盘,同时拉伸做T,low比 诚信地青果 10-1710-17 11:33
- 46 0 [晓程科技吧] 你家的金矿明年能赚几十个亿了哦,开不开心,市 玩转A股量化 10-1710-17 11:33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别的票快速调整了必有反弹,只有它是头也不回地 股友607T993w92 10-1710-17 11:33
- 55 0 [山西焦化吧] 你们人气才788,是不是你们必须全部走人才行? 股友q5996U5350 10-1710-17 11:33
- 35 0 [金山云吧] 机构配售者缴了钱,立马亏22%。 喜财神666 10-1710-17 11:33
- 98 2 [英维克吧] 今天主力太狠了,逼散民割肉! 静谧的董三仟 10-1710-17 11:33
- 103 2 [华胜天成吧] 年底第一目标8元附近 仇笑痴 10-1710-17 11:33
- 54 1 [铖昌科技吧] 呼呼狂砸 你的jk 10-1710-17 11:33
- 122 6 [中科海讯吧] 48.37我抄完了,你下午可以V回吧。 股海无涯在东方 10-1710-17 11:33
- 92 1 [信义光能吧] 牛逼贤义我儿 塞外望雪 10-1710-17 11:33
- 126 9 [联创电子吧] 主力哥该合力了,大盘短期会冲上4000点,我只是 优雅的朱蓉2 10-1710-17 11:33
- 199 3 [中远通吧] 贴吧里几个唱多的托又出来了,懂得自然懂 八月的小牛 10-1010-17 11:33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都说了,官方又发利好了 股友02I2219G61 10-1710-17 11:33
- 103 0 [盛达资源吧] 马上创新高 羽足兽耳神人面 10-1710-17 11:33
- 35 0 [新易盛吧] 大股东都减仓跑了你们还在高位站岗 两江北路 10-1710-17 11:3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怕,指数还在3800,个股2800 圣莫尼卡 10-1710-17 11:33
- 38 0 [万丰奥威吧] 还要跌1个月,跌到11块左右才能进,该割肉的割 股友19867O82d0 10-1710-17 11:33
- 47 0 [学大教育吧] 不仅把昨天的日线击穿,也开始击入前天日线,是 n4876137500027004792 10-1710-17 11:33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涨一天像样的,跌起来到时很快。 n14287997425ad047435 10-1710-17 11:33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庄家资金还没出完货没跌停算好的了!!! 走一路XZ 10-1710-17 11:33
- 75 2 [德力股份吧] 实际流通市值才13亿今天放这么大量,卖的就是傻 枫林街 10-1710-17 11:33
- 61 1 [中兴通讯吧] 绿兴,果然还是你,我还以为我看错你了 古风满庭 10-1710-17 11:33
- 36 0 [航新科技吧] 好歪,居然跌了!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0-1710-17 11:33
- 126 0 [威孚高科吧] 按照数据来看就算业绩不增长也不会大减吧。 有进取心的邱曦0 10-1710-17 11:33
- 51 0 [君实生物吧] 居然发不了留言了恶心的股票 股友10g63Z7118 10-1710-17 11:33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骂山子的都是割肉出来的,我也骂山子,往死跌 股友6W6065C060 10-1710-17 11:33
- 714 0 [联环药业吧] $联环药业(SH600513)$ 波不大精致 10-1710-17 11:33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危险越来越大,尽快走吧 豪放不羁的冉港 10-1710-17 11:33
- 58 1 [浙大网新吧] 看你调整到什么时候 基民877K623d37 10-1710-17 11:33
- 117 7 [雄韬股份吧] 完了,进早了,亏大发了。 小目标大方向 10-1710-17 11:33
- 223 9 [红枣吧] 不暴涨的话似乎时间不够到1万4了,哈哈,谁知道 我慢故而我在 10-1710-17 11:33
- 68 1 [龙高股份吧] 这股太能跌了,本来赚30万的,最后赚20万走了, Wy888 10-1710-17 11:33
- 576 8 [合肥城建吧] 龙头无疑了,带动了芯片板块。每天都有上车的机 敬畏市场的韭菜苗 10-1610-17 11:33
- 195 2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中远海运能 中远海能资讯 10-1510-17 11:33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乱世买黄金白银 只做大趋势888 10-1710-17 11:33
- 45 0 [传智教育吧] 半天两万手,,这成交量绝了 友爱的池昭 10-1710-17 11:33
- 28 0 [汤姆猫吧] 离谱的僵尸股,阴跌不止 股友7u7k667861 10-1710-17 11:33
- 39 1 [三安光电吧] 毫无底线的垃圾 秀成老苟 10-1710-17 11:33
- 44 1 [杉杉股份吧] 高位叫你们跑,你们不跑,现在跑,韭菜就是韭菜 知行合一太难了A 10-1710-17 11:33
- 513 4 [倍杰特吧] 谢谢老板娘 多头人 10-1710-17 11:33
- 272 4 [贵阳银行吧] 5块9买的跑了,蚊子肉也是肉,我不贪心的,每次 黄山石头 10-1710-17 11:33
- 116 4 [融发核电吧] 温馨提示,最后一次加仓的好机会!!!不用谢 无谓的徐希希 10-1710-17 11:33
- 67 1 [再鼎医药吧] 举报你这只股票,妈的天天跌30多跌到20块。跌了 股友16M973778V 10-1710-17 11:33
- 50 2 [新通联吧] 阴跌一个月垃圾 别买杂毛切记 10-1710-17 11:33
- 4659 18 [中国核电吧] “玲龙一号”全球首堆冷试成功 中国核电资讯 10-1610-17 11:33
- 45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1.75 老油条油条老 10-1710-17 11:33
- 11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医疗怎么这么差劲 小A太差劲 10-1710-17 11:33
- 27 0 [恒生指数吧] 一地鸡毛 股友12K67325K6 10-1710-17 11:33
- 26 0 [奥飞数据吧] 这踏马就是这沙差玩意,没见过连续这么跌的,比 涨停板持股 10-1710-17 11:33
- 34 0 [东方材料吧] 市场全在回调,上涨可能结束了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10-1710-17 11:33
- 66 1 [会稽山吧] 但凡你翻红,立马变成白酒最亮的仔 忍住时间收益永存 10-1710-17 11:33
- 74 1 [宝鹰股份吧] 就这星号加St都比世联行强太多 不服都不行 10-1710-17 11:33
- 108 1 [伊之密吧] 这次减持股东持股不足5%,是不是不受窗口期限制 股友21R30y2729 10-1710-17 11:33
- 528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桀骜不驯的游梦香 10-1610-17 11:33
- 35 0 [赛微电子吧] 这下该你跌了吧。我清仓了。 n887813715154378 10-1710-17 11:33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完蛋了,我被洗出来了 股友7609X99W93 10-1710-17 11:33
- 50 0 [双乐股份吧] 狗史一样的,真吭人 苦尽甘莱 10-1710-17 11:33
- 43 0 [中文传媒吧] 欢迎各位不服的继续抄底杀猪盘,埋骨之地 股票市场消费者 10-1710-17 11:33
- 41 0 [通裕重工吧] 从3.58到现在已经20%了,长的时候不见长,跌的 活灵活现的洪三仟 10-1710-17 11:33
- 43 0 [华海清科吧] 涨的时候没一次涨过大盘的跌的时候大盘每一次能 赚钱的散户666 10-1710-17 11:33
- 39 0 [文灿股份吧] 这垃圾没进入的千万别来! 股票长虹冲冲 10-1710-17 11:33
- 202 1 [中远通吧] $中远通(SZ301516)$ 股友78230a8q82 10-1710-17 11:33
- 28 1 [天有为吧] 等我的股涨停了,我再发给你们看哈,快了 保本1998 10-1710-17 11:33
- 56 2 [骆驼股份吧] 这几天跌的最猛的一回。 扎哈马尔 10-1710-17 11:33
- 32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破千这个也不动的我只想回本走人 持股必涨必发 10-1710-17 11:33
- 32 0 [香农芯创吧] 纯爷们!掩护大部队安全撤退! 野草吹又生 10-1710-17 11:33
- 46 0 [电科芯片吧] 极度弱势lj票 Astor523 10-1710-17 11:33
- 25 0 [奥飞数据吧] 连跌十多天,一点格局都没有,大盘涨不跟,大盘 深谋远虑的戚小白 10-1710-17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