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海南华铁吧] 太惨了 非著名 10-1710-17 11:10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苹果和康卡斯特合作推出流媒体捆绑包 月费14. GPLP看科技 10-1710-17 11:10
- 29 0 [深科技吧] 幸亏割的早,赶紧跌停吧 股友377z5l0381 10-1710-17 11:10
- 53 0 [南方泵业吧] 3元是底线,怎么都不会跌破3元 敏捷的柳春燕 10-1710-17 11:10
- 34 1 [德方纳米吧] 完全不反弹 释怀cui21 10-1710-17 11:10
- 43 1 [XD泰豪科吧] 这么多托单吗,太扯了 聪慧睿智的何博弘 10-1710-17 11:10
- 58 1 [漳州发展吧] 原来这玩意是假货 文静秀雅的戚琦 10-1710-17 11:10
- 46 1 [银行ETF华宝吧] 6根大阳线 ETF狙盘手 10-1710-17 11:10
- 54 1 [口子窖吧] 我重仓口子窖,支出退市,钱不要了,实在太恶心 股友y070837Q10 10-1710-17 11:10
- 63 2 [烧碱吧] 兄弟们压住了,等我白银止盈过来干烧碱 明月照大川 10-1710-17 11:10
- 129 7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30不是梦 大吉善贾de婉琳 10-1710-17 11:10
- 72 1 [张家港行吧] 白拿几万利息,今天先出来,明天下来再买回来 風投 10-1710-17 11:10
- 172 4 [洛阳钼业吧] 释放的差不多了可以买了 茁壮成长_的韭菜 10-1710-17 11:10
- 50 1 [祥和实业吧] 走远了 股友的自我修养 10-1710-17 11:10
- 57 2 [川能动力吧] 大盘4000点,川能过不去11块 唱衰川能专业户 10-1710-17 11:10
- 69 2 [沪银吧] 这次忍住手了,开盘直接开多,刚止盈,反手了, 两元坐庄中石油 10-1610-17 11:10
- 4315 8 [国盛证券吧] 可以博弈一下已买入 逗笑师阿 10-0910-17 11:10
- 41 0 [紫光股份吧] 没有主力撬动,散户都在等 股友0e18A02705 10-1710-17 11:10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大股东减持到明年2月,快跑吧,对于这种股价涨 不活跃投资者 10-1710-17 11:10
- 41 0 [春晖智控吧] 周一低开17.1可能一马当先吗??? 吉祥民丰地白鹤 10-1710-17 11:10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资金发力了兄弟们加仓时机到了 打板天地一号 10-1710-17 11:10
- 52 0 [安图生物吧] 安图就是够篮子。 有自信的顾齐15 10-1710-17 11:10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振荡下行 股友n1A3959136 10-1710-17 11:10
- 176 9 [道生天合吧] 报价组出来,你们成本多少?我先来26块77 仁怀股神168 10-1710-17 11:10
- 88 7 [同惠电子吧] gogogo 有容乃大2025 10-1710-17 11:10
- 29 0 [晋景新能吧] 除了股价以外都没变,就得忍着 熊孝辉 10-1710-17 11:10
- 43 0 [金银河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嘛 市厚诸葛亮 10-1710-17 11:10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量能跟不上涨不起来,我说的 懿言智行 10-1710-17 11:10
- 36 0 [ST云动吧] 跌了好几个月了,牛逼的不行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10-1710-17 11:10
- 57 0 [立中集团吧] 所有概念都是假的,就是个做铝产品的厂,主要是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1:10
- 27 0 [*ST东易吧] 下周一龙头反包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10
- 123 7 [*ST正平吧] 这个问题多多的股票是靠什么大涨的?谁能告诉我 温柔娴静的汀兰5 10-1710-17 11:10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7.69卖了7.49接 泗阳五把手 10-1710-17 11:10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这是准备往地板上按啊 Starry188 10-1710-17 11:10
- 33 0 [和而泰吧] 不喜欢和而泰的,请走开。 永恒的红牛 10-1710-17 11:10
- 90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11:07 估值播报: -2.67% 估值播报员 10-1710-17 11:10
- 37 0 [豫光金铅吧] 14.31杀回来。看看这次怎么样。 葛雷新 10-1710-17 11:10
- 31 0 [口子窖吧] 卖了,卖了,随便一个酒就比口子窖强 taps小二郎 10-1710-17 11:10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垃基股,还抗跌啊不怎么跌了。按理说这么大的盘 天狼星999888 10-1710-17 11:10
- 40 0 [三花智控吧] 跟着庄家吃香喝辣,就是要买浙江老板股票,老板 深圳私募军团 10-1710-17 11:10
- 32 0 [农业银行吧] 再创历史,牛来了 李1升阳盐是见J 10-1710-17 11:10
- 36 0 [兆龙互连吧] 垃圾恶心见鬼了天天下跌 成功就是等待 10-1710-17 11:10
- 48 0 [微光股份吧] 人才股,真的是,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10-1710-17 11:10
- 22 0 [银行Ⅱ吧] 拉银行必 金玉如意的花满天 10-1710-17 11:10
- 31 0 [英维克吧] 万幸昨儿没追进去 牛牛牛牛气从天 10-1710-17 11:10
- 38 0 [富满微吧] 富满微的大股东吗 股友R72512k177 10-1710-17 11:10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买这类票真是自杀,买寒武纪同时间赚疯了 股友065391O73V 10-1710-17 11:10
- 39 0 [振华科技吧] 一根实心大绿柱子 开局一把烂牌 10-1710-17 11:10
- 55 1 [华建集团吧] 哎,大盘把华建带崩了 股友G6H7601881 10-1710-17 11:10
- 90 3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架势,a股会不会又要回到3000点重新来过 股友39R71E5209 10-1710-17 11:10
- 102 1 [ST美晨吧] 我昨天上午忍住没卖!中午收盘价出了!今天保守 有决策力的鲁桦12 10-1710-17 11:10
- 44 1 [景嘉微吧] 真正的阴跌,出货,可以好好学习学习………… 小老亮 10-1710-17 11:10
- 94 3 [科陆电子吧] 能当跨年妖股不? 莹莹就是想赢 10-1710-17 11:10
- 56 1 [螺纹钢吧] 会跳水,空捡钱 股友lyrzKr 10-1710-17 11:10
- 84 2 [保变电气吧] 相隔几个月,股东连续2次减持,这是几个意思啊 股友K81626U623 10-1710-17 11:10
- 36 1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是港股,直接跌跌95% 半导体基经打玩手 10-1710-17 11:10
- 157 1 [张裕A吧] 张裕A:融资净买入10.48万元,融资余额2.21亿 张裕A资讯 10-1710-17 11:1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记住了下次在,赶紧跑。 股友eeozbW 10-1710-17 11:10
- 64 0 [ST新华锦吧] 那个喊退市的托2072跑那里拉,华泰三傻第一次跌 坚毅的冯晨光 10-1710-17 11:10
- 35 0 [南京港吧] 拉吸拉吸拉稀股 主力和鸡购它滴爸 10-1710-17 11:10
- 25 0 [利亚德吧] 好好吹吧,三季报之后指定5字头 强又旺 10-1710-17 11:1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在3765-3923震荡;指数今天最多回踩3865, 悟A13 10-1710-17 11:10
- 93 0 [驰宏锌锗吧] 还有这么多人唱多,看来还没跌到底,哈哈,大家 我在大a当懂事 10-1710-17 11:10
- 36 0 [中联重科吧] 真垃圾 正义的原紫衣 10-1710-17 11:10
- 118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吧] $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$的,天天 基民wJ7ZTB 10-1710-17 11:10
- 30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粉太惨了,两个月涨不到五天 坚韧的车宇航 10-1710-17 11:10
- 52 0 [倍杰特吧] 现在不适合入市,能清仓就走人了。 梯级式下跌 10-1710-17 11:10
- 50 1 [众泰汽车吧] 开始阴跌了,不会到2吧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10
- 62 1 [宝武镁业吧] 煤矿加工工人,马上失业啦!最后工资赌大涨过年 淡泊地迎春花 10-1710-17 11:10
- 69 2 [金发科技吧] 给三花卧龙提鞋都不配 平和之心 10-1710-17 11:10
- 62 1 [爱慕股份吧] 主力不讲股德,要拉涨停,赶快上车 jjyjsw 10-1710-17 11:10
- 99 3 [飞凯材料吧] 此股调整到位,准备冲锋 xj28 10-1710-17 11:10
- 83 4 [佳力奇吧] 你们割肉没? 机灵俏皮的吕思源 10-1710-17 11:10
- 153 2 [ST长园吧] 有些人操些瞎逼心,乱了心肝。自己赚不赚钱才是 股友In9ur9 10-1710-17 11:10
- 30 0 [长春燃气吧] 可以进入了 男人不自强 10-1710-17 11:10
- 43 0 [凯文教育吧] 的垃圾。 股友F20w877837 10-1710-17 11:10
- 67 0 [中原传媒吧] 正常走势,12.5+-0.1元波动 包青天是另类 10-1710-17 11:1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不回来,一键清仓,保住利润 股友37F10U5096 10-1710-17 11:10
- 46 0 [金融街吧] 纯量化,套人的主,一帮还在幻想,今天必大跌 向往纯粹 10-1710-17 11:10
- 37 0 [旗天科技吧] 都不要瞎猜了,就是股价调调,就是为下周继续跌 基民eKYKVf 10-1710-17 11:10
- 24 0 [思泉新材吧] 最好的理解就是补跌这种反转盘子小的每天跌10来 迷一样518 10-1710-17 11:10
- 48 1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看它跟看坨大的一样 股友61n5U79976 10-1710-17 11:10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越涨越亏钱,等待是最好的选择 股友1031030av6 10-1710-17 11:10
- 245 1 [*ST国中吧] 指数本周低开高走,略作调整之后,再次收复3900 金凤凰200207 10-1710-17 11:10
- 183 0 [宝泰隆吧] 四维图新~下午爆发…… 股神隐退江湖 10-1710-17 11:10
- 35 0 [珠江钢琴吧] 这都封不住,出货了,走了 睿智沉稳的汤舒茜 10-1710-17 11:10
- 50 0 [奕东电子吧] 我47就跑了赔了七万,它奶奶的… 股友298i18H318 10-1710-17 11:10
- 79 0 [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妈 股市人生6666 10-1710-17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