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康芝药业吧] 下午涨停 独指高升 10-1710-17 11:33
- 37 0 [王府井吧] 来海汽吃肉不香吗? 股友953Jv46h 10-1710-17 11:33
- 45 0 [欣龙控股吧] 主力你真么小可爱一个!!!!! 抄底挖出地下室 10-1710-17 11:33
- 3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行了 金融手 10-1710-17 11:33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上次跌到15.2止住反弹,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再跌到 股友莞尔一笑 10-1710-17 11:33
- 39 0 [北纬科技吧] 股价下跌,量能缩到极点,随时反转向上,就差一 笑嘻嘻摘果子 10-1710-17 11:33
- 40 0 [震安科技吧] 不是有利好吗?怎么都得涨个几个点吧,跌这么多 灵动机敏的唐逸凡 10-1710-17 11:33
- 31 0 [胜宏科技吧] 283.85补仓,260.5T了,只能自己做T减少点损失 z紫烟z 10-1710-17 11:33
- 28 0 [海兰信吧] 真要命啊!!!!! 投降输一半L 10-1710-17 11:33
- 68 2 [东信和平吧] 打王者去了,希望别炸 有自信的钟意2 10-1710-17 11:33
- 71 2 [恺英网络吧] 真的玩不起了,天天心都凉了 股友8312T206x0 10-1710-17 11:33
- 107 4 [万辰集团吧] 又拉高出货了,进来的要被套 赚两毛就退市 10-1710-17 11:33
- 73 0 [科思科技吧] 监管期过了又要开启暴跌模式了 SHENWENGJUN4987 10-1710-17 11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864一定回到的,能否守住还是问题 远离微小盘 10-1710-17 11:33
- 52 0 [建元信托吧] 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,真是无语 北一十路 10-1710-17 11:33
- 33 0 [珠江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纯种的大垃圾! 股友1013r08h15 10-1710-17 11:33
- 52 0 [洛阳钼业吧] 我摸山顶一向是很精准的,果然 豪放不羁的余光耀 10-1710-17 11:33
- 217 0 [中国核电吧] 咋办我被核爆了,天天都想着买核电 FAPKING 10-1710-17 11:33
- 432 0 [创新医疗吧] 看着自己的操作就来气。 李学昭 10-1710-17 11:33
- 47 1 [英维克吧] 这时候卖没意思了,反正已经这样了 田棒棒 10-1710-17 11:33
- 39 1 [利欧股份吧] 去港股上市最好跌的大股东怀疑人生, 就喜欢玩ST 10-1710-17 11:33
- 43 1 [大有能源吧] 从三块多看到现在,就是不敢进 基民Fe7lxo 10-1710-17 11:33
- 61 0 [安科瑞吧] 耐心持有 gudu独狼 10-1710-17 11:33
- 124 6 [东方财富吧] 庄家还没拿够筹码? 履践致远619 10-1710-17 11:33
- 68 2 [怡合达吧] 垃圾只要跌下去就不想上来 股友10h631y195 10-1710-17 11:33
- 120 4 [天龙集团吧] 一个月又是20个点没了,整整60个点啊,啥时候能 快乐的冯丹4 10-1710-17 11:33
- 314 11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没得玩。玩个游戏,好不好?假如突然得到一 章财有道 10-1710-17 11:33
- 82 2 [立讯精密吧] 幸亏60出来了 股友0VZ3106589 10-1610-17 11:33
- 61 0 [*ST大晟吧] 严重缩量,主力控制不住了别人买卖,要筹码就要 有创造力de独角龙 10-1710-17 11:33
- 89 1 [紫建电子吧] 这票要么不跌一跌就是连续4个点干 坦诚的何衍慕1 10-1710-17 11:33
- 82 3 [利欧股份吧] 拿好筹码,坐稳扶好 天中汉子 10-1710-17 11:33
- 48 1 [恒邦股份吧] 做别人小孩了,怎么不改名,不换原公司管理层?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1:33
- 185 8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炒自己公司的股,不是对自己公司有足够的自 空仓垂钓者 10-1710-17 11:33
- 172 2 [中航重机吧] 持仓时间177天,现在成本16.8元,你继续跌我继 又菜又爱玩的涛锅 10-1710-17 11:33
- 78 1 [华东数控吧] 没必要出货今天肯定涨停 小小King 10-1710-17 11:33
- 36 1 [向日葵吧] 今天没有昨天的运气了,留下的发财 小福兔0905 10-1710-17 11:33
- 120 10 [线上线下吧] 哈哈哈又被我逮到了吧 开始北伐 10-1710-17 11:33
- 612 10 [晶盛机电吧] 高管减持并不代表对公司没有信心。如果真没有信 mdcgYZM 10-1710-17 11:33
- 3287 4 [雷迪克吧] 雷迪克 三环集团 小花论市 10-1510-17 11:33
- 37 0 [埃斯顿吧] 都最低点收盘 走出回忆向钱看 10-1710-17 11:33
- 45 0 [东方甄选吧] 哇偶,每天这么挣钱好爽啊 股友6QX0559906 10-1710-17 11:33
- 33 0 [科创50吧] 燃气和煤炭比较安全 卖水晶的 10-1710-17 11:33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个票走坏了,出货了,近期没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710-17 11:33
- 42 0 [孚日股份吧] 主力这一键有亿点帅 那年枫月 10-1710-17 11:33
- 27 0 [太力科技吧] 大霄老师再次提醒风险,这股估计要回到30了。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710-17 11:33
- 101 1 [格林美吧] 主力拆单子挂卖单,主力资金不够就融资,这几天 股友521w5z9666 10-1710-17 11:33
- 62 1 [怡合达吧] 一个网店怎么走成机器人高科技公司走势了 清新脱俗的收摊 10-1710-17 11:33
- 257 2 [雷科防务吧] 虽然你还在调整的平台期内,但是交易太差劲了, Farewellllll 10-1710-17 11:33
- 461 3 [新宏泰吧] 明天就板块倒数第一了,今天我打电话投诉了,指 北方要倒闭 10-1610-17 11:33
- 34 0 [南京港吧] 下午涨停 主力和鸡购它滴爸 10-1710-17 11:33
- 45 0 [国芳集团吧] 草,跟跌不跟涨,倒霉 股友Hc33983578 10-1710-17 11:3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不服的?银行,继续涨,你账户就待继续亏。 跌宕起富 10-1710-17 11:33
- 71 2 [博瑞医药吧] 补不动了,咋办 weichaooo 10-1710-17 11:33
- 65 1 [富煌钢构吧] 优质结构工程奖,相信公司在工程质量上会越来越 股友5219458901 10-1710-17 11:33
- 74 2 [新钢股份吧] 又开始揽客了,又在吹嘘未分配利润了,你能看到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33
- 8718 2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:公司股价波动受多重因素影响 欧菲光资讯 10-1510-17 11:33
- 42 0 [银行Ⅱ吧] 连续拉了5天的银行,其他的题材股就没有戏了。 广西南宁人o 10-1710-17 11:3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层层下跌最害人啊 zab8888 10-1710-17 11:33
- 33 0 [游戏ETF华夏吧] ,抢钱 慧泽林盈 10-1710-17 11:33
- 263 0 [哈焊华通吧] 的进去堵枪口了。 股海擒妖龙 10-1710-17 11:33
- 67 3 [金山办公吧] 300是铁底 时间的玫瑰zhy 10-1710-17 11:33
- 166 7 [道氏技术吧] M底确立,下一目标18元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10-1710-17 11:33
- 48 2 [儒意电影吧] 亏了4500 卖在山川 10-1710-17 11:33
- 378 3 [永贵电器吧] 你在干嘛?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10-1710-17 11:33
- 96 9 [浙大网新吧] 请问还有12块没割肉的么? n14193020509124b 10-1710-17 11:33
- 1404 2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首次覆盖报告:核电阀门驱动业绩稳增, 中核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1:33
- 172 2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调仓调到你姥姥家家里吧 墩墩不加冰 10-1610-17 11:33
- 911 11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已经在转型,还需加速啊 投资不投机呀 10-1610-17 11:33
- 29 0 [惠城转债吧] 太难了 股友6230V7i377 10-1710-17 11:33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进来的小可爱主力这样搞不亏钱吗 长安智能跪着 10-1710-17 11:33
- 45 0 [华民股份吧] 又要回到4块了,每年来一波翻倍行情 潇洒笑看人生 10-1710-17 11:33
- 186 1 [中远海能吧] 中远海能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远海 中远海能资讯 10-1510-17 11:3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来暴富,结果是想着翻本,悲哀…… 清逸灵动的暖阳 10-1710-17 11:33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恭喜恭喜,有幸与主力套牢在一起 基民q19910553D 10-1710-17 11:33
- 50 0 [孚日股份吧] 一直关注,以前也赚了2,3千,虽然现在没有,也 炒股为生gogogo 10-1710-17 11:33
- 37 0 [安彩高科吧] 满仓干了,赌一把 八方如意de叶孤城 10-1710-17 11:33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之前我说压力位可能在180附近,现在看来,受到 行云的祖晔 10-1710-17 11:33
- 37 0 [丽人丽妆吧] 这次做T亏了,9.92买的, 静气aaaaa 10-1710-17 11:33
- 150 1 [黄金/美元吧] 金熵说:10.17黄金日内观点!!胜负(4-0)激进 金熵说 10-1710-17 11:33
- 62 2 [融发核电吧] 8.05买了3万股,直接亏4000 基民o02035G561 10-1710-17 11:33
- 58 2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周涨停 英姿飒爽的吴艳 10-1710-17 11:33
- 172 7 [芒果超媒吧] 这啥情况?谁在护盘!? 股友32N177I529 10-1710-17 11:33
- 86 1 [中衡设计吧] 尾盘能封板吗 小A不渣 10-1710-17 11:33
- 78 4 [联特科技吧] 老夫88.22吉利数又接回来了 东塘老泥鳅 10-1710-17 11:33
- 114 7 [赢时胜吧] 你继续跌我拿房子抵押了继续加。 大神巴非特 10-1610-17 11:33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什么玩意!天天冲高回落!不能要了 端庄秀丽的霜白 10-1710-17 11:33
- 47 0 [海融科技吧] 买了一千股支持一下 吗的ABCD 10-1710-17 11:33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基本上没戏了,等待跌停了 起飞26 10-1710-17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