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光洋股份吧] 要考验60天线了。 丙午守福丁未稳赢 10-1710-17 11:34
- 54 0 [奥瑞金吧] 下午要瀑布杀吗? 虎逼少女 10-1710-17 11:34
- 66 2 [和而泰吧] 价格打低了,没买上 股友30O2166u12 10-1710-17 11:34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立案后被套的不值得同情,之前被公司骗的该索赔 熊*猫 10-1710-17 11:34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已进场等涨停 驭龙作手 10-1710-17 11:34
- 41 0 [海南华铁吧] 熊弟们!富贵险中求!别野:美女:香车!就看你们 王长棍儿 10-1710-17 11:34
- 55 0 [山河智能吧] 不知道哪里来的啥笔玩意,说什么小群来了,本来 每日一T啊 10-1710-17 11:34
- 32 0 [中际旭创吧] 感谢你八,辈子, rtyhgt 10-1710-17 11:34
- 94 2 [赢合科技吧] 随着股价的连续回落,给予今天的赢合科技买入评 手盘华尔街 10-1710-17 11:34
- 510 3 [济民健康吧] 逃过一节 先知先行者 10-1710-17 11:34
- 84 4 [隆利科技吧] 这烂股一点儿盼头都没有 Wy888 10-1710-17 11:34
- 38 0 [药明康德吧] 买早了,下午应该可以看见95 疲于奔命的兔子 10-1710-17 11:34
- 60 0 [麦迪科技吧] 我今天除了瑞盛智能所有的盘面都是绿的。太惨了 无法平衡的贺尔修斯 10-1710-17 11:34
- 32 0 [ST百利吧] 还好昨天抛了,真吓人呢 DayShow 10-1710-17 11:34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港股消费V型反转了啊,鹏华的港股通消费被关税 汀兰岸芷 10-1710-17 11:34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还没恐慌盘吗 陇海路小先生 10-1710-17 11:34
- 29 0 [老凤祥吧] 能涨停吗 连续涨才能赚钱 10-1710-17 11:34
- 205 0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积极的许钧坤 10-1710-17 11:34
- 58 0 [福田汽车吧] 公司最大的bug就是北汽,不脱离就好不了 潘同学 10-1710-17 11:34
- 31 0 [江特电机吧] 打板进的躺着睡觉了 浙龙包装 10-1710-17 11:34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怎么这样跌,有什么利空吗?昨天都还好好的。恼 头机客 10-1710-17 11:34
- 337 1 [朗威股份吧] 牛逼 洛惊尘 10-1710-17 11:34
- 49 1 [科大智能吧] 必破12 宽广的青漫2 10-1710-17 11:34
- 129 0 [易方达裕鑫债券C吧] $易方达裕鑫债券C$经理要控制好回撤,不要辜负 多财纳福的杨无敌 10-1710-17 11:34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6.5再看 股友a513c96993 10-1710-17 11:34
- 45 0 [ST长方吧] 这垃圾八分钟都没一笔买卖,流动性严重缺失,已 送走你 10-1710-17 11:34
- 40 0 [宝丽迪吧] 去你么的比 稳步获利no1 10-1710-17 11:34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好端端的一只股票,硬生生的把他压下来 翔远追踪 10-1710-17 11:34
- 46 0 [灿芯股份吧] 大股东割韭菜割的真是精准。 只为梦 10-1710-17 11:34
- 53 1 [永利股份吧] 快点卖 股友R3Y0898022 10-1710-17 11:34
- 83 5 [星徽股份吧] 今天上午翻绿吧,我好进点货 一袖清风A 10-1710-17 11:34
- 51 1 [铖昌科技吧] 调整调整跌到38元我进场买 清雅的宋崴 10-1710-17 11:34
- 357 0 [通富微电吧] 卖卖了 不追高金额钱30 10-1610-17 11:34
- 89 3 [游族网络吧] 16的成本! 割肉大户 10-1510-17 11:34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你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了呗 股友381586xp90 10-1710-17 11:34
- 191 0 [*ST金科吧] 都是公开信息拼凑出来的,有心就会发现,只不过 林昭1949 10-1710-17 11:34
- 29 0 [宁波海运吧] 你不是港口吗 海联金汇 10-1710-17 11:34
- 187 0 [若羽臣吧] 得亏跑得早 聪颖的秦港 10-1710-17 11:34
- 49 0 [沪硅产业吧] 一通公告猛如虎,一看还在原地杵 锦上云天 10-1710-17 11:34
- 73 2 [徐工机械吧] 绝世瘟股,拉升就冲高回落下跌就倒数第一4个点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1710-17 11:34
- 327 8 [上海建工吧] 你们说我有没有希望回本? 有教养的姜晗5 10-1710-17 11:34
- 82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两天开始向上突破,成交量也放大,走势还是不 股友耐心多一点 10-1710-17 11:34
- 80 0 [松炀资源吧] 连续10个跌停的记录,足以证明主力的实力,又到 股友h70c639670 10-1710-17 11:34
- 61 0 [国睿科技吧] …… 遥远的jiu世主 10-1710-17 11:34
- 62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大佬你23年不是参与了个伪金矿建设跟运营吗?怎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10-1710-17 11:34
- 31 0 [深科技吧] 终于等到跌了 股友8257H89I50 10-1710-17 11:34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不了,放心大胆买入 一叶障目798 10-1710-17 11:34
- 169 9 [大金重工吧] 前几天多头口气很大,现在都缩头乌龟了。 戴维斯效应 10-1710-17 11:34
- 154 1 [杭州解百吧] 臭不可闻 朵颜三卫 10-1610-17 11:34
- 48 0 [ST福能吧] 肯定要跌3个点,黑色星期五,韭菜们,还不卖吗 英气俊朗的施菡禾 10-1710-17 11:34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这货只有下跌的时候就是龙头,其他时候 股友2816o1552Y 10-1710-17 11:34
- 49 0 [阳谷华泰吧] 无论你怎么洗盘我都不会动的,不到20元不卖 价值猎手4 10-1710-17 11:34
- 51 0 [*ST闻泰吧] 才会被抢,肯有原因 基民unptWZ 10-1710-17 11:34
- 114 3 [物产中大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这股人为操纵,搞不过,我卖了, 慵懒的蒯荷 10-1710-17 11:34
- 44 0 [湖南白银吧] 对倒放量出货完后参考华锡有色暴跌模式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710-17 11:34
- 40 0 [ST合力泰吧] 我在2.8+2.5+2.0等着你 五米七 10-1710-17 11:34
- 46 0 [跨境通吧] 买啥跌啥,都无语了,又套了,慢慢解套吧 海南妹 10-1710-17 11:34
- 38 0 [*ST闻泰吧] 必须干荷兰 luye8735 10-1710-17 11:34
- 47 0 [飞荣达吧] 趋势彻底走坏,至少还有20%下跌空间 哪有赌徒天天输1 10-1710-17 11:34
- 152 1 [红旗连锁吧] 请问截止10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红旗连锁股友 10-1510-17 11:34
- 111 2 [常山药业吧] 。希望老高再活五十年,按照公司这个工作效率, 智慧与风雨同行 10-1710-17 11:34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垃圾 张三石 10-1710-17 11:3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疯了,市场避险情绪很重,风险偏好下降 q牛人自扰 10-1710-17 11:34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准备8.10买进 什么股票涨了 10-1710-17 11:34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哪儿来哪儿去 飞天锦鲤12358 10-1710-17 11:34
- 49 0 [楚江新材吧] 凉快啦 股友VZs1r6 10-1710-17 11:34
- 34 0 [三安光电吧] 13见 股友6i57632W57 10-1710-17 11:34
- 68 0 [白银有色吧] 据甘肃省自然资源厅日前消息,甘肃省玉门市前红 Bin19 10-1710-17 11:34
- 75 1 [瑞浦兰钧吧] 和美国EnergyVault签了3GWh储能大单,半固态电 股友7031V5930V 10-1710-17 11:34
- 88 2 [云图控股吧] 三季度还没有分红嘛 吃皮票 10-1710-17 11:34
- 34 0 [*ST东易吧] 并且东易缺少换手。 砖砸呼家楼 10-1710-17 11:33
- 50 0 [绿地控股吧] 大盘暴跌,快跑呀!牛市没有了,只有牛味儿 问天潜伏 10-1710-17 11:33
- 40 0 [XD中国西吧] 不争气 股友17187q332A 10-1710-17 11:33
- 107 1 [龙蟠科技吧] 天天给你做题机会,明天拉高直接涨停,这样就卖 火火炎焱8 10-1710-17 11:33
- 913 2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湖南白银 豫光金铅必将涨停板 懂奉献的柠檬 10-1710-17 11:33
- 788 9 [利民股份吧] 交易所规定控股股东不得在年报季报公布前15日内 股海荡舟 10-1710-17 11:33
- 37 0 [科大国创吧] 还唱多吗?爽不 勤俭的李秋水 10-1710-17 11:33
- 42 0 [金财互联吧] 啥也不是 股友JFJod8 10-1710-17 11:33
- 38 0 [金力永磁吧] 废啦 不科研 10-1710-17 11:33
- 336 0 [润和软件吧] 行情真的太差了,没办法格局,今天潜伏了下周可 烟霏云敛 10-1710-17 11:33
- 45 1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跌,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 低调地炒股 10-1710-17 11:33
- 11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[图片] 和蔼可亲的章港 10-1710-17 11:33
- 29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下午怎么样 不会做t的小李 10-1710-17 11:33
- 50 0 [贝仕达克吧] 留给孙子了 股友5031X786t5 10-1710-17 11:33
- 75 1 [沪银吧] 内盘现在已经超过外盘了,下午肯定要去12500了 遛鸟人马拉卡 10-1710-17 11:33
- 62 1 [佰维存储吧] 昨天的龙头今天就变成跟风。没人愿意帮别人接盘 红双喜十块 10-1710-17 11:33
- 69 2 [承德露露吧] 8.60买了一百,要跑吗? 股友21p5c29657 10-1710-17 11:33
- 36 0 [长城汽车吧] 怎么这么有脸呢 谦虚谨慎点 10-1710-17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