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0 11 [中恒集团吧] 中奖了!参加中恒集团的股东回馈活动,十一万多 HX3046094365347134 10-1610-17 13:17
- 42 0 [奥特佳吧] 继续增持吃到压盘损贼 股友139K2L1678 10-1710-17 13:17
- 35 0 [融创中国吧] 1.48买入一千股 股友36N8u27195 10-1710-17 13:17
- 81 3 [中国中免吧] 众生皆苦,求不得,苦不得,股民更苦,在欲望的 曙光_守护者 10-1710-17 13:17
- 57 2 [爱建集团吧] 还得回到四块 dashan9876 10-1710-17 13:17
- 281 8 [和辉光电-U吧] 在和辉光电这个股吧里发贴的每一个人,不管他出 股友63701z7c90 10-1710-17 13:17
- 183 2 [中富通吧] 酌酒与君君自宽,人情翻覆似波澜。白首相知犹按 CG养老66 10-1710-17 13:17
- 56 0 [华融化学吧] 上次12左右扔给你几万是为了降成本,你还想拉高 不愁飞的阮小吉 10-1710-17 13:17
- 38 0 [望变电气吧] 就知道这个股没格局,早晚下来补缺口,散户一多 快退市吧 10-1710-17 13:17
- 302 0 [石四药集团吧] 石四药集团获苯磺酸左氨氯地平片生产注册批件 石四药集团资讯 10-1710-17 13:17
- 487 0 [慧博云通吧] 慧博云通解除1.57亿股限售 10月20日上市流通 慧博云通资讯 10-1710-17 13:17
- 40 0 [双林股份吧] 无话可说 基民tLb0mR 10-1710-17 13:17
- 62 0 [汇嘉时代吧] 14.5的票只等三连扳了 马先生2013 10-1710-17 13:17
- 54 0 [*ST亿晶吧] $亿晶光电(SH600537)$ 用心的温馨 10-1710-17 13:17
- 41 0 [海南机场吧] 利好来了,买入看周末发效么 道心已崩 10-1710-17 13:17
- 28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果决的韭菜 10-1710-17 13:17
- 51 0 [时代新材吧] 吴泓池这个 金刚07 10-1710-17 13:17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再次提醒 股友3I0112d237 10-1710-17 13:17
- 34 0 [建发致新吧] 澄清了没有创新药,可以回落了 王者归来598 10-1710-17 13:17
- 39 0 [新乡化纤吧] 不跟着吃肉,挨刀子时你却是一刀不拉 一碗红烧鱼 10-1710-17 13:17
- 47 0 [汉缆股份吧] 思夏听过没出息那首歌没好想写的就是你 空军指挥 10-1710-17 13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狂任你狂,洗脚上龙床!! 特长线投资者 10-1710-17 13:17
- 48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们有些喊St的就别叫了,这里90%都亏了30%往上 股友c71y792981 10-1710-17 13:17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行情还有 完美的何浩源1 10-1710-17 13:17
- 46 0 [古鳌科技吧] 破10就改走的兄弟们 不爱炒股的小小饶 10-1710-17 13:17
- 93 3 [迪贝电气吧] 向卧龙电驱看齐,冲! 虎跑水龙井茶 10-1710-17 13:17
- 38 0 [铜陵有色吧] 估计这一波,应该回调到五块了 自然的吴泰成 10-1710-17 13:17
- 33 0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必大有可为,一切以时间验证 股友F377121f00 10-1710-17 13:17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想哭 慧旺96 10-1710-17 13:1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已现,熊市模式开启,所有的反弹都无法改变 月亮上面去烧烤 10-1710-17 13:17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马上一口吃完,看着 斐然民丰的邀月 10-1710-17 13:17
- 88 3 [江化微吧] 我刚接了1万。 股友0qpsXJ 10-1710-17 13:17
- 50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哭哭哭 丹青养志 10-1710-17 13:17
- 36 0 [深科技吧] 完蛋了 财神到双木成林 10-1710-17 13:17
- 46 0 [万科A吧] 港股跌了五个点!周一会补跌 准备开跑 10-1710-17 13:17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属实有点垃圾 邹子郴 10-1710-17 13:17
- 44 0 [上峰材料吧] 亏的想笑 绝对的章芳1 10-1710-17 13:17
- 54 0 [华测检测吧] 机构进的多应该上去 c1169771431097218 10-1710-17 13:17
- 40 0 [湖北宜化吧] 一人砸一下? 倦懒的雪谷 10-1710-17 13:17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卖,散户买,哈哈哈哈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1710-17 13:17
- 49 0 [万兴科技吧] 我先割个腿,你们继续,拜拜 股友1185269a3P 10-1710-17 13:17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涨了9倍的股,是你,你不卖吗? 炒股只会越炒越穷 10-1710-17 13:17
- 48 0 [博敏电子吧] 这个造型无适,还能再深点就更新! 豁达之奇异果 10-1710-17 13:1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缩量,下跌也缩量,看来牛结束了。。。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10-1710-17 13:17
- 37 0 [德美化工吧] 我相信还会涨起来的 沐清渊 10-1710-17 13:17
- 44 0 [XD彩虹股吧] 这个成交量 蔓莉莎 10-1710-17 13:17
- 34 0 [狄耐克吧] 呵呵,早走了 心若尘 10-1710-17 13:17
- 50 0 [初灵信息吧] 一波炒作后一地鸡毛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3:17
- 46 1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是要砸跌停, 枕书3 10-1710-17 13:17
- 48 0 [英维克吧] 挂跌停买入1层仓 股友uyT1Yi6391 10-1710-17 13:17
- 44 0 [华阳集团吧] 跌婷算了 猫会后空翻111 10-1710-17 13:17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被骗得多了,总会长记性 股友95c208101M 10-1710-17 13:17
- 46 0 [飞鹿股份吧] 破9元最好 c3528181441695208 10-1710-17 13:17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被套上了,以后脏东西就是我了甩不掉了 吃过20个跌停的人 10-1710-17 13:17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船太丢人 股友1V958518m6 10-1710-17 13:17
- 64 0 [联明股份吧] 专治各种不服。 情绪稳定的T4on 10-1710-17 13:17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易中天的反抽力度,再看看你 人坚不催 10-1710-17 13:17
- 33 0 [兴业银锡吧] 天天找理由跌的垃圾 知行合一戒嗔贪 10-1710-17 13:17
- 73 0 [潍柴动力吧] 无聊的废柴,无语的一念! 股友A16U358227 10-1710-17 13:17
- 41 0 [酒鬼酒吧] 三瓜两枣差不多得了 孤山一只股 10-1710-17 13:17
- 42 0 [深科技吧] 怎么做到没有一点反弹的?怎么做到如此一致的下 玉玉神 10-1710-17 13:17
- 39 0 [爱施德吧] 比大盘跌的还多 股友q3910R5812 10-1710-17 13:17
- 56 0 [日发精机吧] 怎么能跌这么久啊 现在我很好 10-1710-17 13:17
- 47 0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收绿。 今日有酒当日醉 10-1710-17 13:17
- 32 0 [阳光电源吧] 左手中兴,右手绿3个多点买了这货。也是绝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1710-17 13:17
- 47 0 [南京新百吧] 来个跌停的话还是值得买点的。 郝好鲜森 10-1710-17 13:17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完了 给颗芝麻丢头牛 10-1710-17 13:17
- 88 0 [*ST发展吧] …… 抄别人的底 10-1710-17 13:17
- 126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买在高位,亏得一塌糊涂啊。昨天该跑的。 绿色的大地球 10-1710-17 13:17
- 53 0 [阳光乳业吧] 本座每天没啥事,除了玩就是玩,没事来这搞搞你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17
- 38 0 [中泰股份吧] 风格变了,以前是别的股跌他涨,他跌别的股涨,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-1710-17 13:17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股没有天大利好没希望的 范一蓓 10-1710-17 13:1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拉了,拉一下砸的更猛 芝士可颂 10-1710-17 13:17
- 32 0 [深科技吧] TM的跌惨了 坚定的苗言秋1 10-1710-17 13:17
- 3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上次亏那么多还是几年前买了港股中芯的那次 慵懒的猫48064 10-1710-17 13:17
- 107 0 [民生银行吧] 下调最狠跌了32%,银行6连阳,涨了不到2个点板 股友V3279r7900 10-1710-17 13:17
- 100 1 [泰瑞机器吧] 一般这个时候都有一根大阳线拉回五日线继续磨, 泰瑞何时能赚钱 10-1710-17 13:17
- 119 3 [科蓝软件吧] 下午破17,这样的sb出来霍霍人,没人管吗 回本了不 10-1710-17 13:17
- 80 6 [怡亚通吧] 闲鱼抄家,有出来说话嘛?有人帮我看看吗 行走的大牛 10-1710-17 13:17
- 76 1 [ST浩丰吧] 现在市场还把它当普通ST股看,等它的AI和国产替 完蛋世界 10-1510-17 13:17
- 39 0 [太极实业吧] 可以死了 股友2558M68U01 10-1710-17 13:17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不管是否跌停,下周肯定都会继续大跌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10-1710-17 13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个股还没反应过来指数都又转跌啦。哎 股友KxE9J16976 10-1710-17 13:17
- 73 0 [海伦钢琴吧] 左右摇摆 Godlike8 10-1710-17 13:17
- 51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礼拜一值得期待一下 未来可期890 10-1710-17 13:17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最近最近解禁的赶上好时代赚大发了 十二生肖花馍 10-1710-17 13:17
- 55 1 [四川长虹吧] 36天跌了18个多点整个10月都在跌 稳定的陈芸菲 10-1710-17 13:17
- 66 1 [中电鑫龙吧] 还不卖,下午不知道有好多人又要叫放我出去了。 江湖人称破烂王 10-1710-17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