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劲嘉股份吧] 尾盘抄底6成仓 稳稳的赚米 10-1710-17 13:25
- 65 2 [光启技术吧] 新一轮下跌正在进行时,这波会跌到35元左右 红叶鹤鹤2016 10-1710-17 13:25
- 102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割肉撤退!中国股市千万别碰! 天天红888999 10-1710-17 13:25
- 71 3 [天马科技吧] 没见过一个涨停没有的票,人气这么强的,说明散 经纶大展de江浩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我怕异动先出了 钧晟执局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百利电气吧] 长一点,公司就开始减持,是不是有点急了? 飘逸的车芝菲 10-1710-17 13:25
- 29 0 [中洲特材吧] 快点跌停吧,跌停了我好进 股友779k7w2783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川投能源吧] 并不牢靠 妙笔的秦缈 10-1710-17 13:25
- 85 1 [招商南油吧] 海边最近太危险,先走了 杏花村路 10-1710-17 13:25
- 58 1 [中泰化学吧] 煤炭、房地产、燃气好像都和你有关系吧,怎么能 牛满仓牛满仓 10-1710-17 13:25
- 41 1 [ST星农吧] 我说的起不来的 精准的马全 10-1710-17 13:25
- 333 26 [药捷安康-B吧] 兄弟们,去亚信科技抄底,和中国移动合作开发了 专注价投财姐 10-1710-17 13:25
- 80 3 [晶瑞电材吧] 砸呀,加油,不听劝还骂滚的套山顶了 等乐视暴风归来 10-1710-17 13:25
- 153 9 [嘉高达资本吧] 还有港股通吗 闪电博尔特 10-1610-17 13:25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无敌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10-1710-17 13:25
- 53 1 [天利科技吧] 勾都不如。。。。。涨一点跌两点 抄底王就买跌 10-1710-17 13:25
- 68 4 [石化油服吧] 为什么都那么执着,非得在这儿饱受折磨呢… 威震天998 10-1710-17 13:25
- 1797 3 [数据港吧] 你也补,我也补,年底老庄开路虎。你不补,我不 星期一不上学 10-1710-17 13:25
- 250 7 [宝丽迪吧] 不要专利吗 股友3t27299z91 10-1510-17 13:25
- 30 0 [海通发展吧] 超级毛哥-合作是最大龙哥-天下无敌:今天,等卖 中国小宝88888 10-1710-17 13:25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割肉吗各位 股友05076E77n2 10-1710-17 13:25
- 55 1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用来稳定指数。 一生一世干三石 10-1710-17 13:25
- 80 2 [恒玄科技吧] 别下车,拿好筹码,新高可期! 股友FOoIoP 10-1710-17 13:25
- 42 0 [燃油吧] 山东墨龙涨停了。。油大跌石油开采涨停到底是缺 股友K3CeJp 10-1710-17 13:25
- 36 0 [星徽股份吧] 下午如果主力想拉涨停很容易啊,活跃的单子都走 TOP8888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国电南瑞吧] 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八连跌 两头驴 10-1710-17 13:2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稳股市,国家队快出手! 红烛金光 10-1710-17 13:25
- 457 0 [安能物流吧] 安能物流将于今天下午1时起恢复买卖 安能物流资讯 10-1710-17 13:25
- 341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自贸区板块午后拉升 海峡股份接近涨停 海峡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3:25
- 45 0 [视觉中国吧] 下班了,下班了,兄弟们,跌停了,可以来抄底了 月在十三 10-1710-17 13:25
- 264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南自贸概念午后拉升 海峡股份触及涨停 海峡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3:24
- 3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刚那100万手卖出什么意思 股友SAr0vJ1924 10-1710-17 13:24
- 51 0 [新黄浦吧] 太磨叽了,收盘必绿 目秀的庄蘅 10-1710-17 13:24
- 29 0 [天赐材料吧] 有本事跌到位,不退市都不走。 股友d50K021985 10-1710-17 13:24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哎,本来想等你下来买点,结果跌幅太小了,三个 牛_短_熊_常 10-1710-17 13:24
- 31 0 [太极实业吧] 大拉及!天刹的太极实业! 弹指流沙 10-1710-17 13:24
- 47 0 [翔宇医疗吧] 死这股上了 股友sGy18z 10-1710-17 13:24
- 29 0 [力源信息吧] 冲高即将开始 股友FG75180659 10-1710-17 13:24
- 38 0 [拉卡拉吧] 还不哆嗦一下吗 专注一两只股 10-1710-17 13:24
- 32 0 [三六零吧] 这走势应该要调整半年以上 明明头就不疼 10-1710-17 13:24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死庄、坚决不要噶 股友0Rf8280028 10-1710-17 13:24
- 37 0 [士兰微吧] 一天三个点,十天就是三十个点 股友0L7923x717 10-1710-17 13:24
- 30 0 [中国软件吧] 一天装X要装两次不会再上当了 股友BDvHkb 10-1710-17 13:24
- 41 0 [上工申贝吧] 这么有趣? 韭菜我玩虚拟盘 10-1710-17 13:24
- 54 0 [金山办公吧] 下跌刚开始第一支撑位288元 点金圣手111 10-1710-17 13:24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猪力在骗跑,拉高出货 就想回本哦 10-1710-17 13:24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别进 股友91q3812n75 10-1710-17 13:24
- 38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太惨了 基民r4tXI1 10-1710-17 13:24
- 39 0 [长城电工吧] 日恁姐一回,真垃圾,20多的票才跌2毛多, 心善福贵财富来 10-1710-17 13:24
- 57 0 [冰轮环境吧] 买卖都是自己的看法,我今天昨天都加仓了。相信 悠闲的彭泽哈 10-1710-17 13:24
- 183 3 [歌尔股份吧] 9月底所谓的牛市已经结束,不信走着瞧,不割肉 股友Qz29233933 10-1710-17 13:24
- 349 3 [国安股份吧] 又买了八千,这个价格逐步增加兵力还是比较安全 秀美得白蓝雪 10-1710-17 13:24
- 48 1 [中广核矿业吧] 5.9 法天象地888 10-1710-17 13:24
- 528 19 [锦浪科技吧] 显示配债100,怎么没扣钱 股友625009o01h 10-1710-17 13:24
- 2387 0 [中创新航吧] 今年南向资金累计1.2万亿 韭菜自救营地2 10-1710-17 13:24
- 45 0 [信达证券吧] 这换手,没搞懂 王666三 10-1710-17 13:24
- 3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加仓 乡下阿里 10-1710-17 13:24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001278一彬科技马上起飞 股友82w71H3629 10-1710-17 13:24
- 42 0 [苏州科达吧] 7.8是不能买的,下跌趋势没有底的 六十亩地 10-1710-17 13:24
- 63 1 [弘信电子吧] 今年就那点点涨幅,还跌那么猛,没脸见人 股友9666pm9677 10-1710-17 13:24
- 67 1 [中航沈飞吧] 我们的军工业还是不行,看股价就知道,跟那些卖 涨一点就好 10-1710-17 13:24
- 79 2 [航天智造吧] 6个亿的净利润上不了18,可笑啊! 股友u755676k22 10-1710-17 13:24
- 8987 61 [紫光国微吧] 大家好,长寿哥从去年10月中旬买入国微到今天正 糊涂长寿 10-0910-17 13:24
- 50 0 [中国国航吧] 摇摇欲坠,跑为上策,先收回拳,再往出打! 聪明的君山轩20 10-1710-17 13:24
- 40 0 [海航控股吧] 跌停 全网小机构 10-1710-17 13:24
- 35 0 [和而泰吧] 典型拉高出货 股友YkjtAd 10-1710-17 13:24
- 54 0 [ST复华吧] 学校好好收学费,干啥工厂 生财成金de柳二龙 10-1710-17 13:24
- 45 0 [万达信息吧] 敢不敢拉个涨停我看看 有志气的dd 10-1710-17 13:24
- 46 0 [ST中路吧] 今天这支股基本就这样了 股友c697D06852 10-1710-17 13:24
- 43 0 [贵州茅台吧] 还能上去 南宫莉萍 10-1710-17 13:24
- 68 0 [金杯电工吧] 这种股是最垃圾的,涨么没他份,跌起来最厉害, 忍耐de楚留香 10-1710-17 13:24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不堪一击 股友hZHoqR 10-1710-17 13:2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,买票只会成为大股东能改善生 小妮子不要套套 10-1710-17 13:24
- 51 0 [凯格精机吧] 这坑挖的真深啊,抗了 股友oQkBQQ 10-1710-17 13:24
- 44 0 [红枣吧] 起码看五六百再说南下的事情 今年盈利超去年 10-1710-17 13:24
- 31 0 [英科医疗吧] 垃圾东西 沉稳19980928 10-1710-17 13:24
- 469 29 [山子高科吧] 可能是我不太适合投资,买一次跌一次,买什么跌 sbzgzf 10-1710-17 13:24
- 192 4 [金盾股份吧] 兄弟们,你们坚持吧,我12.94割肉,17.3换了电 股友83811h1H25 10-1610-17 13:24
- 79 0 [梦百合吧] 全网第一孝子股,孝子贤孙们冲啊,奥利给! 扬起嘴角 10-1710-17 13:24
- 34 0 [亚太药业吧] 琐发育 狂奔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3:24
- 47 0 [汇纳科技吧] 20再进吧 奥利给奥奥奥 10-1710-17 13:24
- 36 0 [金田股份吧] 抄底了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0-1710-17 13:24
- 56 2 [中油资本吧] 稳稳的下跌 股友U515257d69 10-1710-17 13:24
- 356 0 [海立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与在未来会不会定增购买上海微电子? 海立股份股友 07-2110-17 13:24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明天卖金子去 在路上的啵哥 10-1710-17 13:24
- 29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刚进,感谢主力救我狗命 勇敢牛牛不随大流 10-1710-17 13:2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支撑位3400 菠萝的海大金牛 10-1710-17 13:24
- 46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没人看好吗?主力跑了接近8个亿? 股友0972168Kh3 10-1710-17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