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纽约金TN12吧] 顶999.99 龙卷凤卷大龙卷风 10-1710-17 13:25
- 47 0 [西藏珠峰吧] 用量化在收割今天涨不起来的的 股友F3F9786952 10-1710-17 13:25
- 171 4 [龙源技术吧] 明天20% 宇飞69 10-1610-17 13:25
- 329 2 [钛能化学吧] 中核钛白 002145 数据还好,不足的是 全股掌 10-0910-17 13:25
- 47 0 [五矿资本吧] 大哥,支愣起来行不行,提心吊胆在别的票子上赚 股友6263U30z02 10-1710-17 13:25
- 168 0 [华联控股吧] 跑吧 韭菜4千 10-1710-17 13:25
- 44 0 [振华新材吧] 70亿市值还是国企…… 不争之道 10-1710-17 13:25
- 48 0 [深圳燃气吧] 放着10个点的长春没有选买了半死不活的深圳 我先走你们殿后 10-1710-17 13:25
- 36 0 [凯中精密吧] 破公司市值管理一塌糊涂,悔死了! 基民47AoxD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遥望科技吧] 6.95不断出现大单,在出货 股友261e81677e 10-1710-17 13:25
- 78 2 [供销大集吧] 所有的海南股翻三倍,大集过不了3.3 大集赚大钱 10-1710-17 13:25
- 315 3 [大为股份吧] 见鬼了,真想把手剁了 闽南老哥 10-1710-17 13:25
- 64 1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能不能破40元?,已经填了40.01元。 碧海的闻筠 10-1710-17 13:25
- 43 2 [光刻机(胶)吧] 腰斩再腰斩 防火线 10-1610-17 13:25
- 243 5 [新强联吧] 这次回调力度会不会非常大,会不会跌两周 股友gsTpyi 10-1410-17 13:25
- 1193 3 [*ST华铁吧] 华铁股份:在2019年4月26日至2023年4月29日之间 上海信义律师 10-1010-17 13:25
- 68 0 [福华尚纬吧] 睡觉睡觉,晚上等公告 股友608870U15T 10-1710-17 13:25
- 423 0 [深科技吧] 童秘乱说些,这哈跌停 股友Q18277720x 10-1710-17 13:25
- 49 0 [阿特斯吧] 怆徨出逃 般若刻舟求剑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强拉中际旭创护盘!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买啥亏啥有意思吗 股友7TH2265108 10-1710-17 13:25
- 51 0 [深振业A吧] 原来手握资金是要收购 炒成救世主 10-1710-17 13:25
- 143 1 [航天机电吧] 这拉几,大盘上涨它没涨多少,大盘调整它跌的最 活泼俏皮的韦妍竹 10-1710-17 13:25
- 91 1 [乐创技术吧] 何树新买这个股的逻辑是什么啊? Yx起风了 10-1710-17 13:25
- 118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真垃圾 基民GDcY3j 10-1510-17 13:25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有道理,不看中一时得失,下跌对我来说更好补仓 股友AOuhU0 10-1710-17 13:25
- 40 0 [宁波华翔吧] 这么磨还不跌停干嘛 股友9281q9036l 10-1710-17 13:25
- 30 0 [凯美特气吧] 加仓 n1406691006a1517 10-1710-17 13:25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有政策扶持当然好,但最后还得看公司能不能赚到 小张炒股55 10-1710-17 13:25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6.7五六年了都回本了本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10-1710-17 13:25
- 118 0 [鹏辉能源吧] 储能订单爆单,全部存货清空,产线全满产,价格 美滋滋de机器猫 10-1710-17 13:25
- 81 0 [海光信息吧] 狗砸的 股神拔韭菜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英科医疗吧] 又倒车接人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1710-17 13:25
- 27 0 [山东墨龙吧] 真狠,今天好多人卖飞,连板走起+++ meidog 10-1710-17 13:25
- 53 2 [盛和资源吧] 海南你有加工厂,你也属于海南板块呀!!! 严谨的司马芝菲 10-1710-17 13:25
- 54 1 [长城军工吧] 1点半我来点火大家跟上 股友l525703N53 10-1710-17 13:25
- 41 1 [齐心集团吧] 这个股太差劲了,大家不要买了 股友KfU5wV 10-1710-17 13:25
- 43 1 [航新科技吧] 停 股友1213iT0323 10-1710-17 13:25
- 260 2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10-1710-17 13:25
- 68 1 [中色股份吧] 四支乌鸦,后面还有 股友kYMHlyph 10-1710-17 13:25
- 49 1 [乐歌股份吧] 昨天没有跑,又套了,呜呜呜 股友2l700r1315 10-1710-17 13:25
- 49 1 [天银机电吧] 绿了,割了,20进的,真恶心! 牛市已亏麻 10-1710-17 13:25
- 359 12 [迈瑞医疗吧] 明天230一破,就要去225附近了,毫无底线。关键 圣依依 10-1510-17 13:25
- 34 0 [友升股份吧] 现在都觉得这垃圾很好了,前面跌完了,今天不用 愿做大A脊梁 10-1710-17 13:25
- 32 0 [三维通信吧] 该你表演了 理性的池舒茜 10-1710-17 13:25
- 41 0 [华建集团吧] 散户数63万 目若的萧晟hfh 10-1710-17 13:25
- 24 0 [新易盛吧] 大哥是中 牛市辞职炒股 10-1710-17 13:25
- 25 0 [德力股份吧] 我上午抄了点想弄个华子抽抽 弼驴温 10-1710-17 13:25
- 146 0 [福田汽车吧] 勾庄够狠的大单砸盘。 来自江西小妹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为国护盘好样的。再翻一倍也没人怪他。关 傲88天今买明卖 10-1710-17 13:25
- 43 1 [中航西飞吧] 我就加了1手试试水,至于这么砸么 ocer78 10-1710-17 13:25
- 813 6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说大集? 飘逸的车芝菲 10-1710-17 13:25
- 36 0 [甬矽转债吧] 缺德玩意一补就跌 管住_小爪爪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东信和平吧] 稳了 童年时6v48 10-1710-17 13:25
- 44 0 [中国联通吧] 这股下跌避世 丁丁无敌 10-1710-17 13:25
- 52 0 [久其软件吧] 今天是不是在忽悠当接盘侠呢!!!!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随时大跳水,逼迫散户补仓接货 股友33063W6L66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跌停周一抄底 股友223A076v85 10-1710-17 13:25
- 20 0 [迈富时吧] 垃圾你比谁都跌的久,今天应该做个人了 股友2U01i56085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垃圾 梦里啥都有1418 10-1710-17 13:25
- 96 0 [贝肯能源吧] 山东墨龙涨停了 大圣小圣 10-1710-17 13:25
- 53 0 [农尚环境吧] 地量见地价,买入 股友73P73739I0 10-1710-17 13:25
- 50 2 [老白干酒吧] 又白干了 一炒毀所有 10-1710-17 13:25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包团往上攻 空仓等买龙头 10-1710-17 13:25
- 45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30.1 迎松客 10-1710-17 13:25
- 63 1 [常熟汽饰吧] 大盘这一波是中等级别的回调,空仓等待才是最佳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10-1710-17 13:25
- 60 1 [兆新股份吧] 管住手等它跌到2.5左右止跌后再买入。 清新的卢芷梅 10-1710-17 13:25
- 89 1 [北京利尔吧] 低开低走不要有幻想 燃灯股圣 10-1710-17 13:25
- 38 0 [信达证券吧] 成妖怪啦 浙江杭州阿明 10-1710-17 13:25
- 6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来个连涨好不,不要求一个周最起码下周涨个三四 浣熊守护者 10-1710-17 13:25
- 57 0 [崇达技术吧] 歇一会儿明天再跌吧!?? 金融老学徒 10-1710-17 13:25
- 38 0 [中衡设计吧] 主力拉高出货了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10-1710-17 13:25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要造变形金刚么 贺兰靖哥哥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沪金吧] 回头再看10号的大阴线,如果不设止损扛到现在要 东财网友5609513366920874 10-1710-17 13:25
- 53 1 [中农联合吧] 换庄? 心如m镜 10-1710-17 13:25
- 60 0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大盘跌成啥样了,能红就不错了 豪迈奔放的老帅哥 10-1710-17 13:25
- 76 1 [宝鼎科技吧] 真羡慕,开盘一字板 高价回收股票 10-1710-17 13:25
- 72 1 [福建高速吧] 4毛以下买的,出了! 农民生鸡蛋 10-1710-17 13:25
- 251 1 [力王股份吧] 由于力王股份在固态电池方面,由双一流国内顶尖 股友6Q3765i585 10-1710-17 13:25
- 153 5 [新和成吧] 化工龙头,大消费,业绩三季度也较好,可惜了, 股友2YfBZm 10-1710-17 13:25
- 71 2 [贝达药业吧] 跌到50来抄底,兄弟们快点出,砸下去! 管戈戈 10-1710-17 13:25
- 29838 107 [蔚来吧] 被新加坡投资公司起诉 蔚来高管回应:不清楚近 蔚来资讯 10-1610-17 13:25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收盘能不能站上7.6? 每天赚个一百块 10-1710-17 13:25
- 3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废都废了,这拉起来,三个月的下跌 坚定的陈陈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华设集团吧] 慢慢下来吧。。。。等着你 合伙做生意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寒武中际科技之光希望之火 大吉来财地段智兴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这个日k线真难看 不赚坚决不走哈 10-1710-17 13:25
- 108 0 [R辅仁1吧] 几年了不出消息都是把小散当沙子了,也算是菜板 股友7C0062M288 10-1710-1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