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一波反弹要结束吗? 南宫莉萍 10-1710-17 13:25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跑?这种行情,跑去外面吃光面吗? 秀丽的黎伟涛 10-1710-17 13:25
- 5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年度跌幅-8%,你是有什么这么大跌的??? 卡卡西尼 10-1710-17 13:25
- 48 0 [珠城科技吧] 没有太大的买单不好玩了 ok棒 10-1710-17 13:25
- 50 0 [锡装股份吧] 马上红了? 股友l55578d360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三孚股份吧] 这就有点了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10-1710-17 13:25
- 32 0 [海立股份吧] 收盘跌停 股友0506f60F63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中钨高新吧] 评论区真的是一堆托 但愿发财不迷路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赛摩智能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5
- 40 0 [沪上阿姨吧] 几个对骂的还是有点意思的 胜意兴龙 10-1710-17 13:25
- 52 0 [久其软件吧] 神奇二点半 王国纪元 10-1710-17 13:25
- 41 1 [铁矿石吧] 先看650 欧纳 10-1710-17 13:25
- 71 3 [幸福蓝海吧] 上午收盘前抢筹,下午一字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10-1710-17 13:25
- 59 1 [鲁信创投吧] 这缺德庄一贯如此,真是恶心 不守纪律的人 10-1710-17 13:25
- 88 4 [亚太药业吧] 散了吧,这种吃独食的不要碰 暴利哥 10-1710-17 13:25
- 85 1 [振华科技吧] 明天大A上指可能创新高,看振华的表现是否有振 股友2P78G93178 10-1610-17 13:25
- 56 0 [杉杉股份吧] 船王上任股价跌成狗,估计有人暗中减持套现,证 股友OoCcEn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中百集团吧] 砸盘狗是真的讨厌,卡着位置卡着时间砸盘 热情的蓝清尘9 10-1710-17 13:25
- 27 0 [南京港吧] 再又跑,星期一不知道跌多少 善良的车琦 10-1710-17 13:25
- 55 0 [同宇新材吧] 多看少动,钱在自己手上,这种行情都是在套人 股友q607H12919 10-1710-17 13:25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xh86069099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马可波罗吧] 迎马年,马年用马可波罗 c5239321436017978 10-1710-17 13:25
- 66 3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可以融券吗 谦虚谨慎的杜越4 10-1710-17 13:25
- 270 6 [永创智能吧] 12.12继续加仓永创智能85000股,坚决看好,菩萨 股友Vv0dGE 10-1610-17 13:25
- 26 0 [寒武纪吧] 跌到200元 富贵险中求WWq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和而泰吧] 半导体起飞了,是因为摩尔要来了 cloud129 10-1710-17 13:25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听话,快下来 tedk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鲁抗医药吧] 补缺口 股友6829w7795O 10-1710-17 13:25
- 50 0 [XD欧派家吧] 下午收盘前买入,第二天上午开盘后卖出,稳稳的 啦咯il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国机通用吧] 应该很快见到二十了,不要放弃。 股友L4Ti0R 10-1710-17 13:25
- 53 0 [北证50吧] 这个价钱符合我的牌面!帮忙再来点场面 硬不够三秒 10-1710-17 13:25
- 34 0 [川宁生物吧] 走一步退三步,难懂 股友70929O132A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通力科技吧] 我的心好痛 北斗第一星 10-1710-17 13:25
- 28 0 [天普股份吧] 哪里来的回到哪里去咯 抄底使我快乐 10-1710-17 13:25
- 35 1 [汇金股份吧] 起,起,起 股神阿拉神灯 10-1710-17 13:25
- 48 1 [长城军工吧] 反大盘而为之 n536113399828336 10-1710-17 13:25
- 78 2 [福然德吧] 开起熊市,主力每天都在出货。 将军369369 10-1710-17 13:25
- 332 4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(300298.SZ)被雅培(Abbott Laborato 气宇不凡的黎浩源 10-1710-17 13:25
- 211 4 [*ST万方吧] 就是命。中迪没下注。结果拍卖成功。万方下注了 舟行迟 10-1710-17 13:25
- 769 3 [海南发展吧] 我来说说华铁事件和海南发展是否有咋关联。 广西狼军 10-1710-17 13:25
- 42 0 [*ST国中吧] 买不到,卖不出 散户上车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九洲药业吧] 我的问题,不该再买 一飞冲天的姑苏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不完了吗,破位了 陆辰龙 10-1710-17 13:25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金矿业绩翻倍,让投机者买在高位。 才情卓绝的抱琴来 10-1710-17 13:25
- 54 0 [红豆股份吧] 成过去了 M025 10-1710-17 13:25
- 41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进的拉萨全部闷杀 勤奋的魏晨19 10-1710-17 13:25
- 52 1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卖飞了 无畏的欧阳靖娴 10-1710-17 13:25
- 5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大牛市 就是跟就是买 10-1710-17 13:25
- 45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能不能买 经典交易大师 10-1710-17 13:25
- 394 3 [红星发展吧] 一群人天天喂豆包假消息再提问,闭环了属于是。 大吉满斗666 10-1710-17 13:25
- 105 5 [明阳电路吧] 15建仓完成!不多200手! 股友999hh28882 10-1710-17 13:25
- 67 0 [锡业股份吧] 还行吧正常回调(安慰自己) FAPKING 10-1710-17 13:2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熊市来了割肉了走了,把主力套在山顶玩吧 包头游资东林 10-1710-17 13:25
- 37 1 [中航西飞吧] 大盘涨你真的是一点都没动,大盘回调你是一点脸 股友Mrx5iL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江化微吧] 能回到15 乐观开朗得海鸥 10-1710-17 13:25
- 35 0 [大华股份吧] 你爹又红了 罗伯特史密斯 10-1710-17 13:25
- 38 0 [昂利康吧] 大盘跳水,医药板块也被拉下来 趋势为光 10-1710-17 13:25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买点 絕非等閑之輩 10-1710-17 13:25
- 43 0 [TCL科技吧] 还没大单买入就不是底 有点香夜茶 10-1710-17 13:25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这和昨天一样? 待到葡萄成熟时 10-1710-17 13:25
- 7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老美关税倒逼国产突围!半导体设备龙头北方华创 浣熊守护者 10-1710-17 13:25
- 34 0 [亚盛集团吧] 还是3元以下买、反弹上去就卖。 股友djmCRX 10-1710-17 13:25
- 30 0 [新农股份吧] 糟老头炒股最英明的是昨天收盘前6分钟清仓了哇 只知赢 10-1710-17 13:25
- 51 1 [柳钢股份吧] 换手率不高,能拉这么多 股友9Q37118a51 10-1710-17 13:25
- 51 0 [北方长龙吧] 周末估计不太平了 牛爱吃菜 10-1710-17 13:25
- 59 0 [*ST准油吧] 漂亮!!!!墨龙这次带头上!!!!准油给我跟 股友0209D2W357 10-1710-17 13:25
- 42 0 [科大智能吧] 真垃圾!!! 大A什么情况 10-1710-17 13:25
- 53 1 [昊帆生物吧] 这股都睡觉了 股友8X39k50860 10-1710-17 13:25
- 54 2 [力源信息吧] 高点没抛,骑惨了 股友OJHu53 10-1710-17 13:25
- 76 0 [信立泰吧] 我还没上车 晓明不追高 10-1710-17 13:2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起来做梦 红旗飘飘迎风展 10-1710-17 13:25
- 2699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突破4300了,太强了!在此之前,可能谁也没 小羊得亿 10-1710-17 13:25
- 36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服了啊,每次都这样,没完了是吧 股友6x1l226213 10-1710-17 13:25
- 26 0 [新易盛吧] 牛啊,拉红了 知道行德0421 10-1710-17 13:25
- 44 0 [科翔股份吧] 所有指数都是断头铡刀,下周跌幅更大,一泻千里 揭露暗黑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众泰汽车吧] 收3.39-3.41没差了继续跌反正 悦悦悦悦2021 10-1710-17 13:25
- 26 0 [山东墨龙吧] 这货港股有点儿鸡肋了,墨龙待我不薄 动感光波 10-1710-17 13:25
- 67 0 [万源通吧] 深南电路有点意思 抢钱小能手 10-1710-17 13:25
- 37 0 [顺丰控股吧] 你是真恶心 股友056F7l7302 10-1710-17 13:25
- 33 0 [华工科技吧] 出货了 股友31193yv921 10-1710-17 13:25
- 323 0 [浪潮信息吧] 10.17盘中分享 小丑南河 10-1710-17 13:25
- 96 0 [移卡吧] 怎么不跌停版?期待天天跌停 曙光隐现 10-1710-17 13:25
- 199 0 [东北制药吧] 今天主力拉红一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10-1710-17 13:25
- 165 1 [传音控股吧] 买卖日志 双双401 10-1710-17 13:25
- 57 1 [向日葵吧] 手贱呀!早盘竞价都走了,非得买回进来。 婀娜妩媚的丁泰成 10-1710-17 13:25
- 30 0 [通富微电吧] 估计有一个拉高的动作! 走一路XZ 10-1710-17 13:25
- 45 0 [陕西黑猫吧] 庄主力已高度控盘 股友I89N302581 10-1710-17 13:25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拉上是 股友651552y28V 10-1710-1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