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3 [皇马科技吧] 我一共买了500股,一买你就大跌,一卖你就涨, 飞翔02 10-1710-17 13:29
- 58 1 [华光源海吧] 日K月K都是一路的避雷针,他能涨才怪,北证的股 集合竞价定胜负 10-1610-17 13:29
- 27 0 [力量钻石吧] 逆势翻红盘的那股劲去哪了??? 坐牛观股潮 10-1710-17 13:2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4000家下跌 牙加达 10-1710-17 13:29
- 25 0 [艾比森吧] 炒作的啥不小心打板了。 贵妃醉股 10-1710-17 13:29
- 39 0 [华光新材吧] 握紧筹码,别被洗出去了 韭菜小子2026 10-1710-17 13:29
- 45 2 [联合动力吧] 今天该涨停了 股友jyXA1E 10-1710-17 13:29
- 33 0 [祥源文旅吧] 割肉走人了,主力你慢慢玩 股友0p2387176n 10-1710-17 13:29
- 48 0 [安正时尚吧] 好在昨天卖了,进了三维,吃了点 失落的英子 10-1710-17 13:2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落袋为安了 翡翠来财666 10-1710-17 13:29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库子今天老大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1710-17 13:29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大傻二傻开始返工了,你怎么还这么啦 精益求精地小棉袄 10-1710-17 13:29
- 30 0 [成都华微吧] 完成长长下影线 炒a股买错卖对 10-1710-17 13:29
- 75 0 [国林科技吧] 终于明白,没什么看头的展会为什么有人吹,原来 嗡赞巴拉扎连达耶梭哈 10-1710-17 13:29
- 52 0 [东睦股份吧] 收30.3附近 英姿飒爽的高舒茜 10-1710-17 13:29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大家不用看股价了这段时间不涨就会慢慢跌下午然 高抛低吸5天 10-1710-17 13:29
- 36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股主跟的哪个板块? 股友V23911h907 10-1710-17 13:29
- 54 0 [济川药业吧] 25.80是不是反弹的高点哦 好运小甜饼 10-1710-17 13:29
- 80 0 [法兰泰克吧] 继续洗盘,完成庄家既定策略,底部不扎实,爆发 股友CM9tp19953 10-1710-17 13:29
- 81 0 [海光信息吧] 某队就是搅棍啊 n105713734385162 10-1710-17 13:29
- 48 0 [智光电气吧] 到了前期劲位,一切看下午或周一表现,大阴振仓 冷一凡2019 10-1710-17 13:29
- 30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打酱油的小散 10-1710-17 13:29
- 51 0 [金陵药业吧] 这股的价值投资在6块以下,7块以上属于炒作价值 五常农民 10-1710-17 13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心痛到无法呼吸 一地新鸡毛 10-1710-17 13:29
- 41 0 [雄韬股份吧] 量化想把主力套在上方,那是不可能的 股市10年陪跑者 10-1710-17 13:29
- 34 0 [国光连锁吧] 商业百货压不住了。这个板块快了 股友NmsAlS 10-1710-17 13:29
- 59 0 [光库科技吧] 看中OCS持续强大的爆发力 孤冷号码 10-1710-17 13:29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玩的真好,早盘发力空,午盘要增持,就这么捡筹 大力收割机 10-1710-17 13:29
- 38 0 [顺灏股份吧] 都想着抄底,都不想着出力拉伸,结果是股价越来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710-17 13:29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低吸干他 雄帮主 10-1710-17 13:29
- 54 0 [凯龙股份吧] 9.5再来买点,你下来吧 琪琪琪宝 10-1710-17 13:29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一路向下,补缺口去了 股友z08289262w 10-1710-17 13:29
- 43 0 [碳酸锂吧] 马上暴涨 金吾换 10-1710-17 13:29
- 58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$友联国际教育租赁(HK|01563)$ 股友109ic67866 10-1710-17 13:29
- 74 1 [东湖高新吧] 主力进来不少,是不是东湖该雄起了 股友8w31227J53 10-1710-17 13:29
- 196 0 [旋极信息吧] 残暴啊,获利盘0.15%,厉害了!连续跌了30%了, 大内密探00发 10-1710-17 13:29
- 45 1 [富临精工吧] 能不能上看大盘 麦麦麦股 10-1710-17 13:29
- 124 2 [沪银吧] 黄金1000元一克了,这个重大心里关口。一定会表 万有引力弹星者 10-1710-17 13:29
- 120 3 [海德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突然涨停 挣钱如割草 10-1710-17 13:29
- 87 1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走的是下行趋势 西瓜小强 10-1710-17 13:29
- 66 2 [中国中药吧] 这股咋这么强,无聊在进点试试 下跌势不碰 10-1710-17 13:29
- 236 5 [海立股份吧] 明显有主力在护盘,不让大涨也不让大跌,比去年 狗庄赐予我跌停 10-1710-17 13:29
- 147 6 [新大陆吧] 不止跌绝对不进 不急小心有雷 10-1710-17 13:29
- 42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天际,你个小 东风61发射 10-1710-17 13:29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,是你让我经历了两个涨停,你要今天真牛比 文静秀雅的罗靖娴 10-1710-17 13:29
- 34 0 [安通控股吧] 不怕,买买买 神财888888 10-1710-17 13:29
- 45 0 [TCL科技吧] TCL不想说了去年九月进来,一直在这位置,看得 股友o8C9181919 10-1710-17 13:29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止跌,开始补跌了 预期在预期之外 10-1710-17 13:29
- 482 3 [光环新网吧] 确实有利好,摩尔线程10.30日在北京大会。其中 西部山区 10-1710-17 13:29
- 40 0 [华自科技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吗 职业股民成长中 10-1710-17 13:29
- 36 0 [金银河吧] 丢人现眼 誓不抄底 10-1710-17 13:29
- 44 0 [广安爱众吧] 正品垃圾股 看淡一身轻 10-1710-17 13:29
- 69 2 [金杯电工吧] 太惨喽 韭菲特999 10-1710-17 13:29
- 100 2 [德龙汇能吧] 主力给了很多撤退的机会,现在做t最合适 送你走 10-1610-17 13:29
- 40 0 [凯盛科技吧] 跌起来是真的快 倾风大魔王 10-1710-17 13:29
- 60 0 [众信旅游吧] 这股里有脏东西 股友65682Cp523 10-1710-17 13:29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恒子,恒子,把钱还我,没有钱我可怎么办啊,恒 解锁紫钻 10-1710-17 13:29
- 33 0 [TCL科技吧] 这样阴跌有多少人能抗住 牛记土豆粉 10-1710-17 13:29
- 56 0 [翰宇药业吧] 看看你常山爷爷。 酒头人 10-1710-17 13:29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下午创业板指数绝地反击,云汉继续板一个 茅台20000点 10-1710-17 13:29
- 49 0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拉上来啊不看了 carol酱 10-1710-17 13:29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地天了,呼呼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1710-17 13:29
- 33 0 [新莱应材吧] 跌停吧,来个痛快的,装什么装 足智有余地张良 10-1710-17 13:29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什么情况啊,跌破17了啊,持有二百多天了 无情的牛 10-1710-17 13:29
- 36 0 [XD中国卫吧] 收歌酒菜 微微最棒 10-1710-17 13:2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年高峰已显! 股友89u6v82736 10-1710-17 13:29
- 41 0 [英维克吧] 你大哥新易盛拉红了科技反弹了你等下拉吗?中富 有前途才有钱途 10-1710-17 13:29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漂亮突破21了 古月星寻 10-1710-17 13:2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常山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伙伴? 婀娜妩媚的黎婉 10-1710-17 13:29
- 47 0 [中色股份吧] 逢高T出,小心半年大顶 kjmacd 10-1710-17 13:29
- 49 1 [*ST正平吧] 一看就是大v带粉砸的盘引起恐慌没抛压了随便拉 st小研 10-1710-17 13:29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一开会,科技股会否率先反弹? 我来抓牛股 10-1710-17 13:29
- 164 6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老乡莫慌 点石满斗地说不得 10-1710-17 13:29
- 52 1 [模塑科技吧] 连跌十几天 搞破鞋1671 10-1710-17 13:29
- 45 0 [联泓新科吧] 别人是涨高了回调,你是整整跌了三年。 炒股真奢侈666 10-1710-17 13:29
- 40 0 [冠城新材吧] 还要跌多一二天 股友LLWDGh 10-1710-17 13:29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向下的通道已经打开,38.38很快就会来到,主力 风中拔刀 10-1710-17 13:29
- 65 0 [南京高科吧] 有机会做做T,比工资高就行。,,表扬庄家的苦 laoma895 10-1710-17 13:2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百分之90散户是没有赚钱的,啥主力,不赚钱你怎 股友2558M68U01 10-1710-17 13:2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机构资金启动才有戏 山水炼金朢鑫鑫 10-1710-17 13:29
- 40 0 [盐湖股份吧] 暴跌一下吧,别像个小丑要死不活的,典型的坏, 勤奋的峰雨湖12 10-1710-17 13:29
- 41 0 [长春燃气吧] 主力炸来炸去的把人下跑了不少。不赔翻本的吓得 BENBA9947 10-1710-17 13:29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梭哈了。什么情况 股友88d1E08083 10-1710-17 13:29
- 47 0 [中金公司吧] 工资一流的投行!! zjlxjgd 10-1710-17 13:2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融资融券几百亿,几百亿,的砸逃!基民一撤回, 股友W6Dkkl 10-1710-17 13:29
- 44 0 [安科生物吧] 股价一高原始股东就套现,所以永远三千。 xr观察 10-1710-17 13:29
- 39 0 [东岳硅材吧] 就如野人说的那样,买到假股了 股友3867p721o9 10-1710-17 13:29
- 36 0 [百利电气吧] 这么个跌法,哪是啊 水绘馨怡 10-1710-17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