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深科技吧] 发生了什么?竟然跌停了?给机会下周入手? 智慧星0214 10-1710-17 13:36
- 31 0 [宝泰隆吧] 企业是好企业,但确实是在被资本炒作。 疆行者Y 10-1710-17 13:36
- 39 0 [山西焦煤吧] 煤价涨幅最高的品种,表现如此不堪 似水流年315 10-1710-17 13:36
- 27 0 [科创50吧] 破位了 坚韧的戴研11 10-1710-17 13:36
- 66 0 [中国铁建吧] 这只股的股性就是大家回调的时候它没怎么跌过就 股友0171983lT1 10-1710-17 13:36
- 43 0 [熙菱信息吧] 拉起来,拉起来,时间不多了 向100万冲刺 10-1710-17 13:36
- 56 0 [华丽家族吧] 这么利好不涨停在等什么?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10-1710-17 13:36
- 582 1 [沪金吧] 黄金我是第一时间在内部提示了减的,没减的真没 专攻逆趋势 10-1710-17 13:36
- 953 1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:光集成传感器封装产品已在机器人等领 光莆股份资讯 09-1710-17 13:36
- 37 0 [ST百灵吧] 这是个恶庄,不要买 专注的蔡寄琴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英威腾吧] 千万不能再下了,再下一波就跌停了 JDTMHFC 10-1710-17 13:36
- 38 0 [精艺股份吧] 外面太危险,还是横着吧,挺好 我要买MEGA 10-1710-17 13:36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压的越凶,射的越猛 satrt 10-1710-17 13:36
- 52 0 [中远海控吧] 马上分红了,肯定不走啊。呵呵 生财发财哈哈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赣锋锂业吧] 顶部筹码没有割肉,估计还要跌 找回本我 10-1710-17 13:36
- 142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估算跌幅超预期!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10-1710-17 13:36
- 59 0 [工商银行吧] 宇宙第一大行即将易主,工行退位,农行! 十点半观察员 10-1710-17 13:36
- 32 0 [金逸影视吧] 反弹涨停板都没有不跑还在想啥 新时代新生 10-1710-17 13:36
- 131 4 [信达生物吧] 谁在拦着不让跌?今天不对劲呢 股友gvUjx1 10-1710-17 13:36
- 183 1 [贝因美吧] 6.45卖了,尾盘再低吸回来! 分歧吗一致吗 10-1710-17 13:36
- 49 1 [国电南自吧] 为什么不跌停?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10-1710-17 13:36
- 187 6 [拓尔思吧] 昨天还补仓了,真的蠢,收盘前必须清掉 基民83xR228163 10-1710-17 13:36
- 48 0 [连云港吧] 一粒老鼠使坏了一锅粥!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10-1710-17 13:36
- 46 0 [赤峰黄金吧] 每天都在拉高出货的路上,黄金估计到头了,关键 进取的文昆 10-1710-17 13:36
- 40 0 [新国都吧] 边角料,下三滥 价格是炒上去的 10-1710-17 13:36
- 57 1 [实益达吧] 实益达,今天还有点怪耶,它还不跌了 sc354hb 10-1710-17 13:36
- 82 2 [华建集团吧] 压不住的。如果不是华建,早就进去了。老庄在谁 御风飞扬9752 10-1710-17 13:36
- 332 1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,别买 股友z185639A81 10-1710-17 13:36
- 149 3 [万里马吧] 客观来说这个价格应该是底部,10.2支撑,胆大可 善于赚钱之碧水源 10-1710-17 13:36
- 294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如昨天复盘中记录的一样,早盘期间最低处回踩的 玉龙定投 10-1710-17 13:36
- 120 4 [中海达吧] 搞不懂下跌的逻辑。除非暴雷。 喜欢喜欢的 10-1710-17 13:36
- 424 8 [第一创业吧] 真正的股神不看K线图,而是自己画K线图! 出手必捉妖哥1 10-1610-17 13:36
- 51 1 [大有能源吧] 继续格局,国庆节前入手,奥利给 宝藏复盘 10-1510-17 13:36
- 325 13 [东睦股份吧] 这个股还有15个点左右的跌幅 股友6woNju 10-1510-17 13:36
- 33 0 [迎丰股份吧] ,一个 整洁的曾玥凌 10-1710-17 13:36
- 47 0 [中海油服吧] 你不属于采掘行业吗? 沉着的康涛1 10-1710-17 13:36
- 39 0 [旗天科技吧] 为啥涨? 飞黄生财de卡卡西 10-1710-17 13:36
- 37 0 [金财互联吧] 6元等你 哟发达了 10-1710-17 13:36
- 77 0 [飞乐音响吧] 你猜会不会周末停牌 气宇不凡的龚晨光 10-1710-17 13:36
- 76 2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稳住,收在6块以上就行 zhaohaiben 10-1710-17 13:36
- 56 1 [士兰微吧] 这股每次都是一旦下去了,就是最低价收盘,稳如 马小兴 10-1710-17 13:36
- 59 2 [机器人吧] 彻底跌到箱体下沿,这波牛市这个就回到原点 诙谐幽默的池全 10-1710-17 13:36
- 96 3 [科德教育吧] 下周还有机会大跌,今天抄底的不会那么快给机会 机灵俏皮的慧瞳9 10-1710-17 13:36
- 97 2 [海峡股份吧] 月底大阴线。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,休要被套,获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36
- 118 2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这样有点恶心了,但感觉还能再看俩个交易日 炒股不能恐高 10-1610-17 13:36
- 36 0 [巨轮智能吧] 有种别涨就行, 数不完的钞票 10-1710-17 13:36
- 48 0 [A50期指吧] 调整三个月 豪爽泼辣的直木1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钒钛股份吧] 快跑呀 脸都绿了绿了 10-1710-17 13:36
- 46 0 [创新药吧] 振东制药 安康面皮 10-1710-17 13:36
- 32 0 [泸天化吧] 短线进的可怜 股友wbGKit 10-1710-17 13:36
- 52 0 [东山精密吧] 新手机已经出货了,没有预期了,明年再见 大金珠宝 10-1710-17 13:36
- 34 0 [永泰能源吧] 倒数第一才配得上广西的王霸之气 股友9O577A0221 10-1710-17 13:36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做确定性,等起量了,回稳了在买也不晚,现在进 诚实的冷叶总 10-1710-17 13:3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子弹不够连个跌停都干不了,3.98等你 俊逸出尘的可儿2 10-1710-17 13:36
- 30 0 [贝斯美吧] 一样的东西 贝吉塔爱打架 10-1710-17 13:36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完全跟中际跟的死死的,主力不想拉,只想卖 工业飞升处生 10-1710-17 13:36
- 51 0 [安徽建工吧] 安贱什么时候买卖单大部分都是三位数了它才会涨 赢在江湖988 10-1710-17 13:36
- 27 0 [永泰能源吧] 1.5等你 秋天枫叶7211 10-1710-17 13:36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锂期货暴涨加实控人变更,这是市场暗线。别 玩股不玩权 10-1710-17 13:36
- 27 0 [大有能源吧] 牛批 炒股的都有病 10-1710-17 13:36
- 27 0 [*ST正平吧] 真妖阿天地天 努力的鱼儿 10-1710-17 13:36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加仓,加仓,下个星期一会升的 山老铁子高科 10-1710-17 13:36
- 58 0 [中泰股份吧] 冲冲。 种地养股 10-1710-17 13:36
- 63 0 [天齐锂业吧] 14.50看情况,大跌可以回天齐了,小跌等周一 趋势价值牛哥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R汇车1吧] 查一查是否存在信托情况,这是一条野路子 废车加油 10-1710-17 13:36
- 46 0 [国际复材吧] 凡是小作文安抚股民持股民长期持股或保证股民挣 投机交易者88 10-1710-17 13:36
- 39 0 [艾能聚吧] 痛快 横成岭侧成峰 10-1710-17 13:36
- 61 1 [白银有色吧] 还不上车,一上午都是大单买不明白吗?下周行情 股友252E396Z72 10-1710-17 13:36
- 188 2 [天能股份吧] 姐姐擒妖,亿华通还能拿到2035年么?我看你能熬 姐姐擒妖牌收割机 10-1710-17 13:36
- 199 1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前段时间涨太猛了,现在多回调一点不是坏事,电 钱来运转Y 10-1710-17 13:36
- 122 2 [洛阳钼业吧] 我不明白为啥白银库库涨,按理来说,大盘股不涨 一颗绿油油老韭菜 10-1710-17 13:36
- 35 0 [*ST正平吧] 平头哥,干!兄弟们 股友22v803K320 10-1710-17 13:36
- 31 0 [莱绅通灵吧] 玩完了 股友67A39699d0 10-1710-17 13:36
- 30 0 [凯撒旅业吧] 好了,又是套牢盘散户的一天,一直抢什么,下套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3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要的问题是卖公司的太多了 韭菜崩了 10-1710-17 13:36
- 35 0 [佳都科技吧] 无语了都 妖灵灵 10-1710-17 13:36
- 45 1 [中际旭创吧] 又有利好了? 南湖水168 10-1710-17 13:36
- 201 1 [格力博吧] $格力博(SZ301260)$ 常回头 10-1710-17 13:36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中国对基金公司的评定设计就不支持对股市的长线 南方之强 10-1710-17 13:36
- 40 0 [博杰股份吧] 天量阴线,这个太狠了 股友3769N006p6 10-1710-17 13:36
- 57 0 [松霖科技吧] 2200万成交?我没看错吧 一蓑烟雨8788 10-1710-17 13:36
- 85 0 [东田微吧] 中际旭创不是你大哥吗 火箭发射财富降临 10-1710-17 13:36
- 44 1 [祥生医疗吧] 昨天贪心没走的今天彻底凉了 不羁的画客 10-1710-17 13:36
- 45 1 [华策影视吧] 7.42元支撑哪去了? 股友jNXUCC 10-1710-17 13:36
- 67 1 [建设工业吧] 每天跌4、5个点,让你觉着有希望,实际全是坑, 给散户点儿希望8 10-1710-17 13:36
- 59 1 [冀衡医药吧] 庄哥来个涨停麻烦当个事办给你点赞 水山乾 10-1710-17 13:36
- 88 3 [富临精工吧] 22.2买的咋办? 坚如磐石不挪窝 10-1710-17 13:36
- 102 1 [A50期指吧] 最可怕的不是下跌,最可怕的是这么砸,居然还缩 我是韭皇555 10-1710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