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*ST八钢吧] 今天什么情况,早晨没时间,现在一看绿了居然 股友3798w17I86 10-1710-17 13:36
- 35 0 [浙江鼎力吧] 洗了睡。 驰宏牌收割机 10-1710-17 13:36
- 85 0 [海光信息吧] 一红立马砸有点东西 基民892Y5d9782 10-1710-17 13:36
- 173 0 [博杰股份吧] 想跑就跑不要犹豫,昨天不该接回来的 赚一个点就满足 10-1710-17 13:36
- 34 0 [海南华铁吧] 真乱!建了个底仓,7块以下再加,今年运气不好 有理财好 10-1710-17 13:36
- 218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真有这么稳? 皇菲宏 10-1710-17 13:36
- 44 1 [白银有色吧] 这家伙每天都走的磕磕绊绊的 股友1Tm8261379 10-1710-17 13:36
- 48 2 [六九一二吧] 这样的庄家,太无良了,怎么不去啊 清风97519 10-1710-17 13:36
- 50 1 [杭电股份吧] 它m的,这是个啥东西啊,曹,天天跌 股友1695S2925e 10-1710-17 13:36
- 42 1 [狄耐克吧] 绿色出行环保健康,没话说。 股友PxdIcL 10-1710-17 13:36
- 1458 6 [凯美特气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业绩扭亏为盈,电子特气打开 凯美特气资讯 08-1510-17 13:36
- 48 0 [豆粕吧] 进口利空豆粕,不进口未来也得进口预期,所以还 一鼓作气周一日 10-1710-17 13:36
- 34 0 [明阳智能吧] 日 孤狼万户 10-1710-17 13:36
- 29 0 [中航机载吧] 跌2个点,升0601个点 向上的小秋秋 10-1710-17 13:36
- 566 1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投长线的坚定持有就是了,每次回调就是加仓 炒炒新手 10-1710-17 13:36
- 125 3 [中船防务吧] 接了新西兰订单今天涨吗? 昕小暖 10-1710-17 13:36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是岩山扛跌,利欧一周时间跌了岩山两个月的跌 嘉措仓 10-1710-17 13:36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涨停板振筹码方式吸筹 股友52Na290560 10-1710-17 13:36
- 59 0 [云煤能源吧] 放量滞涨,命不久矣 股友6R00Z96716 10-1710-17 13:36
- 54 1 [川润股份吧] 买股票就是等回本,还能回到原来的高位吗 马上来财123 10-1710-17 13:36
- 69 2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好厉害,没暴砸 专注的颜言寒 10-1710-17 13:36
- 64 2 [光启技术吧] 快跑吧,杀融资了 股来股去玩不赢 10-1710-17 13:36
- 227 1 [ST迪瑞吧] 一直不涨,猜猜月中到时候跌到那个价值 不赚不咻 10-1010-17 13:36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直接让他子公司用它的壳不就行了吗?还用另外去 黑曼巴葬爱 10-1710-17 13:36
- 63 0 [五洲新春吧] 要定增,股价不可能让它高的,所以它一直都比其 股友5Z59807I55 10-1710-17 13:36
- 42 0 [华自科技吧] 来个万手哥,来几个千手哥直接就拉起来了。 股友2019m8e993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中科创达吧] 大A必败 股友05d673H589 10-1710-17 13:36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3:36
- 46 0 [长虹华意吧] 你做压缩机厉害连股价压缩了 富贵满堂的伯南 10-1710-17 13:36
- 43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货废了,实在钟情这个股16.8再买兄弟们,6000 财神王哥索南多杰 10-1710-17 13:36
- 44 1 [二六三吧] 今天销户了 股友PpXjNW3466 10-1710-17 13:36
- 45 1 [桃李面包吧] 今天怎么那么抗跌 龙头价值投资 10-1710-17 13:36
- 47 2 [白银有色吧] 诱多 条达的寅达明 10-1710-17 13:36
- 62 1 [安记食品吧] 看看步步高,再看看你这个购毕 棋声的薛蘅 10-1710-17 13:36
- 67 2 [视觉中国吧] 马上要涨了,坚持住,今天蹦极 摇滚饭桶 10-1710-17 13:36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这股票买了肯定被割韭菜 股友oJfuws8026 10-1710-17 13:36
- 54 0 [海源复材吧] 大盘逆子,海源 股友97891C55w2 10-1710-17 13:36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这么高这么密集的筹码峰,那不得跌到底啊 谷里有金矿 10-1710-17 13:36
- 54 0 [航天彩虹吧] 庄家的意思就是利用一切利空元素来打压吸筹 东方锋飞4198 10-1710-17 13:36
- 60 0 [越秀资本吧] 大赚不跑等小赚,小赚不跑等小亏,小亏不跑等大 卖金毛的小原油 10-1710-17 13:36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居然有人买?你们牛逼 雪地里滚起来 10-1710-17 13:36
- 59 0 [建科智能吧] 加仓好机会!! 专注的段锦鹏 10-1710-17 13:36
- 48 0 [威孚高科吧] $威孚高科(SZ000581)$ 股道人性也 10-1710-17 13:36
- 56 1 [天源迪科吧] 15左右接16以上抛屡试不爽 聪明的柳羽6 10-1710-17 13:36
- 53 1 [天融信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,这股要跌到几时 完美避开所有跌停 10-1710-17 13:36
- 45 0 [华鼎股份吧] 接着跌,哈哈哈, 衵笨仁的飞贼 10-1710-17 13:36
- 48 0 [当虹科技吧] 主力早跑完了,还剩一点点筹码慢慢卖 期待真改革7383 10-1710-17 13:36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来了来了 股友0002t7w269 10-1710-17 13:36
- 36 0 [万科A吧] 哈哈房间下跌创新低,这肉割的很痛吧 疯狂地活着 10-1710-17 13:36
- 46 0 [森源电气吧] 的垃圾就没有怎么涨跌起来你跟风个锤子 股友TFjEIB 10-1710-17 13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起不来了 XZBCC 10-1710-17 13:36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诱多 股友11k5F15620 10-1710-17 13:36
- 61 0 [生猪吧] 河南多雨,严重影响生猪出栏,猪价狂跌,饲料受 股权资产估值 10-1710-17 13:36
- 49 0 [北斗星通吧] 战争一来北斗就起 Taylor_MotoFul 10-1710-17 13:36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反复诱多出货 跟着大神来炒股 10-1710-17 13:36
- 23 0 [寒武纪吧] 主力还是很仁义的,给足了逃跑和买入的机会,彼 JDXOL 10-1710-17 13:36
- 56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抵抗50个点跌幅还行吧,看下午大盘继续跳水 老头跑的快 10-1710-17 13:36
- 181 0 [通富微电吧] 10月17通富微电,领益智造 天涯股事 10-1710-17 13:36
- 24 0 [海峡股份吧] 哎,看来得清仓了 FSWLTZ168 10-1710-17 13:36
- 63 2 [创新医疗吧] 21.5都未必守得住 股友832R32001L 10-1710-17 13:36
- 93 2 [东华软件吧] 估计现在没卖的都是被套了15到30多个点的人了, 王二麻子591 10-1710-17 13:36
- 421 2 [良信股份吧] 板后高开,稀有,虽秒速回落,终究给了出去的机 AAAA0000 10-1610-17 13:36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强力洗盘!资源之王 alanc 10-1710-17 13:36
- 45 0 [福莱特吧] 暗盘资金流出1.2亿 不要抄底医药股 10-1710-17 13:36
- 473 0 [R东方1吧] 主板亏麻了,还好早上调仓出来了。土地流转都是 大牛89 10-1710-17 13:36
- 41 0 [广安爱众吧] 加一个不涨概念 股友yAc9oS 10-1710-17 13:36
- 38 0 [中航机载吧] 走了就大涨 日半仙 10-1710-17 13:36
- 24 0 [星星科技吧] 跟蜗牛爬的一样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710-17 13:3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3936.85,格局真大 aiguge 10-1710-17 13:36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真是不争气的 习惯性涨停 10-1710-17 13:36
- 51 0 [云南能投吧] 今天天然气大涨 毒韭菜盒子 10-1710-17 13:36
- 92 1 [盛弘股份吧] 跌的蹊跷一边倒,前两天的资金突然消失了? 有条理的城蓝杰17 10-1710-17 13:36
- 46 1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跌的怎么给我涨回来 股友1g5a229388 10-1710-17 13:36
- 52 2 [道生天合吧] 机构都跑了,又进了一群胆大的散户 哈喽别走啊 10-1710-17 13:36
- 55 1 [雄韬股份吧] 跌停已经板上钉钉了, 好股要长持 10-1710-17 13:36
- 95 3 [湖南白银吧] 卖飞 风趣的章可严 10-1710-17 13:36
- 142 4 [泰嘉股份吧] 请问现在进来可以吗 请叫我朗哥 10-1710-17 13:36
- 38 0 [长虹华意吧] 这死股红都行了。不要和东贝集团比 股友VmUv7y 10-1710-17 13:36
- 44 0 [华海清科吧] 不放量跌,就证明还得继续跌 韭菜尾号W 10-1710-17 13:36
- 74 0 [岳阳兴长吧] 下周最好能破15,蹲的越深到后来越有劲,目前看 海芳棋轩驰666 10-1710-17 13:36
- 66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相信科技跌吧!就不跑,不拉杠杆就不跑当存银行 迎盛豪文 10-1710-17 13:36
- 173 6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的散户不会忘记这沉痛的一周!! 有教养的陆易3 10-1710-17 13:36
- 39 0 [襄阳轴承吧] 空空空哈哈哈 股友0pl2928370 10-1710-17 13:36
- 60 0 [佛山照明吧] 主力想装死的时间不多了 股友07M969T013 10-1710-17 13:36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火中取栗,都是狠人 股友02R32Y3127 10-1710-17 13:36
- 45 0 [天孚通信吧] 中旭就是大哥,瞬间拉红3个点上去了 龙先生999 10-1710-17 13:36
- 34 0 [莱绅通灵吧] 走了 股友67A39699d0 10-1710-17 13:36
- 39 0 [东方材料吧] 11.98的时候开始建仓 认真玩游戏 10-1710-17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