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5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点位绝对不能跌下来,必须站上4500 炎热的夏天000 10-1710-17 13:44
- 61 2 [晓鸣股份吧] 已经跌了多少天了,这还来个减持公告,这是要命 你涨个我看看 10-1710-17 13:44
- 53 0 [中顺洁柔吧] 这个月多亏了洁柔我才没亏钱,要是在科技至少十 苍锋雨墨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欣旺达吧] 收盘吧 股友E9093112N6 10-1710-17 13:44
- 50 0 [沪银吧] 看到前三天都大涨5%,都转多了,怎么长势不猛了 股友l51N773700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垃圾,吐口水, 起個名字真是難 10-1710-17 13:44
- 24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 你若在就是晴天 10-1710-17 13:4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趋势牛,而我的7支票怎么没一支如大盘趋势 空仓有余 10-1710-17 13:44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啥时候卖都不算晚 纯真的康峥 10-1710-17 13:44
- 42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两点半后择机开始买入,下周一应该会有一个不错 勇敢坚毅多赚钱 10-1710-17 13:44
- 126 0 [海光信息吧] 毫秒用算,海光信息是最大的赢家,海光信息与中 股友10x6z72681 10-1710-17 13:44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0L6997R083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药易购吧] 留点子弹,真拉起来你得有钱上车。 股友Ol21297505 10-1710-17 13:44
- 51 2 [黄河旋风吧] 星期一抄底 ryry66666666666 10-1710-17 13:44
- 50 0 [新五丰吧] 扛了这么久,你终于绿了。现在开始给我绿的多一 健康的金金玫3 10-1710-17 13:44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欧黄了 星星在眨眼 10-1710-17 13:44
- 25 0 [长安汽车吧] 哟觉得以后不碰长安了。新央企,不好说 小老弟潘 10-1710-17 13:44
- 45 0 [扬州金泉吧] 跌回45? 阿里耙耙 10-1710-17 13:44
- 27 0 [上海电力吧] 拉高出货做T 上海虹梅南路A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每次吃一点点、亏呢马一大碗 迎风直上九万里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奇安信-U吧] 扔掉垃圾,放弃幻想。 大吉满腹de雅筑 10-1710-17 13:44
- 442 3 [润和软件吧] 再见,兄弟们,大盘实在不行。没有赚钱的命。 逆风飞扬81192 10-1710-17 13:44
- 207 0 [大华股份吧] 走了 美在波动 10-1710-17 13:44
- 34 0 [嘉泽新能吧] 隔了,垃圾 肯定有姓有名 10-1710-17 13:4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缩量下跌,说明主力没有接盘意愿。估计 哈哈镜之偏爱老登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首都在线吧] 想死的心都有了 股友02U1k99878 10-1710-17 13:44
- 47 0 [金风科技吧] 还好昨天尾盘跑了,不然就亏大了 愤怒的慕薇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你太好了,还留点给我想像空间! 不随便换 10-1710-17 13:44
- 74 0 [优利德吧] 一个被干趴下的股票 蚂蚁投资一点通 10-1710-17 13:44
- 51 1 [中超控股吧] 上午清仓了,现在过来睇下,庆幸自己明智,坐等 股友xkhU3T 10-1710-17 13:44
- 143 2 [伯特利吧] 真没想到全国汽车主动安全龙头企业,跌成这样, 英气俊朗的许亦凡 10-1710-17 13:44
- 158 0 [基金动态吧] 加仓煤炭,蹲一波四季度周期行情 长街听风 10-1710-17 13:44
- 26 0 [国电南自吧] 狗 露姐不炒股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百川股份吧] 百川托单打穿 tanglf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园林股份吧] 还好没有卖掉 啊蟹买红啊 10-1710-17 13:44
- 51 1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也扛不住了 不计较 10-1710-17 13:44
- 100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踩4352-48多,损4342,目标看4365-75 hhb90972 10-1710-17 13:44
- 60 1 [联创电子吧] 能破10元吗亏麻了 股友18dG086779 10-1710-17 13:44
- 99 4 [北方稀土吧] 请问各位大佬,人工智能看好哪家 清新脱俗的洪兰芳 10-1710-17 13:44
- 118 5 [全筑股份吧] 不想玩这个了,被钓着好烦 进击的巨瑞 10-1710-17 13:44
- 53 2 [经纬辉开吧] 大盘不行,大多数股都不涨的,休息 苏格烟火 10-1710-17 13:44
- 186 1 [通源石油吧] 这日K线咋这样难看啊,是有什么大动作吗? 和气纳福得尘心 09-2610-17 13:44
- 43 0 [欣旺达吧] 为啥,这么利好消息还大跌 仔细之海棠 10-1710-17 13:44
- 49 0 [帝科股份吧] 这样杀,鬼才敢上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10-1710-17 13:44
- 41 0 [强瑞技术吧] 装货,学人家逆势拉红,你有那实力吗? 君子湖 10-1710-17 13:44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如此恶心人到年底,玩不了啦 快乐小孩518 10-1710-17 13:44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居然还有人买! 盘中得 10-1710-17 13:44
- 403 0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关公除魔 10-1710-17 13:44
- 62 1 [长青集团吧] 是个狠庄 ammsky 10-1710-17 13:44
- 177 0 [宝泰隆吧] 要求不高,不绿就行 股友6K365c6373 10-1710-17 13:44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不是牜b吗怎么跌了 hgfdsddjjgggg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南京港吧] 这群空勾怎么不去s啊 基民239D12r193 10-1710-17 13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转发 拥抱未来123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下午必绿,立贴为正 股友Q16378381Z 10-1710-17 13:44
- 90 0 [禾望电气吧] 禾望电气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禾望电气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36 0 [TCL科技吧] 冬瓜彻底废了! 股友es0XbA 10-1710-17 13:44
- 43 0 [XD镇海股吧] 中的战斗机 六边形股神 10-1710-17 13:44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工智能赋能大湾区产业升级 打造新质生产力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3:44
- 47 1 [锦好医疗吧] 主力你自己玩吧,我们就看看戏!这股真是神仙股 噶韭菜啊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赢合科技吧] 痛失鸡腿,调调稳一稳也挺好,下周又是一条好汉 股友cbNbmZ7800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指科技ETF存在巨大的暴跌风险,血本无归的风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10-1710-17 13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柳翼扬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仕佳光子吧] 没用业绩是增长但不及预期所以要狂跌,这股废了 乐于助人之穆婉清 10-1710-17 13:4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3844.55反弹 股友20C05178p9 10-1710-17 13:44
- 24 0 [德力股份吧] 嗨到不行 火中取栗1号 10-1710-17 13:44
- 26 0 [仕佳光子吧] 太惨了 荒野狂人 10-1710-17 13:44
- 141 0 [深科技吧] 昨天主力流出170和138亿。总流出638亿。今天主 龙川云宵盘宇宙 10-1710-17 13:44
- 29 1 [寒武纪吧] 想靠拉它,影响半导体。 梗角角 10-1710-17 13:44
- 279 1 [美力科技吧] 如果冲高回落,跌回早盘价,那才叫一个惨,预示 我真不是宝总 10-1710-17 13:44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唱空的都是踏空的别管他们加仓猛干 古月星寻 10-1710-17 13:44
- 103 2 [大连圣亚吧] 我买在上周五那根最底下的阳线当天冲高回落被套 Yao管住手 10-1710-17 13:44
- 529 2 [海南华铁吧] 立案后随时可能出调查结果,谨慎参与 证金法讯 10-1710-17 13:44
- 76 2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上午还算抗跌,下午像男人一样站起来 妩媚的姚芮茜 10-1710-17 13:44
- 163 9 [嘉美包装吧] 今天股神3.66插入1000股!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44
- 115 3 [陕西煤业吧] 今天能红吗? 亚马逊大鲶鱼 10-1710-17 13:44
- 712 6 [海光信息吧] 主力强,加速段,大仓位搞 到处找作文 08-2510-17 13:44
- 185 0 [联检科技吧] 模样不错弄点 波形邪修客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周那个会和另外个会落定后,大盘才会好……空 羊城五叔888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海立股份吧] 跌跌跌跌跌跌停算了 平和的戚麦克1 10-1710-17 13:44
- 60 0 [海兰信吧] 这货任何消息都没用,油盐不进,故意压制,董事 老韭菜愚公 10-1710-17 13:44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力,上海滩老大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1710-17 13:44
- 117 4 [渝三峡A吧] 我卖了你拉吧真服了四个月 天下風雲四千加 10-1710-17 13:44
- 391 5 [黄金ETF博时吧] 现在还能上车吗 股友9620h17M87 10-1710-17 13:44
- 228 8 [R必康1吧] 2004年,年报显示必康有3万名股友,现在2万人应 小胜之德胜 10-1710-17 13:44
- 137 19 [*ST金科吧] 如果金科今天涨停我给评论区的所有人寄一只奥康 俏丽的赴先生 10-1710-17 13:44
- 111 3 [九号公司-WD吧] 盟主首发:10点前高点出现!!!大家小心下午翻 九号总盟主 10-1710-17 13:44
- 155 4 [天下秀吧] 突破有效,拉升开始了!!! yyzwjm 10-1510-17 13:44
- 32 0 [锦浪科技吧] 跌到中午睡不着了 生机发财的赛娅 10-1710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