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这波假拉升,骗了多少人进去?被这根直线拉升骗 小罗桑巴舞步 10-1710-17 13:45
- 56 0 [成大生物吧] 这货下午回拉上去吗 聚金66 10-1710-17 13:45
- 52 0 [光智科技吧] 100万可以砸跌停 灵动活泼的洪淳美 10-1710-17 13:45
- 34 0 [中航泰达吧] 垃圾 股友7n0391I561 10-1710-17 13:4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满仓了,现在看见大盘,我头好晕啊 小游资阿狼 10-1710-17 13:45
- 37 0 [*ST香雪吧] 1112减持 确实持有三年 10-1710-17 13:45
- 45 2 [道生天合吧] 进肯定要进的,劝不住的 A老佐 10-1710-17 13:45
- 43 1 [众合科技吧] 11天跌了9天 众合目标价一块四 10-1710-17 13:45
- 72 1 [深振业A吧] 这封单,下午必须炸板 用户5536058726 10-1710-17 13:45
- 767 29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:2025年三季度报告 思创智联资讯 10-1510-17 13:45
- 63 0 [东阳光吧] 我反正价值投资的,只管跌 小村故事 10-1710-17 13:4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7692N1561N 10-1710-17 13:45
- 31 0 [TCL科技吧] 冬瓜彻底死心了 股友es0XbA 10-1710-17 13:45
- 120 1 [信息发展吧] 难道是有巨量订单未公布? 第五资本 10-1710-17 13:45
- 338 6 [华天科技吧] 板上成交量147万手,低位分歧好,省得高位分歧 股友IMQ2Gc 10-1710-17 13:45
- 3977 1 [海南华铁吧] 22万股民集体向海南华铁索赔!!!!! 禅悟道 10-0910-17 13:45
- 22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个 奔跑的小葱花 10-1710-17 13:45
- 35 0 [三维通信吧] 还有一波拉升, 徒维大大 10-1710-17 13:45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节后一星期,回到解放前 有自制力的唐冠1 10-1710-17 13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头铡刀 老李哥LLG 10-1710-17 13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谁也不是谁 10-1710-17 13:45
- 41 0 [太极集团吧] 出生,天天跌 足智高升de李剑白 10-1710-17 13:45
- 53 0 [XD镇海股吧] 最垃圾的一支 六边形股神 10-1710-17 13:45
- 54 0 [21亦庄03吧] 152957: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21亦庄03资讯 10-1710-17 13:45
- 48 0 [飞科电器吧] 最近都没啥大波动 Strider0007 10-1710-17 13:45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技术创新方面,他坚持以创新构建核心壁垒,推动 股友uJ5jG8xG 10-1710-17 13:45
- 46 0 [银行Ⅱ吧] 麻了个巴子,拉你个头,愿祖国与大A一样,繁荣 吉巴毛 10-1710-17 13:45
- 57 2 [天邦食品吧] 终于扎扎实实在2.84按计划加到了4小手!不容易 搞遍烂股 10-1710-17 13:45
- 615 2 [梦网科技吧] 这种股票的存在的意义是为了什么?在低价的时候 穷的只剩下时间了 10-1710-17 13:45
- 41 0 [格利尔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匆匆忙忙,连 耐心等候你 10-1710-17 13:45
- 33 0 [玻璃吧] 参考氧化铝还要继续 好了伤疤_忘了疼 10-1710-17 13:45
- 37 0 [海航控股吧] 什么骚操作,昨晚利好一分钱不涨? 股友H813Q6TR117 10-1710-17 13:45
- 45 0 [城地香江吧] 大家一起去华铁搏一搏,这里没机会 红牛日 10-1710-17 13:45
- 58 2 [太极集团吧] 想着22加一波 小陈快跑2025 10-1710-17 13:45
- 42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一波至少到6元 股友Y127771P38 10-1710-17 13:45
- 50 0 [中富电路吧] 深科技带崩的 股友UHob0R 10-1710-17 13:45
- 40 0 [XD中国卫吧] #炒股日记# 股友8599127t7O 10-1710-17 13:45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山顶好凉 股友b1yAU63915 10-1710-17 13:45
- 118 5 [健帆生物吧] 想进这个股,不知道什么价合适?大神们给点意见 宏港4377 10-1710-17 13:45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牛逼,我50W一年亏了好几个w,能教我一下吗 股友0BROUC 10-1710-17 13:45
- 38 0 [电投绿能吧] 幸好我卖了,这个股真的是吃上海电力的翔都敢不 一天一分美滋滋 10-1710-17 13:45
- 37 0 [赛力斯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夜行纪 10-1710-17 13:45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这是不给活口啊?连根拔起? 盘后拍断大腿 10-1710-17 13:45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38、48、58、68、78、88、98、108、208、308、4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1710-17 13:45
- 454 0 [鹏华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市场震荡之际,防御方向走起 良田帅帅哒 10-1710-17 13:45
- 49 0 [中旗新材吧] 现在是每天给你两三个点下跌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10-1710-17 13:45
- 36 0 [一脉阳光吧] 不至于吧,你个大sb 本安长红 10-1710-17 13:45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60分钟会有弱反弹,不追主跌节奏里的弱反弹 股友svDwbq 10-1710-17 13:45
- 78 2 [安徽建工吧] Q4加快现金流回流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45
- 25 0 [德力股份吧] 本来不看好,-9就买了2手,没想到买到了平生第 股友030Tu60711 10-1710-17 13:45
- 30 0 [智光电气吧] 竟然提前开盘,这会才看见,什么破公司,有本事 聚财运亨通 10-1710-17 13:45
- 48 0 [*ST宝馨吧] 托单必跌出货形态了 股友3719I67M82 10-1710-17 13:45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拉 奔跑的小葱花 10-1710-17 13:45
- 45 0 [小商品城吧] 最近来这里避避风头相对很安全,外面现在风浪太 股友0306128c0y 10-1710-17 13:45
- 29 0 [楚天龙吧] 绿了两个月的垃圾 z圆圆 10-1710-17 13:45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家人们,梦里啥都有,快忘里面冲 娴雅文静的石欣儿 10-1710-17 13:45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都跌到跌不动了,没有柚子看一眼? 股友36366mF070 10-1710-17 13:45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关税来了这不得跌死 豪迈奔放的许港 10-1710-17 13:45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要破7了。废了岩哥。 牛朱莉 10-1710-17 13:45
- 133 6 [小型纳指吧] 通杀!一个都别想跑! 江苏蓝宝4专家 10-1710-17 13:45
- 48 2 [天娱数科吧] 吃了巴豆了吗?一泻千里 红火如金 10-1710-17 13:45
- 109 1 [仟源医药吧] 周线是不是老鸭头形态? HX8683094359230880 10-1710-17 13:45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家财如意地说不得 10-1710-17 13:45
- 42 0 [湘电股份吧] 收盘要是要是,14-14 大红哥2026 10-1710-17 13:45
- 63 0 [清新环境吧] 跟天然气!无量又耍流氓 废话不多 10-1710-17 13:45
- 35 0 [卓翼科技吧] 收盘8.66 勇于实践de贾迎春 10-1710-17 13:45
- 41 0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呀孚日生不逢时。 股友0yyPt2 10-1710-17 13:45
- 31 0 [拓日新能吧] 的 南泊湾1 10-1710-17 13:45
- 115 5 [三角防务吧] 观察了很久,这里面散户还是挺多 温馨的曹婉 10-1610-17 13:45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周初创业板做中枢反弹震荡,估计上证跌。 妖股之道 10-1710-17 13:45
- 241 1 [凯添燃气吧] ttt 镇定的苗曼卉 10-1710-17 13:45
- 48 2 [风语筑吧] 感觉跌的好爽,这个股票历史走势就是这样,跌跌 wxzwx 10-1710-17 13:45
- 46 1 [姚记转债吧] 握草,165买还要亏钱!晕死了 富贵稳中求3 10-1610-17 13:45
- 52 0 [浙大网新吧] 没有承接盘,无量杀跌 冰魂31 10-1710-17 13:45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进入下降通道彻底废了 英俊的卡嘉莉 10-1710-17 13:45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勾东西,直接跌停得了 买跌VS卖涨 10-1710-17 13:45
- 28 0 [智光电气吧] 下周一起全部卖了,销户,安心睡觉 股友028V50F339 10-1710-17 13:45
- 48 1 [君正集团吧] 防御股也跟着跌,服气 赢多多多多 10-1710-17 13:45
- 56 2 [领益智造吧] 我还有利好没发呢,算了吧 Mangaga 10-1710-17 13:45
- 65 1 [中电港吧] 快跌停,让我死心割了 价值交易不投资 10-1710-17 13:45
- 72 1 [红枣吧] 闲篇:我在观察国际原油本月能否见底,11月来个 我慢故而我在 10-1710-17 13:45
- 34 0 [银行Ⅱ吧] 有请银行 运气满满的manim 10-1710-17 13:45
- 37 0 [孩子王吧] 你我快卖完了这次真坚强 股友eYG10b 10-1710-17 13:4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需一根100多点的阴线 青春年华9 10-1710-17 13:45
- 57 0 [通富微电吧] 根据ZJH要求,本股东今天增持100股,特此披露! 人生最后一次牛市 10-1710-17 13:45
- 46 1 [中国中免吧] 最好不要上去,就这样做T就好了 开朗的雷泽哈 10-1710-17 13:45
- 67 2 [立昂微吧] 这个主力就良心赚钱不赚钱最起码给保本走路的就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45
- 225 19 [小米集团-W吧] 酒驾,超速!都有理?交警都得下岗了! 基民6ue0510100 10-1610-17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