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华建集团吧] 强庄真强 太阳的朋友111 10-2010-20 09:44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Sl,板块涨的时候没它的份,但跌的时候都 专骂湖南黄Sl 10-2010-20 09:44
- 83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10月20日快速反弹 国晟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58 0 [易成新能吧] 易成新能10月20日快速上涨 易成新能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85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10月20日快速反弹 江波龙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跳得猛啊 股友w21650275h 10-2010-20 09:44
- 109 0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10月20日快速反弹 豫光金铅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谁能利用这个产品做妖? 张老人家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盈新发展吧] 冲在前面四个 耐心的绿恋网 10-2010-20 09:44
- 56 0 [中富电路吧] 中富电路10月20日快速上涨 中富电路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157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北明10月20日快速回调 常山北明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185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10月20日加速下跌 国联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57 0 [安联锐视吧] 安联锐视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安联锐视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九菱科技吧] 真恶心 可爱的林舒茜 10-2010-20 09:44
- 82 0 [海峡环保吧] 海峡环保10月20日快速上涨 海峡环保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2792 0 [沐曦股份-U吧] 双欣环保、沐曦股份等4家公司IPO即将上会 沐曦股份-U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61 0 [信邦制药吧] 信邦制药10月20日快速回调 信邦制药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115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10月20日快速回调 合肥城建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61 0 [图南股份吧] 图南股份10月20日快速反弹 图南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思源电气吧] 加油 小覃爱操盘 10-2010-20 09:44
- 44 0 [江淮汽车吧] 交易量都萎缩到极点了。再不放量就等死了。 被按着摩擦的韭菜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补跳空缺口 股友2EICqD 10-2010-20 09:44
- 41 1 [常山北明吧] 拉升两个点走了我坚持看空就是赚钱啊 别轻易看多 10-2010-20 09:44
- 48 1 [晓程科技吧] 布衣26.50元以下大量买入30139 上海布衣 10-2010-20 09:44
- 56 1 [厦门港务吧] 平潭的龙头无疑了 笑看厦门gou庄 10-2010-20 09:44
- 89 4 [金田股份吧] 人才啊,人才啊,这也行 小资股份 10-2010-20 09:44
- 45 1 [芒果超媒吧] 持续深化“通信+文娱”的生态共创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10-2010-20 09:44
- 56 1 [振德医疗吧] 这个应该要大回调了吧,涨得太多了 股友6woNju 10-2010-20 09:44
- 303 5 [晶方科技吧] 不要忘了,晶方也收购了荷兰公司 风之语66 10-1910-20 09:44
- 152 2 [宏昌电子吧] 上周五我预判大盘会连续下跌,周五及时出仓做反 散户牛XX 10-1910-20 09:44
- 434 0 [博苑新材吧] 173股融资余额增幅超5% 博苑新材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钛能化学吧] 上周抄底被套死了吧,我说不破5.5不能买 割韭菜了 10-2010-20 09:44
- 42 0 [友阿股份吧] 资金就这么跑这股票真是没个好 上海雨衣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华友钴业吧] 记住,股吧里开始吹票的时候,就要开始跌了 醉美涟水 10-2010-20 09:44
- 26 0 [圣邦股份吧] 来个跌停吧 九二劫富济贫 10-2010-20 09:44
- 45 0 [R通达1吧] 你。 股友dpl5FT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皇马科技吧] 高开低走套人了 Fisker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新宙邦吧] 难道要倒闭退市吗 股友k6I6959615 10-2010-20 09:44
- 43 0 [广汇能源吧] 改造项目及时完工,供暖稳定性大幅提升。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见好先收了,再换一次到沃尔核材。 A波波老师 10-2010-20 09:44
- 8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早盘最新估值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010-20 09:44
- 38 2 [云汉芯城吧] 168.80元卖! 扬州之明月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ST八菱吧] 其他垃圾st不断新高,你丫也得慢慢跑出来吧 和气钵满的雅筑 10-2010-20 09:44
- 51 0 [云南锗业吧] 收割时间到了 北京德思勤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恒为科技吧] 垃圾,市场这么热,还跌,跌你个腿 细心的冷叶蝉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天汽模吧] 醒醒吧兄弟们 全仓王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荣联科技吧] 你 清逸灵动的云帆1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天赐材料吧] 不放量涨不了啊 细心的姜扬6 10-2010-20 09:44
- 101 0 [东信和平吧] 找位置 实战天天姐178 10-2010-20 09:44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开盘小拉一下,盘子全让散户接走了 股友8326826c2P 10-2010-20 09:44
- 37 1 [万科A吧] 没有底线的下跌,幸亏上礼拜清仓止损了。不会再 闲散游资 10-2010-20 09:44
- 36 1 [香港宽频吧] 这庄是真恶心啊 股友55215c6F35 10-2010-20 09:44
- 89 3 [视觉中国吧] 不太理解。 迷失的程序员 10-2010-20 09:44
- 38 1 [开特股份吧] 今天又完蛋了! 不定的沈亦寒3 10-2010-20 09:44
- 75 2 [分众传媒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 光伏教育厅 10-2010-20 09:44
- 1339 1 [*ST闻泰吧] 愿一起的一起 大红大紫wowo5848 10-1910-20 09:44
- 38 1 [诚迈科技吧] 来个跌停 股友56h612018E 10-1710-20 09:44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天天,股价天天跌 股友390X63d668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同有科技吧] 主力这货出的漂亮,这位置该回补了 神鹰飞高 10-2010-20 09:44
- 43 0 [ST美晨吧] 国家鼓励国企改革,重组利好企业。加油 股友5c7182893V 10-2010-20 09:44
- 46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没希望了,跑了,后面撤掉跌破八 股友1z0e768325 10-2010-20 09:44
- 36 0 [电气风电吧] 吹吧!越吹越跌 大吉积玉得古榕 10-2010-20 09:44
- 26 0 [涛涛车业吧] 开始踩踏 saijo 10-2010-20 09:44
- 44 0 [因赛集团吧] 今天还有不跑的兄弟吗? 平凡的涨停板小叶 10-2010-20 09:44
- 265 0 [*ST华闻吧] 感谢主力零花钱赚点烟钱 努力de麦兜 10-2010-20 09:44
- 47 0 [凯盛科技吧] 要死不活的, 自强之杨过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跌两个点 价值投资威保罗 10-2010-20 09:44
- 42 0 [航天动力吧] 又要走高开低走路线?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10-2010-20 09:44
- 28 1 [巨子生物吧] 操,这个股票有毒啊 股友16M973778V 10-2010-20 09:44
- 45 1 [京东方A吧] 漂亮!等着破4咯 股友0159ZC9853 10-2010-20 09:44
- 86 2 [歌尔股份吧] 明明是利空出尽,到底谁在砸 Shane11 10-2010-20 09:44
- 41 1 [沃森生物吧] 今日高点已现 资本巨阳 10-2010-20 09:44
- 43 1 [中国中免吧] 开盘就跑了,我去 淘气小笨笨兔 10-2010-20 09:44
- 84 2 [华软科技吧] 华天科技肯定6个涨停了 n142983864782db6 10-2010-20 09:44
- 268 0 [中元股份吧] 抢跑 刘埔成 10-2010-20 09:44
- 28 0 [英维克吧] 又跌呢 溪边草丛 10-2010-20 09:44
- 79 0 [华康洁净吧] 股票名称后面有个企字是什么意思啊? 股友P9f6858295 10-2010-20 09:44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不等了,满仓上,听天由命! 我是男儿当富强 10-2010-20 09:44
- 54 0 [星网宇达吧] 公司经营范围最夯前茅概念优异有外资入今有业绩 正义金钢888888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焦煤吧] 一看就是资金盘,你有几条命玩这个 股友8x7A823939 10-2010-20 09:44
- 111 0 [中威电子吧] 卖早了感觉明天还是十几厘米 温和友善的乔琦 10-2010-20 09:44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谢谢主力,周五尾盘满仓,卖了一半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10-2010-20 09:44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就为了周五的三季报,我蹲多4天!!!! 有智慧 10-2010-20 09:44
- 35 0 [同有科技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 股友682f1a3631 10-2010-20 09:44
- 199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走势不太对啊,上午不太像要往下砸的意思 尘念999 10-2010-20 09:44
- 79 0 [兴业股份吧] st兴业 大青山王王老师 10-2010-20 09:44
- 665 10 [浙大网新吧] 各位恐怕已经跌麻了?那就对了,不跌麻如何洗盘 知行合一老师 10-1710-20 09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这行情,涨不带着。跌下来逃不掉 足智腾达de叶孤城 10-2010-20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