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巨星农牧吧] 我想知道这个票到底有没有什么雷,为啥一直跌不 一买就跌稳如老G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兴业银锡吧] 真没救了这垃圾 股友855g3g2922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吓走了 输也要酷 10-2010-20 09:45
- 41 1 [露笑科技吧] 能不能像样的涨一次 露笑小菜鸡 10-2010-20 09:45
- 52 2 [金田股份吧] 星期五没跌,补跌吗 东财网友5774513615259650 10-2010-20 09:45
- 149 1 [卓越新能吧] 增发价附近 sunynew 10-1710-20 09:45
- 42 0 [海航控股吧] 看到了吗?都在跑路 日进的萧晟 10-2010-20 09:45
- 312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老汉炒股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24再买 豪爽大气的魏欣栩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软通动力吧] 这是个什么票 有礼貌的花花林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了也是恐慌盘,跌了也是恐慌盘,总之就是出不 三块钱花五天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触升啊 抓妖易 10-2010-20 09:45
- 65 0 [东阳光吧] 东阳光的价位,一个月之内上不去,23往上都是套 股友22976ED578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R汇车1吧] 我就点同意 股友1D31A50179 10-2010-20 09:45
- 39 0 [TCL科技吧] 这李老登笔会 石油鬼子888 10-2010-20 09:45
- 53 0 [石头科技吧] 178没割。跳到176割在了底部 大哥快红 10-2010-20 09:45
- 41 0 [星徽股份吧] 真垃圾啊 沉毅果决的小韭菜 10-2010-20 09:45
- 1027 3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45
- 144 1 [天际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 无敌的大汉堡 10-2010-20 09:45
- 116 1 [金域医学吧] 大盘掉太多了,大家都难以幸免于难,跌一点多还 股友M28596681P 10-1810-20 09:45
- 514 6 [胜通能源吧] 铁律实盘: 变脸 铁律实盘 10-1010-20 09:45
- 29 0 [理想汽车-W吧] 零跑老板增持自家股份,理想呢?怪不得那么多人 哆啦多梦 10-2010-20 09:45
- 34 0 [浪潮信息吧] 兄弟们,以后把这garbage永久性拉黑。 许彦雄 10-2010-20 09:45
- 50 0 [飞凯材料吧] 绿给你看。它是真敢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上实发展吧] 补涨龙 所愿皆所得8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利民股份吧] 什么鬼? 沙漠1688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电光科技吧] 哪个买你啊?持续跌来没人气了 股友9y67u22912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一群韭菜还妄想涨停 稀缺资源001 10-2010-20 09:45
- 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收盘时回周五的3分1,某些股神还得说谢谢呢 股友953N1U5921 10-2010-20 09:45
- 64 1 [麒盛科技吧] 这是出货的节奏,这股短期内小心。 股友861Iv56215 10-2010-20 09:45
- 1046 2 [盈新发展吧] 横店有多热闹,竖店可参考一下 我的编号9527 10-1910-20 09:45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板块今年涨了11个点,你今年跌了三个点,真 大A在三千点徘徊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*ST启环吧] 完全没支撑K线 善解人意的柯晗楚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均胜电子吧] 全仓了,爽! 德高的辕崴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长川科技吧] 破20日线割肉了。 基民aNjb3t 10-2010-20 09:45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你是真的弱 张婷婷777 10-2010-20 09:45
- 45 0 [鑫科材料吧] 业绩很差,概念也很冷门,不知道啥时候能再轮动 养牛的妹妹 10-2010-20 09:45
- 96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今天吃肉行情 跳动RNT188 10-2010-20 09:45
- 466 5 [湖北宜化吧] 宜化与宁德合资的45万吨磷酸铁锂带料投产成功 股友O06828h050 10-1710-20 09:45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突破12.72再买 零度小新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*ST金科吧] 金科股份股吧俏丽赵头像的世界!俏丽赵头像闻鸡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首创证券吧] 这个票开始不走寻常路了 kaka109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再说一次,这货19年到21年已经透支了未来10年涨 云之少 10-2010-20 09:45
- 48 1 [XD福龙马吧] 为什么有人一直在砸盘? 争渡oooo 10-2010-20 09:45
- 580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紫金黄金国际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.85亿美元 紫金黄金国际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怕啥,这个离高点还差50呢 股友173c57633u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是难劝,该死的鬼! 股友1I513239x6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股票看来阶段顶过去了,可能要等下一波了,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真牛 路路行好运 10-2010-20 09:45
- 61 0 [深振业A吧] 哎呀呀!又追高了!就是冲着新凯来的!不能太过 涨夫 10-2010-20 09:45
- 39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市泰://@St退 山寨产品R众泰1 10-2010-20 09:45
- 58 0 [联发股份吧] 制造洗盘的假像,实际上出货! 天下掉下来100万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海通发展吧] 海峡板,这边就得出了。 股友59l7Y51776 10-2010-20 09:45
- 57 0 [比亚迪吧] 你跌的时候是真快啊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 股友Y3Y3172691 10-2010-20 09:45
- 41 0 [中煤能源吧] 不是,煤都在涨,,你咋了 股友7n3878L173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金发科技吧] 你要做千年小弟吗 干掉双杰5286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就怕尾盘跳水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10-2010-20 09:45
- 248 2 [ST华谊吧] 市北高新强势涨停20年老股民给你们推荐了三次机 ST专业户狙击手 10-2010-20 09:4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价值投资呵呵 股友25m2781Q08 10-2010-20 09:45
- 139 0 [南方原油A吧] 继续溢价,就是不买 你怕风浪大 10-2010-20 09:45
- 53 0 [海兰信吧] 留着弹药静静的观察。追涨杀跌是牛市中的最佳战 方方土53 10-2010-20 09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必须低走 此生只悔入大A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海格通信吧] 就不能争气下? 股友1309H75d30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钛能化学吧] 死光了???? 天才交易员888号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新易盛吧] 落后中际太多了 生意广进de刘禅 10-2010-20 09:45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说第三遍了,锂矿涨跟电机,电机涨跟锂矿,电机 分比不赚只会亏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英维克吧] 搞什么鬼,跌的快涨不动 股友6R98m06523 10-2010-20 09:45
- 43 0 [中国化学吧] 马上绿!垃圾本质不变! 股友7695v1k121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好多人笑章盟主 只做热门蓄势1天 10-2010-20 09:45
- 51 1 [大东方吧] 真的好垃圾啊 黑铁之堡 10-2010-20 09:45
- 44 1 [北方导航吧] 以“导航控制和弹药信息化技术”为主,涵盖制导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09:45
- 91 3 [大连友谊吧] 又每日一射 股友09685ID520 10-2010-20 09:45
- 51 3 [昊创瑞通吧] 55.35元卖! 扬州之明月 10-2010-20 09:45
- 63 2 [中一科技吧] 四中全会 花开有余de洁心 10-1910-20 09:45
- 59 0 [华脉科技吧] 停牌是什么意思? 艺莱柱燕 10-2010-20 09:45
- 240 0 [白银有色吧] 是不是因为懂事长辞职啊 路标7312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中国电建吧] 新增概念烂概念 股友6C5W567397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被骗进来咯 活泼俏皮的哥伟涛 10-2010-20 09:45
- 25 0 [通裕重工吧] 马上翻绿,拭目以待 向上的夏锦鹏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渤海汽车吧] 杀猪盘。。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潞安环能吧] 真恶心 万物皆可联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天天完蛋 股友oui7vd 10-2010-20 09:45
- 62 2 [东方日升吧] 刚开盘,68888又出来哭丧,玛德真晦气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0-2010-20 09:45
- 3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稳住在四个点以上别掉下去啊 我还没上车y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新高 喜悦的扈嘉3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粤传媒吧] 闯不过8.88 寻找小一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23以下再买5手 股友主升浪浪浪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g东西服了你 股友4ygiVK 10-2010-2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