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赤峰黄金吧] 看不懂,黄金过去半个多月一直在涨,这个股一直 股神bafeite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中金黄金吧] 今天会贵金属全部跌停不? 盆满高升得关羽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浙商证券吧] 真是垃圾股 宰你没商量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九典制药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精准的南宫杰 10-2010-20 09:45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高位有减持,看看就好,别碰。 THqW北上 10-2010-20 09:45
- 41 0 [奇安信-U吧] 给它一个站起来的机会,可它还是选择收绿跪下! 股友1v81u67680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华天科技吧] 资金进入了 股友9728Ae9285 10-2010-20 09:45
- 51 0 [七匹狼吧] 中山跟大众都是给狼做掩护的!蒙蔽你们双眼,狼 股友KWooju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立中集团吧] 大家为啥不换股?割肉去拓普啊。我已经割肉在拓 仔细的艾维斯 10-2010-20 09:45
- 111 0 [太阳能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,漂亮不 股友0767Vo2257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万辰集团吧] 咋了今天非得走不同寻常路吗 单身妇女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有没有大佬看看我9:31.07的买单能买进吗? kls37 10-2010-20 09:45
- 93 1 [新疆交建吧] 主力是在等会议消息,不敢下杀也不敢拉太高,就 千股奇谈 10-2010-20 09:45
- 54 1 [奇正藏药吧] 这啥情况 搞笑王子 10-2010-20 09:45
- 75 2 [孚日股份吧] 10月20日竞价选出来的票 股友73Wn685736 10-2010-20 09:45
- 74 1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398.03万元,居包装材料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20 09:45
- 149 0 [中威电子吧] 亏大了,周五一路买一路跌下来,买了6次,今天 潇洒不羁的静澜6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5mG750329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抢筹 独具慧眼的锦华8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欧绿欧绿 gz重出江湖 10-2010-20 09:45
- 34 0 [白银有色吧] 挺好的,8天6板虽然今天是绿板,明天继续绿板 股友35225h903V 10-2010-20 09:45
- 39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股票看来阶段顶过去了,可能要等下一波了, 优雅淡然的鹿溪9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不是投资,这是有钱没地方花的人买中百集团 股友Q3V3321579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玲珑轮胎吧] 还算好看 禁唬流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中国中铁吧] 10连阴 重要的那怡4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真厉害,这么玩有意思 西北狼的狼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邮储银行吧] 老农喊你擦屁估了,快去!!!! 温柔娴静的千浔3 10-2010-20 09:45
- 38 1 [白银有色吧] 我是猪墦让我先跑 盘龙股 10-2010-20 09:45
- 51 2 [国网信通吧] 涨电力,它叫国网,涨通信,它叫信通,就说这样 budushu 10-2010-20 09:45
- 58 2 [长安汽车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股,能这样垃圾 Komis 10-2010-20 09:45
- 43 2 [森麒麟吧] 又是垫底开盘! 跌的佛系 10-2010-20 09:45
- 1948 12 [先导智能吧] 再补充一点骗线方面的知识 旧人新篇 10-1910-20 09:45
- 39 0 [红日药业吧] 股市最无敌的一直垃圾 桃腮的国珺 10-2010-20 09:45
- 44 0 [步步高吧] 没怎么涨,天天跌是不是有病? 股友19N6811u25 10-2010-20 09:45
- 48 0 [山东海化吧] 下来吧别装了,4.98等你哈 股友HRdDox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电投产融吧] 割了割了,这股一股死人味 股友509795gF03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光哥,快来,稳住涨停板。 財財來財錦鯉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今米房集团吧] 大V已经反转,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股,长期持有更 鸿蒙超人 10-2010-20 09:45
- 23 0 [融创中国吧] 完犊子了 股友kbzTrB 10-2010-20 09:45
- 42 0 [创维数字吧] 跌的时候猛猛跌,你今天怎么不猛涨来个涨停呢 股友fg61395887 10-2010-20 09:45
- 23 0 [港股创新药吧] 真了 创新毒 10-2010-20 09:45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舒泰神大跌走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2010-20 09:45
- 4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周2.5、2.4怕是2.25,2.24吧 一天赚个小几百 10-2010-20 09:45
- 34 0 [新华制药吧] 吃了自己的泻药 打狗棒法 10-2010-20 09:45
- 52 0 [航天晨光吧] 这种情况可以查主力吗 弹棉花糖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欧菲光吧] 上方套牢盘真的是一动不动啊 月伴8 10-2010-20 09:45
- 52 0 [河钢股份吧] 今天涨停才对啊庆祝一下吧 股友m580V86363 10-2010-20 09:45
- 56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表示,再也没有比14号那天更爽的出货了,一 卓有成效的李子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高开就赶紧跑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奥瑞德吧] 收盘不超338 股友28Af066660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*ST正平吧] 借着这次监管,主力可真是吃的饱饱的了。 谦逊的学者 10-2010-20 09:45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亏光了,涨又没份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和而泰吧] 套人最多的价段已经冲过去了,我只能说后面轿子 贤者之怒 10-2010-20 09:45
- 22 0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肯定涨仃 股友NV18079975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被套住了 基民5398n960I3 10-2010-20 09:45
- 68 1 [纳指ETF国泰吧] 怎么开盘一个暴涨啊?线都不连续了 有力的韭菜 10-2010-20 09:45
- 55 2 [万丰奥威吧] 也不知道在期待什么,哭哭,我18.5的成本可咋办 万分后悔 10-2010-20 09:45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股友VtCQWO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上海电影吧] 是不怎么大跌了,但是它也不涨!废了! Zhl168 10-2010-20 09:4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大涨500点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010-20 09:45
- 45 0 [中稀有色吧] 没有救了 股友306520GO36 10-2010-20 09:45
- 239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天官赐福86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海联金汇吧] 不放量啥股票也没戏 炽阳2003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华胜天成吧] 还在幻想? 萌股大仙 10-2010-20 09:45
- 78 0 [棉花吧] 猜对了,今年进口棉大幅度减少,国家选择维持面 股友9D539339p1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佳力奇吧] 你要跌到何时? 多来米发锁A 10-2010-20 09:45
- 27 1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今天还要绿掉吗 股友k57x613738 10-2010-20 09:45
- 37 1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勇敢坚毅的兰仪嫦 10-2010-20 09:45
- 39 1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这个今天还得绿 股友2H5V837735 10-2010-20 09:45
- 58 1 [太平洋吧] 就真的天天冲高回落呗 进取的俞凌潼 10-2010-20 09:45
- 70 2 [*ST闻泰吧] 为国接盘,此时不买,更待何时 红红火火的朱雀鸟 10-2010-20 09:45
- 34 1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真是小卡啦 股不能碰 10-2010-20 09:45
- 88 3 [新通联吧] 曹总周末约会大作战 股友D33819A322 10-2010-20 09:45
- 335 6 [梅雁吉祥吧] 参考一下广东明珠,我就不信一直跌下去,下面底 股友x6872l8375 10-2010-20 09:45
- 2064 4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产能八千左右,S9改款即将发布 小石头一枚 10-1910-20 09:45
- 32 0 [士兰微吧] 现在买进的成本比我还低一点,谁知道上个礼拜我 有毅力的姚湘8 10-2010-20 09:45
- 96 0 [卧龙新能吧] 卧龙新能10月20日快速反弹 卧龙新能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103 0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10月20日加速下跌 昂利康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52 0 [圣晖集成吧] 圣晖集成10月20日快速反弹 圣晖集成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大东方吧] 啊。清仓清仓 不到一千点不抄底 10-2010-20 09:45
- 75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10月20日快速反弹 京泉华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82 0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资源10月20日快速上涨 河钢资源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83 0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双杰电气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117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10月20日打开涨停 凯撒旅业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62 0 [三晖电气吧] 电气行业大崛起 杰哥爱主升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中煤能源吧] 神奇啊,老天 梦君洛 10-2010-20 09:45
- 103 0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10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平煤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105 0 [西部黄金吧] 西部黄金10月20日快速反弹 西部黄金资讯 10-2010-2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