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上银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为什么看不到估值 一朵狼毒 10-2010-20 12:30
- 31 0 [宏盛华源吧] 换股,太差 安科必须退市 10-2010-20 12:30
- 60 1 [友发集团吧] 今天追进的明天又是套! 虫二逛股市 10-2010-20 12:30
- 133 3 [士兰微吧] 只说一句烂板别入大部份票烂板第二天绿4-5个点 坚毅不拔的空青5 10-2010-20 12:30
- 99 2 [洛阳钼业吧] 涨停 我是凉兮嘤嘤嘤 10-2010-20 12:30
- 430 6 [恒实科技吧] 这里面有(够)他这些吗,数量 炒股炒糊锅了 10-2010-20 12:30
- 42 0 [白云山吧] 跑输大盘这么久了,有反弹的机会就减仓 读库财经1 10-2010-20 12:30
- 56 1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补跌了 神机的胥涵 10-2010-20 12:30
- 55 0 [中芯国际吧] 别涨,明天我还要买一笔。等明天我买了再涨 序列一阿勒苏霍德 10-2010-20 12:30
- 601 2 [巨力索具吧] 总是跟我唱反调 让人生666 10-2010-20 12:30
- 68 2 [科陆电子吧] 难道业绩爆雷了吗 雨后123 10-2010-20 12:30
- 62 1 [西藏矿业吧] 你这是什么矿呢?有色金属升你就跌,稀土升你也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10-2010-20 12:3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机器人板块现在是真的有机会,前期跌超10%后估 小豆彳 10-2010-20 12:30
- 581 7 [海马汽车吧] 大声告诉我投资第一课是什么? 古希腊掌财小祭祀 10-2010-20 12:30
- 109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推荐大家买纳指科技159509,近期基本上没有回调 轻舟泛云海 10-2010-20 12:30
- 302 15 [衢州东峰吧] 是不是都一个时间啊 峰东对头 10-2010-20 12:30
- 53 1 [中天科技吧] 真垃圾,易中天一天就收回去了好几天的跌幅,这 股友1073ke3958 10-2010-20 12:30
- 2738 52 [股市实战吧] 秋已深,冬将至,别忘了添衣,早安!各位168 金叔探市 10-2010-20 12:30
- 54 2 [隆基绿能吧] 挂单19.01,让我进让我进 卖氢弹的小火柴 10-2010-20 12:30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五连板 股友0LOm2I 10-2010-20 12:29
- 47 0 [白云山吧] 这个价位有没有到低点,是不是建仓的好时机? 股友2d7036A027 10-2010-20 12:29
- 41 0 [苹果吧] 金苹果大宗商品市场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2010-20 12:29
- 54 0 [华泰证券吧] 不干人事 股友158q09285U 10-2010-20 12:29
- 36 0 [佐力药业吧] 最高调下一元了,到位了,奥利给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2010-20 12:29
- 130 1 [大洋电机吧] 大股东把回购价调高是他知道自己公司的含金量, 大洋电驱 10-2010-20 12:29
- 127 5 [北纬科技吧] 对不起朋友们,应大侄子的期盼,我本希望北纬今 笑嘻嘻摘果子 10-2010-20 12:29
- 143 2 [XD紫金矿吧] 前几天北京利尔盈利利好,然后第二天利好落地跌 华尔街之dog 10-1810-20 12:29
- 60 0 [*ST元道吧] 跌不动了,开始补周五的缺口了,补涨不是目标, 股友0xT9306513 10-2010-20 12:29
- 33 0 [上海瀚讯吧] 太恶心了这庄家永远 忘忧君1 10-2010-20 12:29
- 114 0 [保力新3吧] 我来接散户们几句话,保力新迟早把散户们杀的血 坚定的柳怡萱 10-2010-20 12:29
- 45 1 [星辉娱乐吧] 4.5见 炒股不会迷路 10-2010-20 12:29
- 108 2 [*ST明德吧] 妄念息处即菩提。什么是妄念?明天怎么怎么样, 趋钱附势 10-2010-20 12:29
- 180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CPO一回来就占大哥位!王者归来,行情还在发力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10-2010-20 12:29
- 304 2 [玻璃吧] 还能继续跌吗? 楊權龍 10-2010-20 12:29
- 216 3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技术上这么明显大M双头走势明确了,大 龙年大牛大吉 10-1810-20 12:29
- 624 7 [胜宏科技吧] 准确消息Q316亿+英伟达领投胜宏HK急于反驳的必 驻场唱空专家 10-1810-20 12:29
- 326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周一最坏就是低开低走一个点,目前套牢0.9个点 嘟嘟大魔王哑 10-1810-20 12:29
- 42 0 [中百集团吧] 行业垫底,退市吧 股友7958R76y79 10-2010-20 12:29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间收盘,恒生指数涨2.41%,恒生科技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2:29
- 845 0 [华瑞股份吧] 今日盘中突破半年线个股 华瑞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2:29
- 43 1 [大连圣亚吧] 连板之旅开启了。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10-2010-20 12:29
- 242 3 [ST中装吧] 股价拉高一点,债转股方案才容易通过 股友UUZVTp 10-2010-20 12:29
- 63 2 [王府井吧] 全世界都涨,为何你不涨 股友610GP60162 10-2010-20 12:29
- 67 0 [广汇能源吧] 锅炉建设项目完工后,运行故障减少,产气效率提 股友l37068x631 10-2010-20 12:29
- 45 0 [钢研高纳吧] 一个得过且过,不思进取的公司。 股友i983835v96 10-2010-20 12:29
- 68 0 [四方股份吧] 炒股养家砸完杭电股份,金逸影视,又来这里砸盘 基民R9827p3883 10-2010-20 12:29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早上横盘出一批,中午横盘再出一批,尾盘收绿,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2:29
- 33 0 [百川股份吧] 崩溃 潮汕凤凰涅槃 10-2010-20 12:29
- 54 0 [经纬辉开吧] 涨停的逻辑是什么 谦逊的黎晨光1 10-2010-20 12:29
- 2090 22 [浦东金桥吧] 接力 一字星辰 10-1010-20 12:29
- 57 1 [中芯国际吧] 利润啥时候上100亿? 光大一枝花 10-2010-20 12:29
- 55 1 [金字火腿吧] 进场抄底去。 股友N5083a6090 10-1710-20 12:29
- 37 0 [中天科技吧] 又是磨磨蹭蹭一天 迅捷的高昭 10-2010-20 12:29
- 53 0 [申菱环境吧] 远离 股友075332CX78 10-2010-20 12:29
- 877 8 [海南矿业吧] 不谈基本面,只看波浪,从月线上看海矿自一八年 股友371c2f3532 10-1610-20 12:29
- 45 0 [敦煌种业吧] 农业是真不行,科技全面大涨 好运满满涨涨涨 10-2010-20 12:29
- 40 0 [白银有色吧] 金开大道货出不及了!合力绞杀 小碎步红多兵 10-2010-20 12:29
- 55 1 [顺丰控股吧] 大股东差不多得了,别太过分,过犹不及的道理你 太垚真人 10-2010-20 12:29
- 2236 4 [安泰集团吧] 3日强势+创60日新高!这6只涨停票明天重点盯明 小悦悦呀 10-1910-20 12:29
- 989 12 [嘉泽新能吧] 机制电价偏利空、陆电退税取消利空、IMO未通过 股友2203m921c6 10-1810-20 12:29
- 54 1 [东安动力吧] 明天会表现的 基民r3821955w5 10-2010-20 12:29
- 92 4 [士兰微吧] 全仓打板,生死看淡 一手擒龙 10-2010-20 12:29
- 66 1 [顺鑫农业吧] 我严重怀疑顺鑫的猪肉是为了利益输送而存在的, mtdztb 10-2010-20 12:29
- 135 0 [东北电3吧] 哈哈,瞅你外强中干的样子,心里焦虑的一批吧! 悉维自然 10-2010-20 12:29
- 143 3 [招金黄金吧] 各位,明天走势怎样?? 股友727922FU80 10-2010-20 12:29
- 877 7 [大众公用吧] 能蹭点沐曦集成的肉吃吗 leehoo1984 10-1910-20 12:29
- 342 5 [澄星股份吧] 捉妖 开启幸运模式Luo 10-1610-20 12:29
- 39 0 [嘉泽新能吧] 明天-5-6左右就可以抄底了 基民263g936T78 10-2010-20 12:29
- 46 0 [水晶光电吧] 祝大家发财 蔚蓝蓝蓝海 10-2010-20 12:29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想进的,别着急买 股友6i57632W57 10-2010-20 12:29
- 44 0 [阿莱德吧] 站上36.11再说 奋发的游翼扬 10-2010-20 12:29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Li想120见 10-2010-20 12:29
- 138 2 [果麦文化吧] 必须再腰斩。本来电影的意义,就是通过非书本形 股友318V0Y7698 10-2010-20 12:29
- 56 1 [银之杰吧] 今天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炒股幸运神 10-2010-20 12:29
- 63 2 [山西汾酒吧] 21号开始减持不知道吗? 可爱得蕊恩 10-2010-20 12:29
- 61 3 [大众公用吧] 期望又来一波港股通关门那几天的涨幅 开始比赛 10-2010-20 12:29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本周行情以稳为主,止跌企稳概率较高。 俊毅财富 10-2010-20 12:29
- 101 1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在大科技里仓位肯定不轻,今天科创板创 水火既济2025 10-2010-20 12:29
- 86 2 [常山北明吧] 刚才发的明盘和暗盘怎么看不到了啊?被隐藏了 股友50980f1i68 10-2010-20 12:2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一种冷叫“北京的秋”,能直接让你上秋裤…。 黑马说007 10-2010-20 12:29
- 31 0 [四方达吧] 周五那个黑K真难看 火麟飞2 10-2010-20 12:29
- 105 5 [海印5吧] 替柚子嘎嘎助力,十大股东联系一下他,他找你们 动人的车港 10-2010-20 12:29
- 3007 0 [财经评论吧] 可转债发行预案激增 供需矛盾缓解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2:29
- 35 0 [省广集团吧] 早晚还会回来的,别着急 基民D5iBSW 10-2010-20 12:29
- 135 4 [道生天合吧] 我27买进去的幸好今天一开盘就卖了 湖北佬 10-2010-20 12:29
- 226 5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应该不会再跌了吧 心灵漫步云端 10-2010-20 12:29
- 695 0 [浪潮信息吧] 厉害呀今年营业额同比估计翻一倍,利润翻百份之 辞职炒股养家168 10-2010-20 12:29
- 40 0 [奥克股份吧] 下午直线拉升涨停 股友RhjjFb 10-2010-20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