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3 1 [黄河旋风吧] $黄河旋风(SH600172)$ 股友A7P6725250 10-2010-20 14:55
- 54 0 [辰欣药业吧] 尾盘怎么还抢起来了 日久了见人心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ST南都吧] 跑了就涨,买了就跌 夜郎自大zjd 10-2010-20 14:55
- 69 1 [北京君正吧] 好垃圾的一个股票,明天大盘就会大跌,肯定跌得 股友2897697i7n 10-2010-20 14:55
- 72 1 [富乐德吧] 这个股是半导体吗?各位韭菜盒子。 羴羴西红柿 10-2010-20 14:55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开始阴跌模式 股友3g221z2659 10-2010-20 14:55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员工拿到奖励股就跑路了,理解 种豆南下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就因为你减持搞得大家全绿 局外人012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博亚精工吧] 25卖下来再接 红火火美 10-2010-20 14:55
- 397 7 [杉杉股份吧] 有哪位大佬能告诉我,今天只是反弹是吗?实在是 美丽格格8 10-2010-20 14:55
- 76 3 [腾景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呵呵哒,做T做到底 狗狗祟祟做T 10-2010-20 14:55
- 90 2 [华纺股份吧] 救命,卖出点成买入,我没法了 股友026R8537E0 10-2010-20 14:55
- 130 2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今天跌到33.7天天创新低,这星期跌破30 krig1981 10-2010-20 14:55
- 107 0 [隆鑫通用吧] 科技拉升,传统制造业回调,稍微有点难受,但是 无糖咖啡加糖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宋城演艺吧] 老黄做了多大伤天害理的事…… 吉祥腾达得怜星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东方电热吧] 什么东西 王庆伟发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长电科技吧] 空仓看着它压盘就是舒服 伐木工人的道路 10-2010-20 14:55
- 59 0 [圣邦股份吧] 小散跑吧,这股不会涨的 富贵满堂地扫地僧 10-2010-20 14:55
- 56 0 [XD陕西煤吧] 我坚守阵地,看样子还有希望 股友818k89v720 10-2010-20 14:55
- 74 2 [建业股份吧] 什么时候再起飞啊 读天书 10-2010-20 14:55
- 48 1 [湖南白银吧] 走也走不了,上也上不去 李纯洁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不要轻易说放弃了世界的未来! 股友tc9uhf 10-2010-20 14:55
- 66 0 [鹏欣资源吧] 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吗?这个跌法 任我行111 10-2010-20 14:55
- 78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政策要搞新一轮找矿突破,资源保障拉满,长期逻 赢赢88888888 10-2010-20 14:55
- 63 1 [圣阳股份吧] 真厉害,跌了一个月! 沉毅果决的暗渊5 10-2010-20 14:55
- 155 14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死C生,你厉害,准备死杠到底了,10年20年都耗 基民rzYhWG 10-2010-20 14:55
- 37 0 [合肥城建吧] 都怪我,我一买就跌了 投机者777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亚太实业吧] …… 借壳矿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准备在28和34之间来回做,等不了60的 爱那秋叶繁华 10-2010-20 14:55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垃圾 要天天向上哦 10-2010-20 14:55
- 48 0 [科沃斯吧] 此时不加仓,更待何时???????????? 耐心的付雨彤 10-2010-20 14:55
- 52 0 [士兰微吧] 借利好出货几十亿,够狠!半导体高位票开始诱多 神捕副本 10-2010-20 14:55
- 30 0 [亚太实业吧] 一地鸡毛,快速逃离 宝贝团子 10-2010-20 14:55
- 59 0 [天正电气吧] 温股永远改变不了温气。 股友U6u0236318 10-2010-20 14:55
- 53 0 [中山公用吧] 低于13.30元收盘,就有点失望,总是患得患失, 惠彦餐饮 10-2010-20 14:55
- 48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主力一直在找爹 股友910w6l2680 10-2010-20 14:55
- 39 0 [中航重机吧] 涨立马头 股友vtQKYQ 10-2010-20 14:55
- 180 0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10月20日盘中跌停 世纪华通资讯 10-2010-20 14:55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家族企业传承难助推日本私募股权热潮,行业人士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4:55
- 47 0 [通策医疗吧] 尾盘拉一拉明天低开3个点 主打一个追涨 10-2010-20 14:55
- 71 1 [格力电器吧] 万手哥,已久不见了, 赚些钱人 10-2010-20 14:55
- 157 2 [横店东磁吧] 这两个交易日的走势挺弱的,别人家三季报预告起 sunny247 10-2010-20 14:55
- 71 2 [统一股份吧] 这走势真像个臭要饭的 只为翻倍 10-2010-20 14:55
- 63 2 [苹果吧] 满仓做多,发了 股友103292A96y 10-2010-20 14:55
- 192 2 [新乡化纤吧] 为了拆东墙补西墙,我先把解套的新乡先卖了,留 回本不碰股市 10-2010-20 14:55
- 307 5 [鼎熔岩吧] 超跌, 主力为什么不去拉升? 我是友军 10-1710-20 14:55
- 146 0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10月20日盘中涨停 石化机械资讯 10-2010-20 14:55
- 37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已经练就百毒不侵! 股友67H99w1802 10-2010-20 14:55
- 32 0 [每日互动吧] 这样的票,有猫腻 SUN0621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浙江东方吧] 明天应该可以抄底了 n965313735951112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绿发电力吧] 公司马上起飞 股友XG1fVz 10-2010-20 14:55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走妖 神奇高手 10-2010-20 14:55
- 93 2 [万向钱潮吧] 加油二波了 再割肉我就是狗 10-2010-20 14:55
- 78 1 [戈碧迦吧] 爽爽爽!!!报应!!!爽!股神出来!叫啊!! 完善的帖曼 10-2010-20 14:55
- 72 2 [万集科技吧] 一个靠董事长每个月质押发工资的公司还在A股上 抄家养股 10-2010-20 14:55
- 84 5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24能不能保 大家好才真的好 10-2010-20 14:55
- 80 2 [中裕能源吧] 这么多无脑唱多的,一半是反向托故意为之。我周 天天青山绿水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亚太实业吧] 老鼠仓套完现一出重整终止公告,然后只剩一地鸡 o人生若只如初见o 10-2010-20 14:55
- 95 0 [郑州银行吧] $郑州银行(SZ002936)$ 割是个传说 10-2010-20 14:55
- 565 8 [鼎龙5吧] 一股不卖 黄连峰 10-1710-20 14:55
- 57 0 [口子窖吧] 什么股票都大涨过,唯有这垃圾天天半死不活 娴淑典雅的邱港 10-2010-20 14:55
- 51 0 [兖矿能源吧] 无语了,49,50来回切换 股友7296X0A053 10-2010-20 14:55
- 55 0 [品渥食品吧] 明天-20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10-2010-20 14:55
- 175 0 [兴全合衡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怎么做到都是一般和不佳的? 基民V61C369276 10-2010-20 14:55
- 41 0 [辽宁能源吧] 看来是要连板的节奏 汐潮有信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冲 派神救我 10-2010-20 14:55
- 53 0 [东方精工吧] 收盘站上17就烧高香了 心想的暮光 10-2010-20 14:55
- 44 0 [湘潭电化吧] 固态板块里唯一一个收绿K的,还是大绿K,而且连 镇定的邓淳美 10-2010-20 14:55
- 88 0 [广州酒家吧] 120分钟周期还未能形成多头排列,围绕16元一线 自信的凡子 10-2010-20 14:55
- 38 0 [ST洲际吧] 这算是拉尾盘吗? 武器竟是瓜子仁 10-2010-20 14:55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可以跟美股决斗一番 股友6151N71R67 10-2010-20 14:55
- 62 1 [四川长虹吧] 就算你明天涨50个点,也消灭不了我对你的怒气 来财来财1168 10-2010-20 14:55
- 60 2 [完美世界吧] 站稳17 宝宝的一天 10-2010-20 14:55
- 90 3 [*ST节能吧] 补仓宣告失败,干 真正的刀哥 10-2010-20 14:55
- 175 3 [普洛药业吧] 主力在试探ing 幸运是我bingoo 10-2010-20 14:55
- 72 2 [奋达科技吧] 非要把自己搞的没人玩了? 股友7U09532e38 10-2010-20 14:55
- 60 1 [佳力奇吧] *ST立航都己涨停板了,你还装死不动! 道一1962 10-2010-20 14:55
- 94 1 [XD国泰海吧] 科技股又飙升高位,市场走成这样,踏空的散户已 股友qSMVtf 10-2010-20 14:55
- 186 7 [红旗连锁吧] 减持完毕,利好兑现 股友06B25962G0 10-1710-20 14:55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拉尾盘 搭顺风车 10-2010-20 14:55
- 35 0 [长春燃气吧] 早上7.35卖了,7.05又买进,赚大了,明天不好说 一帆风顺的你 10-2010-20 14:55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拉起来就大家赚钱跑了 燕子16018 10-2010-20 14:55
- 25 0 [嘉泽新能吧] 这票废了 明亮的端木寬 10-2010-20 14:55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2:41分大模型推送的 自然到场 10-2010-20 14:55
- 43 0 [伊利股份吧] 集合竞价直接打回原形 实在没啥好名字 10-2010-20 14:55
- 49 0 [唐山港吧] 站稳60日线流OK 多财积玉de楚留香 10-2010-20 14:55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收盘是在2.03还是2.04? 乐观的许沛5 10-2010-20 14:55
- 53 0 [中国交建吧] 上午涨,中午跌,下午再涨点,懂的直接做t 股友73586D2o62 10-2010-20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