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位主力也是够恶心的,会突发羊癫疯 lamada 10-2010-20 18:05
- 148 0 [宝辰股份吧] 宝辰股份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 宝辰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8:05
- 143 4 [经纬辉开吧] 果然业绩越烂,涨的越快!!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2010-20 18:05
- 64 0 [幺麻子吧] 幺麻子:承诺管理制度 幺麻子资讯 10-2010-20 18:05
- 201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这一周就是科技向下,红利向上的走势,我估计下 半仓权益半仓债 10-1710-20 18:05
- 81 3 [道生天合吧] 评论区送手机送汽车的人呢。今天只要不贪心其实 开心就好082 10-2010-20 18:05
- 158 3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还有立帖为证说参考9.19,今天暴跌的,今天 先赚Ta一个亿 10-2010-20 18:05
- 164 0 [昊志机电吧] 从特斯拉机器人到国产替代,产业链从零配件到整 基弦共振云1 10-2010-20 18:05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拉萨进来,完了 股友U91015Z833 10-2010-20 18:04
- 115 1 [通合科技吧] 幸亏跑了,就知道会回落,韭菜们,明天等着吃面 小金宝的爸爸 10-2010-20 18:04
- 97 2 [石基信息吧] 石基信息跌的动,涨不动,专业干散户的 有的玩吗 10-2010-20 18:04
- 116 4 [生猪吧] 今天现货全国标猪平均价格5.85,01涨的多了,预 股友9879X26q26 10-2010-20 18:04
- 55 1 [光电股份吧] 兄弟们,下午绿盘报收? n816613471039192 10-2010-20 18:04
- 30 0 [巨星农牧吧] 15再加了 股市摆渡人渡牛熊 10-2010-20 18:04
- 306 20 [大华股份吧] 反转了吗?大盘开始回升了 精致的徐佳蕾 10-2010-20 18:04
- 315 1 [先达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怎么不涨。 西南大表哥 10-2010-20 18:04
- 1253 4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涨是不是跟这个有关,有政策支持该涨一波了 祝福我V 10-2010-20 18:04
- 89 4 [汇量科技吧] 上不了均线会不会一日游 王婉智 10-2010-20 18:04
- 774 6 [多晶硅吧] 浙商期货出的不多,但是12月合约加3000多手看跌 Newbeexixi 10-2010-20 18:04
- 622 0 [赛力斯吧] 小米昆仑YU9,性价比之王? hxf1 10-2010-20 18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看似涨的个股很多,看看账户,颜色是红色多 全天白日梦 10-2010-20 18:04
- 71 2 [天龙股份吧] 这次回调了20%+··可恶!跌破21,我就卖房子加仓 恭喜斗金de洪七公 10-2010-20 18:04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转发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8:04
- 226 4 [深圳能源吧] 深圳能源持有深创投(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 寒山寺988 10-2010-20 18:04
- 262 5 [川恒股份吧] 有什么利空?怎么大盘大涨都没法带起来 基民5Rn3aw 10-2010-20 18:04
- 275 6 [格林美吧] 明天涨停,收复9元大关 山不变人已变 10-2010-20 18:04
- 36 0 [新农股份吧] 明天地板 申城作手 10-2010-20 18:04
- 61 0 [陕西黑猫吧] 应该是李董出山镇场子了,复制21年的走势 股友SpZYR9 10-2010-20 18:04
- 89 2 [螺纹钢吧] 收盘前下单,没有成交,晚上开盘还有效么? 期货小白将 10-2010-20 18:04
- 1041 1 [宁德时代吧] 指数贡献榜:宁德时代贡献18.69点 宁德时代资讯 10-2010-20 18:04
- 57 0 [友发转债吧] 现在的转债走势越来越诡异了!迟早有一天没人做 股友66997 10-2010-20 18:04
- 123 0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缩量反弹,市场情绪冰冷,都在等变盘信号,无论 股友I7529Q7712 10-2010-20 18:04
- 109 1 [川发龙蟒吧] 核心的点在于绿的很奇怪,高管减持不绿,高管减 股友217M92Y750 10-2010-20 18:04
- 72 1 [御银股份吧] 都卖吧,今日收盘8.05 凌风一路长红 10-2010-20 18:04
- 62 1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不收回30日线,从技术上看,还是会跌。 股友1187n35g36 10-2010-20 18:04
- 333 6 [ST长园吧] 长园连续几年投入高额研发经费,估计马上展示在 捉牛妖师 10-1810-20 18:04
- 123 1 [中恒电气吧] 所含概念里,中恒你是要做垫脚石么?有种你再杀 平淡养股炒家 10-2010-20 18:04
- 65 0 [东方雨虹吧] 东方雨虹 及时割肉 10-2010-20 18:04
- 47 0 [同有科技吧] 飞骥,就是飞着的千里马,马字辈的潜力股 开疆拓土一小民 10-2010-20 18:04
- 57 1 [航天彩虹吧] 虽然股票跌了点。但是这算什么?前几天还跌停呢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8:04
- 224 3 [直真科技吧] 今年最多月线三连阴 清澈高远 10-1810-20 18:04
- 126 0 [浪潮信息吧] 请问贵司的产品,用于数据中心液冷系统的收入, 浪潮信息股友 08-2010-20 18:04
- 64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公布这么多非授权店铺名单是什么目的,卖 破的泡沫散的热点 10-2010-20 18:04
- 90 2 [青农商行吧] 做好龙头行调整的准备,长期看好短期警惕 成为铁人 10-2010-20 18:04
- 55 0 [金田股份吧] 不知是因为业绩不及预期机构在出货还是在打压吸 股友862u78h860 10-2010-20 18:04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这几天都吃土了,明天有没有肉吃 股友713236X8d3 10-2010-20 18:04
- 49 0 [光威复材吧] 天天跌,出不完的货,减持都装了拉一下 股友82E90680A8 10-2010-20 18:04
- 474 0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持有上海微电子的股份。上实发展通过股 子健理财 10-2010-20 18:04
- 76 3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看也没看,这个位置又能跌到哪里去?买的人 鸿澔之志 10-2010-20 18:04
- 228 5 [荣科科技吧] 只要有狗叫,就肯定不会有重组 响亮的何寒5 10-2010-20 18:04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还不跑,等雪砰砰砰的了一个二个 进取之小葡萄 10-2010-20 18:04
- 63 0 [吉比特吧] 标准的下跌出货形态,和北京银行的形态很像,下 稳定盈利养家 10-2010-20 18:04
- 86 1 [世纪华通吧] 涨了300个点,下跌才刚刚开始,至少跌50%以上, 山木实业 10-2010-20 18:04
- 73 1 [新研股份吧] 为啥涨 股友27NWiM 10-2010-20 18:04
- 129 1 [片仔癀吧] 这么差的业绩都没跌停,里面的机构真厉害! 坚强我心 10-2010-20 18:04
- 546 8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今天T字板!大盘上周五大跌为今天腾出大涨 风度儒雅的戎耀3 10-2010-20 18:04
- 74 0 [中兵红箭吧] 力量钻石下午还流出几千万都涨18.7%,中兵不应 突破历史123 10-2010-20 18:04
- 600 0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橡胶:第三季度营收为118.28亿 净利润为11. 中策橡胶资讯 10-2010-20 18:04
- 62 1 [南山铝业吧] 走得像千亿大盘股 n448713401575310 10-2010-20 18:04
- 63 0 [广发证券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 广发证券资讯 10-2010-20 18:04
- 7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对减持数量的讨论各抒己见,日子不远了,是骡子 股友08lg133956 10-2010-20 18:04
- 75 2 [西藏城投吧] 一群空狗在乱叫 股友69267w7M20 10-2010-20 18:04
- 108 1 [汉威科技吧] 新能源和AI都炒过一轮了,机器人板块还在底部磨 师财浪竹影长76 10-2010-20 18:04
- 138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其实中长期业绩表现还是不错的呢,多给点时间 山也听风吖 10-2010-20 18:04
- 176 1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$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$红利长期向上, 月若曦 10-2010-20 18:04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你真牛,自选12只,你朋友唯一一个绿的,关键我 股友93M5702O57 10-2010-20 18:04
- 89 1 [东方财富吧] 能见到21元吗? 雄姿英发地黄药师 10-2010-20 18:04
- 239 4 [昊华科技吧] 中国中化旗下的科研院所集合,化工界的华为,现 常宥发财 10-2010-20 18:04
- 182 5 [白云电器吧] 底部消费长线牛股,回踩可以介入 大海有约 10-2010-20 18:04
- 64 2 [九芝堂吧] 九阴堂,9.5必破,9元见 祈天大声 10-2010-20 18:04
- 64 1 [海南华铁吧] 感觉要涨了 有赌未必输119 10-2010-20 18:04
- 147 2 [利欧股份吧] 欧子明天早上还有可能上涨 幽默的池子轩 10-2010-20 18:04
- 3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幸好周五卖出 快速的李菡 10-2010-20 18:04
- 93 1 [股市实战吧] 片仔癀还能不能买? 岭南大肥牛 10-2010-20 18:04
- 62 0 [科大讯飞吧] 人形机器人以后可能真要走进家庭了,听说新款机 基弦共振云1 10-2010-20 18:04
- 56 0 [博纳影业吧] 恶庄的股最好别碰 红看多绿看空 10-2010-20 18:04
- 111 2 [智度股份吧] 主力哪里还有股票在了,天天流出资金 姻缘的鲍晔 10-2010-20 18:04
- 46 0 [中山公用吧] 不太可能太难看了 专打股市剑人 10-2010-20 18:0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太了,还吹牛什么龙头,谁家龙头板块都涨不过啊 买黄金娶村花 10-2010-20 18:04
- 164 5 [浙江世宝吧] 等着补下面缺口吧。。。没补之前全是诱多 大展宏兔兔兔 10-2010-20 18:04
- 79 2 [精华制药吧] 7.3压一天恶意控盘没人查吗 股友1673d52A08 10-2010-20 18:04
- 128 0 [万科A吧] 董秘你好,现在对万科的负面消息这么多,新任董 万科A股友 10-1510-20 18:04
- 149 0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材料 燕京啤酒资讯 10-2010-20 18:04
- 144 0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公司章程(修订预案,待股东会审批) 燕京啤酒资讯 10-2010-20 18:04
- 78 1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海源回调是机会,三圣今天险胜,继续加仓海 泛大丁 10-2010-20 18:04
- 296 11 [道生天合吧] 上午洗!下午拉到35元左右!拭目以待! 金金8826 10-2010-20 18:04
- 61 0 [中创智领吧] $中创智领(SH601717)$ 一个没 10-2010-20 18:04
- 150 0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: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燕京啤酒资讯 10-2010-20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