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0 [财经评论吧] 苹果主力合约收涨2.2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6:14
- 47 0 [碧桂园吧] ?? 风灵月影春丽MOD 10-2010-20 16:14
- 442 1 [国晟科技吧] 现在价位不错,9月国晟(若羌)发出去7亿货,马 坐等花开 10-2010-20 16:14
- 126 3 [指南针吧] 明天继续跌。连续三天最少哦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10-2010-20 16:14
- 328 8 [通富微电吧] 这货不错!明天有望涨5个点 一路常红888888 10-2010-20 16:14
- 61 0 [华工科技吧] 新易盛也没有你跌的多,唉,20多个点,套的死死 路飞么么哒1807 10-2010-20 16:14
- 337 1 [焦煤吧] 无忧论期焦煤2601布局10月21日钢材价格回落挤压 无忧论期 10-2010-20 16:14
- 119 0 [多氟多吧] 对多氟多的业绩不要有期待,没那么快体现和反转 见路想走 10-2010-20 16:14
- 101 1 [新强联吧] 今天小出息,明天超过大金子,后天创新高才是大 Sjf710711 10-2010-20 16:14
- 147 8 [深科技吧] 明天撤退,这里散户素质太差 樵歌的奚璟 10-2010-20 16:14
- 67 1 [东方钽业吧] $东方钽业(SZ000962)$ 股友X912515p99 10-2010-20 16:14
- 93 1 [游族网络吧] 11.4元全仓买入,可以拿到多少钱? 心如止水泽鉴常明 10-2010-20 16:14
- 1794 15 [易方达天天理财货币A吧]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(2 基金资讯 09-3010-20 16:14
- 56 0 [先导基电吧] 被套了,今天纪律止损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6:14
- 74 0 [中国恒有源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国恒有源集团资讯 10-2010-20 16:14
- 57 1 [野马电池吧] 被恶心到了,大家割了吗 股友q5293D9828 10-2010-20 16:14
- 916 3 [长盈精密吧] 板块确实很重要。早晨选出四方和长盈,看长盈流 一米阳光888888 10-2010-20 16:14
- 157 5 [白银有色吧] 出不去了起码还有3个跌停板 辞职炒股养家168 10-2010-20 16:14
- 315 5 [众泰汽车吧] 融资盘一天交易贡献占总换手率的20%。这还没算 Ace十月 10-2010-20 16:14
- 211 2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我眼中的债市今日表现 会存钱的驼驼 10-2010-20 16:14
- 10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反弹的不错,不过要说机器人企稳了还差点意思,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10-2010-20 16:14
- 53 2 [紫光股份吧] 孙子真会装! 战鹰闯大A 10-2010-20 16:14
- 67 0 [金龙鱼吧] 上涨是过程,下跌是结果 清新脱俗的哥靖娴 10-2010-20 16:14
- 430 7 [南京公用吧] 为啥会有散户卖了,想不通 曾道长看风水 10-2010-20 16:14
- 64 1 [中孚实业吧] $中孚实业(SH600595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16:14
- 53 0 [XD国泰海吧] 海公公 股友89i5671h57 10-2010-20 16:14
- 64 0 [必贝特-U吧] 连发这么多新股我是颗粒无收啊!气!!! 独爱低价股 10-2010-20 16:14
- 2836 25 [大众公用吧] 周五卖掉的周一别把大腿拍紫喽一直在说,最持久 冷面兽心 10-1810-20 16:14
- 227 10 [广西能源吧] 3.85买入3.97昨天卖出,今天又一直在3.97附近, 申股明聪 10-1510-20 16:14
- 49 0 [中山公用吧] 这股最近半个月一直在出货的走势 股友76n90236N5 10-2010-20 16:14
- 114 3 [三联锻造吧] 排了一下午都没到我,要了命了 全仓侠 10-2010-20 16:14
- 58 0 [钢研纳克吧] 上周就让你们跑,就是不跑,解套等下个月吧 黑血战神 10-2010-20 16:14
- 60 0 [碧桂园吧] 买了小碧,没过过一天好日子,三天饿九顿 风灵月影春丽MOD 10-2010-20 16:14
- 864 4 [XD福龙马吧] 有没有看了帖子的 股友3ka9097519 10-2010-20 16:14
- 189 2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股一直是当天调整,虽然主力出了点,有热情 大发成金de柯镇恶 10-2010-20 16:14
- 1185 7 [安泰科技吧] 尾盘竞价抢了一堆筹码,不会被洗出去了吧 有涵养的黄蓉 10-2010-20 16:14
- 56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些融券做空的坏蛋,砸下来又来压盘吃货,8%的 ABN_AMRO 10-2010-20 16:14
- 91 2 [海马汽车吧] 这两天加起来都没跌破第二板。就看明天能否修复 古灵精怪的朱婉 10-2010-20 16:14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非常 把今生忘掉 10-2010-20 16:14
- 61 0 [惠城环保吧] 今天普涨行情这个傻缺还能亏钱,又是三连阴了 大学毕业了 10-2010-20 16:14
- 78 1 [亚太实业吧] 资金得到消息了,看来出问题了,这下彻底完犊子 割一刀刀 10-2010-20 16:14
- 239 1 [南京公用吧] 北方多用天然气供暖,冬炒煤(含天然气)夏炒电 股旺鑫徕 10-2010-20 16:14
- 58 1 [紫光股份吧] CPO概念股走强 红灯停绿灯行 10-2010-20 16:14
- 44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没操作。 武仁胜 10-2010-20 16:14
- 597 0 [携程集团-S吧] 助贷新规下 携程金融布局房抵贷导流业务 携程集团-S资讯 10-2010-20 16:14
- 327 0 [台积电吧] 台积电美股盘前涨超2% 现报302.34美元 台积电资讯 10-2010-20 16:14
- 100 0 [聚水潭吧] 暗盘出还是明天出? 最牛散户收割机 10-2010-20 16:14
- 461 0 [中国人寿吧] 中国人寿: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50%到7 中国人寿资讯 10-2010-20 16:14
- 63 0 [奈雪的茶吧] 真是废了,指数涨这么多不会涨一点,指数跌一定 展翅高飞8 10-2010-20 16:14
- 70 1 [必贝特-U吧] 6788+28,不知有戏没 心外无物666 10-2010-20 16:14
- 61 0 [棕榈油吧] 盈期坊棕榈油2601思路10月21日p2601布局思路934 盈期坊 10-2010-20 16:13
- 54 0 [大全能源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长城脚下看世界 10-2010-20 16:13
- 79 1 [东方甄选吧] 我看好俞老师,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韭菲特5025 10-2010-20 16:13
- 50 0 [必贝特-U吧] 没收到信息,就是没中了, 晋能的教训 10-2010-20 16:13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这预期差的有点多了,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啊, 浙江梅超风 10-2010-20 16:13
- 59 2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是被严重低估的一支潜力股 价值投机者 10-2010-20 16:13
- 47 1 [长春高新吧] 阴跌到30号左右,31号放量大跌。 股林侠客 10-2010-20 16:13
- 174 3 [紫光股份吧] 这股已经确立底部,开始走强。 顺其自然就好yy 10-2010-20 16:13
- 230 4 [线上线下吧] 别开心过早,今天追高的得知道明天能不能出来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6:13
- 889 6 [白云电器吧] 对待白云电器与德尔未来这种股,只需要:任他东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10-2010-20 16:13
- 127 1 [越秀资本吧] 大盘受外围所谓影响,顺受下挫,一边清浮筹再一 股友FdKuPM 10-1910-20 16:13
- 49 1 [嘉美包装吧] 目测今天3.4又能买倒,鱼头大师你还好吗?吃面 股友01Q9759c35 10-1310-20 16:13
- 41 0 [通化金马吧] 这马儿要死 股友69250yv393 10-2010-20 16:13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开门红,拿下27刀!今天早盘按计划在4266挂 小雨说金 10-2010-20 16:13
- 74 2 [比亚迪吧] 一个字,烂 自强不息de哈里特 10-2010-20 16:13
- 134 4 [建发致新吧] 我是新手,这个买了,卖出去必须有人接盘才能卖 股友8655x8100c 10-2010-20 16:13
- 103 0 [海高通信吧] 海高通信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高通信资讯 10-2010-20 16:1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恒指今天30分钟走势来看,A指其实是没有风险 stephen19880318 10-2010-20 16:13
- 131 0 [立昂微吧] 你们为什么看多立昂微,半导体上游材料除非特别 股友0105828Vg1 10-2010-20 16:13
- 80 0 [美康股份吧] 美康股份: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公告 美康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6:13
- 42 0 [巨力索具吧] 啥情况哈哈 蛇口鱼鱼 10-2010-20 16:13
- 208 2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个lose基金经理怎么还不退,远见精选哪里有远 觉醒得月见草 10-1710-20 16:13
- 54 0 [炼石航空吧] 什么时候下路条啊 聪慧睿智的卢凌坚 10-2010-20 16:13
- 146 0 [诺丽科技吧] 诺丽科技:拟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公告 诺丽科技资讯 10-2010-20 16:13
- 108 0 [海高通信吧] 海高通信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海高通信资讯 10-2010-20 16:13
- 1013 6 [沙钢股份吧] $沙钢股份(SZ002075)$ 兴高采烈的韩淳美 10-1510-20 16:13
- 49 0 [星星科技吧] 尾盘有跑路嫌疑 静谧的柳溪淼 10-2010-20 16:13
- 129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趁着港股通还能交易,现在这个价位卖掉还算不错 盆满成章得张无忌 10-2010-20 16:13
- 501 29 [紫光股份吧] 越跌越补,不翻倍不会走 我是杰夫瑞 10-1710-20 16:13
- 142 1 [名臣健康吧] 字节进入游戏战略的第一步棋。 翻斗花园小牛哥 10-2010-20 16:13
- 108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从32.76元跌下来横了十年,证金和汇金在2 娴雅文静的跳脱9 10-2010-20 16:13
- 66 0 [佛塑科技吧] 睡醒了760没有收到货,就吃二票听牌了 股友Vl3mfj 10-2010-20 16:13
- 172 0 [国盾量子吧] 必须准确把握阶段性要求,国盾作为我国量子领域 剑指7900 10-2010-20 16:13
- 38 0 [生猪吧] 国泰东证突然怂了。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10-2010-20 16:13
- 669 9 [山子高科吧] 一群傻散跑去官网把服务器挤爆了,笑死我了 股友00x0977k25 10-2010-20 16:13
- 69 0 [R汇车1吧] 完了完了又要下修不如买金科你说呢 俏丽的赵圥生 10-2010-20 16:13
- 75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1(GFEX|si2511)$ 股友信仰之道 10-2010-20 16:13
- 658 0 [万家新利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我看好冬季煤电板块的上涨机会 Bobbylong 10-2010-20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