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3 [华域汽车吧] 板块倒数!罕见,之前也没涨 新能源掘金 10-2010-20 12:28
- 216 0 [凯添燃气吧] 持续的做T,做到签约 捣蛋鬼别捣蛋啊 10-2010-20 12:28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哥们有点阴险。。。 把酒临风7582 10-2010-20 12:28
- 499 8 [深科技吧] 通富微电130亿年营收入,半年利润4个多亿,深科 股友7c016 10-2010-20 12:28
- 396 4 [汇绿生态吧] 满仓中,我可以睡觉了吗? 汇宁投资 10-2010-20 12:28
- 39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上周五纳指收涨0.52% 我今日加纳指、黄金、数字 指数基民_阿_paul 10-2010-20 12:28
- 54 0 [ST章鼓吧] 下午可以敲鼓吗? 专注的南宫全 10-2010-20 12:28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我在易金通做模拟交易100万,现在变成250万元了 一毛不拔 10-2010-20 12:28
- 346 4 [江淮汽车吧] 跌到40概率2成,30概率3成,20概率5成 蓝天的秦 10-1910-20 12:28
- 34 0 [国光连锁吧] 全天都在诱多,尾盘砸深水,急于出货的庄 股友h287630T25 10-2010-20 12:28
- 274 1 [超颖电子吧] 哪天开盘? 无畏的纳兰婕 10-2010-20 12:28
- 106 3 [埃夫特-U吧] 上周四的成交量已经说明白了 刘一手嫩韭菜 10-2010-20 12:28
- 721 12 [抚顺特钢吧] 今天人气暴涨并不是什么好事,会吸引很多脑热散 长安1314 10-1610-20 12:28
- 2421 18 [江海股份吧] 9月1号午评:指数维持震荡。。。题材五花八门。 满仓哥笔记 09-0110-20 12:28
- 32 0 [启明星辰吧] 退市的货! 股友9W905e8222 10-2010-20 12:28
- 56 0 [北方华创吧] 3点收盘394 漲停板 10-2010-20 12:28
- 91 0 [和而泰吧] 怒你不争,哀你不幸。这么好的风口,你却自嗨 奋战777 10-2010-20 12:28
- 42 0 [赛力斯吧] 狒狒已狒狒 股友9336g603N5 10-2010-20 12:28
- 184 3 [中国核电吧] 真开心,没想到9块钱以下还能买入,刚才8块九毛 股友3m10188a66 10-2010-20 12:28
- 43 0 [兰石重装吧] 有庄吗? 东财网友2284513689084838 10-2010-20 12:28
- 782 0 [明牌珠宝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Li想120见 10-2010-20 12:28
- 88 0 [氧化铝吧] 今天如果2797支撑不住的话,还是空为主,多单不 量价平衡 10-2010-20 12:28
- 1130 16 [吉视传媒吧] 我,我这预测太牛了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10-1710-20 12:28
- 44 0 [中孚实业吧] T飞了!!!!! 我见股市多妩媚 10-2010-20 12:28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江南高纤可以二次加仓,个人观点!安泰不追高, 豪迈奔放的博彦6 10-2010-20 12:28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和a还挺像 股神Bond 10-2010-20 12:28
- 77 0 [中石科技吧] 看盘面是部分资金出货,但是看基本面这股肯定不 不随意出手的人 10-2010-20 12:28
- 45 0 [海立股份吧] 股东人数回到去年的位置了 无限月读天道 10-2010-20 12:28
- 55 2 [朗迪集团吧] 每次高开都是一个死字,高开就跑 鸿运的江琳 10-2010-20 12:28
- 791 4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一堆空枸在唱空,我细看了下,这都哪跟哪, 股友N058577a86 10-2010-20 12:28
- 42 0 [冠石科技吧] 新高即将开始 金融游戏王 10-2010-20 12:28
- 374 1 [奥赛康吧] 奥赛康股东户数增加35.87%,户均持股70.64万元 奥赛康资讯 10-2010-20 12:28
- 71 2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板有卖的吗。 一股一年 10-2010-20 12:2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翻盘的的票票全部减仓、回收了资金、新接入 n289213328082638 10-2010-20 12:28
- 43 1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已经提示开盘直接跑几个人能听的?呵呵,12 金银腾达地关羽 10-2010-20 12:28
- 71 3 [山子高科吧] 没4个亿拉不拉涨停的 TT飞专业户 10-2010-20 12:28
- 84 1 [格林美吧] 开盘卖,尾盘买总是没错的 股友93215Ed387 10-2010-20 12:28
- 75 2 [神农种业吧] 周末说有利好,涨六个点,八个点的人呢。出来 财神殿生财 10-2010-20 12:28
- 203 7 [闰土股份吧] 没来的别来了,这里全是套牢盘,一动不动,散户 拂晓888 10-2010-20 12:28
- 192 3 [中恒电气吧] 这货板块全红很奇葩的是这货绿,有点看不懂 股友2619l892y7 10-2010-20 12:28
- 71 2 [秋乐种业吧] 板块倒数第一…… 苏舞老大哥 10-2010-20 12:28
- 169 3 [金信诺吧] 先涨停拉高,天量换手。在出个减持公告,一个减 好运德胜 10-2010-20 12:28
- 103 3 [三只松鼠吧] 坚守这股票的散户都是人才,千万别卖,你们的坚 升升不息168948 10-2010-20 12:28
- 143 2 [扬杰科技吧] 你稳住这个位置,新农股份封板,中兴通讯涨停, 财途坦荡 10-1610-20 12:28
- 98 0 [西部黄金吧] 10月13日它价格是涨停后32.90,对应黄金期货413 股友cPVrF7 10-2010-20 12:28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~今天收盘能不“真绿”,就属侥幸了。 jmprnw6764 10-2010-20 12:28
- 155 2 [国脉文化吧] 明天会不会开盘涨停? 吉祥满斗得白鹤 10-2010-20 12:28
- 70 1 [上海莱士吧] 套的不深的抓紧跑,我被套在6.62暂时不跑 全球顶尖操盘手 10-2010-20 12:28
- 108 7 [汉宇集团吧] 马桶冲击波要求不高有种涨5%以上 棉A逃荒者 10-2010-20 12:28
- 42 1 [天风证券吧] 广发比这垃圾好很多。观望中准备买入 宝少总 10-2010-20 12:28
- 2437 0 [明牌珠宝吧] 这股啥情况想拉又不想拉了憋回去了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010-20 12:28
- 226 0 [中国人寿吧] 仔细看了一下,人寿到2025年6月30止总投资7.127 康俊伟KJW 10-2010-20 12:28
- 108 2 [新疆火炬吧] 两天跌10.28%,溺无力,跌有力,16.8倍市盈率,业债 快乐在现6859 10-1710-20 12:28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心不死。道不生。坐等250 明智的八哥 10-2010-20 12:28
- 89 3 [鹏辉能源吧] 这个恶庄,1年内从未涨停,既吃肉又喝汤,狠毒 股友28X3602X95 10-2010-20 12:28
- 40 1 [特锐德吧] 我在27等你 东方财富杯 10-2010-20 12:28
- 69 2 [天马科技吧] 天津瞎子把你们忽悠进来的,牛逼啊,5000股都找 热情似火的池翔云 10-2010-20 12:28
- 50 2 [安培龙吧] 这货每次都是诱多。 是路口过去 10-2010-20 12:28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连华铁都不如 股友26c98853d9 10-2010-20 12:28
- 84 3 [同惠电子吧] 真龙是不会a杀的如果进去了不能赚钱证明是后排 拉萨天团出征 10-2010-20 12:28
- 61 2 [银之杰吧] 有雷要暴吗,不然怎么会如此 王小友 10-2010-20 12:28
- 90 1 [中国武夷吧] 今年年报也亏个20亿吧,明年减亏亏10亿,股价就 家俊缺跌 10-2010-20 12:28
- 3537 3 [财经评论吧] 社保基金三季度持有科创板股名单(附股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2:28
- 65 0 [拓维信息吧] 都没放量,主力不是在吸筹就是在洗盘。等放量才 股友W97m025283 10-2010-20 12:28
- 276 6 [赛诺医疗吧] 又这么多长篇大论的唱多,遇到无数次这样的经历 景页博 10-1910-20 12:28
- 56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和周五割肉两次,剩两成看看吧,冲不上继续 股友1970i1116I 10-2010-20 12:28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4200只飘红,各种利好,一直再跌。 股友0O86627x53 10-2010-20 12:28
- 68 2 [新华医疗吧] 快下来。我要收购进入十大股东。 淡定没必要 10-2010-20 12:28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不如易中天的一根毛!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10-2010-20 12:28
- 281 0 [万润科技吧] 10月20日大家中午好,目前持仓以下。声明:本文 神算子朱大姐 10-2010-20 12:28
- 34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想挑战60日线,3个月以来,股价距离60日线 Garfield爱吃肉 10-2010-20 12:28
- 191 2 [我武生物吧] 不知结局如何? 乘风破浪的h7Z7IG 10-2010-20 12:28
- 38 0 [中联重科吧] 8.05还可以,继续加油 有耐心的莲星落11 10-2010-20 12:28
- 242 6 [阿里巴巴-W吧] 明天不涨10个点以上就是弱 Skyroar 10-1910-20 12:28
- 176 0 [金钼股份吧] 风电要求5年翻倍,而5年内能投产的大型钼矿没几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10-2010-20 12:28
- 62 2 [东芯股份吧] 这票只能死捏不看,等产品出来后再说 团团A 10-2010-20 12:28
- 59 1 [北方稀土吧] 管控独家经营,含金量更高,自主定价权交易,应 有激情的乔然15 10-2010-20 12:28
- 56 1 [纯碱吧] 我继续开空,砸多头! 股友1Z09509m11 10-2010-20 12:28
- 97 0 [ST中珠吧] ST中珠持有10万股 股友bvkmef 10-1910-20 12:28
- 55 0 [XD贵州茅吧] 时代变了 JoyaMasentenelAU 10-2010-20 12:28
- 39 0 [宝泰隆吧] 卖飞了20个点,气死我了 SERENDIPITY3 10-2010-20 12:28
- 79 2 [航锦科技吧] 23.65的本,还能回来吗?求大师指点 鱼生财 10-2010-20 12:28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就个韭菜,开盘就吓跑了 股友8k9W95 10-2010-20 12:28
- 97 1 [生猪吧] 大底是需要磨的,趋势下跌中突然出现大阳也许是 股友6355K6Q561 10-2010-20 12:28
- 51 1 [德美化工吧] 还以为会回探一下7块,失策,大腿拍肿 闻泰退 10-2010-20 12:28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站岗了 娴雅文静的韦芮新 10-2010-20 12:28
- 40 0 [亨通光电吧] 剑桥被卖,买了亨通这废料! 股友03t5N38338 10-2010-20 12:28
- 38 0 [农业银行吧] 给丫发问询函啊 金不换1981 10-2010-20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