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 0 [惠天热电吧] 一家收2000供热费,就20亿了 时尚的潘艳 10-2010-20 12:26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前天和昨天那么多唱空的 标致的薛焱栋 10-2010-20 12:26
- 104 4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又是大家头顶一片了,十月满满的一片,今天 武当山上论英雄 10-2010-20 12:26
- 370 1 [我武生物吧] 今天回血了6万,好爽 我要成为大韭菜 10-2010-20 12:26
- 60 1 [明阳智能吧] 下午继续瀑布 作守新一 10-2010-20 12:26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要突破了 股友275W13620r 10-2010-20 12:26
- 47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周一萎靡不振,装模作样,周二跌1%多,周三大跌 可爱的贺楠果 10-2010-20 12:26
- 56 1 [众生药业吧] 下午跌到开盘价 股友520D9693N9 10-2010-20 12:26
- 71 2 [湖南白银吧] 在说一次低吸,明天吃大肉。 股友eveRKw 10-2010-20 12:26
- 159 3 [城地香江吧] 融资每天都在卖……还有5.5亿,任重道远,预计1 宏图利市地玉天痕 10-2010-20 12:26
- 231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市因矿兴企、因企设市,是全国唯一以贵金属 奥陶纪纯灰岩 10-2010-20 12:26
- 48 1 [华天科技吧] 乌云盖顶,跑! 避而不谈 10-2010-20 12:26
- 130 6 [大北农吧] 看到吧里这么多空狗,我就放心了,空狗越多,证 股友6qwF9v9041 10-2010-20 12:26
- 45 1 [远大控股吧] $远大控股(SZ000626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12:26
- 153 1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偷吃 金玉四海的玉小刚 10-1510-20 12:26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接下来还会有利空吗? 傲冬腊雪季节 10-2010-20 12:26
- 39 0 [晓程科技吧] 我不信,你发一下持仓看下 森森1988 10-2010-20 12:26
- 40 0 [川能动力吧] 这货是不是要退市了,几年了一动不动 纯真质朴的钱思源 10-2010-20 12:26
- 49 1 [御银股份吧] 早盘冲高已走~ 婀娜的耿蔚雨 10-2010-20 12:26
- 41 0 [九安医疗吧] 安个嗨,开张没发市,发市哀三年。 古时收割机 10-2010-20 12:26
- 45 0 [辉煌科技吧] 很可笑,该股既不辉煌也不科技!平平常常混日子 抓住绩优不放松 10-2010-20 12:26
- 724 0 [高盟新材吧] 懂秘你好,请问公司参股的半导体企业中,鼎材的 小小小流星 10-2010-20 12:26
- 165 0 [卧龙电驱吧] 000166申万证券12月31日价5.35元,现5.34元,今 择优排劣 10-2010-20 12:26
- 172 5 [小米集团-W吧] 请问武汉小米汽车的事情是真的吗。 温情的兰仪嫦 10-1910-20 12:26
- 371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C吧] 科技板块依然是主线 鸡鸣破晓 10-2010-20 12:26
- 45 0 [盐湖股份吧] 量化控盘,小意思。等它没力气了再补。 金手指2024 10-2010-20 12:26
- 51 0 [华天科技吧] 缩量下跌,出货无疑,概念全大涨 买哪个哪个就起飞 10-2010-20 12:26
- 54 0 [玲珑轮胎吧] 上周怀着忐忑的心情,满仓抄了它,看来是对的, 有正义感的岳卓7 10-2010-20 12:26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已经走三顶了,主力边打边撤,让散户幻想涨停借 弱水九千只取一瓢 10-2010-20 12:26
- 29 1 [山高控股吧] 有种强烈的感觉,有主力今天在开始建仓。 股友77N2922l02 10-2010-20 12:26
- 114 3 [万向钱潮吧] 韭菜割的差不多了,下午我把他拉起来。 股友0Y08U06138 10-2010-20 12:26
- 53 2 [海南华铁吧] 不仅仅要查公司,更应该查查章建平,我怀疑内外 太空飞666 10-2010-20 12:26
- 275 2 [纳尔股份吧] 卖飞就卖飞吧 易鑫网球 10-2010-20 12:26
- 85 4 [中裕能源吧] 今日推荐中庆股份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010-20 12:26
- 80 2 [美湖股份吧] 前面跌了那么多,今天能来个涨停吗 倾国倾城的西洲7 10-2010-20 12:26
- 890 7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我空仓了赶紧跑,这个行情不行了 青侠短客 10-1710-20 12:26
- 189 16 [三孚股份吧] 今天要充沛换手才走的远,继续换手 专攻一进二 10-1710-20 12:26
- 413 4 [万润科技吧] 跌停洗盘,后面应该有大利好 ajest 10-1010-20 12:26
- 64 0 [水晶光电吧] 要我说现在就是黄金买点,错过要拍大腿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10-2010-20 12:26
- 59 2 [天下秀吧] AYJ888,就是G托,专业骗散户,科达的韭菜被他割 赵佳伟 10-2010-20 12:26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同花顺热榜第一了 哆拉A梦快救我 10-2010-20 12:26
- 49 0 [吉鑫科技吧] 三季度要爆 梦里翔 10-2010-20 12:26
- 324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 基金资讯 10-2010-20 12:26
- 134 4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高开不走,每日一当,当当都一样。 LLSENi 10-2010-20 12:26
- 88 2 [中国外运吧] 啥时候分红到账 基民TCgnQf 10-2010-20 12:26
- 157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$银河领先债券C$+2K,银河领先债券C是一只低波 起个名想半天e 10-2010-20 12:26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能收红吗? 羊城哨兵 10-2010-20 12:26
- 103 3 [索菱股份吧] 又来这招,谁还上当?能不能换点儿花样 自信的夏胤素 10-2010-20 12:26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4285空 百分百10000 10-2010-20 12:26
- 392 1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银泰表现可以,板块涨幅第一 单车换宾利 10-2010-20 12:26
- 108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还有人在问智元是否还会借壳上纬的问题?过 智元宇树 10-2010-20 12:26
- 47 2 [爱尔眼科吧] 怎么了大盘涨了20个点它还在原地踏步 有条理的飞星月12 10-2010-20 12:26
- 122 2 [东华软件吧] 走了走了还要下跌亏了十几个点不耗不下去了 尊重的盛芝蔓1 10-2010-20 12:26
- 347 7 [东方财富吧] 按三季度大盘成交量计算预估第三季度净利润46.5 挣到3000就收手 10-2010-20 12:26
- 41 1 [万里扬吧] 没实力的庄 欢乐豆wq11 10-2010-20 12:26
- 112 1 [美芯晟吧] 业绩好,是不会给你机会抄底的,这种跌法,大概 有自制力的苗宸8 10-2010-20 12:26
- 64 1 [御银股份吧] 顶部压力位,今天调整一下明后天开启拉升 宜兴刘德华 10-2010-20 12:26
- 164 0 [海峡股份吧] 韭菜一枚,今天是盘中调整,主力出货行情,周五 股友8K639k9706 10-2010-20 12:26
- 43 0 [中信重工吧] 终于轮到中信重工了,我今天卖飞了 基民D5iBSW 10-2010-20 12:26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上来就是让你走,再不走,明天汤都没了。 杭州滨江炒家 10-2010-20 12:26
- 35 0 [航民股份吧] 过几天出业绩今日放量下跌可想而知。 放排人 10-2010-20 12:26
- 116 3 [中电鑫龙吧] 11.6都可以建仓了 淼淼521 10-2010-20 12:26
- 69 2 [迎丰股份吧] 冲啊,涨停回去啊,我买了很多 涨停小二比 10-2010-20 12:26
- 492 7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的vc产能还是排前列的 股友gG28110703 10-2010-20 12:26
- 39 1 [睿能科技吧] $睿能科技(SH603933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910-20 12:26
- 81 0 [长春高新吧] 虽然主业有压力,但公司在给自己“保险”:多条 博财生金的我 10-2010-20 12:26
- 32 0 [萤石网络吧] 是不是业绩造假? 英俊潇洒的霜白7 10-2010-20 12:26
- 600 1 [福华尚纬吧] 尚纬股份:2025年前三季度营收下滑21% 净利亏损 福华尚纬资讯 10-2010-20 12:26
- 43 1 [楚江新材吧] 12.56见好就收,留下的一路大红。 龙龙抓牛牛 10-2010-20 12:26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主力做空,每天都是资金外出 跌还有更低 10-2010-20 12:26
- 46 0 [新世界吧] 大盘过4000,新世界也很难过8元,立贴为证。 无敌股神巴菲套 10-2010-20 12:26
- 236 0 [白银有色吧] 周末就反复强调,周五黄金外盘穿头破脚大阴线, 暴风飞扬 10-2010-20 12:26
- 36 0 [东港股份吧] 站上五日线这么难吗? 蕙质兰心的远岫2 10-2010-20 12:26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跌十回一 股友6h2e088036 10-2010-20 12:26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现在每天都喜欢来看看,看它啥时退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2:26
- 104 2 [塞力医疗吧] 高血压疫苗就和固态电池一样。都是在研究实验阶 女大学生123 10-2010-20 12:26
- 40 0 [建投能源吧] 早盘怎么不处!我不贪有挣就好收了4点!差点杀 多多沟通 10-2010-20 12:26
- 151 1 [珠江股份吧] 博全运会的,建议别买了。6元翻倍股。跌下来, 东宫皇 10-2010-20 12:26
- 183 3 [长城汽车吧] 马上中报了,至少不会有雷,希望中报之前这几天 乐观的乔昱苇 10-2010-20 12:26
- 134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04% 估值搬运工 10-2010-20 12:26
- 68 3 [优必选吧] 加仓吧今天大盘好,优必选又有利好,跌得也够多 重生天龙9999 10-2010-20 12:26
- 137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广废烂基金公司拿了五年还是亏,这烂公司加上废 基民p699925e80 10-2010-20 12:26
- 102 3 [大连圣亚吧] 我拿了你半年呀,今天终于争气了一次,加油年底 A股加油吧 10-2010-20 12:26
- 121 3 [宝鼎科技吧] 今天承接挺好的,明天看涨! 歪歪走啦 10-2010-20 12:26
- 58 1 [海阳科技吧] 应该跌停,直接砸破30。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10-2010-20 12:26
- 1275 5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股份: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22.83亿元,同比 金钼股份资讯 10-1610-20 12:26
- 452 6 [奥飞数据吧] 按箱体操作,这位置只捡不减 刻苦钻研滴神算 10-1510-20 12:26
- 108 0 [迎丰股份吧] 请问目前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 迎丰股份股友 10-2010-20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