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上蹿下跳的在干嘛呢 股友1O02039Q66 10-2010-20 09:45
- 69 0 [翔楼新材吧] 翔楼新材10月20日快速上涨 翔楼新材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15分钟50亿太强了肯定涨停了 谦虚的武腾4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朗迪集团吧] 简直了创投最弱的 赚他个家财万贯 10-2010-20 09:45
- 58 0 [明阳智能吧] 几千股利润上周破了之前跳空涨停价15.53全部已 设研院恶庄4圈加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明阳智能吧] 这点跌幅怕什么,炒股没风浪想白拿钱,你们脸这 思特威贰佰解套 10-2010-20 09:45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指数暴涨2%创历史新高!亚洲股市喜迎开门红 市场棱镜 10-2010-20 09:45
- 64 1 [阿里巴巴-W吧] 后面就是横盘了。 孙双建 10-2010-20 09:45
- 83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香港上市是吗? 股友q3k6715392 10-2010-20 09:45
- 42 2 [朗迪集团吧] 计划买入 长线不挣钱 10-2010-20 09:45
- 51 1 [东方财富吧] 我怎么觉得挺不住了,会回到24.42吗?一定要顶 金日来财 10-2010-20 09:45
- 47 2 [梅雁吉祥吧] 开启,今日涨停反包 RQ2DQU 10-2010-20 09:45
- 66 4 [光庭信息吧] 加仓完毕 涨跌_开关 10-2010-20 09:45
- 88 3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依旧十个点 A股是座金山 10-2010-20 09:45
- 142 6 [中金黄金吧] 还好上周五全清了 股友3686wQ2376 10-2010-20 09:45
- 65 1 [正邦科技吧] 死猪,从买了你天天跌 燕子二姐 10-2010-20 09:45
- 252 6 [深科技吧] 今天不是一字涨停,也是高开高走封板,,,, 小猫炒股 10-2010-20 09:45
- 123 1 [锦江航运吧] 锦江航运本周融资净买入2525.42万元,居航运港 大眼看两融 10-1910-20 09:45
- 114 3 [华东医药吧] 下周38.25必破 誒謓説 10-1910-20 09:45
- 390 3 [国信证券吧] 第三季度报业绩增长,海南自贸岛政策,目标价20 恭喜善贾de安琪拉 10-1910-20 09:45
- 29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涨停后,你的好日子就来了 虎先锋666 10-2010-20 09:45
- 85 0 [绿地控股吧] 这个时间点应该把科技股换成,保利,万科,绿地 无聊猿8302 10-2010-20 09:45
- 42 0 [芒果超媒吧] 邪不压正,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股友oJfuws8026 10-2010-20 09:45
- 39 0 [跨境通吧] 真是一点脸都不想要了,叫花子。 股友q52259i159 10-2010-20 09:45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两个百万手厉害了 齿白的韩峥 10-2010-20 09:45
- 52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又发啥疯? 自然的俞婉坤 10-2010-20 09:45
- 31 1 [润泽科技吧] 晕跟主板!牛逼 永不碰股 10-2010-20 09:45
- 55 1 [北汽蓝谷吧] 真的,当初买了这东西,一点希望不留 股友8e5785U368 10-2010-20 09:45
- 75 1 [世纪华通吧] 有啥利空 股友515301w78V 10-2010-20 09:45
- 41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不能阳包阴就是弱势股,今天冲高走人。 n731713787803006 10-2010-20 09:45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年炒的股,在国际地位上没有一点科技会认识 平和的柳皓轩 10-2010-20 09:45
- 45 1 [众信旅游吧] 垃圾 生财为富de大乔 10-2010-20 09:45
- 56 1 [华友钴业吧] 要日赚1亿机构们才满意? 卡卡C 10-2010-20 09:45
- 34 1 [九安医疗吧] 嘿嘿,完美T出,尾盘水下5个点接回 m3z4el 10-2010-20 09:45
- 66 2 [中科金财吧] 会不会涨停 罗小辰 10-2010-20 09:45
- 336 3 [超捷股份吧] 周五尾盘捡漏了888 馈赠而非操作 10-2010-20 09:45
- 119 2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:2025年10月17日达实智能投资者关系活 达实智能资讯 10-2010-20 09:45
- 352 6 [*ST正平吧] 从明盘+暗盘资金流向看待正平,多也好,空也好 ST抄底 10-2010-20 09:45
- 149 4 [欧林生物吧] 板块第一垃圾股 从前慢慢慢 10-1710-20 09:45
- 34 0 [科创50吧] 鬼子为啥涨这么多 反向指标356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你们买了吗宝贝们 牛市旗手66 10-2010-20 09:45
- 26 0 [瑞立科密吧] 老套路----拉一点再往下砸! 股友Kg83387350 10-2010-20 09:45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上周五晚上喊涨出来说两句, 端庄大气的空青6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复星医药吧] 能不能V起来 冲就完了嘛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有气无力感 附近的方凝2 10-2010-20 09:45
- 100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早盘最新估值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2010-20 09:45
- 250 0 [三联锻造吧] 成全我吧,主力爸爸 蓝猫丶涅槃重生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绿地控股吧] 投降,投降,投降 活力的欧鸣凌 10-2010-20 09:45
- 42 0 [中化国际吧] 哪只猪在操盘 FM0503 10-2010-20 09:45
- 52 1 [长城军工吧] 说它是搅棍真是抬举它了 天天一直涨停 10-2010-20 09:45
- 95 1 [远信转债吧] 虽然成功逃顶,但不能轻易买,只有转股价值跌破 爽快悠悠 10-1710-20 09:45
- 1762 6 [先导基电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万业企业接待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先导基电资讯 10-1610-20 09:45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卖了涨了 股友018g1T6960 10-2010-20 09:45
- 29 0 [粉笔吧] 还不如不增持,真是,卖出走人。 大炮温蒂妮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去就起不来了 基民cu96628301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青鸟智控吧] 牛B加油 基民7HL6152809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昂利康吧] 为什么 主打投机取巧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机场一直在涨这个这么垃圾呢 等待耐心888 10-2010-20 09:45
- 30 0 [科创50吧] 亏光了,涨又没份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0-2010-20 09:45
- 51 1 [宝泰隆吧] 今天凑成两条上引线,然后明天暴跌才有趣 一等再等还要等 10-2010-20 09:45
- 126 4 [航天科技吧] 挣200没走亏2000了 卟准你哭泣丶 10-1710-20 09:45
- 33 0 [山东药玻吧] 破吧,别忸忸怩怩的啦。 bear_tan 10-2010-20 09:45
- 40 0 [京运通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。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45
- 33 0 [广大特材吧] 踏空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2010-20 09:45
- 151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恶心 基民U3kY0y 10-2010-20 09:45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就选了! 股友1y8222970A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赛力斯吧] 温水煮青蛙 十倍就走 10-2010-20 09:45
- 82 2 [XD上海电吧] 看来今天得调整一波了 一颗小韭菜a 10-2010-20 09:45
- 46 2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算是完了 俊逸超凡的梅顺昊 10-2010-20 09:45
- 103 2 [浙江永强吧] 要是今年利润有10个亿 股友738i9799c6 10-1910-20 09:45
- 118 2 [信通电子吧] 完了,只怪自己没管好手,这家公司风险太大了, 百战的束琦 10-1710-20 09:45
- 47 0 [三力制药吧] 百灵快涨停吧,要不三力就绿了 我叫等风来 10-2010-20 09:45
- 37 0 [帝科股份吧] ,太坏!套你没商量。这就是史蒂夫的本性。骨子 逍遥丸145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经纬辉开吧] 没有一定的坚定力,真的会被主力洗出去,反复揉 股友11E57873r6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。。。 十三悟空 10-2010-20 09:45
- 38 0 [当升科技吧] 二选一结果是这样 股友ZlAZVB6154 10-2010-20 09:45
- 49 0 [广田集团吧] 卖不掉什么情况 专心的华宫雾绪1 10-2010-20 09:45
- 39 0 [士兰微吧] 将是模拟芯片龙头企业。 K668628 10-2010-20 09:45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消息真还是假。还跌,真的应该涨几板 懂奉献得迎春花 10-2010-20 09:45
- 61 1 [斯达半导吧] 这么好的公司这么大的时机都不涨,后市堪忧。 开开心心玩股票 10-2010-20 09:45
- 45 2 [露笑科技吧] 沃尔股性才强 股友id2prj 10-2010-20 09:45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太多,哪个主力不敢拉,游资不敢来,过气的 基民3k6030721Q 10-2010-20 09:45
- 44 0 [奥飞转债吧] 一买就跌 财旺吾 10-2010-20 09:45
- 26 0 [振德医疗吧] 大腿拍断 精制的牛子 10-2010-20 09:45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拉中之拉 庄稼的小笛 10-2010-20 09:45
- 36 0 [建元信托吧] 又是织布行情,完犊子了,卸载明年见朋友们 阿飞的故事 10-2010-20 09:45
- 164 0 [NYMEX原油吧] 先走人了等下看红 sucksid 10-2010-20 09:45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买了4个核,轮流做庄 先番个十番 10-2010-20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