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地包天就牛了? 正义地卡尔文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北方导航吧] 高开低走是特色 才望多谋地向问天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谱尼测试吧] 大盘好,它装死;大盘烂,它更烂;小作文,害死 我翻倍了 10-2010-20 09:44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收盘17.45! 东方红伯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还不跑! 股友p106i33803 10-2010-20 09:44
- 161 1 [*ST广糖吧] 要准备重组的事了。前几天那个文件就在铺垫。这 万国衣冠 10-2010-20 09:44
- 35 0 [涛涛车业吧] 拉高出货而已 布谷资财信 10-2010-20 09:44
- 80 0 [农业ETF富国吧] 这感觉吧 素雅的低調 10-2010-20 09:44
- 37 0 [合锻智能吧] 安泰龙一 捡个芝麻丢个西瓜 10-2010-20 09:44
- 46 0 [ST京蓝吧] 中迪真牛啊!你这个3⃣都上不去 一抹裕光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健帆生物吧] 傻杯现在还有没有写字?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10-2010-20 09:44
- 121 0 [国联股份吧] 调研过的的兄弟上来说两句。说我们举报是添乱。 股友59e83y8200 10-2010-20 09:44
- 62 0 [罗欣药业吧] 撤了 A神长红龙哥 10-2010-20 09:44
- 28 0 [中威电子吧] 看不懂 只买you龙头股 10-2010-20 09:44
- 28 0 [重庆钢铁吧] 高开低走 股友i079P58311 10-2010-20 09:44
- 36 1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 咸鱼翻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冠中生态吧] 小心入坑 股友37592if168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渤海汽车吧] 奶奶的 细心的恋若龙12 10-2010-20 09:44
- 38 0 [徐工机械吧] 整个板块只有徐工一个股绿的啊都大涨啊天啊上周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农业银行吧] 牛逼 吵股哇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还是太弱了 玉面hu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亚太药业吧] 怎么回事,没看懂 英俊的孔招弟4 10-2010-20 09:44
- 52 1 [中国卫星吧] 怎么又是高开低走 基民2153n30o09 10-2010-20 09:44
- 65 1 [欣龙控股吧] 海南龙头股? 股排主理人 10-2010-20 09:44
- 60 1 [华宏科技吧] 太吊了四连跌 一字断魂跳水哥 10-2010-20 09:44
- 61 1 [中国交建吧] 就相信央企要带头市值管理,结果买了中国交建, 清晨慢跑453942 10-2010-20 09:44
- 97 2 [复星医药吧] 我相信他们不是拖,他们只是亏麻了的散户。。 清澈愚蠢呢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凯撒旅业吧] 买少了 股友6wX0Ul 10-2010-20 09:44
- 32 0 [万华化学吧] 恶心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加仓 细心的飞情乐8 10-2010-20 09:44
- 43 0 [片仔癀吧] 以为200是大底,哪知大跌才开始 正牌奥利给 10-2010-20 09:44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哎! 龙川炒客 10-2010-20 09:44
- 73 0 [瀚蓝环境吧] 这样子打压就有点不对了,这个和操纵股市区别不 毕沪深 10-2010-20 09:44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5mG750329 10-2010-20 09:44
- 49 0 [山东墨龙吧] 转发 股友9W27Q59760 10-2010-20 09:44
- 48 1 [XD紫金矿吧] 看评论的话,没有可以买的票~ 股友H9A5927959 10-2010-20 09:44
- 33 1 [万华化学吧] 这是龙头 花开生财的欧阳锋 10-2010-20 09:44
- 27 1 [广生堂吧] 什么品种? 美梦的祁筠 10-2010-20 09:44
- 227 1 [当升科技吧] 看看人家 目标800万 10-2010-20 09:44
- 59 1 [安迪苏吧] 嘛了个笔 还阔以77 10-2010-20 09:44
- 52 2 [中国船舶吧] 拉高出货 股友nmXqsv 10-2010-20 09:44
- 264 6 [道生天合吧] 同花顺都是唱多的,东方财富都是唱衰的,周一验 佛亦道 10-1910-20 09:44
- 43 0 [博敏电子吧] 服了,跌猛跌,涨的墨迹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10-2010-20 09:44
- 39 0 [歌华有线吧] 都怕第三季度报黑天鹅,横盘到月底吧 带刺的老久财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瑞芯微吧] 退市吧谢谢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新开普吧] 无非就是高开低走,绿色收盘。或者低开低走,绿 东郊耍家 10-2010-20 09:44
- 64 0 [众泰汽车吧] 周五跌成那样,别怕,反而给下周留出了反弹空间 聪明的月星茶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培育钻石吧] 利空,撤了 红黄土豆 10-2010-20 09:44
- 56 0 [水晶光电吧] 车载业务增速跟坐火箭似的 宇宙小股东 10-2010-20 09:44
- 53 0 [华友钴业吧] 跟业绩没关系,紫金矿业业绩暴增100%股价照样下 超级成长为皇 10-2010-20 09:44
- 43 0 [李宁吧] …… 股友9y95A68972 10-2010-20 09:44
- 35 0 [汉马科技吧] 服了这个老登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10-2010-20 09:44
- 45 0 [XD洪都航吧] 你现在是谁也带不起你来了板块也带不动你了 谋事在人7 10-2010-20 09:44
- 28 0 [豫光转债吧] 量化太厉害了 股友6Y255073T7 10-2010-20 09:44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真是了 日进万贯的任我行 10-2010-20 09:44
- 40 0 [江特电机吧] 老乡别走守得云开见月明马上涨停 诚恳的康楠莉 10-2010-20 09:44
- 39 1 [重百集团吧] 牛皮糖沾上甩不掉 牛皮糖001 10-2010-20 09:44
- 56 1 [品茗科技吧] 这是要调整了?下来也太快啦吧 淡定淡定 10-2010-20 09:44
- 78 3 [谱尼测试吧] 有盈利可以先卖,这垃圾只要高开必回踩 专打勾庄 10-2010-20 09:44
- 69 4 [航锦科技吧] 卖出 秀美地白鹭 10-2010-20 09:44
- 66 1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10月20日快速上涨 众兴菌业资讯 10-2010-20 09:44
- 68 0 [温州宏丰吧] 请问减持结束了嘛 百转千回有爱 10-2010-20 09:44
- 146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太爽了,上个星期五进来投机的爽不爽哈哈哈哈 股友q92167658q 10-2010-20 09:44
- 682 4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强势买入 n14270450581afa4 10-1710-20 09:44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又套一批韭菜进来,他们高位补仓,主力又可以继 该吃吃该喝喝168 10-2010-20 09:44
- 56 0 [腾远钴业吧] 新多主线强者恒强 大小七喜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XD上海电吧] 真的在出货 星之凡尘 10-2010-20 09:44
- 41 0 [探路者吧] 定增股庄家不可能涨 一路向北去吧 10-2010-20 09:44
- 440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是在诱多!!!! 阿奇霉速 10-2010-20 09:44
- 44 2 [金力永磁吧] 估计没戏了,天天都在吹的股票就要远离了 有深度得喜鹊 10-2010-20 09:44
- 130 3 [江淮汽车吧] 机会不是天天有 智能汽车 10-2010-20 09:44
- 62 4 [美团-W吧] 团子呀,争口气,不要把阿里打败 灵动机敏赚小钱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真他吗的恶心,吐了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2010-20 09:44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 搬点猫 10-2010-20 09:44
- 55 2 [中国中铁吧] 哈哈,有没有怀疑自己的 股友1707p07K69 10-2010-20 09:44
- 95 1 [中国核电吧] 依旧是以前的核电,从未改变,下班 永恒依旧依然 10-2010-20 09:44
- 45 1 [振华科技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 基民R1617H6963 10-2010-20 09:44
- 65 2 [天赐材料吧] 踏空了 基民676z18351C 10-2010-20 09:44
- 91 1 [ST海泰吧] 想表达什么?4.32降序。-1.14%幺幺四 hducuuvnrjqijv 10-1910-20 09:44
- 1672 8 [盛弘股份吧] 从智慧充电到零碳园区:盛弘股份以智慧能源方案 盛弘股份资讯 10-1910-20 09:44
- 100 2 [爱玛科技吧] 这股赚钱的肯定是一种人就是买完这股了成为植物 人脑无极限 10-1910-20 09:44
- 121 3 [知行科技吧] 那个机器人控制器到底是不是知行科技自己做的 有魄力的欧卓2 10-1710-20 09:44
- 35 0 [中国移动吧] 下午公布第三季度分红? 本尊巴菲特 10-2010-20 09:44
- 4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弱不禁风吗 我的股票红艳艳 10-2010-20 09:44
- 30 0 [湖南白银吧] 设么操作啊, 积极的康春燕 10-2010-20 09:4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低走,跳水大王 股友7337m31W81 10-2010-20 09:44
- 33 0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天天不涨天天跌涨几分又下来恶心 hhgaoij 10-2010-20 09:44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上周五的量化还在砸 百无一用是大雄 10-2010-20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