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4 2 [佳讯飞鸿吧] 佳讯飞鸿:自主研发了面向公专网融合的应急通信 一朝万点红 08-1410-19 22:31
- 110 2 [神州数码吧] 现在没支撑了,理想走势先来小反弹,回踩不破新 A股和足球 10-1910-19 22:31
- 49 1 [*ST华鹏吧] 山东华鹏,作为俺们未来永远的新股王,作为俺们 山东华鹏1手1亿元 10-1910-19 22:31
- 215 7 [奥赛康吧] 大利空突袭,星期一让我先跑 九二年吵股 10-1910-19 22:31
- 74 0 [君正集团吧] 明天是上涨让我赚钱还是下跌给我补仓的机会?拭 三十年还在股市 10-1910-19 22:31
- 1033 8 [蓝丰生化吧] 蓝丰生化今日做地天了,深水介入 我是智者楚轩 10-1610-19 22:30
- 981 6 [士兰微吧] 三天干没了我10个点,明天能不能来个一阳穿三线 高频老韭 10-1910-19 22:30
- 708 0 [天普股份吧] 早盘指数继续缩量,还有调整预期,3820至3940之 龙哥抓短线 10-1710-19 22:30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胡晓炼:从六个方面建设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30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币,大消息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30
- 137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刘元春:中国创新驱动框架已形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30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这样跌,搞的大家都了 阿泽的看看 10-1910-19 22:30
- 110 3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。怎么以前没有这么抗跌。千万 平常心686868 10-1710-19 22:30
- 336 4 [电投能源吧] 重组成功,明天必须涨停,至少3个板 刀郎伊力特 10-1910-19 22:30
- 34 0 [士兰微吧] 上两回都没有涨停,看这回的吧 山东小童 10-1910-19 22:30
- 328 1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小米带我上V5 10-1910-19 22:30
- 102 3 [美凯龙吧] 肯定就是这群货前两年拿限售股权转融通做空自己 动感光波 10-1710-19 22:30
- 76 2 [海希通讯吧] 幸亏清仓了 惬意的雷顺昊 10-1810-19 22:30
- 93 2 [华脉科技吧] 隔夜单已挂,明天就怕买不到啦 蓝色的寒号鸟 10-1910-19 22:30
- 98 3 [中信重工吧] 老爷子已到位,耗呗,反正就是耗死你爷爷只有时 最强心里战S9T 10-1910-19 22:30
- 109 1 [向日葵吧] 一帮天喊跌,是有多想买啊,上次也是,却涨停了 百倍龙头 10-1910-19 22:30
- 284 4 [华夏银行吧] 不对啊,24号业绩说明会了,业绩还不公布? 广东接盘侠 10-1910-19 22:30
- 522 6 [巨子生物吧] 24年配售49.4港币,25年配售66.65港币,这些股 山顶韭菜资本 10-1910-19 22:30
- 322 0 [财经评论吧] 《智能网联汽车网络技术路线图(2025—2030)》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22:30
- 60 0 [曲美家居吧] 退市风险 快进哥 10-1810-19 22:30
- 527 21 [美力科技吧] 我36追的美力怎么办,瑟瑟发抖 purple_curry 10-1710-19 22:30
- 565 2 [海南机场吧] 如果海峡股份的上涨的逻辑成立,我认为海南机场 三年十倍888888 10-1910-19 22:30
- 198 0 [世纪瑞尔吧] 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投资干货##股市怎么看# 诺唯长荣迪阿碧兴 10-1910-19 22:30
- 517 2 [新莱应材吧] 明天科技股稳了,原因如下:1,周五科技股剧烈 精准抄底哥 10-1910-19 22:30
- 42 1 [秋林3吧] 早一点退市,就没有这么多叽叽喳喳 奋发日记 10-1910-19 22:30
- 826 0 [飞凯材料吧] 士兰微加码200亿高端模拟集成电路芯片,飞凯材 知行难合壹 10-1910-19 22:30
- 45 0 [新力金融吧] 今年还有希望吗 股友UhWnkt 10-1910-19 22:30
- 57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不得跌停? 不争气的小韭菜 10-1910-19 22:30
- 139 0 [优刻得-W吧] 沐曦核心合作商+战略投资,正宗沐曦标的!!! 顽强的南宫翼扬 10-1910-19 22:30
- 39 1 [雪榕生物吧] 太强了 股神宙斯盾 10-1610-19 22:30
- 110 0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出大利好 深深水哥 10-1910-19 22:30
- 52 1 [雪榕生物吧] 太弱弱了吧,没有机构的股票就是那个熊 股友3PG3281619 10-1610-19 22:30
- 48 0 [郑中设计吧] $郑中设计(SZ002811)$ 绝境黑夜 10-1910-19 22:30
- 940 4 [美年健康吧] 看懂了吗 混沌规律 10-1910-19 22:30
- 56 0 [万通发展吧] 下跌可能才刚刚开始留下的发财 基民u6N565 10-1910-19 22:30
- 147 1 [美凯龙吧] 红星、阿里轮番减持,卖完股权该卖地了。现如今 动感光波 10-1710-19 22:30
- 64 0 [超讯科技吧] 无脑唱空!不看好在这个股吧干嘛?沐曦上会利空 尼你呢 10-1910-19 22:30
- 53 0 [中国西电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云中彩虹1000 10-1910-19 22:30
- 69 0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大Sb每次跌的时候都让我加到仓,翻两倍我砸 阻击sniper 10-1910-19 22:30
- 173 2 [美力科技吧] 周一大盘可能惯性下杀一下,甚至杀穿到3800以下 股友21209D7t72 10-1910-19 22:30
- 97 1 [吉鑫科技吧] 彻头彻尾的绝逼拉几股,天天暴跌,不用10天就可 股友715098QE31 10-1910-19 22:30
- 66 1 [南京商旅吧] 各位大佬:谁去问一下,上次财务资料过期,更新 请叫我闪电 10-1910-19 22:30
- 44 0 [华勤技术吧] 明天反弹就是卖点全科技都在喊人接盘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10-1910-19 22:30
- 113 1 [向日葵吧] 员工331人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22:30
- 676 11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高开涨停,我希望的,因为我被套且重仓 股友7819f35R32 10-1910-19 22:30
- 723 8 [亚太药业吧] 目前5千万的隔夜单在地板上 股友37655v0I57 10-1910-19 22:30
- 97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听说股股人生卖了张裕后买其它股份赚 私人订制888 10-1710-19 22:30
- 44 0 [张裕A吧] 股股都赚,赚到怀疑人生! Washingtom0882 10-1910-19 22:29
- 155 6 [小米集团-W吧] 起火为啥车门都打不开 碎碎平安吧 10-1310-19 22:29
- 349 7 [小米集团-W吧] “烧开的自来水绝对不能喝”粉粉们,还不赶快去 账户已注销 10-1910-19 22:29
- 358 7 [东方财富吧] 年底冲击8000点,东方财富价格到82 股友3I075k7973 10-1910-19 22:29
- 108 2 [菜百股份吧] 卖了,卖了换金矿股 G楠枫 09-3010-19 22:29
- 917 4 [东方财富吧] 我炒股五年多,总结了8条心得,现在分享给大家 神笔小灵 10-1910-19 22:29
- 1010 4 [牧原股份吧] 五浪→A浪下跌 ok233 10-1910-19 22:29
- 289 5 [保力新3吧] 保力新有可能会学欧浦一样缩股,这样散户就不划 战神666888888 10-1810-19 22:29
- 278 3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看看今天净值出来能偷吃多少 股友R2138728t7 10-1510-19 22:29
- 59 1 [新恒汇吧] 无量下跌还得跌 小鬼当家666 10-1910-19 22:29
- 947 2 [海得控制吧] 这个人没完没了减持,是买黄纸用么 股友C81N318816 10-1910-19 22:29
- 51 0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绝境黑夜 10-1910-19 22:29
- 284 4 [诚迈科技吧] 润和跟软通都是四五百亿的市值,你才100亿多一 厦漳泉大财团 10-1910-19 22:29
- 593 10 [华建集团吧] 以我30年的炒股经验来说,明天绝对会暴跌甚至是 北京_炒家 10-1910-19 22:29
- 106 0 [中国卫星吧] 中高端汽车推进卫星通讯。加速商业化进程 许董先生 10-1910-19 22:29
- 221 2 [和而泰吧] 51.52开,10分钟涨停 贤者之怒 10-1910-19 22:29
- 2058 2 [宝鼎科技吧] 10.19复盘 市场标 10-1910-19 22:29
- 409 0 [伟隆股份吧] 伟隆股份389.8万股激励落地,133名骨干人均11万 老钱说钱不绕弯 10-1910-19 22:29
- 57 0 [六国化工吧] 你觉得他行,他又行。 呂氏春秋8037 10-1910-19 22:29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开始又是一轮上涨4500妥妥的 股友O258o37135 10-1910-19 22:29
- 128 1 [欧菲光吧] 前期涨幅巨大的票已出现巨大泡沫,需要调整,长 老龍頭 10-1910-19 22:29
- 44 1 [生猪吧] 荷兰敢明抢我们的闻泰科技,必须停止进口他们的 中国的马斯克 10-1910-19 22:29
- 82 1 [争光股份吧] 明天准备捡便宜货了 sigur_oct 10-1910-19 22:29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随便空gou叫叫叫,这个月筹钱,下个月抄底 坚毅de双鱼座 10-1910-19 22:29
- 535 14 [R汇车1吧] 看下周,下周如果不下修的话,就,那么按照目前 高拋ALVMW 10-1810-19 22:29
- 42 0 [和而泰吧] 加油 冷静不急 10-1910-19 22:29
- 55 1 [士兰微吧] 连续14个一字板 mp74770173202481 10-1910-19 22:29
- 48 0 [R汇车1吧] 持债的大资金在打压估计,别上当,低吸,慢慢吸 投资原始股 10-1910-19 22:29
- 115 4 [雪榕生物吧] 712整了点,感觉不妙啊 蓬莱烦心 10-1610-19 22:29
- 90 2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下周要大跌 股友G81W812786 10-1910-19 22:29
- 467 6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要么一字涨停要么一字跌停。就看利空利好谁 跟随狼庄吃肉 10-1910-19 22:29
- 236 1 [白银有色吧] 10.20盘前思路经过周四周五两天大跌,我个人认 金陵二月 10-1910-19 22:29
- 41 1 [士兰微吧] 明天又是冲高回落发套套! 东方不败88888888 10-1910-19 22:29
- 108 2 [*ST正平吧] 14号冻结的,16号才开盘,期间主力肯定会收到消 风浪越大鱼越贵11 10-1910-19 22:29
- 53 0 [迈富时吧] 真是够垃圾,之前每天七八个点的,现在每天下降 淡定张总 10-1910-19 22:29
- 43 0 [卓翼科技吧] $卓翼科技(SZ002369)$ 绝境黑夜 10-1910-19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